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翹翹板 結果共25筆

  • 你們不是小孩! 3女1男「亂玩翹翹板」公園喧鬧

    有民眾在21日晚上9點多,到台北市慶城公園去散步,卻發現遊戲場有3名女子及1名男子,看起來20歲左右,他們坐在翹翹板上「大力搖晃」,還不斷嘻笑打鬧、拿手機自拍影片,讓民眾覺得實在很荒唐,台北市公園處就說,遊具適用年齡是2到12歲,如果不當使用,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4/02/25 19:39
  • 吳宗憲大陸錄影爆意外!「無預警重摔」倒地爬不起 驚悚畫面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3年前曾赴中國大陸錄製節目《超級驚喜》,近日臉書釋出當時的節目片段,只見吳宗憲跟2位女主持人一同體驗平衡遊戲,他們坐在巨型翹翹板的一端,另一端由賽車手開車,來保持平衡,最後因賽車手的失誤,吳宗憲整個人被狠摔在地,倒地將近20秒,露出驚恐的表情。
    2023/02/23 22:35
  • 「福祉車」變翹翹板 離地15CM輪椅難推

    市面上推出一款,有輪椅輔助板休旅,可以直接把輪椅推上去的無障礙福祉車。南投洪先生為了載輪椅族媽媽,買了一台,但是外出後,輔助板卻無法貼地,甚至離地15公分,維修無效。汽車公司表示,他們檢視發現,前座沒人的時候,輔助板可以貼地,但是有人的時候,像翹翹板原理就會翹起來。他們會由使用者角度,從設計端改善這個問題。
    2021/08/11 20:31
  • 怎麼開的!直角彎開太快 車衝上護欄卡住

    台中一名駕駛,前一天晚上喝酒,早上以為酒退了開車出門,沒想到經過直角彎時,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護欄,整輛車像翹翹板一樣卡在上頭,雖然酒測值0.11沒有超標,不用開罰,但因為酒駕肇事,因此警方還是會將他函送,交由檢方認定是否觸犯公共危險罪。
    2019/11/03 20:57
  • 不滿川普仇外 粉紅蹺蹺板跨越美墨高牆

    美國加州兩位教授利用美墨邊境高牆的空隙,設置橫跨兩國的翹翹板,藉此痛批總統川普欲沿著美墨2000英里國界築牆的計畫。
    2019/07/31 16:42
  • 分隔不了童真!美墨圍牆裝粉紅蹺蹺板 2國孩童開心共玩

    美墨邊境圍牆是美國總統川普的政見之一,主要是用來防止非法移民進入美國。不過有兩位加州教授,利用高牆的間隙,建造超吸睛的粉紅色翹翹板,讓兩國的民眾即使隔著牆,也能一起玩耍。  
    2019/07/31 08:59
  • 翹翹板疑設計不良 孩童不慎恐遭斷掌

    位於高雄的衛武營都會公園,近來是高雄市民假日親子熱門休閒景點,但是兒童遊戲區,有一處蹺蹺板,地上還設置一塊斜木板,以致於蹺蹺板一邊傾斜時,會「無縫接軌」到木板,但是卻造成潛在危機,小朋友的手腳,萬一放在木板的銜接面,很容易夾傷,甚至夾斷,看得家長心驚膽戰。
    2019/03/31 22:07
  • 開過去就被「暗算」! 汽車無辜撞上翹起鐵板

    台南有名駕駛經過永康區一處路口,意外遭到馬路上翹起的鐵板暗算,車前保險桿破了一個洞、卡住動彈不得!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事發前有輛水泥預拌車先壓過了施工中架設用來方便通行的大鐵板,結果鐵板疑似長度不足,像翹翹板一樣整塊掀起,成了傷害車子的暗器,導致車子保險桿受損,緊跟在後方的一輛機車也因為煞車不及撞上,共有2輛車子損壞。
    2018/09/17 15:49
  • 義式冰淇淋粉嫩造景吸睛 客人排隊拍照

