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翻唱 結果共599筆

  • 顏志琳遊泰「被當在地人」 狂遇一事超崩潰…13字心聲網笑爆

    「動力火車」出道26年來,以高亢、直搗人心的歌聲持續活躍歌壇,成員顏志琳更經常讓歌迷隨意點歌,隨後以自彈自唱的方式翻唱PO上YouTube,讓不少網友跪著聽完。不時會透過社群更新日常生活的他,近來便透露到泰國旅遊時,在當地遇上讓他相當困擾的問題。13字超真實心聲曝光後,網友也瞬間笑歪。
    2023/08/28 16:37
  • 「你的電話」24年後再翻唱! 藍心湄合作Ozone惹閨密生氣

    藝人藍心湄1999年曾和樂團脫拉庫推出金曲「你的電話」,24年後改和男團Ozone復刻改編;面對平均年齡只有22.5歲的團員而言,能重新詮釋其實有不小壓力,不過這回親自參與創作,把曲子改得更有現代感。
    2023/08/22 18:02
  • 李明川開金嗓出單曲 自爆「不穿內褲」癖好:我需要解放

    藝人李明川推出單曲〈就是喜歡你〉,新歌是翻唱團體「四個朋友」的歌,還邀來其中一位團員林正擔任製作人,並重新編曲。生平第一次發行個人單曲,李明川自爆錄音時都不穿內褲,要穿最放鬆的睡衣去配唱,「因為我需要給自己解放感,才能放鬆開唱」。
    2023/08/17 07:00
  • 來自台灣的好聲音! 「她」翻唱《Seven》被柾國翻牌讚好聽

    BTS成員柾國7月發行新歌《Seven》,再度突破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連續4周在美國告示牌排行第一的韓國藝人,而近期一名台灣女孩Betty翻唱了他的歌曲,也驚喜被柾國翻牌,大讚她的聲音非常好聽,讓Betty忍不住激動寫下,真的不敢相信,能被偶像點名太興奮了。
    2023/08/16 12:45
  • 台灣女孩被BTS點名稱讚!超狂身分遭起底 超美樣貌曝光

    Betty杯緹即將於10月發行首支出道創作單曲,外型甜美可愛的她年僅18歲,自經營個人社群起即迅速累積不少粉絲,兼具中英韓三聲道的她,近期她更以一首翻唱BTS楨國的solo單曲〈Seven〉,不僅獲本人關注,甚至在直播中公開播放且讚賞Betty杯緹的嗓音讓他印象深刻!就連觀眾也不斷稱讚Betty杯緹細膩又乾淨的好聲音,直呼她根本可以「原地出道」。
    2023/08/16 12:40
  • 18歲台灣正妹最神翻唱片被點名 BTS楨國聽呆了:哪裡有完整版?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老么楨國(前譯名:柾國)經常為了跟粉絲交流而開直播,日前在網路上看到粉絲特地做給BTS的歌曲,他也當場感動落淚。最近楨國在直播上看到一位台灣女孩「杯緹」(Betty)翻唱他的新歌〈Seven〉,也讓楨國當場驚呼!
    2023/08/15 16:57
  • 罹癌被宣告無法唱歌!馮提莫康復回歸 一開口歌迷驚喊:不一樣了

    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翻唱歌曲〈學貓叫〉爆紅兩岸,嗓音和外型都甜美的她,也被譽為「大陸第一網紅」。她自爆去年12月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直播停擺的期間都在抗癌,目前已大幅好轉。昨(12)日她首度重返抖音直播間開唱,火速吸引346萬人觀看,不過,有歌迷聽出她動刀前後歌聲明顯有差別。
    2023/08/13 12:12
  • 馮提莫罹癌惡性晚期「親揭好消息」 認情緒複雜:怕大家失望

    有「大陸第一網紅」封號的馮提莫,因翻唱〈學貓叫〉一曲竄紅,不過她自去年12月就消失直播間,竟是因為罹患甲狀腺癌晚期,所幸治療後已逐漸康復。最近她在社群公布喜訊,是將在12日晚間開直播和歌迷見面。
    2023/08/10 17:11
  • 〈關於妳的歌〉原唱尹度玹罹癌3年! 首曝憔悴生病照:思考死亡

