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翔翔 結果共180筆

  • 影/3歲翔翔英文對話超流利! 網讚:奶音好可愛

    藝人范瑋琪(范范)和黑人(陳建州)育有可愛的雙胞胎飛飛、翔翔,夫妻倆時常在社群網站上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近日范范就在IG上分享一段與翔翔的「全英文對話」,吸引超過5萬人觀看,翔翔的流利英文驚艷了不少粉絲。
    2018/08/02 22:32
  • 飛翔不睡覺大跳《海草舞》 黑人驚呆:還會對嘴唱!

    藝人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范范)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黑人也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兩兄弟的生活點滴,他昨(29日)於Instagram上傳一段影片,兩兄弟不睡午覺,在床上大跳《海草舞》,可愛模樣萌翻不少粉絲。
    2018/07/30 11:16
  • 黑人「兄代父職」送妹出嫁 小花童飛翔兄弟萌翻全場

    黑人陳建州昨(14日)在社群網站上PO出親妹妹結婚照,也有感而發地寫下「兄代父職陪著我妹妹」,而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則是在婚禮上擔任小花童的角色,超萌花童陣容,讓不少網友大喊「超可愛」;然而黑人看著妹妹披上白紗,事後感性地說「從小最擔心的妹妹...今天終於嫁人了」,現場十分溫馨感人。
    2018/07/15 10:07
  • 黑人帶飛翔桃園過暑假! 范范「筷子腿」吸睛

    暑假來了藝人們趁著這段時間帶小孩出遊,包括黑人陳建州和范范,帶著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到桃園度假戲水,還有藝人小S也帶著全家一起到上海迪士尼遊玩,以及陳小春剛從幼稚園畢業的兒子Jasper,最近也在網路上出現一段有巨星風範的唱歌影片。
    2018/07/07 12:25
  • 肋骨一根根現形+不科學鳥仔腳 吳佩慈心疼范范:太瘦了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近期帶著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到桃園度假,2人在臉書上分享不少出遊照,一家開心幸福地享受天倫之樂。不過,其中幾張照片,范范一雙纖細到不行的「鳥仔腳」,和她彎腰下來時胸前肋骨竟根根分明,讓不少粉絲心疼,就連好友吳佩慈都出聲向范范喊話:「太瘦了」!
    2018/07/07 09:08
  • 3歲就長到190cm黑人的腰!飛翔兄弟神基因嚇傻粉絲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結婚7年,2人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夫妻倆平時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和雙胞胎的生活點滴,日前黑人PO出1張自己與飛翔兄弟的全身照,有眼尖網友卻發現,如今已滿3歲的飛翔兄弟,似乎抽高許多,站在190公分的黑人身邊,頭竟然已到對方的腰部,讓大家相當震驚!
    2018/07/03 22:28
  • 「我不可能再生了!」范范喊話黑人 想要女兒只能這樣

    42歲的藝人「范范」范瑋琪2011年和「黑人」陳建州結婚,兩人育有飛飛、翔翔一對雙胞胎兒子,昨天(10日)夫妻倆現身華山為自創服飾品牌快閃店宣傳,期間范范在介紹童裝時表示,自己偶爾也會幻想幫女兒換裝的樂趣,擔心大家誤會她還補了句「我不可能再生了啦!」
    2018/06/11 10:51
  • 黑人舊疾復發「拔罐布滿全身」 飛翔兄弟親一下惜惜

    「黑人」陳建州近日除了忙籃球傳承賽,手上還有固定節目,也跑大陸工作,旗下藝人陳立農、吳思賢(小樂)爆紅,讓他忙得不可開交,身體過於操勞;最近他找推拿師傅復健,在臉書分享33個拔罐布滿背部的成果照,畫面驚人。
    2018/05/24 23:59
  • 翔翔出生就被抱走!「讓我看一眼就好」范范淚求醫生

