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翹班 結果共117筆

  • 遭吳思瑤控質詢到一半落跑 羅智強嗆「立法院巨嬰」:黑心造謠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日前指控,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為了要趕場,質詢一半落跑;國民黨立委葉元之則翹班質詢賺通告費。對此,羅智強反擊,強調自己質詢時都有待好待滿,他諷刺綠委別因唱名不到被跳過就丟人現眼地怪東怪西,「個個像是立法院巨嬰」,並怒回吳思瑤「妳可以再黑心一點」。
    2024/03/17 11:06
  • 高雄警帶槍翹班回家與老婆「開直播」放閃 逛街、洗碗樣樣來

    高雄市旗山巡佐日前與一名越南女子在網路上恩愛放閃開直播,兩人不僅大方逛街,還一起做家務,然而該名員警身穿警察制服還配有槍,被懷疑在「勤務期間」,對此,旗山分局調查後發現確有此事,將依規定對郭姓巡佐調整服務單位並核予記過二次處分,同時一併追究所長內部管理責任。
    2023/12/06 10:44
  • 前AV男優開餐廳被打到進醫院 控女員工曠職還撂黑幫動粗

    AV導演圤智雨昨(9)日透露,自己到前AV男優蔡榕哲所開設的咖哩飯餐廳吃飯時,發現對方竟遭黑幫毆打!據悉,蔡榕哲店內女員工翹班曠職,還拿出假的請假證明遭拒,才會找來自稱四海當成員的羅姓男子以及勞工局洪姓法務討公道,沒想到雙方講沒幾句就在店內動手動腳,導致蔡榕哲全身多處受傷,事後警方到場將雙方帶回派出所,羅姓、洪姓男子指控蔡榕哲也有動手,先行提告傷害。
    2023/11/10 11:15
  • 遊樂場「最認真員工」突失蹤!店員跪地急尋 百萬網友幫集氣

    掃地機器人平常任勞任怨的清理環境,不只有效率且不會偷懶,被譽為地表「最認真員工」,缺陷是偶爾會被東西卡住失蹤,主人就得費心找尋讓它重回工作崗位。近來日本一間遊樂場就發生類似情形,掃地機器人竟「翹班」消失一整天,店家只能在X(推特)發文請客人協尋,宛如找尋失蹤人口,吸引逾5百萬網友幫集氣。
    2023/10/15 10:36
  • 翹夜班衝摩鐵!高雄男激戰女同事 鬧人命反怪:怎沒買藥吃

    一名任職高雄某科技大廠的男子,偷吃已婚女同事,兩人第一次私下見面就暗中交往、第二次就直奔摩鐵床戰,男子還在值夜班時翹班約女子到摩鐵過夜,激戰數十次後,女子懷孕墮胎,被消防員的丈夫發現,憤而怒告男子求償百萬。法官審理認為男子侵害配偶權,應賠償50萬元,再上訴被駁回,全案定讞。
    2023/10/14 15:09
  • 27歲女翹班失聯 母急報警旅館尋獲「與男友慶生」

    高雄一名婦人,接到電話稱女兒沒去上班,手機也關機,找不到人,婦人焦急報警,結果警方調監視器,發現女子進了鳳山一間旅館,趕緊前去找人,這才知道女子蹺班,是因為和男友相約旅館慶生,不敢跟媽媽說,才關機失聯。
    2023/10/13 12:52
  • 翹班偷懶打彈珠!大火燒毀公務車 「誠實認錯」結局神展開

    犯錯不可恥,但勇於承認並想辦法補救才是負責任的行為。日本一名網友趁著上班時間外出偷懶,意外將公司的公務車捲入大火之中。隨後,他忐忑向老闆交代實情,結局出乎意料神展開。
    2023/08/24 16:43
  • 主動提供反成開罰證據? 確診警抗罰判贏

