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翻糖蛋糕 結果共63筆

  • 羅霈穎冥誕派對 于美人、Makiyo淚贈蛋糕

    已故藝人羅霈穎,今天(8/12)60歲冥誕,好友于美人,擲筊後決定還是辦派對,靈堂晚間響起熱鬧電音,10多名友人穿著晚禮服入場,還準備特製翻糖蛋糕,有羅姐造型.連夜趕工。
    2020/08/13 00:01
  • 羅霈穎60歲冥誕蛋糕曝光 好友爆:她最在意「1細節」

    藝人羅霈穎3日被人發現猝死家中,享年59歲,演藝圈好友得知後都十分地震驚和難過。今(12)日正是羅霈穎的60歲冥誕,好友于美人及Makiyo捧著特別幫羅霈穎訂做的蛋糕現身。上面翻糖著羅姐生前最愛的火辣造型,搭配招牌的妹妹頭,于美人更說「最難的不是旁邊的愛馬仕包,是她的瀏海!她非常在意,甚至有時候只洗瀏海呢。」
    2020/08/12 21:02
  • 不只音樂用心! 蔡依林多方挑戰、關心公益

    天后蔡依林睽違4年發片,在金曲30風光入圍七項大獎,不但要搶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還包括最佳單曲製作人,其實Jolin不只在音樂上用心,她也挑戰電影配音、翻糖蛋糕,並且對慈善公益不遺餘力,為婚姻平權發聲,盡一己之力,做更多的事,幫更多的人。
    2019/06/23 19:19
  • 2網紅互槓!公益蛋糕變調 遭疑自我宣傳

    26歲的網紅金莎最近辦公益活動,請育幼院小朋友吃蛋糕,找另一名網紅珍琳互惠做翻糖蛋糕,但上頭要做金莎跟妹妹的Q版形象,讓珍琳痛批假藉公益,替自己宣傳,對此金莎回應,沒凹免費蛋糕,強調一切是公益活動。
    2019/06/20 21:11
  • 周董送昆凌賽車蛋糕 粉絲笑:跟蔡依林訂的?

    8月12日是昆凌25歲生日,向來寵愛妻子的周杰倫當然不會忘記,特別在IG上貼出照片,寫著「Birthday my sweetie」,閃瞎不少粉絲!看到製作精細又充滿可愛風格的賽車蛋糕,也讓網友一瞬間聯想到歌壇的「翻糖蛋糕天后」,笑問「這是跟蔡依林訂的嗎?」
    2018/08/12 19:06
  • 「一把年紀還害羞」蔡依林同框安室 迷妹模式全開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去年宣布將於今年9月16日、她出道滿26年紀念日當天引退,前天(19日)她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而這也是她引退前最後的海外演出。曾與安室合作過的天后Jolin蔡依林不僅日前現身小巨蛋力挺捧場,更為安室做了經典女警造型的翻糖蛋糕,只是和本尊真的見面,Jolin還是忍不住害羞了。
    2018/05/21 08:12
  • 安室奈美惠開唱 蔡依林朝聖:值得我學習

    安室奈美惠告別歌壇,海外倒數第二場!19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藝人蔡依林和安以軒特地前來朝聖,蔡依林透露她送了翻糖蛋糕給安室奈美惠,替好友加油打氣!
    2018/05/20 00:02
  • 超逼真! 呂布款「翻糖蛋糕」獲美國大賽冠軍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參加美國聖地牙哥的翻糖蛋糕大賽,以逼真又帶有東方味的呂布奪下冠軍,這整個作品得來不易,除了花上半年製作,光是呂布的頭他就捏了快40顆。
    2018/03/24 18:58
  • 翻糖受米其林肯定 蔡依林發想晚宴甜點

    歌壇天后蔡依林不只在樂壇上擁有好成績,製作翻糖蛋糕的技術更是獲得米其林肯定,以特別嘉賓身份登場,與知名廚師一起激盪腦力,展現一道以台灣山脈及舒爽氣候為靈感的精緻甜點,這也是她大病初癒之後首次在台灣出席活動。
    2018/03/14 18:28
  • 翻糖課20天花7萬5 陸白領掏錢不手軟

