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翻供 結果共233筆

  • 【FOCUS新聞】薄也抖內幕! 指妻子和部屬「有私情」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涉嫌受賄、貪汙、濫用職權案,今天中午結束一審庭審,就等擇期宣判了,薄熙來再度將自家隱私搬上法庭,先前承認自己有婚外情,導致妻子憤把兒子帶到英國念書,包括大連電視台美女主播、演員、模特兒,都被點名,薄瓜瓜受招待包機非洲旅行,帶回一大塊肉孝敬父母,現在被大陸網友譏諷為非洲神肉,薄熙來對親信王立軍提出的證詞全盤否認,諷刺他王立軍是聽力超人,前央視女主播姜豐疑似和薄熙來關係曖昧被點名,忍不住在網路上發文澄清,薄熙來今天則指控妻子谷開來和部屬王立軍有私情,連續5天的庭訊與辯論,薄熙來全部翻供,更驚爆內幕,彷如連續劇。
    2013/08/26 22:43
  • 薄熙來翻供攪局? 世紀審判「延長賽」

    大陸法院審理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有意外的發展,原本預定開庭兩天,沒想到薄熙來全盤翻供,打亂法院預設的步調,直到昨天晚間,臨時決今天繼續開庭,就連當地法院工作人員,私下都表示,過去從來沒有這樣過。
    2013/08/24 15:02
  • 【FOCUS新聞】世紀大審薄熙來 沒上手銬面無表情

    萬方矚目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今天開庭,「世紀審判」,成為全球媒體矚目焦點,薄熙來從去年3月,就消失在公眾的視線之中,今天在山東濟南法院再次露面,鬢角灰白,略顯駝背,跟過去的意氣風發,形成強烈對比,薄熙來備控三大罪狀,分別是受賄罪、貪污罪、濫用職權罪,起訴書中,也指控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獨子薄瓜瓜,這是薄瓜瓜首次被指涉案,薄熙來顯然有備而來,當庭翻供,強調他自己在先前接受中共黨內調查的時候,坦承收賄,是因為當時頭腦「一片空白」。
    2013/08/22 20:11
  • 涉殺人性侵翻供 5嫌一審判無罪

    屏東牡丹鄉3年前發生一件女裸屍命案,涉嫌性侵並且殺人棄屍的5名男子被檢方依殺人棄屍罪起訴,沒想到法院審理後,合議庭憑藉被告的自白,加上認定沒有證據顯示嫌犯涉案,判決5名嫌犯通通無罪,讓死者家屬難以接受,直說一定會上訴到底。
    2013/05/01 13:24
  • 雙屍案首開庭 「依」撇強盜殺人換輕判

    八里雙屍案首次開庭,謝依涵一改先前的冷靜,表情無辜,幾度緊抿嘴唇,針對檢方起訴的強盜殺人罪名,她說,她認了殺人罪,不過是利用陳進福的計畫,將張翠萍推入淡水河中,再藉機殺害陳進福,想了結長久以來的關係,矢口否認謀財害命,由於強盜殺人是死刑或無期徒刑的二選一重罪,但單純殺人罪,有機會獲判10到20年有期徒刑,謝依涵法庭翻供,認罪避重就輕。
    2013/04/23 09:31
  • 父坦承掐子又翻供 恐逃亡檢聲請羈押

    嘉義7日傳出1起1歲男童在家猝死的意外,送到醫院被發現疑似有受虐的情況,院方通報警方後,發現男童父親幾天前在住家附近,曾拿刀情緒失控,曾被通報家暴,並將孩子轉由外婆照顧,沒想到這名父親追到嘉義岳母家,還被發現穿著岳母的衣服外出,懷疑是要嫁禍他人,下午檢方有最新進展,發現男童左後腦勺有外力造成5公分皮下出血,導致窒息而死,至於父親先前坦承掐兒子,不過之後又翻供,現在檢方依傷害致死罪將這名大陸籍父親聲請羈押。
    2013/04/08 11:58
  • 「依」再翻供!列「5大物證」 檢警查真相

    八里雙屍案,主嫌謝依涵的供詞一變再變,檢警目前掌握關鍵證據清單,5大物證包括,在陳屍現場附近發現陳進福的棒球帽,張翠萍的手機、眼鏡,還有啤酒罐,以及一把水果刀,刀子尺寸和屍體刀痕符合,就看專案小組是否能運用智慧加上關鍵證物,攻破謝依涵的心防。
    2013/04/05 00:12
  • 溺斃變兇殺!2老昏迷突醒 謝慌亂砍殺

    八里雙屍命案,檢警幾乎定調為1人犯案,謝依涵坦承為了保管箱裡的4千萬財物,下藥迷昏陳進福夫婦,再拿刀將人刺死,但檢警不排除,心思縝密的謝依涵原本應是想將人拋入河中,製造成意外死亡,沒料到對方卻清醒反抗,才會持刀行凶,由於謝依涵四度翻供,因此檢警不排除還有共犯,並已經對她進行測謊。
    2013/04/02 11:43
  • 謝依涵自白4版本 再翻供仍可定罪

