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翻滾 結果共763筆

  • 轟!把手突脫落鋼瓶翻滾 瓦斯外洩釀氣爆

    來看驚險意外,桃園蘆竹一間餐廳,發生了氣爆,瓦斯行人員更換瓦斯桶時,把手脫落,瓦斯桶整個滾落階梯,瓦斯不斷外洩,廚房正好有爐火,瞬間發生氣爆,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全身60%二度燒燙傷。
    2023/05/12 13:41
  • 通緝犯槍不離身裝「人身變形子彈」  警及時壓制逮捕

    真的是千鈞一髮!高雄刑大員警緝捕1名槍砲、毒品通緝犯,利用他出門時上前逮捕,這名通緝犯槍不離身,裡頭裝有俗稱「人身變形子彈」的達姆彈,射入身體,會翻滾變形,殺傷力極強,還好他來得及掏槍,就被優勢警方壓制在地!
    2023/05/04 12:42
  • 請給分!騎士撞飛360度翻滾 鞍馬動作落地

    彰化市一件機車休旅車側撞意外,騎士直行撞上左轉休旅車,騎士飛了起來,驚險一瞬間,他360度從引擎蓋上翻滾一圈落地,往左跨出一步站穩,完美落地。真有如道路版鞍馬王子。
    2023/04/30 14:24
  • 翻轉三圈半! 近千萬越野車疑搶快釀禍

    新北市林口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2歲駕駛開著要價近千萬的賓士越野車,行經路口時和對向直行車對撞,賓士車往前翻滾,撞倒正在等紅燈的騎士,整輛車翻滾了三圈半才終於停下來,越野車車頂嚴重變形凹陷,維修金額恐怕破百萬元。
    2023/04/29 19:13
  • 真人撞擊測試?小白鏟千萬賓士AMG 空中翻三圈擊落騎士

    新北市林口文化二路和中山路口,今(29)日早上發生連撞車禍!陳姓女子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欲左轉,但疑似沒注意對向直行的賓士AMG越野車,轉彎後直接撞上,雙方車速都不慢,導致越野車失控翻滾了三圈,還波及到一旁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整個人被擊落。警消事後到場,協助將左手骨折的騎士送醫,另兩名駕駛則是輕傷無大礙,但這輛近千萬的越野車擋風玻璃碎裂、幾乎全毀。
    2023/04/29 12:38
  • 衰!按號誌走也出事 19歲騎士等紅燈遭撞滾圈摔

    高雄三民區一名女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先是撞了停等紅燈的騎士,害對方在她車頂翻滾一圈後摔車,但她車沒停下來,又擊落待轉區綠燈剛要起步的女騎士,把目擊者嚇壞,趕緊衝上前要駕駛拉手煞車、熄火。
    2023/04/26 14:50
  • 疑闖燈遭公車攔腰猛撞 騎士「翻滾一圈重摔」竟直接走人

    台北市信義區昨(18)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機車疑似高速闖紅燈,遭直行公車猛力撞擊!騎士當場翻了一圈,機車也往前噴飛,但他竟然當場站起身,將機車扶起後直接離開現場。公車駕駛嚇壞了,緊急報警,警方到場後依規定拍照量測畫線,確認現場無其他人車受傷受損,先行讓公車離開,後續也將通知騎士到案說明。
    2023/04/19 13:24
  • 嚇「死人」!疑高速過彎失控 駕駛甩尾撞墓地翻車

    屏東恆春發生有轎車疑似車速太快,在過彎時失控甩尾,直接撞進一旁墓園後翻覆,整輛車翻滾了一圈,還好駕駛有繫安全帶,幸運只受到輕傷。
    2023/04/12 12:47
  • 夾扁轎車畫面曝光! 砂石車國道追撞釀禍

