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翠山莊 結果共91筆

  • 李登輝長眠五指山 移靈車隊由翠山莊出發

    前總統李登輝奉安禮拜今天在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舉行,移靈車隊上午約8時20分自翠山莊出發,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手捧骨灰罈,和李登輝女兒李安妮等人一同護送前往奉安禮拜會場。
    2020/10/07 09:01
  • 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 移靈車隊由翠山莊出發

    前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今天在淡水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移靈車隊上午約8時45分從翠山莊出發,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手捧骨灰罈,和李登輝女兒李安妮等人一同,護送李登輝骨灰前往告別禮拜會場。
    2020/09/19 09:13
  • 回家了! 李坤儀捧李登輝骨灰返抵翠山莊

    故總統李登輝上個月底辭世,其家屬也在今天(8月14日)替他舉行追思火化禮拜,並於儀式結束後繞行總統府一圈再到二殯火化,而故總統李登輝身前最疼愛的孫李坤儀,最後也捧著李登輝的骨灰回到翠山莊!另外為尊重家屬想法,移靈車隊經過的路線,交管一切從簡,當車隊抵達總統府時,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也特別帶著府內員工行禮致敬!
    2020/08/14 21:54
  • 李登輝最後巡禮總統府後火化 擬10月安葬五指山

    前總統李登輝入殮火化禮拜今天在濟南教會舉行,儀式完成後移靈車隊繞行總統府一周,由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率隊行禮致敬,場面莊嚴肅穆。李登輝遺體中午火化後,骨灰由家屬帶回翠山莊暫厝,擬於10月7日安葬在五指山軍人公墓。
    2020/08/14 14:20
  • 陪李登輝到最後 孫女李坤儀全家返翠山莊

    故總統李登輝,生前最愛的除了夫人曾文惠,就是孫女李坤儀了!因為李坤儀的父親、李憲文,32歲罹鼻咽癌過世,當時李坤儀才7個月大,李登輝把父愛轉移到孫女身上,連升格當阿祖後,在病危之際,仍心繫曾孫女;李登輝逝世後,也首度拍到孫女李坤儀帶著一家四口,回到翠山莊,全家陪伴李登輝走完最後一程。
    2020/08/01 00:08
  • 李登輝病情有變化? 媳婦晚間奔往榮總探視

    前總統李登輝高齡98歲,2月因嗆傷引發肺炎入住台北榮總醫院後,近日頻傳病情部樂觀,妻子及女兒也都前往醫院探視。今(30)日晚間再度傳出病情有變化,他的媳婦今晚剛返回翠山莊,又匆忙前往榮總,晚間7時許抵達醫院。
    2020/07/30 19:24
  • 妻曾文惠再赴北榮! 傳李登輝需洗腎維持機能

    前總統李登輝這兩天傳出病情出現變化,早上11點40分左右,夫人曾文惠再度到北榮來探視李登輝,在晚間6點才離開,這幾天陪伴時間都是六小時起跳,似乎非常擔憂,現在也傳出李登輝最近腎臟功能開始衰退,必須靠洗腎來維持機能!
    2020/07/30 19:17
  • 心繫李登輝!前晚陪6小時 妻曾文惠再赴北榮

    前總統李登輝這兩天傳出病情出現變化,昨天夫人曾文惠也到台北榮總醫院探視,時間長達六個小時,傍晚才返回住處「翠山莊」,看得出相當疲累,但稍早11點半左右,曾文惠再度到醫院來看李登輝,可見非常擔憂!
    2020/07/30 13:18
  • 心繫李登輝病情!夫人曾文惠二度前往榮總探視

    前總統李登輝28日深夜傳出健康狀況不佳,台北榮總表示仍在治療中,夫人曾文惠繼昨(29)近中午前往醫院探視,今(30)中午在隨扈與看護陪同下,步行出翠山莊住家,坐車再次抵達北榮探視李登輝。
    2020/07/30 12:51
  • 旁人攙扶 李前總統妻曾文惠趕赴北榮探視

    各界相當關心前總統李登輝的病情,他的夫人曾文惠早上也被目睹離開翠山莊寓所,前往北榮探視丈夫,據悉李前總統的家屬一直都有伴隨在側,29日上午,總統、副總統和蘇揆也一同前往探視,但事後避談李登輝的病況,只說全力表達祝福。
    2020/07/29 18:52
  • 賴清德親自拜會! 李登輝盼賴:感動民進黨的支持者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18)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將領表參與2020黨內總統初選,今(19)日他行程滿滿,先是到廟裡參拜,隨後又回母校成功大學向師長請益,接著再前往翠山莊,親自拜會前總統李登輝。事後,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也透露,李登輝期勉賴清德,「感動所有民進黨的支持者」。
    2019/03/19 19:25
  • 登記初選後隔天! 賴清德今下午拜會李登輝

