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翻船 結果共412筆

  • 藍白合勝利?姜太公道場曝蕭美琴1面相恐致「賴清德翻船」

    第二次藍白合政黨協商15日上午登場,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侯友宜、柯文哲及朱立倫均確認國民黨、民眾黨進行包含全民調等合作協議。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在9月時曾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熱議。14日道場主席羅世新在資深媒體人林朝鑫的廣播節目中透露,近日道場針對總統大選局勢卜卦,指出老天還沒決定誰當總統,如今確定藍白合,情勢恐怕不利於在野。
    2023/11/17 09:17
  • 陸十一商機難當經濟活水!又一房企爆違約

    大陸十一連假,來到尾聲,今年看似是近年最好的一次國慶連假,估計全大陸有20.5億人次跨區流動,光統計前三天的旅遊收入就達到3千422億人民幣,似乎讓人暫時淡忘近期大陸經濟的低潮,不過,世界銀行才剛下調大陸2024年的全年GDP成長預測,而大陸房市又有企業翻船,這次是創立36年的房產企業「中駿集團」公告,境外債務違約,得先停牌。
    2023/10/05 22:16
  • 八點檔女星意外落水!父潛下4公尺即刻救援 驚險場面曝光

    藝人顏曉筠將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展現自己游泳潛水的功力,戲裡她被賴芊合帶去坐獨木舟,意外翻船、整個人墜落湖裡。為了這一場戲,劇組先在湖畔邊拍攝,再到特技游泳池拍攝顏曉筠潛入水中的驚險鏡頭。這次拍攝難度堪稱史上最高,因為顏曉筠的角色頸部以下無法行動,所以在水中根本無法動作,加上水壓過高,耳朵一度很痛,她敬業的態度讓教練都直誇耐力已達教練級水準。
    2023/09/07 14:18
  • 籃板、進攻都不行!差點敗給蒙特內哥羅 美國下一戰恐陷苦戰

    本屆美國隊在世界盃男籃小組賽雖然連勝紐西蘭、希臘和約旦,以分組排名第一之姿晉級第二輪,但是昨(1)天對上蒙特內哥羅卻陷入苦戰,不只三分球命中率低、籃板也大輸對手,末節若不是靠著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下半場攻下17分,美國隊恐怕就會翻船,下一場面對強敵立陶宛,美國若不改進缺失,也將會是一場苦戰。
    2023/09/02 13:27
  • 有片/泰國觀光船遊河遇無情水龍捲 船隻翻覆1死1失蹤

    泰國南部一艘觀光船上周六(12日)搭載7名旅客在河上航行,卻不幸遭遇水龍捲,導致船隻意外翻覆,當時船上乘客全被拋飛,救援人員成功從水中救出5人,然而最終仍有1人死亡、1人失蹤,水龍捲發生的現場影片也曝光。
    2023/08/16 16:08
  • 漂流35小時!美佛州男出海翻船 奇蹟獲救

    美國佛州一名25歲男子出海釣魚卻失聯,原來是被漲潮海水帶離海岸,加上大浪打翻小船,手機、無線電全都落海,讓他在海上漂流整整35個小時才獲救,被發現時半截船身已經在水裡、相當驚險。
    2023/08/08 12:42
  • 王勝偉二壘打悍將搶勝 岳東華腳踝「翻船」送醫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與富邦悍將隊交手,兩隊前8局打完僵持不下,悍將隊9局上靠著王勝偉二壘打送回致勝分,以4比3拿下勝利;兄弟隊野手岳東華跑壘腳踝「翻船」送醫檢查。
    2023/07/23 21:40
  • 郭雪芙爆氣了!錄影現場「險失控翻船」怒喊陳昊森:你要跟著我

    TVBS最新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二集,班底們與來賓宋芸樺、夏于喬一起去風光明媚的溪邊划獨木舟。當天的天氣超好,眾人一邊享受日光浴,一邊與同伴搭檔體驗水上漂移的感覺。不料,輪到郭雪芙跟陳昊森出發時,2人的默契似乎有待加強,因為船一直往錯的方向移動,氣得讓郭雪芙瘋狂嚷嚷,相較其他組的怡然自得,他們顯得手忙腳亂。
    2023/07/05 17:04
  • 虎鯨演化中?帆船隊直擊虎鯨攻擊 船舵專家:牠把船當敵人