    最近兩岸都很流行翻糖蛋糕,天后蔡依林就是愛好者。而對岸團隊也有用作品「武則天」出國比賽拿下國際金獎,現在武則天的作者,大陸80後的翻糖王周毅更成立學院傳授絕技,20天的課程要價7萬5台幣,還是有相當多的白領階級掏錢上課。
    2018/03/10 19:52
  • 愷樂公開徵友條件 喜歡「會自己洗衣服」的男生

    藝人愷樂今(2)日舉行《Chocolate》首波主打造勢活動,特別選在蛋糕教室製作「黑蝴蝶翻糖蛋糕」,才剛得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的她,事業蒸蒸日上,但感情卻空窗許久,她趁這次活動公開徵友,希望可以找到一個願意對她好,然後會自己洗衣服的男生,幽默搭上時事話題,逗樂現場媒體記者朋友。
    2017/11/02 17:55
  • 蔡依林祝羅志祥永浴愛河 竟秒忘豬嫂說「那個誰」

    羅志祥的S.F.C國際歌迷會今年邁入第10年,今年的主題是「十週年紀念趴」,23日羅志祥和歌迷一同歡慶,主要要感謝歌迷像家人般一路陪伴一同成長。特別的紀念趴,上千名粉絲齊聚一堂,好友蔡依林更提前送上翻糖蛋糕,並打趣說:「然後希望你跟那個誰…那個誰…永浴愛河。」
    2017/07/24 18:30
  • 影片曝光! 蔡依林17年後再會阿湯哥

    在華語歌壇已經是重量級天后的蔡依林,沒想到碰到自己心中的偶像,卻變成了害羞的小粉絲,而這位偶像也是十七年前曾經同台擁抱過的湯姆克魯斯,為了再次見面,蔡依林親手做了殭屍和木乃伊石棺的翻糖蛋糕,還一起喝茶聊過去,要替偶像的新戲神鬼傳奇,好好宣傳。
    2017/06/02 17:37
  • 「有無好好休息」 蔡依林會阿湯哥貼心關懷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來台宣傳新片,第一天的秘密行程曝光,原來他一到台灣,就先和藝人蔡依林喝下午茶,蔡依林今天(27日)現身時也談到跟阿湯哥互動,蔡依林貼心地問候阿湯哥有沒有好好休息,還跟他介紹翻糖蛋糕中的東方殭屍要怎麼治!
    2017/05/27 17:48
  • 影片憶17年前! Jolin羞澀獻花擁抱阿湯哥

    「湯姆克魯斯」來台宣傳新片,不過第一天一段秘密行程曝光,原來他一到台灣,就先和「蔡依林」喝下午茶,蔡依林送上「殭屍和木乃伊」的翻糖蛋糕,還一起回憶了17年前,也就是2000年時,阿湯哥首度來台,兩人碰面的畫面!
    2017/05/26 21:23
  • 阿湯哥、蔡依林喝午茶! 她送「殭屍木乃伊蛋糕」

    2000年阿湯哥第一次訪台首映會,擔任獻花嘉賓的歌手蔡依林,趁著阿湯哥四度來台宣傳電影時,再度聚首!
    2017/05/26 16:29
  • 粉絲逼問「臭女人不出輯」 蔡依林神回「不出」

    歌手蔡依林昨晚在臉書PO穿搭照,被轉發到微博蔡依林官方粉絲團,Jolin也親自回答粉絲的提問,有粉絲故意激她,問她「到底出不出專輯啊,等死人了」,蔡依林沒在怕,瀟灑回應「不出」,最近重心都放在自己的興趣「翻糖蛋糕上」,不少粉絲都很關心,歌手好像從主業變副業,希望蔡依林快點出專輯。
    2017/04/20 12:17
  • 蔡依林根本十項全能 印度彩繪也難不倒

