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翻倒 結果共214筆

  • 范可欽搭公車摔翻 肋骨斷三根控疏失

    廣告導演范可欽,13號下午搭公車時,因為駕駛煞車時,公車晃動,范可欽沒注意,直接摔翻倒地,第一時間以為沒有外傷,沒想到送醫檢查,發現肋骨斷了三根,范可欽指控是駕駛疏失,不過客運業者澄清並沒有急煞。
    2018/12/13 23:33
  • 悚!想超遊覽車顛簸失控 女騎士遭輾爆頭慘死

    新北市一名27歲許姓女子,昨上午約9時騎車行經淡水坪頂路,疑似想從右側超越遊覽車,卻不慎壓到路面凸起處,整輛機車失控翻倒,許女滑進遊覽車底,遭遊覽車右後輪輾過,當場爆頭慘死。
    2018/12/05 13:25
  • 重機界法拉利翻倒中山北路 25歲騎士命危送醫

    北市中山北路上靠近捷運劍潭站的附近,4日下午4點半左右發生車禍,一輛有重機界法拉利稱號的Ducati機車與前方銀色轎車碰撞,倒地後騎士重傷,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目前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2018/11/04 18:04
  • 普悠瑪翻車已7人OHCA 警消全力搶救中

    台鐵今(21日)下午傳出普悠瑪翻車的重大事故,6432次普悠瑪自強號出軌翻覆,現場估計至少30人受傷,目前警消已證實已7人OHCA。根據生還民眾表示,當時突然劇烈搖晃,然後就翻車,車內很多人都站著,應該是有很多人都被壓在車裡。有網友將翻覆的照片PO上網,可見列車脫軌翻倒90度,目前台鐵已證實此消息,宜蘭羅東也出動全部的消防車救援,翻覆原因仍待查。
    2018/10/21 17:56
  • 普悠瑪驚傳翻車意外! 羅東救護車全出動

    台鐵今(21日)下午傳出普悠瑪翻車的重大事故,6432次普悠瑪自強號在在宜蘭冬山跟蘇澳間的新馬站出軌翻覆,多達6節車廂翻覆,有網友將翻覆的照片PO上網,可見列車脫軌翻倒90度,目前台鐵已證實此消息,確定有旅客受傷,宜蘭也出動全部的消防車救援,翻覆原因仍待查。
    2018/10/21 17:09
  • 快訊/貨車翻覆!疑天雨路滑失控 駕駛脫困

    新北市石碇下午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台大貨車疑似天雨路滑、翻倒在路中央,擋風玻璃撞成蜘蛛網、車頭毀損,所幸警消到場立刻協助駕駛脫困,沒有人員受傷。
    2018/09/07 17:42
  • 國中生嘴噴珍珠炸超商用餐區 網怒:教育失敗

    遇到這種客人,超商店員也很無奈;一名711超商女店員近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19日下午店裡的休息區被一群國中生惡搞,不僅朝地板上吐珍珠,桌面上還有翻倒的泡麵和飲料,垃圾丟滿地,最後這些殘局都留給辛苦的店員清理,讓網友們氣憤地說「有點品德好嗎?」
    2018/08/20 16:12
  • 想加點餐飲卻要等 男怒掃翻飲料潑店員

    不滿等太久,男子竟一手掃翻飲料!今天凌晨在新竹一間影城,一名男子點完餐後臨時想加點,服務人員要他稍等一下讓他不滿,竟然就在眾目睽睽之下大手一揮,將飲料台的器具及飲料全翻倒、潑到店員身上,讓在場看到的人全都嚇傻。
    2018/08/11 18:05
  • 快訊/疑大雨視線差 阿里山公路3車追撞1命危

    嘉義阿里山公路31.5公里處,下午4點半左右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由31歲林姓男子駕駛的鐵牛車,先追撞小客車以及工程車後,又側翻倒在公路側溝,當時他半個身子被壓在車底,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他意識模糊趕緊將人送醫,由於事發當時下著大雨,因此事故原因也將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8/06/27 18:23
  • 沒穿救生衣! 桂林龍舟翻覆意外17人溺斃

