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翻船 結果共412筆

  • 台灣漁船釣魚台海域翻覆 船上7人下落不明

    日本石垣海上保安部表示,昨天下午,釣魚台列嶼(日本稱尖閣諸島)海域有一艘台灣船籍漁船翻覆,船上的1名台灣人及6名印尼人下落不明。
    2023/03/06 08:19
  • 寒流來襲還是要釣!雲林外海慘翻船 3人直升機吊掛送醫

    今(26)日凌晨4點,有5位民眾搭波特船從嘉義縣東石鄉型厝寮附近出海,準備要下水垂釣,卻在雲林外海翻覆,所幸5人皆有穿救生衣,其中2人被熱心經過的漁船救起;有2人自行爬上沙洲,最後1人落海,經海巡隊出動無人機搜索,由黑鷹直升機救起,後續送醫急救,幸好5人生命無礙。 ​​​​​​​
    2023/01/26 15:05
  • 剛果爆超載釀翻船事故 至少145人失蹤「恐均已罹難」

    當局今天表示,一艘超載貨物與動物的船舶日前在非洲剛果民主共和國(民主剛果)西北部的盧隆加河(Lulonga River)沉沒,至少145名乘客失蹤,恐怕均已罹難。
    2023/01/20 08:52
  • 「人頭戶」逆襲!買個資不付錢 拘禁「收簿手」20天

    這算陰溝裏翻船,也是黑吃黑。詐騙集團的「收簿手」,反而遭多名「人頭帳戶」聯手囚禁20多天,變成了被害人,還被毆打。他幫詐騙集團收購人頭帳戶,但是人頭戶沒拿到錢。人頭戶認為是收簿手吃了,將他拘禁要他把錢吐出來。被害人趁著上廁所,跟媽媽還有110求救。
    2023/01/07 18:40
  • 設計師「一致拒絕」!她想染黑被打槍 內行揭1誠實原因

    想把頭髮染黑,不想再補染了,卻屢遭設計師拒絕!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女生朋友想要把頭髮染到很黑,「最黑的那種」,卻遭到所有問過的設計師打槍。讓他感到好奇,為什麼「普遍設計師都拒絕這麼做?」對此,就有內行網友透露,「染黑賺不到錢,翻船的話糾紛會很大」。
    2022/12/17 19:56
  • 法國球星爭風頭藏隱患? 摩洛哥異軍突起有機會

    世界盃四強第二場比賽,由上屆冠軍法國對陣第一支打進四強的非洲球隊摩洛哥。雖然各方認為法國實力略勝一籌,不過也有專家認為,法國陣中存在球星爭搶光芒的隱憂,如果主帥「德尚」沒有妥善處理,陣前翻船也不是不可能。
    2022/12/14 22:36
  • 捕鬼頭刀豐收返航 遇瘋狗浪翻船人員平安

    台東縣新港漁港勝豐號膠筏上午捕抓鬼頭刀後返航,未料在距離港嘴約500公尺處碰到瘋狗浪翻船,蘇姓船長及時跳船逃生獲救。
    2022/12/03 15:06
  • 親手送兒進監獄!媽被酸最佳豬隊友 吳亦凡翻船內幕曝

    中國大陸前頂流男星吳亦凡,於2021年8月因涉嫌「強姦罪」遭北京檢方逮捕。此案在昨(25)日由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一審判決後,吳亦凡將面臨13年有期徒刑、並驅逐出境。消息曝光後又掀起一陣討論,有網友就發現,其實親手送吳亦凡進監獄的,是他的親媽媽,更虧她是「最佳豬隊友」。
    2022/11/26 13:05
  • 國民黨:鄭運鵬曾西進賺人民幣「轉身又抗中保台」

    國民黨今(19)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在桃園選情告急,繼對藍營候選人張善政使出抹黑牌後,又打出抹紅牌,但抹紅大翻船,反倒是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遭指控2008年前腳台北市立委剛敗選,後腳就成立資本額5600萬的「鷗業新媒體」,西進中國大陸市場,與中國大陸三家國營企業的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洽談生意,顯示民進黨完全的雙重標準,請鄭運鵬說清楚當時有大聲說出中華民國嗎?是否有矮化台灣?
    2022/10/19 12:10
  • 勞保加速死亡?勞動基金股海翻船 不改革靠撥補「九牛一毛」