    歌手李聖傑的經典名曲〈關於妳的歌〉是不少民眾去KTV時愛點的經典情歌,不過這首歌實際上是翻唱自韓國「YB樂團」的歌曲〈好像是愛情〉,YB樂團的靈魂主唱尹度玹在韓國更是國民度超高,沒想到最近傳出尹度玹罹癌的消息。
    2023/08/10 11:18
  • 周杰倫也嚇到?陸大媽公園高歌〈菊花台〉 網笑翻:看見佛光

    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出道以來橫掃無數大獎,創作曲風為中國傳統文化結合現代音樂,加上作詞家方文山賦予的靈魂文字,一首首炙手可熱歌曲就此誕生。而日前有網友發現,周杰倫的〈菊花台〉再度爆紅,翻唱者的強大功力,不禁讓人越聽越想給她們磕頭。
    2023/08/08 15:49
  • 「9m88一直夯不起來?」 網點關鍵:爆紅就不愛了

    歌手9m88在2017年時以〈九頭身日奈〉在網路上竄紅,隔年音樂圈掀起一股「City Pop」風時,她翻唱活耀於80年代日本歌手竹內瑪麗亞的〈Plastic Love〉一曲,也引起國外樂迷關注;近年除了不少商業代言外,更涉足影視作品,出演一些影集以及電影等。不過,就有網友在論壇問「為啥9m88一直夯不起來?」卻引發一些人討論起「優越感」,有人覺得「9m88很有名吧?」也有人認為「如果真正大爆紅你們就不會愛了啦」。
    2023/07/31 19:07
  • 翻唱女神突宣布「分手」 鬆吐真實心聲:痛苦時做出改變

    蔡佩軒有好幾首破千萬的翻唱,被封為「翻唱女神」,她日前推出新歌〈 勇敢站立〉,被譽為最美詩歌創作,這首歌來頭不小,奪下GoodTV 好音樂 2021年全球詩歌創作,獲得最高榮譽評審團「金傳獎」。外型上,蔡佩軒也勇敢剪了一頭俏麗短髮,她笑說跟頭髮「分手」了,「第一次把頭髮剪這麼短!人會在痛苦時做出改變,或在過渡期做出關鍵的決定,人生苦短,不如剪去三千髮絲,改變或許能帶來更多勇氣與希望,獲得嶄新的人生視野」。
    2023/07/29 12:34
  • 愛爾蘭知名女歌手辛妮‧歐康諾猝逝 享年56歲

    80年代末期顛覆西洋樂壇的愛爾蘭知名歌手辛妮‧歐康諾 (Sinéad O’Connor),26日被家人證實已經過世,享年56歲,雖然沒有公布死因,但外界不免臆測她長年飽受精神疾病所苦,加上去年17歲的兒子輕生,讓她病況加重入院治療。辛妮‧歐康諾出道時以一頭短到不行、接近光頭的造型亮相,加上空靈的大眼睛,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和爆發力十足的搖滾曲風聞名,她翻唱西洋流行歌手王子的歌曲登上生涯巔峰;然而敢怒敢言的個性,卻讓她始終不被當時的社會接受,如今她的去世,讓人再度憶起這些動人的音樂作品,也感嘆她的一生,是如此衝突矛盾。
    2023/07/27 19:58
  • 馮提莫「甲狀腺癌晚期」PO病床憔悴照! 一度無法唱歌崩潰

    大陸女星馮提莫外型甜美,擁有清亮嗓音,靠著翻唱經典歌曲走紅,不過2022年她卻暫停所有直播,當時一度出現包養傳聞,沒想到她24日突然發文,表示自己罹患甲狀腺癌末期,已經接受手術,目前恢復狀況良好。
    2023/07/25 14:48
  • 馮提莫罹癌被告知「無法唱歌」! 手術後一說話崩潰:活不下去 

    歌手馮提莫憑翻唱《學貓叫》一曲爆紅兩岸,甜美嗓音獲封「大陸第一網紅」之稱,然而,她自12月就消失直播間,怎料竟是罹患甲狀腺癌晚期,所幸治療後身體已康復。近日她在受訪中,談及當初聽到噩耗的心境,坦言聽到醫生告知「不用想唱歌」後,幾乎崩潰,手術後,滿是沙啞的嗓音也讓她忍不住痛哭,「不想活下去」的想法也再次冒出。
    2023/07/25 14:46
  • 馮提莫「甲狀腺癌末」!醫示警6症狀當心:沙啞是前兆