    大陸廣西桂林村民在練習划龍舟時發生翻覆意外!2艘龍舟先後在江水的攔河堰水位高低落差處翻倒,大約60人落水,一度有人失蹤,而搜救任務在晚間宣告結束,總共有17人不幸溺斃。
    2018/04/22 07:45
  • 沒穿救生衣! 桂林龍舟翻覆意外11人溺斃

    大陸廣西桂林,今天下午發生村民在練習划龍舟時,龍舟翻覆的意外事故。兩艘龍舟先後在江水的攔河堰水位高低落差處翻倒,大約60人落水,儘管緊急出動搜救,但截至傍晚7點為止,已經有11人不幸溺斃。
    2018/04/21 23:36
  • 驚!台中凌晨警匪追逐槍戰 警車撞翻倒路邊

    台中5日凌晨1點有民眾目擊發生警匪追逐槍戰,保安大隊疑似為了追毒販,最後在台灣大道Sogo百貨前翻車,路過民眾也將畫面拍下。
    2018/04/05 09:07
  • 國盛樓塌屋內幾全毀 走廊隆起、門框震飛

    國盛六街的吾居吾宿大樓倒塌,因為拆除難度高,遲遲無法進行,大樓內二樓變一樓,臥室的床墊都已經翻倒到走廊上,屋內殘破不堪。
    2018/02/09 19:11
  • 73歲嬤撐家計!擺攤賣菜 竟遭電動車輾過

    台中一名73歲老婦人在路邊擺攤賣菜,卻遭一輛四輪電動車迎頭撞上,老婦人翻倒受傷、準備賣的青菜也爛了,而四輪電動車肇事駕駛是一名78歲阿嬤,後座載著外籍看護,疑似不會煞車才逆向撞人!事發後肇事阿嬤拿600元將爛掉青菜買下來;採訪倒楣被撞傷的老婦人,她說兒子坐牢後離婚,留下讀國中的孫子、孫女,丈夫生病無法工作,平常就是靠賣青菜撐起一個家,現在腳被電動車撞到瘀青導致行動困難,得休養幾天無法擺攤。
    2017/11/30 19:49
  • 老婦人路邊賣菜 遭逆向電動車撞翻輾過

    台中一名73歲老婦人在路邊擺攤賣菜,卻遭一輛四輪電動車迎頭撞上,人翻倒受傷、準備賣的青菜也爛了,而四輪電動車肇事駕駛是一名78歲阿嬤後座載著外勞,疑似失控逆向沒煞車直接撞人,事發後肇事阿嬤拿600元將爛掉的青菜買下來,附近店家也趕緊拿塑膠椅讓老婦人坐著休息,根據了解這名老婦人的兒子坐牢,73歲應該含飴弄孫的年紀她卻得擺攤賣菜賺生活費獨自撫養好幾個孫子。
    2017/11/30 14:53
  • 鐵桶翻倒!窗簾釘「鋪」車道 10車中刺破胎

    超過10台車,17日上午10點多經過彰化市金馬路時,車輪都被刺破,原來路上滿是窗簾釘,有機車騎士騎過去中刺,瞬間失去平衡差點摔車,附近民眾當時聽到碰的一聲,衝出來看,發現原來是一台貨車載了5桶窗簾釘,疑似沒綁牢固,鐵桶翻倒,上萬隻窗簾釘灑滿50公尺馬路,受害車輛初估有1輛轎車、10台機車,事後警方發現,肇事貨車司機酒駕,除了得賠償補胎費1萬元,還得承擔公共危險罪。
    2017/11/17 18:39
  • 悚!舞者倒立特技 致命失誤當場「扭斷脖」

    特技表演往往能帶給觀眾不小的驚喜,但是一不小心,可是會從驚喜變驚嚇!一名牙買加籍的女舞者在舞台上準備表演「頭頂倒立」的特技,沒想到疑似是姿勢不良,導致她倒下時脖子嚴重扭曲,倒地不起,現場歡呼聲瞬間變成尖叫! 從這支近日流出的影片中可見,一名黑人女舞者在眾人圍觀下,準備表演特技「頭頂倒立」,沒想到突然一個重心不穩,她整個人往後翻倒,脖子被嚴重扭曲,幾乎呈現「對折」狀態,重重摔落地面後,頭就這樣「歪」在一旁,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2017/08/14 16:21
  • 恐怖情人!女友要分手 他翻倒機車縱火