    天后蔡依林不僅能歌擅舞,還跳鋼管、做翻糖蛋糕,現在又玩起印度彩繪Henna(音:黑娜),粉絲直說Jolin真的是全能天后,什麽都會。
    2017/04/16 16:50
  • 蔡依林秀金獎「夢露蛋糕」 節目片段刪光光

    蔡依林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在節目播出前,預告強打的重點之一就是蔡依林將會帶著親手做的翻糖蛋糕,而且還是瑪麗蓮夢露造型,曾在世界大賽奪下金獎的作品登場,不過播出後整段竟然都被剪光光,引起粉絲砲轟,再加上蔡依林鏡頭少,更有粉絲直說看預告就幾乎都看完了。
    2017/02/12 12:34
  • 粉絲暴怒!蔡依林帶金獎蛋糕上節目 畫面全被剪光光

    「呸姐」蔡依林近年來做翻糖蛋糕的技術越來越純熟,她去年到英國參加比賽,製作「瑪麗蓮夢露」翻糖蛋糕獲得金獎。日前,她帶著得獎蛋糕上大陸節目,分享製作心得,節目隨後還以此作為預告。沒想到,在正式播出後這段竟被剪掉,讓粉絲大罵「不尊重人!」
    2017/02/12 10:10
  • FOCUS/87歲巧手慧心 全球封她「翻糖蛋糕皇后」

    顏色鮮艷、造型百變的翻糖蛋糕,在明星藝人的帶動風潮下,成為目前烘焙界的新寵,但你知道在美國,有一位「祖母級」的翻糖蛋糕設計師嗎?過去35年來,她不但為政壇名人美國總統川普、前國務卿希拉蕊製作過蛋糕,就連樂壇天后瑪麗亞凱莉、珍妮佛羅培茲等影視紅星的蛋糕,也是出自她手!
    2017/01/23 19:39
  • Jolin直播處女秀 只有他才辦得到

    蔡依林Jolin為愛犬屋虎Woohoo辦10歲粉紅生日派對,還開了直播處女秀,Jolin身著粉紅帽T,打扮輕鬆愜意,生日蛋糕並不是她拿手的翻糖蛋糕,而是特地準備的狗蛋糕,上面寫著屋虎的名字,邀請Jolin同學與好友一起同樂,讓粉絲看到Jolin私下日常的一面,也看到她香閨的真實面貌。
    2017/01/08 16:00
  • 你誰啊? 天后愛犬見到「它」吐舌定格啦!

    天后Jolin蔡依林熱衷於翻糖蛋糕,與自己的團隊「皇后陛下 Your Majesty」做出許多超厲害作品,今天(27日)Jolin在臉書上PO出一張愛犬「屋虎」與牠分身的照片,而這位「分身」正是出自於Jolin的巧手,張嘴吐舌頭的樣子跟本尊一模一樣,讓屋虎也看傻眼順堅定格!
    2016/12/27 15:23
  • 霍建華生日蛋糕Jolin做的!林心如驚呼「太專業了」

    林心如昨日(25日)難得在臉書上放閃,幫老公霍建華慶生,而夫妻倆一起手捧著的蛋糕,就是「天后」蔡依林與她的團隊一起製做的,蛋糕中是一個有著酒窩的小女孩在廚房,冰箱上還寫著:「I ❤ Daddy」,高超的技術,讓林心如不禁說:「所有人都只想跟蛋糕合照,包括我!」
    2016/12/26 18:01
  • 林心如翻糖蛋糕初體驗 寶寶性別再掀話題

    林心如、霍建華修成正果結婚後,也公開懷孕消息,不過對於寶寶性別很保密,不過日前好友舒淇在臉書PO出3人合照,PO文「四個女孩」偷偷透露寶寶的性別,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而今林心如PO出自己DIY的手做糖霜杯子蛋糕,粉嫩顏色讓網友認為她懷的就是女兒。
    2016/12/16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