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翁重鈞 結果共49筆

  • 投票兼亮票! 翁重鈞涉違反選罷法

    三合一選舉投票日,卻出現了一堆違法拉票狀況!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和妻子一同投票時,都穿上競選外套和背心,翁重鈞甚至公開亮票,涉嫌違反選罷法,另外南投草屯一處投票所外,候選人競選海報貼滿牆上,試圖在投票前再度拉票,甚至有助選員站在投票所外,握手拉票,一旁員警竟然當作沒看見。
    2009/12/05 12:59
  • 〈快訊〉嘉縣選情熱 翁重鈞投票:有信心

    三合一選舉,一級戰區之一的嘉義縣,選前民進黨候選人張花冠辭掉立委展現決心,對此,翁重鈞說,對於自己的選情,他還是有信心。
    2009/12/05 11:42
  • 拉抬嘉縣選情! 陳明文妻下跪求支持

    嘉義縣長選情緊繃,晚間3位候選人都選在民雄拜票!民進黨候選人張花冠舉辦晚會,找來現任縣長和他的夫人站台,沒想到縣長夫人一上台,突然痛哭失聲,下跪要選民支持;另一方面,國民黨籍候選人翁重鈞也選在同一個地點掃街拜票,藍綠陣營狹路相逢,還好沒有衝突;倒是無黨籍候選人蕭登標的車隊,為了搶車道,要插入國民黨遊行隊伍,和警方發生口角。
    2009/12/04 22:11
  • 嘉縣讓萬票賭盤? 藍綠互控炒翻天

    外傳競爭激烈的嘉義縣長選舉,有組頭以億元資金,開出某一候選人讓1萬票的賭盤,企圖以此影響選情;藍綠雙方都把矛頭指向對方,張花冠強調自己辭掉立委,就是要對抗買票;而翁重鈞則說,成立「抓鬼大隊」,最後一夜就要全力抓對手買票。
    2009/12/04 19:47
  • 嘉縣長選情緊繃 藍綠激烈對戰!

    嘉義縣長選情緊繃!綠營的張花冠,是在蘇貞昌的見證下,簽下了立委辭職書,宣誓背水一戰;對手翁重鈞譏諷這等於是期約賄選,而綠營的三寶之一蔡啟芳,一早則是召開記者會,緊咬翁重鈞不放。
    2009/12/03 15:58
  • 選情告急! 張花冠辭立委拋震撼彈

    嘉義縣長選情倒數階段,民進黨候選人張花冠拋出震撼彈,宣布辭去立委職務,表達自己全力投入的決心,外界解讀,是因為民進黨在嘉義縣歷經幾位資深黨員倒戈挺藍,選情告急使出的殺手鐗,包括黨主席蔡英文,也在平面媒體大刊公開信,抨擊翁重鈞根本只代表派系,不是代表國民黨,要國民黨支持者看清楚,挖樁腳動作不小!
    2009/12/02 16:12
  • 【大選縣市報】挖樁腳呼巴掌 嘉縣攻防藍綠大動作

    嘉義縣長選情倒數階段,各陣營除了抓賄選,尋求綠色執政延續的民進黨候選人張花冠,大打政績牌,而強調終結派系,要當全民縣長的國民黨候選人翁重鈞,挖樁腳動作頻頻,一場民進黨創黨老黨員的自呼巴掌,讓對手頻頻召開記者會澄清反駁,嘉義縣在選前最後衝刺,戰火激烈。
    2009/12/02 14:51
  • 扁友易幟自掌嘴 連番倒戈綠營滅火

    在嘉義縣長選情方面,民進黨創黨元老,也是陳水扁嘉義縣教師後援會長蔡豐文,在選前最後週末,跳出來力挺國民黨籍的縣長候選人翁重鈞,更是自呼巴掌對選民道歉,說自己過去8年挺錯人,對不起大家;這舉動立刻引爆話題,因為除了蔡豐文外,還有多位資深民進黨員,甚至包括了先前擔任阿扁總統政務委員的陳錦煌,都選擇開記者會倒戈;不過面對這動作,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張花冠,透過主任消毒,說這些人都被開除黨籍,不要再拿民進黨的招牌,招搖撞騙。
    2009/11/30 21:01
  • 扁友易幟自打嘴巴 張花冠:打的好!