    伊比利半島的直布羅陀海峽,過去三年已經發生超過250起虎鯨攻擊船隻的事件。而且就在當地舉行的一場帆船賽,荷蘭和葡萄牙隊的船員,紛紛表示遭到虎鯨攻擊,而且他們還清楚拍下,虎鯨持續撞擊船舵和槳,讓他們一度擔心會翻船。
    2023/06/24 12:26
  • 「龍潛水人落水」 中港溪划龍舟調頭翻船

    這是龍舟界的「鐵達尼」還是龍想潛水。昨天端午節,苗栗中港溪有龍舟賽,其中一艘,到終點之後,調頭迴轉,要拖回起點,迴轉時船身傾斜,浸水沉船了。龍潛水,船上隊員落水了。
    2023/06/23 18:39
  • 為何演藝圈狂爆性騷? 74萬YTR點破「關鍵因素」:人設對了

    YouTube雙人團體「Crazy Man瘋男」憑各種玩命實測吸引74萬粉絲訂閱,近期演藝圈許多形象極佳的藝人,在捲入性騷案後,人設一夕間全瓦解。「瘋男」成員之一的Nick(王柏傑),便跳出來分析塑造假形象的風險,表示不刻意製造,就不用怕形象翻船的問題。
    2023/06/22 15:54
  • 黃子佼哏圖瘋傳! 網揭他與夯漫主角「恐怖巧合」:演藝圈發動地鳴

    演藝圈性騷擾引起軒然大波,藝人許傑輝、宥勝等人良好的形象接連翻船,昨(19)日事情燒到黃子佼時,他認罪連帶將演藝圈翻覆,踢爆10多位藝人虛偽的假面,自焚式爆料也造成轟動全台。對此,有網友將黃子佼與日本夯漫《進擊的巨人》主角艾連葉卡的所做所為進行比對,竟發現有多處驚人共通點,震驚許多網友。
    2023/06/20 17:47
  • 泛舟奪命意外!皮艇翻覆遭甩飛 慈父救女「頭砸岩石」命喪激流

    隨著夏天的到來,民眾在閒暇時間對水上活動的參與度也逐漸增加,但戶外活動終歸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性,遊玩時還是要注意安全;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泛舟奪命意外,當地一名13寶爸帶著兒女遊玩過程中,因為皮艇翻覆導致所有人落入水中,而該名爸爸則為了救出受困的女兒,不幸因頭部撞上岩石而失去意識,待救上岸緊急搶救後仍是無力回天、留下妻子與13名子女。
    2023/06/20 15:45
  • 許傑輝翻船退圈!7月上檔「新戲」恐受影響 瞿友寧忙拍攝劇組代發聲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近來接二連三捲進性騷疑雲,先是遭表演學生指控配音培訓課程要求模擬性愛劇情配音,接著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也站出來指控遭性騷,面對一連串醜聞,許傑輝今日宣布退出演藝圈,不過,他參演的「地獄里長」即將上檔,劇情是否會受到影響?劇組也做出回應。
    2023/06/15 16:36
  • 婚禮樂極生悲!客船載超過3百多人翻覆 至少50人死亡

    奈及利亞週一(12日)發生一起船隻翻覆事件,船上據說載有多達300人,疑似是因為撞到樹幹導致傾覆,確認至少50人死亡,且根據當地居民說法,逃離船隻的乘客僅約50多人,因此死亡人數很可能上修,另有數人失蹤。
    2023/06/14 10:57
  • 不斷更新/2男1女新北烏來急流泛舟 翻船被沖走1人失聯中

    今(4)日中午12時許,有3位民眾前往新北市烏來區信福路,約福山15公里處泛舟,其中1人溺水被沖下,目前消防人員與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已經接觸到2名同行的民眾,確認3人都有穿著救生衣,但現場水勢湍急正持續搜救中。
    2023/06/04 14:20
  • 瑪娃逼近浪超大!小琉球教練硬要下水  翻船傷頸椎「下身無知覺」

