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翻唱 結果共600筆

  • 影音/顏志琳翻唱BTS柾國〈SEVEN〉 網跪著聽完:COVER之神

    2023/12/13 11:00
  • 獲BTS柾國點名喊讚!18歲台灣正妹還原經過 感情世界曝光了

    18歲歌手杯緹(Bettii)曾翻唱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的〈Seven〉一曲,意外被成員田柾國(Jung Kook,正名:田楨國)公開翻拍讚許,讓她就此聲明大噪。她今(7)日舉辦媒體搶先聽歌會,更還原當下情況,直呼當時真的嚇到了。
    2023/12/07 16:36
  • YouTube華語點閱頂鋒是她!5首MV破億 樂嗨宣布喜事

    鄧紫棋(G.E.M.)出道以來,創作及演唱多首經典神曲,其中〈光年之外〉MV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YouTube上觀看次數最多的中文音樂影片,MV高達2.7億觀看次數,創造驚人的紀錄,她也成為首位在YouTube有5首MV破億的華語歌手,日前她在個人官方社群上開心地與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感謝大家的支持。近期,鄧紫棋參與音樂綜藝《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錄製,在節目上翻唱許多歌曲,大獲好評,也都集合在全新EP《T.I.M.E.》中。
    2023/11/26 12:27
  • 黃妃唱紅神曲〈追追追〉 樂團翻唱苦喊太難:不可能超越

    百合花樂團曾以專輯《不是路》,奪下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近來挑戰翻唱台語金曲歌后黃妃經典作〈追追追〉,融入金屬樂風且展現不同節奏音律,展現奇異又迷人的風格,成員笑說:「原唱黃妃是永遠的經典,不可能超越,我們決定轉個方向,兩者情緒切換有如雙重人格,一面溫文儒雅、一面聲嘶力竭,演繹一場由愛生恨且歇斯底里的追逐戲碼。」
    2023/11/24 07:16
  • 專訪!翻唱「Seven」被柾國翻牌就是她 才女Bettii杯緹推單曲

    18歲新生代創作歌手Bettii(杯緹)有著甜美清亮歌聲,先前因翻唱男團BTS成員田柾國的《Seven》,引起柾國本尊在直播中關注,紅到海外,如今推出她推出單曲,在專訪中透露創作來由,對於翻唱暴紅直呼整晚睡不著。
    2023/11/17 19:24
  • 61歲男星離世!腹痛「竟罹罕見癌症」 張學友曾翻唱他夯曲

    日本知名歌手KAN(本名:木村和)靠著一曲〈愛は勝つ〉走紅多年,該曲曾被歌神張學友翻唱粵語版〈壯志驕陽〉、歐漢聲(歐弟)翻唱國語版〈我在你左右〉,今(17)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壽61歲,震驚日本演藝圈。
    2023/11/17 10:56
  • 甩不掉網紅標籤!馮提莫「無P照」流出 驚見64身材比例

    中國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擁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憑藉翻唱〈學貓叫〉一曲爆紅,獲得大量關注、擄獲大批粉絲,有「大陸第一網紅」稱號。然而,卻在當紅之際突然消失螢光幕,今(2023)年7月證實罹患甲狀腺癌,術後身體逐漸康復積極復出,不過近日卻有2張無P圖照流出,真實身材比例引起討論。
    2023/11/15 10:25
  • 被歌迷震懾!韋禮安《如果可以》超感人 玉澤演、藤井風都會

    歌手韋禮安上個周末一連兩天在台北開唱,節目後段安排一連串招牌歌曲,尤其最後唱到"如果可以"時,全場的合唱音量超驚人;慶功宴上韋禮安也說,這首歌被玉澤演、藤井風等人翻唱過,自己也覺得相當榮幸,唯獨key定得太高讓他很抱歉。
    2023/11/13 12:29
  • 這首歌點擊超過19億!張若凡挑戰重現經典 說真心話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重全新詮釋經典情歌〈那些年〉,這首歌是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題曲,由胡夏演唱。這部電影於2011年推出後,掀起青春校園愛情故事風潮,集體陷入追求國民初戀熱潮,發行至今更在全球數位平台創下近19億點擊量,此次由張若凡全新翻唱的版本,製作團隊為了更凸顯歌曲的「經典」,決定回歸音樂最初,以「Band Live Session」進行錄音,非常考驗歌手的唱功,張若凡展現超強實力,完美呈現新版的〈那些年〉。
    2023/11/07 18:48
  • Makiyo《初戀》變這樣!周傳雄重新編曲填詞 回憶成新樣貌

