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翻唱 結果共600筆

  • 影音/品冠翻唱〈城裡的月光〉 溫柔歌聲詮釋治癒歌迷

    2023/06/02 11:59
  • 有洋蔥...車銀優曬文彬「生前身影」翻唱他愛歌 1細節惹鼻酸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在家中驟逝,得年25歲,消息曝光後讓粉絲感到震驚和不捨。而他的隊友車銀優在噩耗發生後1個多月,都未更新社群平台,30日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布文彬生前唱歌的畫面,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翻唱影片,1細節藏滿洋蔥,可見對已故隊友的思念。
    2023/05/31 16:31
  • 滴妹扮人魚「下海」拍片辣穿比基尼!夢幻畫面粉嗨翻:想看更多

    YouTuber滴妹的IG有近75萬人追蹤,近日她化身性感的美人魚,翻唱經典歌曲〈Part of Your World〉,真的「下海」拍攝MV,身穿美人魚裝的樣子跟粉色長髮無違和。滴妹也在留言處自嘲:「快跟公主說掰掰,我要回海底世界了,真的是硬要揮手說掰掰的瘋子。」
    2023/05/26 18:08
  • 星二代正妹超低調!媽竟是紅翻天玉女歌手 網見實力全跪了:秒圈粉

    資深玉女歌手李碧華早年風靡一時,1994年結婚後育有1女1子,逐漸將重心轉往家庭,1998年全面引退,淡出演藝圈20逾年,至今仍讓歌迷難忘。她的女兒陳若妍如今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更遺傳到她的好基因,擁有一副好歌喉,且悄悄跟隨母親腳步,走上歌手一途,除了在自己YouTube頻道翻唱歌曲外,還曾參加選秀節目海選。
    2023/05/26 13:50
  • 影音/顏志琳沒有極限! 翻唱韓女團歌粉跪了

     
    2023/05/24 14:04
  • 連韓文歌也行!動力火車顏志琳翻唱NewJeans 網讚歌手天花板

    天團「動力火車」經常翻唱別人的作品,其中顏志琳更新Cover影片,竟是唱南韓新生代女團NewJeans的歌,讓不少歌迷大感驚喜。另外近期NewJeans也有新歌,團員Danielle配唱電影「小美人魚」的韓文版主題曲。
    2023/05/20 12:36
  • 8點檔男星秀10萬名牌包「竟是假貨」 上街被識破:超羞辱

    51歲8點檔男星涂晨洋跨界歌壇,3月在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翻唱小哥費玉清的〈最後的車站〉,引起廣大迴響。首次征戰選秀舞台就獲高評價,他趁勢追擊,推出全新單曲〈容貌焦慮〉,MV中更請來3位猛男以及2位性感火辣舞蹈老師助陣,相當吸睛。
    2023/05/19 14:00
  • 周興哲翻唱「摯友」MV感人 邱鋒澤找大咖前輩合作

    升格當爸的歌手周興哲,近期翻唱為天后A-Lin寫的暢銷曲《摯友》,MV與作家黃山料合作,取材自對方的動人小說,邱鋒澤則與前輩顏志琳合唱,將「浮木」變成搖滾版。
    2023/05/18 18:34
  • 陸「AI孫燕姿」爆紅 專家:涉侵權與倫理爭議

    「AI孫燕姿」近日在大陸極為火紅,不過相關情況因為法律規範不完備,也引起諸多討論。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近日中國大陸平台、甚至YouTube都在流傳歌手孫燕姿翻唱周杰倫、伍佰等經典作品的影片,實際上這些都是AI合成作品,並非孫燕姿本人的翻唱。根據北京清華大學AI專家分析,這些以假亂真的作品,是首先取得孫燕姿無伴奏合成的原始聲音後,將檔案輸入至模型進行訓練,再取得音色模型模擬演唱,其與真人版音色區別有限,因而難以分辨真假。」
    2023/05/15 16:56
  • 「AI孫燕姿」翻唱下雨天、髮如雪 橫掃陸網「太好聽」點閱破百萬!