    日前國道一號南下新竹路段的驚悚車禍,最新畫面曝光,原來砂石車駕駛是先追撞前方廂型車,造成箱型車整整翻滾一圈之,接著又失控撞向內側車,當時把小轎車整輛擠扁,全程相當驚悚,幸好2名駕駛都只受到輕傷。
    2023/04/09 13:48
  • 台中警車撞重機!女騎士「空中翻滾一圈墜地」痛苦哀嚎

    台中市17日早上發生一起警車擦撞機車的事故,一名50歲員警開著巡邏車外出處理車禍時,不慎撞到一名機車女騎士,對方當場彈飛空中翻滾一圈後落地,該名員警為避免造成塞車,先是簡單處理現場狀況,不過卻遭到民眾質疑此舉恐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對此,轄區警方也回應了。
    2023/03/26 10:32
  • 風向逆轉?BMW撞重機害慘摔噴飛 最新「關鍵視角」曝光

    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17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台重機騎在內線車道,突然遭後方一台黑色BMW衝撞,導致騎士撞上分隔島後倒地翻滾,右手粉碎性骨折,引發網友砲轟轎車惡行。不過現在BMW第一視角曝光,發現騎士頻回頭猛瞪,還加速不讓BMW超車,疑風向大逆轉。
    2023/03/19 14:08
  • 兄弟緊抱躺永安大橋翻滾!警護遭嗆「派X小」噴辣水瞬間醒酒

    新北市一對林姓兄弟檔,日前和朋友相約吃晚餐,席間喝多了酒醉,兩人同坐一輛計程車欲返回蘆洲住處。但車才開到永安大橋,兄弟倆就情緒激動起了口角,不顧車子還在行駛中直接開門跳車,就這樣在橋上扭打,站都站不穩還抱在一起倒在車道翻滾。運將見狀馬上打110報警,警方到場兩人還在大小聲,隨即被噴灑辣椒水實施保護管束。
    2023/03/19 10:06
  • 重機遭BMW撞擊「慘噴分隔島」 騎士翻滾數圈右手骨折

    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上昨(17)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台重機騎在內線車道,突然遭到後方黑色BMW轎車衝撞,由於撞擊力道過猛,騎士先撞上分隔島,接著倒地翻滾、滑行了數公尺,恐怖撞擊瞬間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騎士也因此右手粉碎性骨折,手機還噴飛不見,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
    2023/03/18 18:00
  • 驚悚!男童無人管突暴衝馬路 下秒遭外送員撞飛翻滾

    有夠危險!新北市三重區36歲錢姓外送員,昨(14)日16時許,騎機車行經三重三民街176號時,不料,1名獨自在路邊玩耍的男童突然衝出馬路,錢男因反應不及撞上,男童應聲撞飛倒地,嚇得錢男趕緊下車查看,所幸男童經送醫後僅有輕微擦挫傷,錢男也無酒駕、違規,驚險場景全被店家監視器拍下,讓網友痛批:「家長太誇張了吧!」
    2023/03/15 09:50
  • 悚!「大里雞排妹」騎車對撞黑賓士 空中翻滾重摔命危

    台中市大里區有一名在雞排店打工的22歲林姓女子今(10)日凌晨騎車沿東興路往樹王路直行,剛好右方有一台黑色賓士衝出,兩車當時未減速不慎對撞,林女被撞飛後,翻滾落地,身上多處骨折,已送醫救治,目前人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危險。
    2023/03/10 14:26
  • 「家務事要你管!」男遭朋友哥哥徒手毆打 倒馬路翻滾

    今(2)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弟弟的朋友頻頻對家務事插手、發表意見,酒後竟氣得直接徒手毆人,被打的男子無力反抗,直接倒在大馬路中央翻滾,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與救護人員協助將人送醫,後續他也對動手的男子提出傷害告訴。
    2023/03/02 11:12
  • 黃小柔兒女3C成癮!醫:每天帶孩子「這樣做」提升專注力