    台中出現一家義式冰淇淋店,門口大大的冰淇淋造型翹翹板,還有店內的冰淇淋泳池,讓愛拍照的女性消費者,為之瘋狂,每天開門,門口都排了長長人龍,大家的目地很一致,就是要跟店家特製的冰淇淋造景合照,甚至還有人看了朋友在臉書的分享,特別從彰化來拍照,要感受一下夢幻少女心,店家的造景設計,繽紛又顯眼,意外帶進滿滿人潮。
    2016/09/02 18:13
  • 獨家/兒童翹翹板塞3成年人!體重破百 搖破橡膠

    有民眾發現台中梧棲的一座公園,明明是讓小朋友玩的翹翹板,竟然一次坐上3名成年外籍女子,3個人體重加起來破百,但她們卻完全不顧其他人眼光,繼續笑鬧用力搖晃翹翹板。實際回到公園,發現翹翹板下方,包覆彈簧的黑色橡膠套已經損壞破裂,而一旁的告示牌上,兒童遊樂器材的體重年齡限制寫的清清楚楚,但抓不到人,只能由區公所用公家費用來維修。
    2016/05/30 19:07
  • 不減速!普悠瑪翹翹板過彎 站搭恐失衡

    其實普悠瑪號去年2月上路,台鐵就沒有販售「站票」,主要是因為普悠瑪號是傾斜式列車,每次過彎,控制氣缸會讓車身傾斜2度,維持時速130公里高速過彎,減少旅客搭乘不舒服感,但碰到連續過彎,就會像翹翹板一樣上下晃動,所以乘客站著非常危險,這次132名乘客硬闖站著搭乘,至少增加1萬公斤重量,可能導致過彎失衡,釀成重大意外。
    2014/01/03 11:56
  • 吊鋼絲又翻滾 孫燕姿懷孕賣命拍MV

    懷孕4個月的歌手孫燕姿,確定不會出席金曲獎,要在家裡安心待產,不過隨著她新歌MV的曝光,也讓人見識到天后為了作品好賣命;因為她2月初在台灣拍攝MV時,不但吊鋼絲飛得比樹還要高,甚至還趴在2層樓高的道具翹翹板上,配合演出所有高難度動作,而推算時間,當時的她早已懷有身孕。
    2012/06/11 12:16
  • 〈獨家〉竹科出生率暴增 267學童流浪寄讀

    台灣少子化,部分地區小學減班或併校,但新竹卻出現學童無校可讀,得流浪寄讀的奇景,位於竹北的興隆國小及東興國小,因為校地興建5度流標,總共267名的小一學生,被迫擠在成功國中上課,校園內沒翹翹板、溜滑梯等遊樂設施,小便斗過高還得墊箱子才能用;而歸咎原因就是7、8年前,竹科擴廠員工變多,加上高鐵興建,出生率暴增,但地方政府卻沒規劃蓋小學因應,導致無辜學童,不知得再流浪幾年。
    2012/06/05 19:19
  • 〈獨家〉木棧道變翹翹板 步道破圍籬鬆危機伏

    新北市的熱門觀光景點漁人碼頭,每到假日人潮洶湧,不過人來人往的木棧道卻是危機四伏,長長的木板不是翹起就是裂開,甚至還破了一個長達30公分的大洞,民眾一不小心腳就可能卡進去或絆倒,還有小朋友把掀起的木板當翹翹板玩,真的很危險,不過新北市府只用封鎖線區隔危險區域,有些地方甚至連警告標示都沒有,這樣的危險情況,新北市府竟然說要民眾再忍耐5個月就好,如果真的出來問題,民眾要找誰討公道。
    2011/09/05 18:38
  • 〈獨家〉「同心橋」像翹翹板 重量不均變斷橋

    南投埔里有一座木造的「同心橋」,設計很特別,橋的兩端裝有油壓桿,沒有重物壓著的時候,橋面會呈現翹起狀態,像是斷橋一樣;要走過這座吊橋的方法,就是行走時需要兩邊的人,一步一步往橋的中心靠近對方,木橋才會緩緩降下,合而為一,要是其中一方走太快,橋面升起,另一方的人跨不過去,還可能因此跌倒。
    2011/03/28 19:44
  • 小心!公園遊具有毒 翹翹板鋇超標39倍