    去年疫情爆發,衛生局為了「疫調」忙翻天,但在基隆一名「前偵查」隊長,因為曾經到過其中一家小吃店,只是事後為了釐清是否有翹班情況,再度接受警局督察調查,提供了前後一周的行程,卻被衛生局認定「隱匿」,裁罰6萬元,對此他提出行政訴訟,法官現在認定撤銷原處分。
    2023/07/02 13:34
  • 影音/高捷最萌貓站長「翹班」 開溜崗位軟Q鑽出票口

     
    2023/06/09 12:47
  • 打工仔翹班開房!水果攤「30箱香蕉」路人搬光 老闆傻眼氣炸

    大陸江蘇近日發生了一起荒唐的偷竊案,有一個水果攤面前聚集了非常多的人潮,但眾人並不是為了來購買香甜的水果,而是因為發現水果攤無人看顧,於是在短短時間內聯手搬光了攤位多達30箱的香蕉。事件曝光後,水果攤老闆也無奈地表示,整起事件全因2名來打工的男員工跑去飯店偷懶休息,才會大鬧空城計。
    2023/06/03 05:40
  • 《模犯生》查農客串台劇秀台語 收宋芸樺禮吐槽「不喜歡」

    泰國電影《模犯生》主演查農・桑提納同庫近日客串台劇,今(7)日官方釋出查農拍攝空檔時,品嚐台灣美食的幕後影片,還小秀一句台語說「我愛你」,親和力十足,查農・桑提納同庫因電影《模犯生》中「阿班」一角在亞洲爆紅,累積不少台灣粉絲,這次特別受邀客串,演出劇中雙胞胎弟弟——楊宇,在曝光的「翹班特輯」中,除了幾乎全程用中文互動,還用毛筆寫出角色中文名字,展現多元才華。
    2023/05/07 16:07
  • 陳建仁怒了!藍委爆運安會主祕濫報加班費 還鬧國際笑話

    繼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運安會)前主委楊宏智被踢爆翹班泡湯的離譜事件後,如今又爆運安會主秘涂靜妮浮報加班費一事,平均每年報請10萬加班費。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今(31)日在立法院會指出,涂靜妮在今年1月9日早退翹班後,又馬上報請3個小時加班的案例,而且幾乎每天都有類似情事,還有運安會好不容易爭取到與PATH(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先進運輸技術中心)合作,並簽署MOU,但計畫卻因莫名其妙的失誤而取消,簡直鬧了國際大笑話。運安會種種離譜行徑,讓行政院長陳建仁當場臉色鐵青表示,「相當震怒」,並說若屬實完全不可以原諒,會去做查處。
    2023/03/31 18:06
  • 《來吧!營業中2》3月4日全台首播! 集體翹班遇難題「謝金燕腿軟」

    開播前網友討論熱度居高不下,近期更是每日一問何時開播?今(13)日終於正式宣布《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將於3月4日(六)全台首播,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晚間10點在台視接力播出。
    2023/02/13 13:04
  • 「翹班泡湯」調查未出爐 運安會主委請辭獲准

    運安會主委楊宏智,日前被周刊指控,上班時間搭公務車翹班泡湯,事件延燒多日,楊宏智今天請辭獲准,傳出中間調查報告曾上繳給行政院長陳建仁,卻慘遭打回票,他接受TVBS的訪問,強調自己是被周刊斷章取義,更公開給政風處的資料,強調自己的清白。
    2023/02/11 20:06
  • 翹班搭公務車泡湯摸魚 運安會主委楊宏智請辭獲准

    行政院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主委楊宏智,日前被爆出疑似在上班時段翹班,多次帶著妻子搭公務車到宜蘭訪友、泡湯。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責成政風處徹查,調查報告一度被退回。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10日)表示,楊宏智於今天向陳建仁院長表達請辭運安會主委,院長尊重其決定,同意其辭職。
    2023/02/11 10:24
  • 遭爆濫用公務車!楊宏智否認 陳建仁要求速查3天給報告

