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翻滾 結果共767筆

  • 阿伯出事了!機車後方綁「拖車」突搖擺翻滾零件解體

    高雄市一名機車騎士目擊,前方一位年長阿伯,機車後方綁著一輛小拖車,整輛拖車竟然飛了起來,並在空中旋轉,散落了各種零件,差點對其他用路者造成危險。警方發現這阿伯不僅違反了機車載物品的規定,還擋住了車牌,將面臨5400元罰款。
    2023/09/20 19:40
  • 有片/失速工程車!疑下坡剎車失靈 駕駛急跳車路中翻滾

    新北市新店今(19)日早上發生追撞車禍,駕駛為了保命還跳出車外!葉姓駕駛當時開著工程車沿著華城路方向行駛,由於該處為下坡路段,車速本來就會比較快,葉姓駕駛為了控制速度踩了煞車,這才發現它疑似失靈。由於當時前方路口車輛均停下在等紅綠燈,情急之下葉姓駕駛緊急跳車,工程車因此追撞前方小貨車後翻覆,好在小貨車駕駛並未受傷,而葉姓駕駛頭部撕裂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3/09/19 11:41
  • 影音/雨傘節「全身翻滾」 騎士誤會路殺真相曝

       
    2023/09/14 14:44
  • 真人版「蜘蛛人」在這!美國男子著迷花式奔跑

    極限運動「跑酷」,觀眾可能不陌生,但這之外,還有一種很類似的運動叫「花式奔跑」,主要就是在原本的奔跑中,融入更多武術翻滾的動作,美國一名男子,本身是蜘蛛人迷,為了更貼近偶像開始學習「花式奔跑」,他認為這項運動,可以幫助年輕人遠離不良幫派影響。
    2023/09/13 13:35
  • 專訪/林舒語懷3寶宮縮劇痛「臥床打安胎針」 出血隨身帶藥:還是會怕

    33歲女星林舒語與老公吳則蒲結婚8年,育有2個寶貝兒子多多、圈圈,一家四口也即將迎來第五位男寶寶成員,預產期是11月2日。日前懷胎8個多月的林舒語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懷第三胎讓她苦不堪言,「無時無刻都覺得好痛苦,有時候他在肚裡翻滾,都覺得天哪!是不是要出來了」,也感覺這胎會比預產期早幾週出生,可能10月中或底就會生出來了。
    2023/09/12 10:06
  • 開偏、自撞、翻滾 7旬翁天旋地轉爬出車外

    苗栗一名七旬老翁,開車自撞路邊停車翻覆,旁邊店家目擊,趕緊上前查看,打開車門,幫忙撥開雜物,讓老先生自行爬了出來。
    2023/09/08 12:59
  • 高雄女豆漿店借廁所 踩空跌落地下室右腿遭石階切斷「膝蓋骨外露」

    高雄市楠梓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恐怖的摔跤意外,一名蔡姓女子在瑞屏路一間豆漿店用餐並借用廁所,沒想到走路時不慎踩空,從樓梯上翻滾摔落,早餐店員工見狀後立即衝上去觀看女子傷勢,驚悚的是,蔡女右腿膝蓋骨頭外露,彷彿遭利刃割開。
    2023/09/07 10:36
  • 真人版《航海王》穿幫被捉包 索隆名刀折成「和道L文字」

    人氣動漫《航海王》最近在Netflix(網飛)推出真人版影集,雖然先前在選角部分引發一些討論,但近期觀後佳評如潮。而1日時有眼尖網友發現,影集在一段打鬥場景,角色索隆招牌三刀的「和道一文字」,在翻滾時被折成「L文字」,畫面被網友擷取下來,引發熱議。
    2023/09/05 17:29
  • 佛州大灣區災後如戰場! 強風吹垮加油站 汽車翻滾

