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翠山莊 結果共91筆

  • 阿扁摟妹!手不抖了?網友:阿珍拳頭硬了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赴翠山莊向高齡96歲的前總統李登輝祝壽,引發各界關注,當天晚上網路上還出現阿扁參加餐會與眾人合影的影片,且陳水扁合影過程中還不斷提醒「照片不要po網」。昨(19)日,臉書粉絲團「靠傳媒 COWmedia」更貼出陳水扁穿著與餐會同一套衣服的摟妹照,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讓不少網友質疑「不是說他變廢人?」、「看來精神蠻好的!還能摟妹」真爽。
    2018/01/20 11:47
  • 陳水扁離開家門就得申請 陳致中:形同「軟禁」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蘇木春高雄19日電)前總統陳水扁日前赴翠山莊為前總統李登輝祝壽,中監今天發函列舉扁四個活動未遵守規定,要求未來外出參加社區職能治療應在7天前申請。陳致中則是質疑形同「軟禁」。
    2018/01/19 22:32
  • 李登輝生日願望台灣成偉大國家 黃安嗆:洗洗埋了

    昨(15)日是前總統李登輝96歲的生日,而他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台灣成為偉大國家」。而前總統陳水扁昨日下午由兒子陳致中陪同,前往翠山莊祝壽,引發話題。就連人在大陸的黃安,也針對兩人同框做出評論。黃安於微博開砲,認為李登輝說的是「台灣國」,並嗆說「洗洗埋了吧。」
    2018/01/16 15:13
  • 扁向李登輝祝壽 賀台灣民主之父萬壽無疆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生日,前總統陳水扁下午由兒子陳致中陪同前往翠山莊祝壽,彼此談了一些過往開心的事,還相互贈書,也一起喝台灣茶、吃鳳梨酥,氣氛歡樂。
    2018/01/15 17:45
  • 首度破冰!李登輝96歲生日 陳水扁赴翠山莊祝壽

    前總統李登輝今(15日)過96歲大壽,出生於1923年1月15日的李前總統,往年習慣過農曆11月29日生日,今年恰逢國、農曆同一天,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表示,李前總統會與家人一同用餐歡度生日。
    2018/01/15 16:50
  • 李登輝何時當阿祖? 李坤儀:有消息就說

    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現身珠寶代言活動,外界也相當關注什麼時候可以讓李登輝當阿祖,對此,李坤儀表示有好消息一定會告知,至於生男生女都好,表情一度還很嬌羞,不過李坤儀被問到翠山莊佔地,被高等法院判決須拆屋還地一事時是瞬間低調許多,直說今天這個場合不適合!
    2017/04/11 17:39
  • 快訊/李登輝翠山莊侵占土地 法院判拆屋還地

    最新消息,前總統李登輝居住的翠山莊住居,遭鄰居控告違法侵占約7坪土地,一審法院判李登輝孫女李坤儀應拆屋還地,李坤儀不服提上訴,高等法院稍早判決,李坤儀必須拆屋還地。
    2017/02/24 16:33
  • 李坤儀大婚!翠山莊迎娶 頂級婚顧包辦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今天(12月15日)結婚,一早新郎趙贊凱就開車前往翠山莊迎娶李坤儀,兩人在翠山莊先舉行傳統儀式後,才會趕往濟南教會舉辦基督教證婚儀式,而這次婚禮李家可以說是全心準備,不僅晚間會在東方文華酒店席開27桌,就連教堂的會場也是由新人親自設計,而且李坤儀身上的婚紗也是訂製款要價35萬元。
    2015/12/15 12:18
  • 李登輝孫女出嫁! 趙贊凱驅車迎娶李坤儀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今天歡喜出嫁!將和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監趙贊凱步入禮堂,上午男方先到翠山莊迎娶新娘李坤儀。
    2015/12/15 09:24
  • 現金5億連買3房 李辦:就是有財力

    前總統李登輝媳婦張月雲,1月初花了2.5億元在大直買房,李家表示,是因為李前總統去年大腸癌出院後,就不太能爬樓梯,原本住的翠山莊又無法加裝電梯,才計畫搬家,不過其實從去年5月開始,李家前前後後買了3次房,全部都破億,更驚人的是給的還全是現金,等於短短不到1年時間,李家就拿出超過5億現金,財力非常驚人。
    2013/01/16 12:41
  • 李登輝臉書拜年 要馬「別忘另一半人」

    前總統李登輝在網路上發表新年賀詞,影片中提到剛結束的總統大選,說選舉有輸有贏,是很平常的事,他呼籲選贏的馬總統,要照顧所有人,別忘記近一半的人,對現況並不滿意;其實李前總統和馬總統,去年底為了探病風波,關係一度緊張,不過馬總統並沒有計畫到翠山莊向李前總統拜年。
    2012/01/21 18:01
  • 「李馬會」破局! 馬將會連「修補關係」

    馬總統上任以來,每到農曆春節,都會到翠山莊向李前總統請益國政,但今年恐怕喊卡,原因就在李登輝對馬總統的ECFA政策多有批判,加上近日身體微恙,因此春節不會跟馬總統碰面。雖然見不著李前總統,但傳出因連勝文槍擊案,連家對政府有些不滿,所以馬總統可能會在過年期間拜會連戰。
    2011/01/30 11:54
  • 安倍晉三抵台 參拜抗日英靈忠烈祠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搭乘松山、羽田首航班來台,今天一整天行程滿檔,除了要到總統府拜會馬總統,也到翠山莊拜會李前總統,安倍晉三到忠烈祠獻花參拜,在抗日英雄區駐足好一陣子。
    2010/10/31 18:15
  • LED公司燒錢!吳宗憲賣豪宅 開價4億8