    華語音樂圈最近出現「AI孫燕姿」熱潮,利用人工智能學習孫燕姿的唱腔,再翻唱其他歌手的經典名曲,其中唱南拳媽媽的《下雨天》、周杰倫的《髮如雪》兩首觀看都已破百萬次。
    2023/05/10 14:40
  • 《超偶》洪佩瑜開唱加碼張惠妹〈人質〉 拚戰金曲驚喊胃痛

    自選秀節目第5屆《超級偶像》奪下亞軍的洪佩瑜,沉寂多時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明室》,最近她舉辦小型巡演,以最親近粉絲的方式開唱,從台南、高雄一路唱回台北女巫店,樂迷更是擠滿現場,讓她相當感恩。在女巫店首場,她驚喜翻唱天后張惠妹〈人質〉,彩排時還跟工作人員說:「穿睡衣唱〈人質〉會不會太幽默?」  
    2023/04/29 15:20
  • 激情四射!鮮肉男星爆新歡 街頭親密「熱吻、摸臀」全被拍

    大陸29歲男星白澍長相帥氣,2015年受邀參加才藝養成節目《燃燒吧少年》正式踏入演藝圈,節目中因翻唱那英歌曲《夢一場》深獲觀眾喜愛,話劇演出經歷豐富的他,戲約不斷,2020年演出《琉璃》騰蛇一角、2021年演出《天龍八部》飾演段譽,與「喬峰」楊祐寧、「虛竹」張天陽並列三大男主角,人氣飆升,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昨(25)日爆出和新女友在街頭上演親吻、摸臀戲碼,影片一經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26 08:14
  • 林俊傑來圓夢!動力火車撂話「不能放過他」 卻嗨到忘記做這事

    動力火車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邀來重量級嘉賓金曲歌王林俊傑(JJ)助陣,除了合唱〈我不知道〉,喜歡翻唱的顏志琳邀約JJ加碼演唱〈修煉愛情〉,更直呼「不能放過他」。不過動力火車太過興奮,甚至忘記要向JJ邀歌,反倒是JJ主動提起,讓顏志琳和尤秋興哭笑不得。
    2023/04/22 21:00
  • 跟張惠妹同天唱拚了!U:NUS翻唱經典神曲 再加碼好消息

    新生代唱作男團U:NUS 展開「Reborn to be Alive」巡演,今(8)日一連兩天在台北 Legacy演出,首日演出,嘉賓邀請到尋人啟事、呂植宇、8lak站台相挺。高有翔因拍攝音樂實境節目和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得主尋人啟事相識,帶來雙方的合唱作品〈毒藥〉,默契十足。同為「亞特蘭提斯」組合的成員吳昱廷及呂植宇,首次雙人合體同台,演出共同詞曲創作的作品〈有了你我還耍什麼酷〉、〈我在每個宇宙都愛你〉等,讓粉絲興奮不已。
    2023/04/08 22:01
  • 台韓新單曲!艾怡良找「他」合作 孫盛希竟因《想見你》牽線

    身為韓裔華僑的歌手孫盛希,日前演唱電影「想見你」的主題曲後,受到韓國歌手李珍雅的注意,兩人紛紛在近期翻唱各自作品,至於艾怡良透露去年結束跨年演出後,也接到來自南韓饒舌歌手的合作邀約,跨國界的單曲在近期正式推出。
    2023/04/05 20:00
  • 張國榮逝世20年粉絲飛香港獻花 在台港人收集巴士照辦紀念展

    張國榮逝世4月1日滿20周年,雖然張國榮離開,但他的電影、歌曲至今仍然令人記憶猶新,各地粉絲舉辦不同活動緬懷,有香港歌迷在台舉辦紀念展,還走遍張國榮過去來台時的足跡,不少粉絲也翻唱張國榮歌曲,以歌聲緬懷。
    2023/04/01 20:28
  • 孫盛希等3年終於回家!他捧花束現身 身分曝光:太浪漫

    孫盛希去年為電影《想見你》創作演唱主題曲〈眼淚記得你〉,隨後更推出韓文版〈눈물이기억해〉,吸引亞太地區不少歌迷與歌手翻唱挑戰。今年初她隨《想見你》電影團隊前往韓國進行宣傳活動,孫盛希分享:「在台上唱歌時,看見爸爸在台下揮著手聽我唱歌,非常感動!爸爸還送了我一束花,深刻感受到爸爸對女兒的愛,原來爸爸這麼浪漫。」在後台看到許光漢跟爸爸握手,一起合照的畫面也十分深刻有趣。孫盛希開心表示,因疫情已經三年沒回韓國過年,今年終於可以回家過年,還能在韓國唱歌給爸爸聽,用音樂作品和家人朋友見面,是年初回家最難忘的回憶。
    2023/03/31 19:08
  • 女星上衣開大洞! 「裡面沒穿」春光外洩 萬人流鼻血朝聖