    美國總統拜登正式將佛州列為重大災區,颶風「伊達利亞」橫掃佛州,為當地帶來不少災情,其中大灣區受災最嚴重,災後宛如戰場,每小時兩百公里的強風,把加油站都給吹倒,還有汽車在暴風中翻滾。「雪松礁」小島,甚至出現近3公尺高的暴潮。
    2023/09/01 21:35
  • 國道撞護欄翻滾5圈 駕駛「沒繫帶」拋飛車外

    近日,國道三號北上樹林路段發生一起驚險的車禍事件。事故中,一輛轎車以疑似先擦撞其他車輛,接著撞上護欄,導致整輛車翻滾了將近五圈才停下來。更加令人震驚的是,駕駛未繫安全帶,在事故中被拋飛車外,頭部嚴重受創,但幸運的是他並未面臨生命危險。
    2023/09/01 20:15
  • 夫妻吵架!女氣到跳車「翻滾一圈」後方急煞 現況曝光

    昨(30)日高雄國道十號翠華路交流道發生了一起危險不良行為案件!有輛自小客車正要開上國道,不過副駕駛門卻突然有名女子跳車,翻滾了一圈,嚇壞了後方的駕駛人,緊急剎車才沒有撞上,警方初步理解為夫妻吵架釀禍,已通報家暴事件,但跳車女子也要依交通法規開罰500元。
    2023/08/31 13:29
  • 驚險!夫妻吵架太太國道匝道口跳車 嚇壞人

    高雄市傳出夫妻吵架,太太竟然在車子行進間,打開副駕車門跳車,把後方的駕駛嚇出了一身冷汗!30日上午9點多,驚險的跳車驚魂在翠華路的國道匝道口上演,32歲的太太人翻滾一圈落地,造成雙腳擦挫傷,不僅皮肉痛,也被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
    2023/08/31 13:19
  • 累了嗎?24歲男開車撞花圃翻滾3圈 路口倒栽蔥慘況曝

    今(24)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翻車事故,24歲的何姓男子開個一輛汽車,行經一處路口時,擦撞路邊的花圃後,翻滾了至少3圈,相當驚心動魄,嚇壞了其他經過的用路人,駕駛受輕傷,人已無大礙,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24 11:39
  • 鬼月說鬼/你為什麼不救我

    這是三年前去花蓮公司旅遊時發生的事。每年公司都會讓我們到可以放鬆身心的地方好好輕鬆個兩三天,這次選擇的是佔地很大,自己就可以成為一個風景區的地點。因為經費充足,公司安排我們兩個人住一間四人房,一人一張雙人床可以隨意翻滾,房間佈置的很漂亮,甚至還有小點心可以享用。因為白天玩得很盡興,晚上躺在床上後,不知是不是太興奮,一向沾枕睡的我竟然有些睡不著。
    2023/08/23 16:59
  • 車禍打穿民宅2樓!美真人GTA「飛砸破牆」 他甩噴當場慘死

    美國麻薩諸塞州日前一起離奇車禍引起關注,一輛Nissan的2011款Altima自小客車超速失控,撞毀在一處民宅旁,引擎更是因為強大的衝擊力當場噴飛、砸穿民宅二樓磚牆,駕駛則在車輛騰空翻滾的過程中,直接被甩出車外,最終傷重不治,事故詳情仍在調查。
    2023/08/23 11:36
  • 坐墊分離!汽、機車深夜閃燈路口碰撞 女騎士翻滾數圈重摔亡

    本月18日凌晨1點多,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郭姓女子深夜騎著機車,經過一處閃燈路口時,遇上53歲李姓男子開多元計程車,雙方在路口發生劇烈碰撞,「碰!」的一聲巨響,把附近民眾都嚇壞了,郭女噴飛傷重、翻滾數圈,經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3/08/22 11:33
  • 有片/攏系為了行人!騎士斑馬線前減速停讓 後車猛撞他險起飛