    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國民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大動作找來多位民進黨資深黨員站台,其中還包括陳水扁嘉義縣教師後援會會長蔡豐文;蔡豐文在記者會上連打自己好幾個巴掌,還道歉說過去8年挺錯人,請大家原諒,翁重鈞挖樁腳的動作明顯,看在對手張花冠眼中,僅說這些前黨員立場不堅定,巴掌打的好!
    2009/11/30 12:26
  • 【大選縣市報】「賄」聲「賄」影! 嘉縣選將互控對手

    嘉義縣長選舉,藍綠競爭激烈,賄選風聲不斷。國民黨的翁重鈞,跟民進黨的張花冠,甚至是一邊自清,一邊公開指控對手陣營涉嫌買票,還認為賄選因素可能是影響最後選舉結果的關鍵。
    2009/11/23 15:45
  • 賄選效應左右選情 嘉縣藍綠民調接近

    藍綠戰況激烈的嘉義縣,TVBS在10月19日和11月18日進行民調,民進黨張花冠從31%增為34%,上升3%;國民黨翁重鈞維持26%;無黨籍蕭登標維持4%;無黨籍翁玉隆從0.5%降為0.4%;尚未決定的選民從39%降為36%,張花冠小幅領先翁重鈞。
    2009/11/23 15:36
  • 馬嘉義縣拔綠樁 蕭登標場外嗆聲

    縣市長選戰倒數,國民黨努力想要攻下現在綠色執政的縣市;下午馬主席就來到嘉義縣幫黨籍參選人翁重鈞造勢,沒想到無黨籍參選人的蕭登標,卻率領支持者來抗議。
    2009/11/15 22:11
  • 替翁重鈞站台 馬遭蕭登標沿路陳情

    年底選戰倒數1個月,嘉義縣國民黨參選人翁重鈞競選總部晚間成立,馬總統特地南下站台,不過就在總統車隊經過時,遭到無黨籍參選人蕭登標衝出陳情,嚇壞警方,還有沒有影響總統車隊行進,而原定也要來站台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卻因為晚間地震高鐵停駛而缺席。
    2009/11/06 00:08
  • 【大選縣市報】藍綠加上蕭登標 嘉義縣兵家必爭

    年底縣市長大選,南台灣的嘉義縣,是藍綠的兵家必爭之地,民進黨的張花冠,想延續陳明文的8年執政,國民黨的翁重鈞,想突破北藍南綠的格局;再加上這回又有蕭家班的蕭登標也來參與,替原本就緊繃的選情,投下更多變數。
    2009/10/28 14:46
  • 嘉縣長選戰開打? 翁重鈞告陳明文

    嘉義傳出國民黨籍立委翁重鈞,按鈴控告縣長陳明文,質疑陳明文利用縣議會質詢時間,罵他是現代吳三桂,意圖使人不當選;這樣的控訴,陳明文說,當時只是單純回答議員質詢,根本沒為選舉操作,但雙方的炮火猛,似乎已經為年底選戰,開啟戰火。
    2009/10/24 13:54
  • 嘉縣長藍綠五五波? 翁張反應不一

    嘉義縣長選情,藍綠真的如平面媒體做的民調,呈現五五波的緊繃情況嗎?被列為可能人選的張花冠十分不以為然,她否認自己有參選的打算,還把矛頭對準翁重鈞猛批;而翁重鈞也痛罵故宮南院進度落後,是民進黨執行力差!
    2009/04/07 13:45
  • 蔡啟芳、林重謨落選 二寶再見!

    有民進黨二寶之稱的林重謨和蔡啟芳,也淪陷在民進黨慘敗風波當中,林重謨在彰化縣第三選區意外輸給了國民黨的鄭汝芬,蔡啟芳也在嘉義縣第一選區不敵對手翁重鈞,立法院的二寶傳奇,將提前劃下句點。
    2008/01/12 23:04
  • 〈快訊〉嘉縣一選區 翁重鈞自行宣佈當選

    嘉義縣第一選區,由國民黨的翁重鈞與民進黨的蔡啟芳角逐,翁重鈞競選總部已經自行宣佈當選!
    2008/01/12 17:13
  • 立委較勁 警百人戒備健行變調