    大陸女星于文文有著冷豔的外表,加上獨特的嗓音,一首〈體面〉讓她走紅,更是不少人翻唱的首選。經常在社群分享動態的她,近日去參加典禮,穿著一套前面開洞的禮服,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直呼:「會流鼻血。」
    2023/03/27 11:56
  • 張若凡甩5公斤豪露事業線辣翻 男神搭訕竟無視傻眼回應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昨(25)日在角落文創舉辦「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門票完售,張若凡放下心中大石,特別為了演唱會換上全新亮眼的淡藍髮色,搭配小露乳溝、秀小蠻腰加長腿的性感牛仔迷你裙造型,讓全場驚豔不已,她連唱18首歌曲,包括多首新專輯與經典人氣歌曲,更翻唱三大天后孫燕姿、梁靜茹、王心凌的高難度催淚歌曲,她真摯動人、細膩又富含力量的歌聲,讓現場歌迷陶醉不已。
    2023/03/26 17:16
  • 8點檔男星爆受困火車廁所 嚎啕大哭1小時竟無人救命

    藝人涂晨洋除了在八點檔戲劇中,飾演的總裁形象深植人心,過去還曾推出迷你專輯《我是周總》,近期雖然忙著副業工作,沈寂將近一年,參加了歌唱選秀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涂晨洋為了這次的參賽,還秘密訓練將近半年的時間,改編翻唱方瑞娥的〈最後的火車站〉,還特別帶上兩位性感火辣的女舞者,搭配緊湊的舞步,讓這首歌更加動感輕快,也呈現全新的面貌,涂晨洋也透露:「演出結束後,主持人美人姐(于美人)也大力讚賞我們的表演,直說是具有商業價值,可以賣錢的,還講了四次。」
    2023/03/22 11:19
  • 翻唱歌曲當「垃圾車音樂」高虹安挨罵 市府:有授權、五月天也支持打詐

    九合一大選於去(2022)年11月落幕後,各縣市首長上任至今已經接近百日,然而新竹市長高虹安卻引發不少爭議,曾被批評小內閣人才選用不佳,近日又因為翻唱天團五月天的歌曲反詐騙遭批評,慘被議員評價「一事無成」。對此,新竹市政府指出,五月天所屬公司「相信音樂」已授權播放,也表示樂於參與公益活動,並支持新竹市政府反詐騙宣導政策,一起共同防堵詐騙。
    2023/03/15 18:05
  • 瑪莎親自邀約!韋禮安改編張雨生神曲 曝選歌原因:我是智者

    創作才子韋禮安受到天團五月天成員瑪莎邀約,參與「張雨生逝世25週年特展」,重新翻唱張雨生經典歌曲,為了此次特展,他選擇改編張雨生的經典代表作之一〈大海〉,以韋禮安獨特風格重新演繹,並在上週末舉辦的「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上首次現場演出,細膩詮釋獲得現場觀眾的熱烈迴響,歌迷紛紛留言:「唱得好溫柔」、「看展時就好喜歡,現場聽更喜歡!」韋禮安改編的〈大海〉在今(14)日於各大數位平台正式上架。
    2023/03/14 17:22
  • 影音/陳綺貞、陶晶瑩翻唱張雨生經典 〈天天想你〉、〈我的未來不是夢〉

     
    2023/03/13 12:33
  • 張雨生逝世25周年!陶晶瑩、陳綺貞翻唱經典曲 全場感動合聲

    歌手張雨生逝世25周年,為了致敬這位音樂才子,12組音樂人11日登北流獻唱,有好久不見的歌手陳綺貞,以及韋禮安和9M88,樂團告五人也搖滾登台,2個半小時,演唱近30多首張雨生的經典歌曲。
    2023/03/11 23:24
  • 只穿球衣彈吉他爆紅!女神再露「這部位」好辣 居家模樣全看光

    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表現亮眼、跨足節目及校園主持的洗菜(王宇君)近日推出創作單曲〈碎的〉,她喜歡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洗菜,常常穿上球衣、以「#洗翻唱歌」的自彈自唱影片分享翻唱作品,洗菜坦言其實本身對唱歌一直都有濃厚興趣,今年也給自己身份轉型的目標,希望能從「籃球女孩」變成「球打不錯唱歌也滿好聽的女生」,讓更多人從歌唱創作認識自己。
    2023/02/25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