    交通新制上路後,不管是汽機車駕駛上路都小心翼翼,就怕一不小心靠行人太近收下紅單,但停讓時真的還是要注意周遭車況!新北市一名張姓騎士昨(29)日行經泰山明志路一段附近時,眼看前方斑馬線有行人通過,緩緩減速並停下,殊不知後方林姓男子騎車緊跟在後,煞不及直接撞上。張姓騎士因從背後被撞擊無法反應,雙手懸空些翻了過去,兩車三人均摔落在地受傷。
    2023/07/30 13:25
  • 衝破護欄!通緝犯心虛國道狂飆 失控翻滾數圈墜草地身亡

    昨(28)日晚上8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死亡案件,35歲的藍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客車,在國道三號上搖搖晃晃、任意變換車道,還不打方向燈,巡邏的國道警方覺得十分可疑,因此追上去盤查,沒想到藍男竟然加速開走,不慎衝出分隔島,還追撞附近等紅燈的轎車才停下來,警方將其戒護就醫,經治療後,藍男搶救無效身亡。
    2023/07/29 12:41
  • 有片/疑女駕駛轉彎不讓 19歲熱褲妹遭撞噴飛翻滾

    台北市一名19歲謝姓女子,昨(26)日中午騎車行經士林區基河路附近時綠燈直行,卻突然遭對向欲轉彎的轎車猛力撞擊。謝姓女子因來不及閃,側面遭撞後整個人往前噴,翻滾重摔在地,機車也因此毀損,轎車女駕駛當下馬上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將她送醫後暫無大礙。
    2023/06/27 14:09
  • 翻滾1圈半! 國道3追撞「安全帶」保駕駛命

    國道3號發生追撞車禍!一名駕駛疑似沒注意路況,撞上前方貨車,造成3輛車毀損,現場出動拖吊車才排除事故,其中貨車翻覆最嚴重,駕駛最後卻只有輕傷,原來他繫上安全帶,翻滾中都坐在駕駛座,保住一命。
    2023/06/20 20:40
  • 顯靈?拜完蛇神換「LED燈蛇」狂閃爍 超炫地板動作信徒看傻

    泰國一群信徒近日參加蛇廟舉辦的敬神活動,祭拜完畢後,廟門口竟出現一隻黑黃相間的蛇原地不斷翻滾,超炫「地板動作」如同「LED燈閃爍」,詭異行為讓眾人嘖嘖稱奇,嗨喊簡直是「天降神蹟。」
    2023/06/15 16:45
  • 路中迴轉? 騎士遭直行車撞飛翻滾多圈傷重不治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14日晚間八點半左右,一輛轎車撞上機車騎士,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騎士疑似要左轉或迴轉,遭綠燈直行車撞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圖/TVBS
    2023/06/15 12:29
  • 影音/蛇神降臨?黃黑蛇60秒狂轉50圈 「佛寺祭祀」民眾稱福兆

     
    2023/06/14 18:47
  • 疑見路邊「守望」警車誤認測速 特斯拉急煞失控撞成廢鐵

    高雄六龜的台27甲線道,1日下午的四點半左右,發生了一起特斯拉自撞路樹的恐怖意外,除了撞斷兩棵路樹,波及一輛正在路邊守望的警車,車子還在空中翻滾重摔地面,沒想到員警見狀上前查看,車上兩個人居然毫髮無傷,雖然沒有酒駕,但疑似車速太快,看到警車急煞才會失控。
    2023/06/02 17:40
  • 和車輪最近的距離...無照騎士過彎閃校車自摔 滾三圈險遭輾

    颱風瑪娃雖然沒登陸台灣,但帶來的雨勢仍相當驚人,昨(31)日下午宣布解除海警之後,氣象局仍針對九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今(1)日一早新北市的雨仍下個不停,當時康橋國際學校的校車載著學生們欲前往新店校區上課,卻在行經華城路彎道時,和同向機車險些發生擦撞,騎士打滑自摔翻了三圈,差一點就要被輾進車底,好在他及時站起身才沒受傷,但警方事後查出他並是「無照」上路。
    2023/06/01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