    42歲的歌手「范范」范瑋琪2011年和「黑人」陳建州結婚,2015年1月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一家幸福和樂。今年母親節,陳建州在臉書放上一段訪談影片,范范自揭其實成為人母這條路並非外人看似的順遂,不但因為高齡懷孕過程辛苦,飛翔兄弟因為早產、翔翔一出生就被送進保溫箱,當時醫生只抱著先出生的飛飛到范范面前,讓她淚崩央求醫生「給我看一眼就好」。
    2018/05/15 08:54
  • 飛飛翔翔端積木蛋糕獻黑人 超有愛生日趴竟大哭收場

    「黑人」陳建州昨(2日)在家歡度他41歲的生日,不僅一雙愛子飛飛、翔翔 超有愛地用積木玩具做了一個蛋糕獻給爸爸,愛妻「范范」范瑋琪也特地準備了奶油蛋糕。只是這超有愛的生日Party,最後居然又因為黑人惡整兒子變了調,大哭收場。
    2018/05/03 21:37
  • 星二代們讀同間幼稚園?咘咘、飛翔和男神的雙胞胎都來了

    藝人賈靜雯27日在臉書上分享和老公一起陪愛女咘咘到動物園校外教學的照片,有趣的是,當天不僅還有黑人夫婦、小亨堡及兒子翔翔在現場,就連林志穎愛妻陳若儀也在IG貼出帶著雙胞胎兒子Jenson及Kyson校外教學的照片,令人好奇這些星二代寶貝們是否都就讀同一所幼稚園。
    2018/04/29 10:12
  • 小亨堡廢止3年合約!告別黑范「謝謝選擇我」

    擔任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雙胞胎兒子保母的小亨堡,成為另類網路紅人,但3月20日這天3年合約到期,她一早就到相關單位廢止合約,讓許多喜愛她的粉絲相當不捨。
    2018/03/20 20:47
  • 撇仙女公文! 飛飛翔翔奶音唱生日快樂歌送范范

    歌手范瑋琪3月19日過42生日,當天將近中午她在臉書上PO出雙胞胎兒子唱生日快樂歌給她聽,她開心地分享:「這輩子最滿足的ㄧ次生日^_^~ 媽媽好開心喔!謝謝寶貝。也謝謝每一個愛我的大家!心 靜靜的 暖暖的 滿滿的 好多愛」,兄弟倆邊玩玩具邊唱歌,還重複好幾次Happy,模樣可愛。
    2018/03/19 16:13
  • 張韶涵PO「黑白狗亂叫」後 范瑋琪首度露面竟哽咽

    范瑋琪和張韶涵不合之說屢屢被提起,日前有網友跑到范范微博挑釁,她罕見回擊「你很閒」,老公黑人(陳建州)也出聲力挺妻子。沒想到張韶涵2日在微博寫下「黑白狗別亂叫博關注」,因為黑范本就是演藝圈知名黑白配,立刻被聯想是她藉此句話回擊2人。8日下午,范瑋琪出席活動被問到網友不理性發言等,都以「不回應」回答,但訪談過程中一度哽咽。
    2018/03/08 15:32
  • 弟弟翔翔耍賴不吃藥 哥哥霸氣絕招神助攻!

    藝人陳建州跟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天真可愛的模樣吸引許多粉絲,近日兩人雙雙感冒,身為哥哥的飛飛已經開始以身作則,雖然抗拒吃藥但還是乖巧的一口氣喝掉,而看到弟弟耍賴不肯吃藥,還過去幫忙安撫,展現大哥風範!
    2018/03/01 18:04
  • 范范帶飛翔拜年 見外公外婆第一句話甜翻

    歌手范瑋琪24日微博PO出帶著一雙兒子跟外公外婆拜年照片,並寫道:「飛飛翔翔很會逗阿公阿嬤開心,ㄧ開門就先給ㄧ個大抱抱說:阿公新年快樂 阿嬤 年年有魚 平平安安,外公外婆笑得合不攏嘴」,曬天倫之樂,卻又有網友寫下惡意留言。
    2018/02/24 18:14
  • 不打小孩怎麼教?黑人罰兒「3步驟」 被網友推爆