    近期許多大咖歌手都在翻唱歌曲,像是鄧紫棋就在IG發出自彈自唱告五人的"唯一",讓歌迷直呼超療癒;而情歌教父周傳雄從上個月宣布簽新公司後,也在日前發布最新單曲,把23年前獻給Makiyo的歌曲"初戀"重新編曲填詞,演繹的新版本讓歌迷都聽得好陶醉。
    2023/11/05 18:33
  • 還記得《海派甜心》嗎?全新CP人物出爐 挑戰羅志祥跟楊丞琳

    同理Zunya和林茉曦全新翻唱的〈In Your Eyes〉,這首歌在2010年收錄於楊丞琳專輯《Rainie & Love…?雨愛》與羅志祥專輯《羅生門》中,兩人當年共同主演經典偶像劇《海派甜心》成為螢幕情侶搭檔,掀起一波偶像劇經典CP熱潮,兩位流行天王天后更攜手對唱該據的插曲〈In Your Eyes〉,透過輕快旋律與浪漫俏皮的歌詞,讓劇迷們紛紛享受劇中這對歡喜冤家的親密鬥嘴節奏,成功打進許多粉絲的心中,是許多人追劇青春年代裡,最粉紅、浪漫的經典存在。
    2023/10/31 18:26
  • 陽帆愛女翻唱蔡依林金曲 狂NG 30次嘆「心情很複雜」

    陽帆愛女安吉為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獻聲,翻唱天后蔡依林(Jolin)的〈檸檬草的味道〉,該曲收錄在Jolin於2004年推出的專輯《城堡》裡,由金曲作詞、作曲人李焯雄與李偲菘聯手打造,其中歌詞「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更成為經典金句,歌曲發行至今已過去19年,依然是眾多人心中最經典的情歌之一。
    2023/10/26 15:43
  • 晨悠翻唱破億神曲〈怎麼還不愛〉 太有默契竟輪流破病

    由惟晨和以悠組成的美聲團體「晨悠CHENYO」,加入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重新翻唱楊凱琳與余楓的男女對唱經典曲〈怎麼還不愛〉,改成雙女聲的重唱版。擁有好默契的她們,不僅表現在歌唱上,就連生病也很有默契,錄音前後竟輪流感冒,讓她們哭笑不得。
    2023/10/21 12:28
  • 靠BL劇走紅!男星進軍歌壇找「她」陪 喊話勇敢去愛

    28歲的石承泫外型俊秀,去(2022)年因演出BL劇《正負之間》人氣大漲,在此劇播出1年後,擁有好歌喉的他為了回饋粉絲,特別翻唱改編後的主題曲,與原唱艾雨帆合唱並推出〈正負之間週年紀念版〉。
    2023/10/20 13:53
  • 被BTS柾國關注喊讚!18歲台灣正妹一夕暴紅 好消息公開了

    女歌手Bettii杯緹因翻唱男團BTS成員田柾國(Jung Kook,正名:田楨國)的〈Seven〉,短短30秒影片驚喜獲得柾國本人的多次關注,更敲碗翻唱完整版,讓她獲得各國網友留言支持,人氣迅速升溫。在眾人關注之下,她將推出首發單曲〈鯛魚燒〉。
    2023/10/20 10:35
  • 日老牌歌手谷村新司病逝 鳳飛飛、鄧麗君都翻唱過他的歌

    日本老牌歌手谷村新司,驚傳今天(16日)因病過世,享壽74歲。據了解,他今(2023)年3月接受急性腸炎的手術後,就住院進行治療,沒想到現在傳來過世的噩耗,讓歌迷相當震驚。谷村新司唱紅《昴(SUBARU)》、《冬之閃電》等膾炙人口的名曲,就連知名歌手鳳飛飛、鄧麗君都翻唱過他的作品。
    2023/10/16 14:25
  • 舒華知道「QUEENCARD」被這樣翻唱? 皇后卡我很辣我是星星!

