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翁重鈞 結果共49筆

  • 藍委質疑48億種樹百里計畫 蘇揆:守法依程序推動建設

    國民黨立委翁重鈞今天質詢「種樹百里」計畫,質疑引起地方民怨,且破壞預算制度,也說行政院長蘇貞昌是清官、好官,交通部不要做事讓院長擔。對此,蘇貞昌說,「我是愛做事的人」,守法並依照程序推動建設。
    2022/10/18 16:36
  • 藍營嘉縣「在野合作」有譜? 前綠委被勸進

    國民黨嘉義縣徵召不太順利,像是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立委溫玉霞的女兒吳亮儀,目前仍「沒有意願」。近期,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主委翁重鈞,也轉而尋求「在野合作」,優先找上兩年前,曾與藍營合作的「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
    2022/06/27 18:38
  • 指翁重鈞家族賺2.4億又挨告 一審判蔡易餘免賠

    立委翁重鈞不滿立委蔡易餘指他家族公司特權承辦軍糧賺暴利求償,一審108年判蔡須賠20萬元,蔡得知聲明指對方至今24年來賺2.4億元,再遭提告求償。一審今判決駁回。可上訴。
    2022/01/11 13:19
  • 承諾助郭台銘買疫苗? 陳時中:公私協力但很困難

    國民黨立委翁重鈞今天說,政府協助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買疫苗的措施與時程為何。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政府會盡量公私協力,但這都很困難,因為國際上疫苗供貨與時程不穩定,而且大疫苗廠還是主要跟國家往來,如何合作需密切討論。
    2021/06/17 20:58
  • 立委翁重鈞車禍!挨撞78歲騎士9天後傷重不治

    國民黨籍立委翁重鈞10天前在嘉義縣布袋鎮發生車禍,當時他開著車,與一名騎機車的78歲老翁相撞,雖然緊急報警將老翁送醫,但老翁搶救多日,6月4日上午傷重不治。當下2人酒測值都是零,翁重鈞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他表示,會負起相關的責任,提供家屬必要的協助。
    2021/06/05 13:26
  • 快訊/藍委自駕撞機車 88歲騎士今傷重不治

    國民黨立委翁重鈞日前自駕,在嘉義跟一名88歲騎機車的老翁相撞,翁重鈞立刻報警處理,將老翁送醫急救,而這名老翁今天上午傷重不治。據了解,兩人在事故當時的酒測值都為零,警方後續會調查釐清相關肇事責任,並將翁重鈞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2021/06/04 18:00
  • 立委憂產銷失衡 陳吉仲:租台糖土地不能再種鳳梨

    國民黨立委翁重鈞今天質詢,台糖土地租給農民種鳳梨多達680餘公頃,其中要外銷的有630餘公頃。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答覆,2、3年前就已要求台糖出租土地不能再種鳳梨,有列好幾個品項。
    2021/03/16 15:01
  • 遭爆搭高鐵沒戴口罩 翁重鈞致歉:甘願受罰

    遭爆搭高鐵沒戴口罩,國民黨立委翁重鈞今天表示,做了錯誤示範,他向社會各界致歉,並甘願受罰,依規定繳交罰款。
    2020/12/03 17:01
  • 翁重鈞遭爆「搭高鐵不戴口罩」達50分鐘

    立委翁重鈞搭高鐵沒戴口罩,長達50分鐘!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從12/1開始啟動秋冬防疫專案,戴口罩的限制更加嚴格,但有民眾2日搭乘高鐵時,看到國民黨立委翁重鈞,明明沒吃東西卻不戴上口罩,甚至服務人員勸導後,還是沒有戴上,時間長達50分鐘,而事發後,翁重鈞透過電話回應,說自己確實做錯了,該罰就要罰。
    2020/12/03 13:07
  • 2900台人遭追蹤!陸數據庫解密 馬、宋在列

    大陸深圳企業振華數據被澳媒踢爆,建立了一個全球名人資料庫,其中有2900名台灣人,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外交部長吳釗燮等政治界人物,就連藝人吳克群也在內,專家就分析,這用途很可能是作為統戰需求。
    2020/09/16 20:04
  • 藍委讚防疫紓困 蘇揆:總統領導有方團隊很強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翁重鈞今天在總質詢時公開肯定政府防疫紓困表現。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此表示,總統蔡英文領導有方,行政團隊真的很強。
    2020/03/27 13:44
  • 藍委提凍結8成紓困特別預算遭批 全案撤案未審查

    國民黨立委翁重鈞提案凍結80%的紓困特別預算案,遭到外界批評。全案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聯席會議審查前,已先行撤案。
    2020/03/09 12:21
  • 藍不分區被罵翻 蔡正元力挺吳敦義:布局絕對正確

    國民黨2020年不分區立委名單今(13)日出爐,34人名單全都提滿,但卻引發許多黨內人士和支持藍營的不滿,引起廣泛的討論。不過前立委蔡正元卻持不同看法,並在臉書直言「這個名單還可以,吳敦義這個布局絕對正確!」
    2019/11/13 15:44
  • 「黑心油廠」在嘉義 藍委控張花冠門神包庇