    立委選戰越打越熱,連普通活動也會變調,今天嘉義有一場健行活動,立委翁重鈞和蔡啟芳,卻挑這活動較勁,因為日前蔡啟芳被翁重鈞影射說他磕藥,蔡啟芳為了證明清白,約翁重鈞在媽祖廟前發誓,還要抽血檢驗,警方怕有衝突,健行民眾會遭殃,出動兩名警力戒備,有點誇張。
    2008/01/01 13:27
  • 揚言凍預算 主委嗆:得逞我跳河!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指控國民黨立委翁重鈞,要求客委會一筆近千萬的地方補助款,遭到拒絕後,竟然故意留置客委會官員到深夜,形同綁架,還提案凍結客委會預算;李永得氣憤的說,如果讓對方得逞,他乾脆去跳河自殺;不過,對於李永得的公開指控,翁重鈞也很生氣,他說他只是關切哪來的綁架,他要告李永得誹謗。
    2007/12/12 18:38
  • 威脅官員綁預算? 客委會槓立委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出面指控國民黨立委翁重鈞,要求客委會通過一筆近千萬的地方補助款,遭拒絕後,提案凍結客委會預算,還刻意留置客委會官員到半夜,李永得痛批這根本就是綁架威脅官員的行為,不過翁重鈞氣得跳腳,說他只是關切,哪來的勒索,揚言告李永得誹謗。
    2007/12/12 12:25
  • 當選名單--依政黨分類

    各政黨當選名單: ◎國民黨(61): 丁守中(北市第一選區)、章孝嚴(北市第一選區)、蔡正元(北市第一選區)、費鴻泰(北市第一選區)、賴士葆(北市第二選區)、周守訓(北市第二選區)、潘維剛(北市第二選區) 林鴻池(北縣第一選區)、李嘉進(北縣第一選區)、吳育昇(台北縣第二選區)、朱俊曉(台北縣第二選區)、李顯榮(台北縣第二選區)、蔡家福(台北縣第二選區)、雷倩(北縣第三選區)、洪秀柱(北縣第三選區)、羅明才(北縣第三選區)、張慶忠(北縣第三選區) 吳志揚(桃園縣 )、朱鳳芝(桃園縣 )、林正峰(桃園縣 )、陳根德(桃園縣 )、楊麗環(桃園縣 )、張昌財(桃園縣 )。 葉芳雄(新竹縣)、邱鏡淳(新竹縣)、柯俊雄(新竹市) 劉政鴻(苗栗)、何智輝(苗栗) 劉銓忠(台中縣)、江連福(台中縣)、紀國棟(台中縣)、楊瓊瓔(台中縣)、徐忠雄(台中縣)、蔡錦隆(台中市)、盧秀燕(台中市) 林滄敏(彰化縣)、陳杰(彰化縣)、陳秀卿(彰化縣)、卓博源(彰化縣)、吳敦義(南投縣)、張碩文(雲林縣 )、許舒博(雲林縣 )、 翁重鈞(嘉義縣 )、黃敏惠(嘉義市 )、王昱婷(臺南市 )、林南生(臺南市 )、李全教(台南縣)、黃玉欽(台南縣) 羅世雄(高雄第一選區)、李復興(高雄市第二選區)、林益世(高雄縣)、吳光訓(高雄縣) 伍錦霖(屏東縣 )、廖婉汝(屏東縣 ) 徐少萍(基隆)、林建榮(宜蘭)、黃健庭(台東) 楊仁福(平地原住民)、廖國棟(平地原住民)、孔文吉(山地原住民)、曾華德(山地原住民)
    2004/12/11 18:51
  • 抗議遭查賄 翁重鈞率眾地檢署抗議

    全省查賄!嘉義縣立委候選人翁重鈞捐給老人會的1萬元,被檢察官質疑是賄選,昨天晚上被約談到案說明,上午翁重鈞率領上千位的支持者,到地檢署抗議,檢察官選擇性查賄,抗議過程中還爆發肢體衝突。
    2004/12/03 10:07
  • 蘇惠珍:黑道喊價1億 要對她不利

    台北地方法院(3日)上午開庭審理新瑞都案,針對台肥釋股案情,傳喚前立委翁重鈞、白手套李明哲和蘇惠珍,當庭對質,而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涉入也成了庭訊焦點。另外蘇惠珍透露,她的新書已經寫好了,但她最近常接到「關切」電話,說有人願意付上億元,恐嚇要對她不利,不過蘇惠珍仍堅決出書爆料。
    2003/06/03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