    謝依涵自白一改再改,從和咖啡店負責人、股東共同犯案,到最新的獨自殺人,前後就有「4種版本」,每次都像擠牙膏般,檢警有幾分證據,她才說幾分話,檢警目前在紅樹林尋獲的兇刀、張翠萍殘留在水筆仔的15處頭髮、提款機盜領監視器影像等證據,都能證明謝依涵涉案,法界人士也表示,就算日後案子到了法院,謝依涵再度翻供,但檢警掌握的證據,還是能讓謝依涵無法脫罪。
    2013/04/01 18:07
  • 咬「富商」合謀無證據 「依」自白恐難定罪

    八里雙屍案,案情大逆轉!女店長謝依涵坦承犯案,供稱和陳進福兩人有曖昧關係,引起對方妻子不滿,相約談判,合謀下藥殺人,擔心事件曝光,最後才會也把陳進福滅口,由於檢方目前只掌握主嫌自白和間接證據,法界人士認為,萬一謝依涵在法庭上又翻供否認犯案,很有可能最後難定罪。
    2013/03/30 17:57
  • 真假難辨!謝女供詞3「變」 誘警混淆

    八里雙屍案曲折難解,因為主嫌謝依涵供詞反覆不定,前後有三種版本,一開始她說,當天約了陳進福夫妻到咖啡店,接著由呂炳宏,歐石城和鍾典峰三人殺害棄屍,後來翻供,自己只有盜領存款沒有約夫婦見面,沒有共犯,半個月後又出現第3個版本,謝依涵承認殺人,甚至還提到和陳進福合謀,檢警懷疑,如擠牙膏般供出案情,是要混淆偵辦方向,找不到直接證據。
    2013/03/30 12:55
  • 母親情喊話 謝依涵卸心防翻供認罪

    八里雙屍案,劇情出現重大轉折,就是因為謝依涵再次翻供,媽媽嘴女店長謝依涵在案發後說詞反覆,被列為主嫌,而她的初供咬出了媽媽嘴負責人呂炳宏等3人,檢警積極蒐集相關事證,但卻苦無進展,最後是因為在親情喊話下,突破謝依涵心防,坦承自己1人犯案。
    2013/03/29 12:28
  • 協助滅證?3涉案人喊冤 「我沒殺人」

    這起雙屍命案,4名嫌犯到底誰在說謊,女店長供稱咖啡店老闆,股東和一名友人都參與殺人棄屍的過程,事後翻供,還向3人道歉,遭控涉案的呂姓老闆強調沒行兇,已經備妥近日行程和行車紀錄器,提供檢警證明行蹤,歐姓友人供稱,所謂的教戰守則是當初為了協助調查做的筆記,還說自己曾因為好人好事,獲得表揚,怎麼會殺人,警方比對通聯記錄和相關物證後,不排除他們事後知情,協助滅證。
    2013/03/11 18:34
  • 案發行蹤未明? 警又傳咖啡廳老闆、股東

    八里雙屍命案,案情大轉折,供出殺人過程的女店長,聲押庭上翻供,強調賭氣才杜撰殺人情節,至於警方掌握她提領被害人存款的監視器畫面,則是因為撿到死者皮包,一時起了貪念盜領,不過死者曾被下藥,說詞反覆,法官確定以有串證之虞,裁定羈押,其餘3人則是交保,限制住居,但就在交保隔天,警方再度找咖啡廳的呂姓老闆和歐姓股東,要求交代案發當天行蹤,釐清疑點。
    2013/03/08 10:15
  • 「319」最後拼圖 製槍人唐守義押回台

    319槍擊案是否能夠水落石出?製造槍枝子彈的關鍵人物「唐守義」,7年前棄保潛逃,逃亡大陸,還發送自白光碟翻供,指控官方版的319調查報告內容不實,這回疑似是和一名女子在廈門街頭逛街,被公安逮捕,下午被押解回台,讓沉寂已久的槍擊案出現曙光。
    2013/01/25 14:32
  • 婦人偷單車編假名頻翻供! 微罪遭收押

    婦人偷單車,本來可以微罪不罰的,後來卻弄到得被收押!台南一名婦人,今年7月在路旁竊取一台單車,被捕之後,雖然坦承犯行,但應訊時姓名卻變來變去,企圖誤導員警辦案,事後被移送地檢署,婦人又翻供,堅稱自己沒偷單車,只是用來代步,檢方認為婦人沒有悔意又居無定所,有逃亡之虞,聲押她獲准,就這樣進了監獄。
    2012/09/28 12:16
  • 父認屍痛哭!逆女弒母 無律師願辯護

    涉嫌夥同男友殺母棄屍的蔡京京,反咬父親才是真兇,今天蔡姓父親前往殯儀館認屍,首度看到妻子遺體,忍不住嚎啕大哭;但對女兒殺母案情,低調不願多說;而檢察官約談他後,依舊認為蔡京京和男友涉嫌重大,但全花蓮沒有律師要為他們辯護,檢方又擔心狡猾的蔡京京,會在法庭上失控亂翻供,將確認公設辨護人後再進行調查。
    2012/09/12 12:07
  • 為女友脫洗錢罪 雨衣盜不認合庫搶案

