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翻倒 結果共214筆

  • 特斯拉疑闖紅燈撞3機車後翻覆 5人急送醫

    44歲張姓女子今天下午2時許駕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漢生西路口時,疑闖紅燈和3輛機車發生擦撞,張女所駕車輛當場翻倒路中央,釀5人輕傷,肇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1/03/23 18:38
  • 賓士男撞貨車1死肇逃 12小時後自首辯就醫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賓士車闖紅燈,路口上物流貨車,造成物流貨車側翻倒在路中,貨車女乘客噴飛身亡,賓士車駕駛肇事後棄車逃逸,他在案發12小時候,前往警局自首,經車主指認就是駕駛,酒測值為零,他供稱肇逃原因,是想自行前往醫院就醫。
    2021/03/18 23:42
  • 「製刀廠二代」開賓士撞貨車肇逃 釀1死1傷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賓士車疑似闖紅燈,路口上物流貨車,造成物流貨車側翻倒在路中,貨車女乘客噴飛身亡,賓士車駕駛肇事後棄車逃逸,警方目前還在追緝中。
    2021/03/18 13:14
  • 疑超高加木板沒綁好! 小貨車過彎車斗翻倒

    小貨車駕駛沒把貨品固定好,轉彎時車斗當場翻覆!驚險畫面就發生在11日下午一點多,新北一名35歲的趙姓駕駛,沒有把後車斗的木板綁好,還疑似超出高度限制就開車上路,經過土城柑城橋要往擺接堡路要轉彎時,貨品連帶車斗當場翻倒,幸好當時沒有其他用路人受到波及,不過駕駛沒把貨品固定,也已經違反道交法,最高將面臨一萬八千元的罰鍰。
    2021/03/15 20:47
  • 連撞2車翻車肇逃 後座發現「里長處背心」

    台中在7日深夜11點多,有一輛車連撞路邊兩車,整台車側翻倒在路中央,駕駛肇事後,還負傷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在後座找到,某處里長辦公室背心,目前警方還在聯繫車主,到案釐清事發經過。
    2021/03/08 13:23
  • 過彎失控!丙烯車翻 開工日機捷一度停駛

    國一南下匝道槽車翻覆,導致林口車流回堵,開工日交通大打結!凌晨三點多,一台載滿丙烯氣體的槽車在過彎時疑似煞車失靈失控翻覆,駕駛在翻車後自行逃出車外,但翻倒的槽車造成中山高林口二南下匝道全部封閉,車流回堵,機場捷運A9站斷電,上午雙向也一度停駛。
    2021/02/17 13:50
  • 過年大掃除!婦丟舊衣回收 生活費還在裡面

    屏東東港一位婦人,忙著過年大掃除,把舊衣服丟進回收箱,回家後才想起來,女兒給的4700元生活費,還在舊衣服裡,嚇得她趕緊報警,員警一度被難倒,用夾子夾不出來,最後把箱子翻倒倒立,衣服才掉出來,差一點就把鈔票當成回收物丟掉了。
    2021/02/11 13:13
  • 白色賓士G-CLASS遭貨車撞翻 維修費破百萬

    台中發生一起翻車事故,女駕駛開著要價800多萬的白色賓士越野車,剛開出加工出口區,就被小貨車攔腰撞上,車側翻倒地,女駕駛自己從車內爬出來,人毫髮無傷,反而是小貨車駕駛雙手擦傷,專業技師說,這款是手工車,零件要從國外進口,維修費至少100萬。
    2021/01/08 19:32
  • 小貨車攔腰撞!民間救護車轉270度 車半毀

    宜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民間救護車出勤,要去陽明醫院載病患,途中被小貨車攔腰撞上,貨車還翻倒在地,救護車被撞到半毀,所幸只有兩人輕傷,警方說肇則還要調監視器釐清。
    2020/12/10 18:54
  • 西濱搶快左轉!休旅車遭撞側翻 夫妻受困

    苗栗一對夫妻,開車要前往假日之森海岸線,經過快速道路十字路口時,還沒等左轉燈亮就違規左轉,被對向直行轎車攔腰撞上,整輛車翻滾了一圈,側翻倒在路邊,夫妻倆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到場,破壞前擋風玻璃才把夫妻兩救出。
    2020/11/08 19:11
  • 五樓墜落撞「後照鏡」!有緩衝 男撿回一命

    早上八點多,新北市一名女騎士買完菜,準備出門上班,沒想到途中,連人帶車摔翻倒地,女騎士被壓在車底下,自行脫困後看見一名男子臉部朝下,動也不動,趕緊叫救護車,原來對方是附近住戶,疑似從公寓五樓墜落,不偏不倚撞擊機車後照鏡,由於有緩衝力,男子送醫撿回一命。
    2020/11/02 20:17
  • 社區管委爆衝突!住戶咆哮 慘遭推桌砸腳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開管委會卻爆激烈衝突,一名住戶被推擠倒地,對方還把桌子翻倒,壓傷他的腳,居民說,管委會當晚在討論社區游泳池侵占私人土地的官司問題,是否還要繼續上訴,沒想到意見不合,住戶與委員拉扯成一團,還有人因此受傷。
    2020/10/17 19:56
  • 單行道逆向暴衝「連撞3車」 男酒測值0.42

    喝了酒還敢開車上路!今天(17日)凌晨3點多,一名駕駛開車進到花蓮國盛三街,不過他橫衝直撞的,一連撞了三輛車,最後自己側翻倒在路邊,只是警方到場,發現他除了逆向行駛之外還酒駕,酒測值0.42,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
    2020/10/17 12:40
  • 垃圾車司機酒駕 90度翻倒壓機車瞬間曝光