    「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憑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獲得大量關注,直播主出身的她,因翻唱〈學貓叫〉爆紅,進軍演藝圈,受到不少節目邀約,甚至發行個人單曲,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然而,去年底卻突然消失螢光幕前,昨(24)日現身微博吐露自己神隱半年原因,她PO出躺病床憔悴照,公開自己這段期間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經手術後身體正逐漸康復。對此,醫師提醒,甲狀腺癌為內分泌系統常見癌症,當脖子出現「局部腫大或腫塊、頸部疼痛」等6種症狀時,應立即就醫檢查。
    2023/07/25 14:04
  • 網路翻唱竄紅 晨悠首發專輯現身!發咖啡應援清唱

    由郭惟晨和吳以悠組成的女子團體「晨悠」,憑藉中國好聲音唱「野子」一戰成名,近年在網路釋出多首翻唱歌曲,一首《如果可以》,被製作人JerryC相中,如今推出首張新專輯,她們來到TVBS探班宣傳,也展現美聲。
    2023/07/21 18:24
  • 翻唱夯歌!洪佩瑜「踮起腳尖愛」更成熟陶喆唱「流沙」有內幕

    歌手洪佩瑜的《踮起腳尖愛》有了全新的版本。這首歌曲曾在12年前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唱,如今以全新編曲的形式呈現。新版的《踮起腳尖愛》加入了成熟感的元素,洪佩瑜以自我對話的方式輕輕歌唱,歌聲超具穿透力。
    2023/07/10 18:51
  • 走過26年!陶喆驚喜重唱這首「經典歌」 背後意義曝光

    華語樂壇R&B音樂教父陶喆,在3日下午兩點無預警推出單曲〈流沙 (Reimagined)〉,這首發行自他1997年首張同名專輯的經典好歌,初始版本不僅屢屢被眾多大咖歌手們翻唱,更經常在各大社群引起討論,如今時空穿梭26年後,在2023年有了全新蛻變的單曲風格!然而為何是選擇推出〈流沙 (Reimagined)〉作為今年音樂計畫首發之作,陶喆透露:「從抖音上看到一段訪問影片,發現年輕人依舊非常喜歡這首歌、也喜歡唱這首歌,我當下非常感動,下定決心重新製作這首經典歌,讓〈流沙 (Reimagined)〉成為大家今年聽到我的第一首歌。」 ​​​​​​​
    2023/07/04 12:29
  • 韓女團前成員現身台灣! Elkie穿鳳南高中制服拍MV 韓遊客狂拍

    24歲韓國女團CLC前成員Elkie(莊錠欣)離開韓國後,往中華區發展,日前推出翻唱作品〈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有別於原唱八三夭樂團,她以柔美磁性的嗓音,詮釋了這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情歌,特地來台灣拍MV,還成為「行動觀光景點」。
    2023/07/04 12:01
  • 「Memory」傳唱全球 七月登台續唱經典

    成功音樂劇中都有一首膾炙人口的經典主題曲,像是百老匯音樂劇《貓》當中,《Memory》旋律優美,既有滄桑感又傳達出正面力量,曾被許多流行歌手翻唱,許多沒看過《貓》的民眾,也能跟著哼唱。
    2023/06/19 23:19
  • TWICE日文新歌也成迷因 超搭 「心電心」

    KPOP迷因風潮再+1,南韓女團TWICE的全新日文單曲,被迷因IG配上王心凌的《心電心》,舞蹈跟節奏超吻合,令網友直呼「以為是真的翻唱」。
    2023/06/08 15:33
  • AI陳奕迅也搶飯碗? 網友點2特色:模仿不來

    下個月就要來台開唱的陳奕迅,現在在網路上也被網友發明出「AI陳奕迅」,接連翻唱李榮浩、光良等歌手作品,雖然聲線乍聽下頗相似,不過有網友點出咬字和情感是模仿不來的,還是聽LIVE演出最為珍貴。
    2023/06/08 14:21
  • AI翻唱歌曲成話題 韓出現AI火星人布魯諾

    關於AI創作的著作權爭議有許多探討,繼AI孫燕姿在華語音樂圈成為話題後,南韓也出現AI火星人布魯諾和AI「IU」,坊間還有AI歌手網站,任何人上網都能輕鬆製作合成歌曲,除了音樂方面,南韓還推出運用AI進行法律諮詢的服務,AI的使用越來越廣泛,如何善用優點避免觸法,成為重點。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6/06 13:55
  • 影音/品冠翻唱〈城裡的月光〉 溫柔歌聲詮釋治癒歌迷

    2023/06/02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