    紅遍大街小巷的韓團歌曲「QUEENCARD」如果翻成中文版,會怎麼唱?近期不少網紅都在翻唱,而且直白的歌詞令人發笑。有網紅就透露,因為KPOP都是重複洗腦的旋律,讓他想試試看翻成中文歌詞會有怎麼樣的效果?沒想到在網路上引發迴響,還有歌迷敲碗,希望他翻唱偶像的歌。
    2023/10/09 19:59
  • 想翻唱言承旭經典歌!柏霖爆冒「插曲」受阻礙 無奈:很哭

    柏霖PoLin日前翻唱言承旭的〈我會很愛你〉,這首歌是在2009年收錄在言承旭第二張個人專輯《多出來的自由》中,當年推出後,不僅掀起話題熱潮、開啟數位隨身聽時代,在日本發行後同樣廣受喜愛、登上排行榜,甚至推出日文版本,〈我會很愛你〉成為隨身聽時代大家最愛的青春經典情歌之一,柏霖選唱與以往作品曲風非常不同的〈我會很愛你〉,期許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而這也是他翻唱過「含糖量」最高的一首歌曲。
    2023/10/03 17:31
  • 《財閥家》曹慧珠助攻!男星紅到韓國去 百萬網紅加持

    徐暐翔首張個人專輯《躍》創佳績,上週五才剛完成4場演唱會,又推出全新翻唱單曲〈看透〉,這首國際天后莫文蔚的經典歌曲,是由徐暐翔當年參加選秀比賽時的導師謝霆鋒所創作,對他格外有意義,而他在第二場演唱會上已經搶先表演,相較於原版〈看透〉聽起來神秘鬼魅,搭配悲悵的歌詞,有極大的情緒張力。
    2023/09/26 19:34
  • 拿柯南聲優音檔餵AI唱歌!抖音瘋傳 事務所氣炸

    AI人工智慧技術日趨進步,涉及繪圖、寫作、影視製作等應用領域,與之相關的智慧財產權爭議也頻傳。日媒報導,動漫作品《名偵探柯南》主角江戶川柯南的聲音檔案就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被餵給AI,使得網上瘋傳虛假的「柯南翻唱歌曲」,讓柯南的日文配音員高山南感到相當困擾,但由於沒有相關規範,事務所也無能為力。
    2023/09/26 14:36
  • 「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庾澄慶這首歌遭狂推 13.6億點擊

    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第五首歌曲輪到華語樂壇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最經典代表作之一〈情非得已〉。這首歌是一首以民謠吉他為基底的輕快曲風情歌,最初於2001年成為華流始祖偶像劇《流星花園》的主題曲,當年因《流星花園》第一季紅遍亞洲地區,主題曲〈情非得已〉在當時掀起一陣校園純愛青春風潮,傳唱22年至今已累積13.6億串流點擊次數以及無數次的翻唱,是所有MZ世代的童年回憶,成為華人心目中的必備情歌!
    2023/09/18 15:53
  • Ozone成軍一周年!52周出席76場活動 他最難忘新北耶誕城

    選秀節目出身的男團、女團,最近都不約而同翻唱了歌壇前輩的經典歌曲!像是「PINKFUN」翻唱蔡旻佑的《小乖乖》,而成軍滿一週年的Ozone,在派對上首次演出藍心湄的《你的電話》,唱出了有別於原唱的搖滾風格。
    2023/09/13 19:51
  • 「索隆」歌喉這麼好!新田真劍佑翻唱老煙槍雙人組名曲 網挖舊片

    全球累計突破1億觀看時數的真人版《航海王》,也讓飾演「索隆」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成為新一代男神!他的IG追蹤人數因此激增一百萬,不過讓很多粉絲心碎的是他其實已經結婚,也傳出升格當爸爸了。
    2023/09/13 11:42
  • 影音/韓團M.O.N.T喊「在台買房」 獻唱2首翻唱曲

     
    2023/09/10 09:36
  • 超正女團翻唱蔡旻佑神曲〈小乖乖〉 隔14年出現驚人巧合

    蔡旻佑19歲出道時,以優質創作才華獲得華語樂壇注目,夯曲〈小乖乖〉更以輕甜R&B曲風擄獲許多少女們的心。而當初在討論翻唱〈小乖乖〉人選時,依照歌曲「純愛」、「浪漫」、「青春」這幾個關鍵字,初戀系女團PINK FUN無疑是最適合的人選,由容容、心平、朵莉、聖恩、Nicole、巧瑜、珮含、以芯,以8人輪唱、合唱的方式重新詮釋〈小乖乖〉,以芯說:「唱完這首歌覺得自己談了一場又純又甜蜜蜜的戀愛!」容容則有不同感受,笑說:「PINK FUN版感覺像是八個女生一起養了一個寵物,想讓牠知道大家有多愛牠!」
    2023/09/04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