    藝人陳建州(黑人)范瑋琪(范范)2015年生下一對雙胞胎,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孩子成長趣事,近日也在網路上分享3步驟教育方法。雖體現出對兩個兒子的管教恩威並施,甚至「扮黑臉」,但不會對孩子進行體罰教育。他的育兒經深獲網友誇讚和推崇。
    2018/02/10 14:38
  • 黑范愛子翔翔撞臉陳立農!網瘋喊:「小男神好帥」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婚後生下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夫妻倆經常在網上「炫娃」,吸引一票死忠粉絲追蹤。昨天(8日)黑人在個人IG上傳了一張自己和翔翔的合照,3歲的翔翔抿著下唇看鏡頭的模樣,被粉絲瘋讚「好帥」、「小男神」,還有網友發現翔翔居然和近日上《偶像練習生》爆紅的陳立農很像!
    2018/02/09 11:29
  • 黑范帶飛飛翔翔逛超市 小兄弟瞎拚能力驚人

    藝人黑人、范瑋琪育有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兩人時常分享兄弟倆生活點滴,讓飛翔擁有大批粉絲。4日黑人PO兄弟兩人在逛超市的影片寫道「自己的東西自己買」,該超市為親子友善超市,不僅備有兒童身高的手推車,零食也是小朋友隨手可拿到的高度,只見飛翔兩兄弟狂抓玩具、餅乾,還大喊:「誒!我喜歡吃這個!」
    2018/02/06 13:46
  • 飛飛翔翔花童第一次!小亨堡見新人感動淚崩

    黑人時常在臉書上分享雙胞胎兒子的可愛舉動,26號晚間他分享飛飛翔翔第一次當花童,婚禮進場背景音樂是媽媽范瑋琪的《最重要的決定》,兄弟倆穿上西裝、打領結,在進場前卻站不住,保母小亨堡一直在旁安撫,還提醒兄弟倆要牽著女花童的手,影片短短16小時有將近60萬人次觀賞。
    2018/01/27 15:23
  • 帶飛翔兄弟上《爸爸6》? 黑人回應有玄機

    黑人和范范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愛兒飛飛、翔翔,兩人經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人生活點滴,黑人更被封為「炫娃魔人」!不少網友期待黑人能帶著飛翔兄弟上大陸超夯人氣節目《爸爸去哪兒》第六季,對此,黑人表示一切「范范說了算」!
    2018/01/16 16:33
  • 飛翔兄弟3歲啦! 超萌奶音說這句讓大家直呼:好懂事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一家生活幸福,黑人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生活點滴。近日,黑人提早邀請好友幫飛翔兄弟慶祝3歲生日,只見飛翔搶著吹完蠟燭後,保母小亨堡準備帶小朋友回房睡覺,飛翔兄弟突然說了一句:「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明天再吃蛋糕喔!」雖然口齒還不是很清晰,但超萌奶音也瞬間融化網友。
    2018/01/15 11:55
  • 范范睡前萌教飛翔兄弟英文 國際化教育被激讚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一家生活幸福,黑人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生活點滴。昨(11)日晚間黑人在社群網站上po出范范教飛翔英文的影片,畫面中,范范利用睡前的空檔和孩子說英文,身穿白色毛衣以及牛仔褲的她,半跪在地上為飛飛翔翔唸英文的故事書,而飛翔兄弟也很捧場地認真學習,許多網友也大讚:「這樣的教育方式很國際化!」
    2018/01/12 12:01
  • 黑人曬老爸「大肌肌」照超狂! 網推:飛飛翔翔是潛力股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一家生活幸福,黑人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生活點滴。另外,黑人除了是演藝圈著名的寵妻魔人,也是出了名的孝子,在他的直播中,經常可見奶奶的身影,兩人的感情也相當要好。近日,黑人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寫道:「我一定會永久保存這張照片,要讓飛飛翔翔知道他們的爺爺很強壯!」
    2018/01/11 12:16
  • 小亨堡變嚴師!飛翔兄弟帥氣「轉鼓棒」朝天團路邁進

    歌手「范范」范瑋琪為人母後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點滴,昨天(9日)她在臉書上分享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在家玩「鼓」玩具的影片。只見飛翔兄弟倆分工合作,飛飛當DJ、翔翔當鼓手,在小亨堡的帶領下,兄弟倆「動次動次」超有節奏感,甚至還會帥氣轉鼓棒,被粉絲瘋讚「超強演出」!
    2018/01/10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