    公園裡的遊樂器材,竟然被驗出有毒重金屬,家長得格外當心!台灣玩具兒童用品研發中心,日前抽檢台北市內5個公園裡遊樂器材的塗料,發現5個公園竟然都有鉛、鋇、鉻超標情況,不合格率百分之百,其中指標的大安森林公園,翹翹板的把手上,鋇竟然超標39倍,如果孩童長期接觸,或不小心吃下肚子裡,可能會造成智力損害,還會有致癌危機,相關單位卻似乎沒有把關。
    2010/10/30 12:30
  • 特技名人嫁女兒 車輪懸空送出門

    雲林縣一位特技表演名人,上午嫁女兒,他特別籌劃一場特技婚禮,由他開著吉普車,載女兒上翹翹板,在高空來回擺動,還表演驚險的兩輪特技,車身近90度傾斜滑行3百公尺;女兒說,知道自己要坐上特技吉普車,她緊張得整晚沒睡。
    2009/06/28 18:02
  • 〈獨家〉電視櫃變翹翹板 2歲童頭骨裂兩半

    又有小朋友被電視機砸傷,頭骨裂開兩半,長達10公分!才2歲半的陳小妹和弟弟,先是在電視櫃前面玩耍,卻把抽屜打開坐在上頭,29吋的傳統電視重量將近50公斤,應聲壓在陳小妹身上,當場臉鼻流血,差一點傷到小腦跟腦幹。
    2009/04/13 18:58
  • 吉普車特技有專利 師父告徒抄襲

    吉普車特技表演,也引發出抄襲官司!大家常看到吉普車翹翹板、飛簷走壁等驚險特技,表演者張承誌先生堅稱是自己發明,他指控徒弟歐勝逢,抄襲他的專利特技表演內容,一狀告上法院。檢方比對兩人的表演照片,認定非常相像,依照違反著作權法起訴這名徒弟。
    2008/11/18 12:27
  • 偷鐵變賣 車尾下沉被發現偷鐵

    彰化警方凌晨臨檢,發現一輛小轎車就像翹翹板,車頭上揚車尾往下沉,隨即攔下盤查,原來,後車廂裝滿偷來的鐵片、水溝蓋,重量超過500公斤,2名竊賊一胖一瘦,其中胖賊跑不動,只能乖乖被抓。
    2008/04/08 12:40
  • 投資項目受限 股市房市成翹翹板

    大陸股市從上週三開始,連續大幅下跌股市震蕩,大陸投資人眼光看向房市,因為在大陸投資市場,有所謂的「翹翹板現象」,每當股市慘,房市就會熱絡,觀察家預測,投資人在嗅出股市風之後,可能轉而投入房市,而上海在5月底已經創下週成交量新高。
    2007/06/05 19:56
  • 「翹翹板效應」 陸股降溫房市又熱

    大陸股市從上週三開始,連續大幅下跌,宏關調控似乎看到短期成效 但由於大陸的投資市場,有所謂的「翹翹板現象」,股市熱,房市就變冷,因此外界也預測,投資人在股市嗅出風險之後,資金可能回流到房市,這也將使的大陸房產價格,繼續上漲。
    2007/06/05 11:44
  • 樓中樓捕鼠器 鼠輩落網全曝光

    傳統的捕鼠器抓到一隻老鼠之後就得重新設定,相當麻煩,南投有個養雞農,因為養雞場裡鼠滿為患,在漫長的人鼠大戰過程中,他自己研發出一種五星級的超大捕鼠器,翹翹板和樓中樓的設計,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他的新發明一次就抓到20多隻老鼠。
    2005/05/11 17:31
  • 巴基斯坦翹翹板意外 學童4死46傷

    巴基斯坦發生一起嚴重的兒童公安事故,一群學童去公園野餐,卻發生翹翹板繩子鬆落的意外,而導致將近4死46傷的慘劇。
    2004/12/05 10:18
  • 吉普車走鋼索 車神絕技觀眾驚呼

    高空走鋼索的特技表演,往往已經很吸引人,不過如果是開著吉普車大玩走鋼索的特技,恐怕更不容易。在彰化縣有位玩車超過30年的高手張承誌,最近以一連串的吉普車高空翹翹板、飛簷走壁,以及吉普車走鋼索等特技表演,挑戰自我極限,也讓觀眾看得驚叫連連。
    2004/10/02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