    高雄左營區龍德新路,4日下午2點多,發生垃圾車翻覆的意外。這輛垃圾車在路口轉彎時,疑似失控打滑,向右翻覆90度,沿路還撞倒20多輛機車,翻車瞬間被後面轎車的行車紀錄器都錄了下來。警方現場後,發現駕駛酒測值為0.65,是酒駕上路釀禍,以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0/09/05 22:31
  • 嚇!外送員捧2碗鍋燒麵 疑不穩打翻燙整手

    屏東內埔一家連鎖早午餐店,遭到網友指控,外送員取餐時,疑似沒有提供塑膠袋,手裡正拿著兩碗熱騰騰的鍋燒麵時,疑似不穩打翻,造成外送員手臂嚴重燙傷。當事人親友回應,店家第一時間竟然不聞不問,甚至不願意讓他沖水,事後還說要用振興三倍券賠償。不過店家出示監視器畫面還原,確實有讓他沖水,不過當時員工被嚇得不知所措,才會愣在一旁。但外送員工作時意外受傷,是否能有保險理賠,恐怕還要在釐清。
    2020/08/10 15:27
  • 與公車相撞!女騎士後空翻倒掛 緊急搶救

    嘉義市中山路一早8點多,傳出公車與機車相撞的意外!由於力道猛烈,機車撞破公車車頭,18歲的女騎士倒栽蔥倒地,連人帶車卡在車頭動彈不得,消防局出動10名救護人員,利用「頂舉袋」及油壓剪,半蹲著摻扶猶如後空翻倒掛的女騎士,好不容易才把公車底盤撐起,把人拖救出來送醫。
    2020/08/09 17:55
  • 旅館控打翻飲料髒床鋪 房客遭索賠5萬元

    嘉義市蘭潭有一家文旅被網友PO文指控,疑似被惡意坑錢,7月多和家人一起入住,買了罐裝飲料,沒喝完放在桌上就退房離開,沒想到飯店沒多久又來電,指控飲料翻倒,造成床墊、床單汙損,打了8折後,要求賠償5萬元的清潔費,業者還列出清單,還有寄存證信函,讓當事人覺得不合理,業者低調表示,希望房客能再連繫溝通。
    2020/08/08 14:31
  • 水泥車違闖禁駛路段 重壓鐵板瞬間側翻

    南投草屯一處巷子在埋設自來水管線,挖開路面後,工程人員先鋪大鐵板,方便居民進出,但有一輛水泥車卻開進這條「大車禁止進入的巷子」,結果車子重壓鐵板,導致車輪陷進大洞,整輛車也側翻倒地!
    2020/07/21 17:40
  • 安全椅未固定送命! 父獨留男嬰車內睡覺

    台中在3月時,發生了兒童安全椅致死案,當時1歲大男嬰在睡前哭鬧,爸爸為了安撫兒子,就把他帶到車內的安全椅上睡覺,但沒有將安全座椅綁緊固定就離開,等到小男嬰醒來後,因為扭動身體,導致安全座椅翻倒,頸部被安全座椅上的安全帶勒住,等到發現送醫時,已經搶救不治。
    2020/07/02 20:38
  • 沒禮讓!轎車衝撞執勤救護車整台翻倒 3人傷急送醫

    宜蘭市縣民大道今(19)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車禍!1輛自小客車因沒有聽到救護車鳴笛聲,撞上1輛載送病患的救護車,導致救護車當場翻覆,並造成救護車上的救護人員、病患及家屬共3人受傷。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3名傷者送醫,所幸並無大礙,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6/19 10:59
  • 生死瞬間!寶寶游泳「1秒倒頭栽」驚魂40秒全都錄

    不少家長喜歡帶寶寶體驗游泳,然而若沒時時看護就可能發生意外。林口長庚醫院兒科急診主治醫師吳昌騰今(11)日在臉書上分享1支寶寶游泳驚魂的40秒影片,只見一名寶寶戴著泳圈正在游泳,沒想到突然在1秒間翻倒、整個人沉入水裡,直到後來才被一名女子救起,過程相當驚險。
    2020/06/11 12:36
  • 午後雷雨成災 彰化積水10cm深成「泥流」

    氣象局持續發布豪大雨特報,高雄發生路樹倒塌,砸傷三個女騎士,以及一個開車的女駕駛,四人送醫後都沒大礙,除了高雄傳出災情,西濱快速道路上,一台大貨車自撞護欄,打滑翻倒路中,造成塞車,彰化花壇還因為大雨,路面積水至少10公分深。
    2020/06/08 19:24
  • 懷疑被告密 男怒翻桌砸椅逼問女同學

    彰化某高職一名高二餐飲管理科的男學生,在下課時間將同班女同學的課桌椅翻倒,還朝她丟椅子,整個過程全被其他同學拍了下來,校方表示,當時男同學在起霧的窗戶上,寫下不雅字眼,被老師發現後糾正,但他認為是女同學告密,才會翻桌摔椅子。
    2020/05/23 20:21
  • 1歲女嬰手臂捲入手扶梯 全因父母此習慣

    帶小朋友出門要小心!近日大陸福建泉州一對父母來到百貨公司,在推著嬰兒車搭乘手扶梯時,嬰兒車卻突然翻倒,導致車內女嬰掉出,右手手臂直接被捲入手扶梯內!情況危急,在場民眾隨即幫忙打電話報警,所幸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順利救出女嬰,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檢查。
    2020/05/13 14:48
  • 疑煞車失靈 貨車載滿蔬果合歡山上翻車

    合歡山上發生翻車事故,一輛載滿蔬果大貨車,下坡路段時,疑似剎車失靈,撞上路邊護欄後翻倒在路上,駕駛輕傷沒有大礙,警方說,第一時間請拖吊車司機幫忙處理,也提醒民眾不論是出遊或送貨,山路都要小心行駛。
    2020/04/03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