    昨(18日)午已完成登記參加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明天下午4時賴將前往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也於今晚證實有此拜會行程,且賴將於會後接受媒體訪問。
    2019/03/19 08:37
  • 傳李登輝籲選總統 柯文哲:常從報上讀到自己行蹤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時,李登輝見面第一句話就是「出來選總統」;對此,柯文哲說,他常在報紙上讀到自己的行蹤、計畫和講話內容。
    2019/02/20 16:54
  • 密會李登輝!這句「開場白」 讓柯文哲秒愣沒接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前往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不過李還沒等柯文哲坐定,就拋出一句「開場白」,讓柯秒愣沒有接話。
    2019/02/20 09:20
  • 柯文哲拜會李登輝 關心傷勢未談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下午4時15分抵達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這也是李登輝去年11月因跌傷住進台北榮總長達64天後,柯首次探訪李登輝。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表示,柯市長非常關切李前總統的身體恢復狀況,並以其醫療專業提供建議,並認為李前總統恢復健康指日可待。
    2019/02/12 19:06
  • 快訊/跌倒住院兩個月 李登輝出院返翠山莊

    高齡96歲的前總統李登輝日前因為跌倒住進榮總,經過兩個多月治療,身體已回復住院前的狀況,在今天下午4點多出院,返抵翠山莊,而這也是李登輝在2011年11月罹患大腸癌開刀之後,住院最久的一次。
    2019/01/31 17:23
  • 李登輝9月多次傳病危 全是一場烏龍

    前總統李登輝今年9月起數度傳出病危消息,但事後證明都是烏龍一場。本刊調查,當時翠山莊正在進行李登輝防跌演練,包括國安特勤中心、北榮、消防局都會接獲相關通報,因此才會傳出李登輝病危消息。
    2018/12/05 13:33
  • 李登輝夏季曾滑倒 翠山莊啟動防跌演練

    前總統李登輝上週四(11月29日)跌倒受傷,目前仍在北榮加護病房住院治療。據了解,這並不是李首次跌傷,早在今年夏天李就曾發生過起身時暈眩滑倒的狀況,也因此李辦主任王燕軍、國安局特勤中心及醫療團隊早就在翠山莊內設置防跌裝置,並進行防跌演練,這次都派上用場,李跌倒5分鐘內救護車就抵達,展現防跌演練的成果。
    2018/12/05 13:32
  • 李登輝傷勢復原中 最快今評估轉一般病房

    高齡95歲的前總統李登輝上週四(11月29日)在翠山莊住處跌倒,因額頭正面撞擊導致右眼上方受傷、鼻腔出血,且有輕微腦出血症狀。本刊調查,經過台北榮總加護病房6天治療後,李登輝碰撞傷已恢復,今天傍晚醫療團隊將開會評估,若復原狀況良好,最快今晚就可轉往一般病房。
    2018/12/05 13:31
  • 上任後首赴翠山莊訪李登輝 蔡英文預祝中秋快樂

    總統蔡英文今(20日)晚透過臉書、IG張貼昨天她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到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的照片。蔡英文在臉書表示:「李前總統精神很好,跟我們閒話家常許久。我帶了燉好的藥膳雞湯,也請人做成料理包,方便加熱食用。我要預祝李前總統和家人,中秋佳節愉快。」
    2018/09/21 11:44
  • 榨乾姚文智的票? 柯文哲拜訪李登輝有深意

    柯文哲日前前往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被外界解讀跟選舉有關。趙少康認為,柯文哲此舉有深意,想要「榨乾姚文智的票」。
    2018/08/13 23:05
  • 傳柯文哲傍晚密訪翠山莊 李登輝當面怨:蔡英文無能

    年底大選將近,各陣營候選人都積極備戰,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9日)前往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雙方會晤約1個半小時。據悉,阿輝伯在會談中表明願助柯打贏選戰,也苦口婆心勸他,即使去年為推廣世大運才提「兩岸一家親」,但之後就別再講,此外他還多次表達對總統蔡英文的不滿,認為對方「無能、無作為」。
    2018/08/09 22:01
  • 朱柯同台! 朱立倫大開柯文哲政治玩笑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朱立倫同台,2人互動十分幽默,朱立倫還幽默的說台北市的雙溪可能讓柯文哲不開心,因為翠山莊紛擾也暗喻綠營對柯文哲不友善。
    2018/06/02 13:52
  • 請託幫喬黨內派系? 蘇貞昌今會李登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24日下午到翠山莊拜見前總統李登輝,只見蘇貞昌帶著女兒蘇巧慧陪同,似乎也有意,希望拜託李前總統幫忙安撫黨內不平聲浪,因為民進黨新北基層還是有不少雜音。
    2018/05/24 19:10
  • 「阿扁快認罪才能被特赦」 錕P這樣看…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往翠山莊向高齡96歲的前總統李登輝祝壽,由於事前未先同知台中監獄引發各界關注,後來陳水扁出席餐會時,與民眾打招呼、合照,過程中他還一再提醒民眾「照片不要PO網」,也讓外界質疑陳前總統的身體狀態,是否有符合保外就醫的條件。
    2018/01/21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