    雨衣大盜王淵持槍,犯下3起銀行搶案,還造成一名保全員中彈死亡,但就在女友交保後,他卻翻供,否認犯下合作金庫,檢方認為王淵除了要規避強盜故意殺人重罪,也想替女友開脫洗錢罪,檢方除了將他起訴,也罕見地「有條件」求刑,如果和死者家屬達成和解,會求處無期徒刑,要是掩蓋事實則求處死刑;對此,死者家屬說原本想選擇原諒,但現在和解可能破局,要王淵「一命賠一命」。
    2012/07/20 11:53
  • 「兒坐冤獄」涉殺警判死 母控證據不足

    母親節前夕,一位死刑犯的母親希望外界給他的孩子一個機會,民國91年,台中豐原一家KTV發生槍擊案,一名員警中彈身亡,當時在場的鄭性澤供稱自己就是兇手,後來經過21次開庭,多次翻供,仍然不被採信,民國95年,被判決死刑定讞,但家屬提出質疑,認為是警方刑求取得自白,而且蒐證影帶、錄音帶有斷點,不只兇槍上沒有鄭性澤的指紋,他當時的位置也和彈道不符,如今第二次再審抗告,獲得最高法院支持,案子又回到高等法院,希望能爭取再審機會。
    2012/05/12 23:32
  • Makiyo醉惹禍/「不可原諒」Ma、友寄翻供 運將妻怒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司機,日前雙方以300萬元達成和解,2人也坦承重傷害,上午法院第3度開庭,沒想到2人當場翻供,聲稱當時太醉,沒看到對方打人,就連Makiyo委任律師徐玲茱也質疑,影帶中所錄到的聲音,怎麼證明是Makiyo本人,這讓出庭的運將妻子,好幾次掩面哽咽,怒斥2人根本是「睜眼說瞎話,不可原諒」。
    2012/04/05 14:34
  • Makiyo醉惹禍/4人大翻供! Makiyo轉列重傷害被告

    關鍵影帶曝光,讓Makiyo一行人不得不說實話,檢方複訊後,友寄隆輝在庭訊上翻供,承認踹林姓司機頭部,也因此轉為重傷害被告,以10萬元交保,Makiyo則從原本的毀損罪被告,轉列為重傷害被告,並以8萬元交保,而同行的丫子、湘瑩也因為涉嫌偽證,由證人轉為被告,整個庭訊結束後,甚至出現了一名白衣男子,動手企圖攻擊友寄隆輝。
    2012/02/10 00:22
  • KTV殺警判死刑 證據薄弱恐翻案

    又是江國慶案的翻版嗎?民國91年,台中豐原一間KTV發生槍擊案,一名員警被槍擊身亡,嫌犯鄭性澤供稱開槍殺警,但事後多次翻供,都不被採信,開庭21次,被判決死刑定讞。冤獄平反協會提出疑點,認為警方逼供、而且蒐證影帶、錄音帶有斷點,鄭性澤當時的位置也和彈道不符,要求再審。
    2011/12/17 18:52
  • 髒話刺滿背 被害人求情嫌判拘90天

    台北市北投一名20歲的劉姓男子,欺負國中同學長達5、6年,不只勒索要錢,甚至還跟2名共犯,在受害人背部刺上不雅字眼,囚禁他2天,身心都留下難以抹滅的傷害;警方將劉姓嫌犯3人逮捕法辦,沒想到受害人卻突然翻供,說自己是自願讓對方當畫布,甚至還替對方求情,法官最後判處劉姓嫌犯90天拘役。
    2011/04/14 11:17
  • 國慶冤案/逆轉!空軍女童命案 槍決江國慶非真兇

    發生在民國85年,震驚全國的空軍司令部女童遭性侵命案,當時涉嫌重大的福利餐廳售貨員上兵江國慶,受不了刑求,寫自白書認罪,雖然開庭時喊冤翻供,但最後終究被判處死刑槍決,案子經過15年,在江國慶家人不斷四處陳情,去年最高檢察署發函台中地檢署重啟偵查,比對DNA和現場血掌紋,全案大逆轉,揪出當年在警衛連服役的許榮洲才是真正兇手。
    2011/01/29 19:02
  • 國慶冤案/逆轉!空軍女童命案 真兇許榮洲落網

    發生在民國85年,震驚全國的空軍司令部女童遭姦殺案,當時涉嫌重大的福利餐廳售貨員上兵江國慶,受不了刑求,寫自白書認罪,雖然開庭時喊冤翻供,但最後終究被判處死刑槍決,案子經過15年,在江國慶家人不斷四處陳情,去年最高檢察署發函台中地檢署重啟偵查,比對DNA和現場血掌紋,全案大逆轉,揪出當年在警衛連服役的許榮洲才是真正兇手。
    2011/01/29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