    綜藝天王吳宗憲經營的阿爾法光子公司,爆發財務危機,現在到底該怎麼補這個資金缺口?吳宗憲昨天的回應,看起來還是老神在在,他說銀行表示,只有他們有錢,就會再借錢給他們公司,大不了他賣自家豪宅挹翠山莊來籌錢;不過根據了解,吳宗憲昨天已經和房仲業者簽約,委託銷售,開價4億8千萬元。
    2010/08/14 13:09
  • 〈獨家〉李登輝家旁開麻將館? 谷歌地圖出包

    眼尖民眾發現,在Google地圖上,前總統李登輝住家「翠山莊」旁,竟然有一棟建築物被標明為「麻將館」,是不是真的有人大膽到在卸任元首的住家旁開賭場?對維安有沒有威脅?這資料一公佈,連警方都趕緊出動前往查證,不過最後答案揭曉,被標誌「麻將館」的地方,其實根本是一棟沒人居住的三合院,Google地圖搜尋,再度搞了烏龍。
    2010/07/30 18:40
  • 「用人頭買寶徠」 扁怨:李登輝也是

    陳前總統人在北所,他和前總統李登輝關係再被作文章。因為台南縣長蘇煥智在噗浪爆料,說陳水扁當年力推兩岸直航,都是前總統李登輝強力反對才作罷;另外,陳前總統則爆料,李登輝住的翠山莊,一開始是用妙天禪師當人頭買下,租給李登輝,詐領禮遇金,對照兩人現在處境,陳水扁大嘆前後任總統待遇差很大。
    2010/06/29 13:33
  • ECFA/老帥籲ECFA公投! 88歲李登輝626遊行

    就在馬政府簽署ECFA前夕,民進黨6月26日將舉辦「反對一中市場大遊行」,下午蔡英文主席託人前往翠山莊,邀請李登輝前總統,參加遊行;88歲的李前總統,當天將帶頭從萬華車站加入遊行隊伍,而且徒步走,還要進行演說,連最後2大隊集結在凱道前,李前總統表達強烈參與意願。
    2010/06/24 23:04
  • 翠山莊列危險山坡? 北市網站搞烏龍

    李前總統居住的翠山莊,是外雙溪有名的別墅,但有民眾上網查詢時卻發現,翠山莊被列為危險山坡地,讓人相當驚訝;不過台北市政府後來澄清,這是一場烏龍,因為市府網頁沒有更新,不過國道三號發生山崩意外後,民眾紛紛上網查詢自己住的山坡地有沒有問題,也讓台北市政府網站塞到爆,造成大當機。
    2010/04/29 11:57
  • 想追李坤儀! 自稱綠委助理寄情書

    繼馬總統千金馬唯中收到公開情書後,李登輝前總統的寶貝孫女李坤儀,也收到一封自稱是立委助理手寫的愛慕情書,由於這封信是寄到翠山莊,因此引起警方高度重視;今年28歲的李坤儀,其實早就是名媛社交圈的新焦點,李前總統也曾經為孫女的情歸何處,開出過條件。
    2009/07/22 12:22
  • 〈獨家〉代妹雲林拚選? 張榮味密會李登輝

    李前總統最近真的很忙,接連與宏仁總裁王文洋,以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見面後,又有重要賓客現身!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在台聯黨主席黃昆輝的陪同下,到翠山莊與李前總統密談,一談就是2小時,談些什麼?張榮味表示都在談農業發展,不過張榮味的妹妹張麗善年底將參選雲林縣長,是不是代替妹妹來尋求李前總統支持,引人聯想。
    2009/06/23 19:53
  • 李宋密會2.5小時 為組第三勢力?

    政壇沒有永遠的敵人,曾經因為興票案,水火不容的前總統李登輝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最近的互動似乎印證這句話,因為宋楚瑜在21日下午,到翠山莊密會李前總統,談了整整2個半小時。根據宋楚瑜的秘書轉述,兩人對於過去的恩怨情仇,已不再計較,只是李前總統最近還密集會見,包括施明德、王文洋等政商要角,是不是打算籌組第三勢力,引起外界想像。
    2009/06/22 12:45
  • 100分鐘會李登輝 馬:獲益良多

    馬英九和李前總統今天一見面,就聊了快1百分鐘,似乎前嫌盡釋!蕭萬長透露,這次兩人之所以見面,就是他居中牽線,而馬英九出了翠山莊,也提到李前總統答應,會幫他拓展對日關係,馬英九還說,李前總統也再三叮嚀,政府清廉的重要性。兩人似乎無話不談,就是沒談到過去的恩恩怨怨。
    2008/03/27 18:11
  • 泯恩仇! 馬英九登門拜訪李登輝

    相隔8年,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和前總統李登輝終於又見面了,下午4點半,馬英九驅車前往翠山莊,前總統李登輝夫婦,親自走下樓梯,迎接馬英九和蕭萬長;知道有大批媒體守候,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還特別告訴馬英九,要轉身跟媒體揮手,據了解,李馬兩人將針對國政,作意見交換。
    2008/03/27 15:38
  • 馬蕭請益之旅 將造訪李前總統

    正副總統當選人馬英九、蕭萬長,明天即將進行請益之旅,首站就要到翠山莊造訪李前總統,不過蕭萬長今晚被問到這個問題相當低調,不願對這個問題發表任何言論。
    2008/03/26 22:13
  • 台聯向李總統拜年 不談謝馬大戰

    大年初一,李前總統露臉了,他被鏡頭捕捉到,心情好得很,一個早上他住的翠山莊訪客不斷,尤其和台聯子弟兵坐下來聊,就是2個小時;對立委選舉慘敗,李前總統說,政治本來就有起有落,不用在意,繼續努力!但是李前總統從頭到尾,對接下來的總統大選沒表態!
    2008/02/07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