    颱風瑪娃雖未登陸,仍為南部地區帶來強風和長浪,29日傍晚,海上颱風警報發布前2個小時,屏東小琉球的海邊已有明顯風浪,卻有水上活動業者仍帶民眾下水,其中一名男教練從事水上SUP活動,遭到大浪打翻,男教練頭部撞擊珊瑚礁,疑似傷到頸椎,下半身失去知覺。
    2023/06/02 10:57
  • 夫妻搭波特船捕魚遭浪襲翻覆 海上漂流12小時獲救

    驚險獲救!新北市52歲蔡男、49歲吳女夫妻檔,昨(25)日下午搭乘自家波特船(可折疊的小型船隻)出海捕魚,不料,才剛出海沒多久,船隻遭逢大浪後翻船,夫妻雙雙落海,所幸2人皆有穿救身衣,漂流超過12小時才被經過經過的漁船救起,所幸2人僅由輕微失溫,無生命危險。
    2023/05/26 12:33
  • 驚爆大咖女星人設崩壞!主播揭「震撼一幕」:把人當丫鬟使喚

    近來演藝圈和網紅名人圈出現許多「人設崩壞」案例,形象一夕間翻船救也救不回。美女主播劉芯彤今(18)日加碼爆料,親眼目睹一名紅到發紫的大咖女星,抬起腿要助理幫忙脫鞋,這一幕讓她相當震撼,直呼根本「把人當丫鬟使喚!」
    2023/05/18 13:49
  • 馬拉威「河馬撞船」釀重大意外 1歲童喪命、23人失蹤

    非洲東南部馬拉威近日發生一起翻船意外。外媒指出,一艘載有超過30人的小船,在河中行駛時,突然遭河馬猛烈撞擊翻覆,導致23人下落不明、1位幼童喪命。
    2023/05/17 16:57
  • 印度觀光船疑「太擠」翻覆!40人出海已逾20人溺斃

    印度南部馬拉普蘭市(Malappuram)7日晚間發生嚴重翻船事故,一艘載有約40人的雙層觀光船疑似因為過度擁擠翻覆,造成超過20名乘客溺斃,其中還包括多名孩童。由於當前仍有乘客失蹤,相關部門也坦言有可能會在船艙內發現更多罹難者。
    2023/05/08 11:58
  • 藍道翻船傷退!尼克「首支下剋上」晉級 騎士雙槍49分難救

    季後賽首輪賽程進行中,率先取得聽牌優勢的尼克踢館克里夫蘭,儘管藍道(Julius Randle)在上半場因踝傷退場,最終仍是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巴瑞特(RJ Barrett)合砍44分的情況下順利淘汰騎士,不僅成為東區第2支挺進次輪的隊伍、同時更是本季首支完成下剋上晉級的勁旅。
    2023/04/27 10:29
  • 10越南浮屍解謎!集資買快艇 偷渡來台翻船

    西部沿海出現25具浮屍,確認10人是越南籍!警方訪談越南家屬得知,他們原本是14人揪團來台打工,在福建集資百萬買快艇,疑似海象不佳翻船,還有四名女子下落不明,專案小組研判,翻船位置在台中港外的離岸風電平台附近,但海巡署表示,當時雷達沒發現船隻蹤影,遭質疑國安出現漏洞。
    2023/04/12 20:04
  • 浮屍哪來?海巡追出越南「偷渡網」 疑揪團赴陸買船渡台

    台灣周邊沿海近一個月統計下來,已發現多達20具浮屍,其中有9名為本國籍,為自殺、意外落水死亡,越南籍則佔11人,其中7人身分確認。海巡署偵防分署副分署長劉峻雄表示,就目前掌握的越南籍死者身分,往前回推找到某越南社群網站,裡面提到,有10多人集資,到大陸去買小船往台灣開,疑似在海上風浪太大,翻船遇難。
    2023/03/30 12:40
  • 差1步到美國!墨西哥移民拘留所惡火 40人罹難

    美墨邊境不僅有源源不斷的非法移民,讓兩國政府頭大,更有人蛇集團從中牟利,犯罪網路複雜。3月27日在墨西哥北部,鄰近美國德州的墨西哥邊境城市華雷斯(Ciudad Juarez),一個移民拘留中心建築發生大火,40位被拘留者不幸罹難,另有29人受傷。傷心的家屬們控訴,拘留中心管理員見死不救,墨西哥總統卸責說是移民們燒床墊抗議引發火災,但目擊者的證詞卻指控,有人從外面放火。
    2023/03/2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