    政府承諾的勞保年金改革遲遲沒有下文,由於根據精算數字,勞保2028年就會破產,因此目前救火的方式是透過預算撥補,明年也將投入450億彌補財務黑洞。不過,專家擔心,由於政府改革一拖再拖,愈晚改革、調整的幅度就愈大,社會的阻力也會更強,如果再不行動,恐怕全台上千萬勞工、特別是年輕人,將會是最大輸家。
    2022/10/17 23:00
  • 救生員硬拉?泛舟撞石翻船 8人傷1骨折

    八月底,有一群遊客到花蓮秀姑巒溪泛舟,但其中兩艘橡皮艇在急流時撞到石頭翻船,導致8人受傷,其中一人嚴重骨折。不過處理理賠卻碰壁。保險公司說要提供當時影片,才能全數理賠,讓遊客覺得不合理。但業者表示,是溝通上的誤會,因為遊客認為當時救生員硬拉才會翻船,所以需要有佐證。
    2022/09/29 18:36
  • 政二代爭議恐讓陳時中翻船?郭正亮認為關鍵在這裡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爆出不少爭議,包含「免治馬桶偷窺影片」以及團隊成員不少都是綠營政二代。媒體人朱學恒日前在自己的直播節目中指出,若照目前態勢發展,北市選戰被棄保的恐怕是陳時中。而參加節目的前綠委郭正亮則認為,陳時中是否會被棄保,關鍵在於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的選票是否可以鞏固。
    2022/09/07 10:50
  • 陳時中廁所片挨罵!網疑「人設翻船」:黨內有人看他不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日拋出新政見,要把北市公廁全換成免治馬桶,更合體網紅四叉貓拍攝宣傳影片,但片中一幕「廁所偷窺」的畫面卻引發爭議,遭到抨擊「把性騷擾當有趣」,陳時中競辦雖火速將影片下架修改,但仍引起廣泛討論,甚至還有網友表示,「認真覺得黨內有人看他不爽了!」
    2022/09/03 22:15
  • 翻船高手!6百公斤「巨獸」挪威搞破壞 竟成新寵兒

    一隻重達6百公斤的巨大雌海象,近日出現在挪威首都奧斯陸(Oslo)。儘管牠常常爬到小艇上打瞌睡,導致船隻受損或翻船,不時也會攻擊當地的鳥類和天鵝,牠依然在媒體上引發大轟動,深受許多挪威人的喜愛。
    2022/07/27 14:16
  • 蓮池潭風帆翻覆2死!家屬淚崩拿香發抖 陳其邁下令檢討

    高雄蓮池潭昨(20)日發生1對1風帆課翻船意外,最後造成9歲學員及60歲國家級教練溺斃,今(21)日上午家屬抵達殯儀館,看到男童留下的衣物頻頻拭淚,男童哥哥手上也拿著香火不斷發抖,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對於不幸事件感到心痛遺憾,已責成市府各單位以這事件為教訓,重新檢討相關措施。
    2022/07/21 14:38
  • 蓮池潭"風帆教練"清晨尋獲遺體 已不幸身亡!

    插播最新消息,昨天下午高雄蓮池潭風帆船翻覆,國家級教練失蹤,9歲學員溺水不治,根據氣象站資料,下午有6級風,擁有風帆資歷長達39年,60歲蔡姓教練,已經是國家級教練,昨天進行的是一對一私人課程,他獨自帶9歲男童練習,翻船後是附近民眾發現報案,現場以水下聲納探測儀,以及3D即時顯影機協助搜尋,在今天清晨6點時尋獲教練遺體,已經不幸身亡。
    2022/07/21 06:49
  • 搜救國家級教練 出動聲納探測、百人接力尋找

    高雄蓮池潭風帆船翻覆,9歲學員溺水不治,國家級教練失蹤,根據氣象站資料,下午有6級風,擁有風帆資歷長達39年,60歲蔡姓教練,已經國家級教練,(20日)下午一點多,進行的是一對一私人課程,他獨自帶9歲男童練習,翻船後是附近民眾發現報案,現場以水下聲納探測儀,以及3D即時顯影機協助搜尋,依舊沒有教練蹤影。
    2022/07/20 23:46
  • 1對1私人課程帆船翻 國家級教練生死未卜