    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主委楊宏智今(7)日遭爆料,在上班期間蹺班摸魚,在上班期間多次搭乘公務車,由司機載他到宜蘭訪友,甚至還把蹺班時吃飯的餐費用首長特支費申報等。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天表示,針對此事,行政院長陳建仁已責成行政院政風處以最快的速度進行調查,並於3日內完成調查報告,以期勿枉勿縱,確保社會大眾對於政府的信任與信心。
    2023/02/07 12:05
  • 天天提早休息!他辦結婚證3度遭拒 公務員竟扯:要去吃飯

    中國大陸雲南一名男子怒斥,表示公務人員為了「準時吃飯」而擅自提早下班,導致自己為了辦一張結婚張白跑3趟,讓他相當不能接受、質疑「這就是基層公務員的態度嗎」,事件發酵後也引起網友討論,當局也表示已經介入調查。
    2023/01/19 17:35
  • 攻略一次看!新春刮刮樂超夯「開賣就搶光」

    新春限定的刮刮樂才剛推出,彩券行就出現搶買人潮,甚至還有人翹班也要刮,因為面額2000元刮刮樂,獎項比過去還多,頭獎2000萬元從5個增加到7個,還有百分之百中獎率的500元刮刮樂,都是熱門款式,甚至有專家分析賠率,製成了刮刮樂攻略。
    2023/01/08 12:12
  • 影音/翹班了!OPEN將「罷工飛走」 歌手台上目睹傻眼:太狠了

      
    2022/12/19 10:30
  • OPEN將遊行「出逃」!飄飛17公里 「破」降電桿

    高雄市17日有一場氣球大遊行活動,傍晚卻傳出演出的氣球主角「OPEN將」被強風吹跑了!網友戲稱open將翹班出逃了, 結果,隔了3個多小時,OPEN將才被發現「迫降」在大寮區的電線桿上,飄了17公里遠,已爆裂成條狀。
    2022/12/18 12:18
  • OPEN將平安到家!翹班飛17公里遠 官方回應網笑噴

    「2022OPEN!氣球大遊行」在昨(17日)高雄夢時代舉辦,睽違兩年終於等到OPEN將回歸,不料,主角卻翹班!OPEN將氣球突然飛噴到空中,直到晚間9點才被人尋獲,但形體已殘破不堪,被網友笑稱是「愛的破將」。事後,「OPEN小將」官方臉書也發文回應此事件。
    2022/12/18 10:05
  • 超商突打烊!門口貼「閃人公告」 網讚:態度正確

    同事翹班怎辦?職場中若是遇到不負責任的同事,可以說是相當困擾。不過,有超商店員就出招,因為大夜班同事翹班,導致店內沒有人手,但自己無法留下支援,便在店門口留下一張紙條。網友們見狀也大讚,「態度正確」、「沒必要替別人的錯誤買單」。
    2022/12/14 10:53
  • 顏志琳翹班「林美秀罕見爆氣」 澎湖店面將開幕竟傳不合

    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為主題,本週六將播出第4集內容,這回戶長林美秀卻超不爽,因為身為大廚的顏志琳在營業時跑不見人影,晚餐竟然是由林美秀在火氣衝天的情緒下獨自完成,兩人衝突一觸即發,充滿不安的氣氛在團隊裡。
    2022/10/27 11:48
  • 日工廠沒班表、想休就休!整整3年無人離職 生產力爆棚

    日本有一間水產加工廠,賦予打工人員最大的自由,他們沒有受到上班時間約束,可以在喜歡的時間上下班,不需事先請假。這樣的規矩不僅讓工廠離職率降低,整整3年沒有員工離職,還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年營業額高達1億3千萬圓(約2千8百萬元新台幣)。
    2022/09/29 16:33
  • 合理?藍批陳建仁「翹班輔選」領高薪 陳時中競總說話了

    藍營攻擊擔任中研院特聘研究員的前副總統、陳時中競選主委陳建仁,翹班輔選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今(19)日澄清,並非事實,陳建仁工作皆符合中研院規定。
    2022/08/19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