    藝人黃小柔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育兒日常,日前她透露,過年期間因為沒有約束使用3C的時間,竟讓孩子們「一用成主顧」,作息大亂,還「變了個人」!對此,醫師表示,寒假期間很多小朋友沉迷3C,最近開學了,孩子在教室裡「坐不住」,沒辦法專心聽課,甚至有過動傾向;專家建議,小朋友每天都能有1小時左右的運動量,跑跳、翻滾,動得夠,才靜得下!家長別把3C產品當做孩子的保母才好。
    2023/02/28 19:08
  • 驚喜變驚嚇!男團成員返家突襲爸媽慘遭反鎖 下場GG了

    人氣男團「VERA」主持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6人分享最深刻的過年回憶是放鞭炮,曾將鞭炮塞進各種過年喝完的瓶瓶罐罐,蔡朕有次將鞭炮放進去鋁罐卻靜悄悄,讓他以為沒點燃,結果伸手要拿時鞭炮才爆炸,讓他嚇到在地上翻滾。
    2023/01/22 14:52
  • 這男人太狠!跳鐵軌撿菸遭火車「撞回月台」 竟奇蹟保命

    捷克警方日前公布一段影片,一名32歲男子為撿拾掉落鐵軌的香菸,竟不顧安全跳下月台,之後慘遭高速進站的火車撞上,翻滾2圈後重摔回月台;未料這名男子不但沒有身亡,還奇蹟似存活,影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熱議,網友直呼「這男人太狠了!」
    2023/01/18 11:40
  • 疑失速釀禍!尼泊爾墜機前空中翻滾 美專家:如同復興空難

    尼泊爾空難目前尋獲70具遺體,救難人員出動吊臂繩索,將這些遺體拉上300公尺深的山谷,才能後送醫院讓家屬認領。不過這架ATR-72客機失事前空中翻滾的畫面,讓許多人覺很眼熟,美國專家就說這起空難,跟2015年台北復興空難狀況相似,恐怕又是失速釀禍。
    2023/01/17 17:15
  • 路邊起步擦撞直行車 名車翻滾一圈半再撞3車

    台中一名89年次駕駛,開著賓士車經過大里德芳南一街,跟一輛從路邊開出來的奧迪汽車車頭擦撞,整輛賓士車側翻一圈半之後撞上路邊民宅和車輛停下,而跟他擦撞的轎車,也因為強大撞擊,車頭撞進路邊貨車的車底,幸好兩部車上駕駛,都只有輕微擦傷。
    2023/01/03 20:27
  • 小樹沒事吧?賓士碰撞滾2圈四輪朝天 一旁盆栽全碎倒地

    2022年的最後一天,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2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灰色轎車要起步時,和21歲黃姓男子的黑色賓士車發生碰撞,在強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張男的車再撞貨車,而這輛貨車再往前推撞白色休旅車;黃男則連車帶人翻滾至少兩圈後四輪朝天,所幸兩名駕駛皆受輕傷,人已無大礙。
    2023/01/03 18:13
  • 哎喲!女騎士疑閃避左轉車打滑自摔翻滾 目擊民眾幫喊痛

    高雄市大寮區,1名39歲的女騎士,24日晚間騎機車經過十字路口時,疑似為了閃避左轉車輛,機車打滑自摔,人車倒地,機車還往前滑行,波及前方汽車,女騎士在路上翻滾了好幾圈,讓目擊者忍不住尖叫,女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12/25 19:11
  • 影音/1.8米巨鱷闖入遭突襲壓制!「軟Q翻滾」2壯警齊力抬走

      
    2022/12/23 13:04
  • 香港影帝在垃圾場中翻滾 全身溼透發臭真相曝光

    由林家棟、李淳及劉雅瑟合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強勢獲金馬獎4項獎,成為大贏家。為了打造出看似香港又不像香港的末世之感,劇組甚至動用了8台貨車,載來了大量的垃圾,創造魔幻的場景,只是演員必需在又髒又臭的環境中演出,用垃圾打造電影美學,對演員的忍耐力是一大考驗,讓林家棟都笑說要是瘋的演員才能同意演出。
    2022/12/20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