    高雄蓮池潭下午發生風帆船翻覆,9歲學員溺死,國家級教練失蹤,根據氣象站資料,下午有6級風,擁有風帆資歷長達39年的61歲蔡姓教練,還是高雄市帆船委員會競賽組組長,(20日)下午一點多,進行的是一對一私人課程,他獨自帶著9歲男童練習,翻船之後,還是附近民眾發現報案,警消出動30多人,在蓮池潭搜救,依舊沒有教練蹤影。
    2022/07/20 20:04
  • 婚禮變喪禮!巴基斯坦重大船難 至少20死、30人失蹤

    巴基斯坦官員表示,一艘載有超過100人的船隻今天在巴基斯坦中部一條河流中翻覆,造成至少20人死亡,其中大多是女性遇難者,另外還有30人失蹤。
    2022/07/19 08:10
  • 《TVBS國際+談全球》七月聯準會恐不只升三碼 《原子少年》備戰總決賽

    美國六月CPI創新高年增9.1%,總統拜登表示,雖然通膨高漲得令人無法接受,但數據過時,沒有反映出最近汽油價格下滑,但市場還是有些緊張,甚至認為七月聯準會可能不只會升三碼。有香港海上第一食府的珍寶海鮮舫,六月中發生翻船事件,還一度傳出已經沉沒在南海,但事後香港海事處又說船沒沉。這艘乘載香港民眾許多回憶的海上餐廳還有許多姊妹,他們的命運究竟如何呢?你知道羅宋湯也是一種文化遺產嗎?烏克蘭和俄羅斯的戰場不只是在土地上,也在舌尖上開打,國際+談全球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2/07/14 19:40
  • 珍寶海鮮舫驚傳「沉沒南中國海」 母公司證實

    香港仔飲食集團今(20日)晚間表示,珍寶海鮮舫已於14日啟航離開香港,18日下午行駛至南海西沙群島附近水域時不幸遇上風浪,船身入水傾側。負責航程的拖船公司經過嘗試救援後失敗,海鮮舫最終於昨天全面入水翻轉。事件中未有任何船員受傷。由於事發地點水深超過 1000 米, 擬進行打撈工程亦非常困難。
    2022/06/20 21:48
  • 北海道沉沒觀光船找到了! 船東三度下跪道歉

    日前發生嚴重翻船意外的日本北海道觀光船,搜救大隊透過掃雷艦的聲納,終於找到已經沉沒的船體,地點在「卡修尼瀑布」附近海域,也是這艘船最後發出求救訊號的地方。船公司社長終於出面,三度向家屬下跪道歉。
    2022/04/29 18:29
  • NBA附加賽/快艇翻船 灰狼18賽季第2度晉級季後賽

    NBA附加賽今(13日)開打,由西區排名第7名的灰狼對上排名第8的快艇,贏家可直接取得季後賽門票,敗隊將與另一場鵜鶘和馬刺的贏家再對決,爭取最後一張東區季後賽門票。
    2022/04/13 12:39
  • 義大利又崩潰了! 連兩屆無緣世界盃 遭北馬其頓絕殺

    應屆歐洲冠軍義大利無緣卡達世界盃!義大利未能取得直接出線權,跌落附加賽,與葡萄牙落入同一區域,豈料未鬥葡萄牙已陰溝裏翻船,主場狂攻北馬其頓卻毫無收穫,反被對手完場前一次遠射絕殺,連續兩屆錯失世界盃入場券。
    2022/03/25 11:14
  • 友誼翻船!鑰匙給男性友人 對方趁「大停電」偷走20萬

    高雄鳳山發生大樓竊案,就在「303大停電」當天,一名嫌犯以為大樓監視器斷電了,直接從正門進出,被拍的一清二楚,但遭竊的女住戶報警後,看到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竟然是她認識的朋友,兩人私下有交情,女住戶曾給嫌犯一副鑰匙,想不到對方盯上的,是她放在衣櫃裡的20萬元。
    2022/03/11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