    恐怖情人,南投一名林姓男子,不滿女友要分手,深夜跑到女友住處,倒出機車汽油,點火燒車,整棟大樓都是出租套房,19間住戶奪門而出,倉皇逃生,還有人裹著棉被逃出來,林姓男子逃回家中,剛換下衣服,就被抓了。
    2017/08/09 17:50
  • 女兒打翻生菜沙拉 母說一句「不要了」事不關己閃人

    家長的身教,孩子都看在眼裡啊!上周末台灣接連遭遇尼莎和海棠颱風襲擊,不少民眾在事前到大賣場購買食物準備儲量,卻有一位媽媽帶著女兒逛好市多時,女兒不小心把一盒生菜沙拉翻倒,但媽媽不但沒認錯,反而怪賣場沒將盒子蓋好,最後也沒買下這盒生菜沙拉,一副事不關己地離開。
    2017/07/31 16:20
  • 未保持安全距離 大貨車追撞5車釀2死3傷

    週一上班日國道就不平靜,10日上午8點左右,中山高南下323.6公里處,由於有車輛排隊準備下台南大灣交流道,一輛大貨車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其他五輛小客車,其中前3輛車嚴重變形,大貨車自己也側翻倒地,共造成1死4輕重傷,加上當時是上班時間,該路段還一度回堵了2公里。
    2017/07/10 11:59
  • 貪快闖燈肇禍! 小客車撞翻冷凍大貨車

    又是貪快惹的禍,屏東內埔一輛賓士轎車,行經路口時遇到紅燈,但他沒停下來繼續往前滑行,沒想到一輛冷凍貨車從高速公路下來,速度也不慢,兩車在路口交會結果攔腰撞上,貨車直接180度被撞翻倒在路中央,車內物品散落一地,賓士車頭也都撞爛,把路過民眾嚇壞。
    2017/06/16 12:47
  • 為閃避機車自撞? 小客車側翻起火燒光

    高雄岡山的阿公店路三段,4日下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小客車不但撞倒路樹,還擦撞到一旁的鐵皮圍籬,最後整輛車更是側翻倒在路邊起火,消防隊趕到現場撲滅,車輛已經燒光剩下支架,所幸當時車上4名男子都只有輕傷,第一時間急忙逃到車外,他們向警方供稱,是為了閃避機車才會自撞起火。
    2017/05/05 11:18
  • 逆向違停搬金紙遭撞 男志工飆罵中風伯

    大甲鎮瀾宮一名男志工違規停車搬金紙,貨車被一名開電動車的阿伯不小心撞到,男志工當場暴怒對阿伯飆髒話,還猛推電動車,阿伯差點人車翻倒,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得知後很生氣,要找出男志工,不再讓他服務廟方事務,還要向阿伯道歉。
    2017/03/20 17:20
  • 車翻重傷心有餘悸!倖存者:車突不穩迅速翻倒

    國道13日晚間發生嚴重遊覽車翻覆意外,車體翻落邊坡壓住出口,導致救援進度受阻,目前車內45人全數救出,30人無生命跡象、15人受傷,傷者陸續送至附近醫院搶救,慈濟醫院外科外傷中心主任程建博受訪時指出,目前有一對夫妻送至急診室,先生64歲、太太53歲,傷勢嚴重。
    2017/02/13 23:44
  • 「啊!好痛」遭熱湯燙傷 高鐵人員緊急處理

    有乘客要搭乘高鐵時,因為在月台跟其他乘客發生碰撞,結果手裡的一碗熱湯不小心翻倒,小腿又紅又燙,趕緊通知隨車人員,但在列車上怎麼沖脫泡蓋送,只好拿來塑膠袋充當水桶,其他乘客看到這一幕都大讚真的好貼心,幸好能及時處理,否則傷口可能會嚴重。
    2017/01/14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