    國民黨立委翁重鈞再爆,嘉義縣長張花冠,才是黑心油廠門神,翁重鈞指控,正義黑心油供應商「嘉義永成油廠」,多年來違章擴建,張花冠卻放任不管,根本是包庇,要求道歉下台。在嘉義之前,國民黨立委,也針對屏東、台南、民進黨執政縣市,也多次指控黑心食品問題,食安風暴也掀起藍綠口水戰。
    2014/11/04 20:36
  • 故宮南院誰之功? 上樑典禮藍綠對摃

    位於嘉義的故宮南院,今天舉行上樑典禮,院長致詞時感謝了一堆人,卻漏了前嘉義縣長陳明文,讓現任縣長張花冠十分不滿,還把砲火對凖國民黨徵召參選縣長的立委翁重鈞,她說當初國民黨杯葛故宮南院預算,翁重鈞並沒有聲援,引發翁重鈞不滿,點燃藍綠爭功戰火!
    2014/06/05 17:23
  • 選票外流! 蔡易餘擬提選舉無效

    前立委蔡啟芳的兒子蔡易餘這次出馬角逐,對上的是4年前父親的對手翁重鈞,因此被視為是王子復仇記,結果蔡易餘以800多票的差距飲恨,選舉結束,恩怨未了,蔡易餘今天就秀出一張流落在外的選票,質疑選務有嚴重瑕疵,他考慮提出選舉無效之訴。
    2012/01/17 17:58
  • 藍綠立委肉搏戰 絕食抗議換支持

    選前倒數,立委選戰進入肉搏戰,尤其藍綠對決,戰況激烈的選區,立委候選人紛紛祭出絕食抗爭!一位是雲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進勇,不滿檢方調查是否涉及總統賭盤,號召200位選民到地檢署絕食抗議;另外在嘉義縣,民進黨候選人蔡易餘,他的父親蔡啟芳指控對手陣營,假募款真宴客,不滿檢方調查不力,跑到地檢署前絕食抗議;而對手翁重鈞的妻子,也不滿遭檢方約談,同樣到地檢署絕食陳情。而日前蔡易餘陣營指控,國民黨疑似向民眾買票,今天4位事件主角也出面澄清,否認接受賄選。
    2012/01/11 19:33
  • 嘉義首波抓賄選 1人收押1人交保

    高雄檢警發動首波查賄行動,太保市安仁里前里長侯家爵被檢舉擔任樁腳,以每票500元,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翁重鈞買票,檢方帶回15人調查,其中有2人坦承有收賄款,但侯家爵還有翁重鈞都否認買票賄選,翁重鈞甚至來到媽祖票下跪喊冤。
    2012/01/05 18:01
  • ECFA/〈獨家〉反了?翁重鈞混進綠群 稱「任務啦」

    朝野為了ECFA開打,表面看似藍軍護航、綠軍反對,不過仔細觀察,卻可以發現別有文章!國民黨嘉義選區出身的立委翁重鈞,沒有穿國民黨戰袍,而且在朝野壁壘分明時,悄悄站在民進黨立委群,甚至幫忙拿海報,難不成農業縣出身的他對ECFA有疑慮?他解釋只是任務分配,不是質疑ECFA,但他也坦承他的選民,不少人對ECFA不放心。
    2010/07/08 18:56
  • 駁躲債告週刊! 翁重鈞現身「老神在在」

    國民黨立委翁重鈞,去年嘉義縣長選舉失利後赴美進修,但週刊爆料,翁重鈞其實是欠下組頭5億資金,無力償還只好出國躲債;翁重鈞今天下午現身立法院駁斥傳聞,強調對週刊提告到底,更說這樣的指控,對他的家人是嚴重的污辱。
    2010/02/22 17:54
  • 張花冠謝票 翁重鈞敗選未現身

    嘉義縣長選戰,代表民進黨出征的張花冠,以近5萬票的差距打贏對手翁重鈞!一早張花冠就展開謝票行動;翁重鈞卻從昨天敗選,還沒開完票就不見蹤跡,讓現場等候的選民錯愕,今天翁重鈞同樣沒有現身,不過他說會用簡訊答謝選民。
    2009/12/06 12:53
  • 辛苦選戰! 張花冠登上嘉縣長寶座

    嘉義縣長選戰,代表民進黨出征的張花冠,以近5萬票的差距打贏對手翁重鈞,保住了綠地!她說這是一場很辛苦的選戰,因為在倒數關鍵時刻,雙方一度呈現拉鋸,但是張花冠請辭立委,陳明文的太太在選前之夜還下跪拜託,打溫情牌,策略明顯奏效。
    2009/12/05 22:51
  • 〈快訊〉力保民進黨1席 嘉縣張花冠暫領先

    嘉義縣過去由陳明文執政8年,民進黨希望張花冠接棒,力保一席,張花冠在選前辭去立委,牽動選情,下午開票以來,持續以穩定的差距,領先國民黨翁重鈞。
    2009/12/05 18:22
  • 翁重鈞緊咬張花冠! 公布最後民調

    TVBS在選前針對激烈縣市的最後一波民調,要來看看嘉義縣,最後關鍵時刻,藍綠打得難分難解,在民調數字上也打成平手,31%對上31%,跟上一次民調比起來,民進黨候選人張花冠小幅下降4%,國民黨候選人翁重鈞則是上升3%,另外無黨籍的蕭登標,則是維持在3%,翁玉隆則是1%。
    2009/12/05 17:47
  • 〈快訊〉揭曉!最終民調平手 藍綠嘉縣激戰

    嘉義縣原本一直是民進黨張花冠佔優勢,不過越接近投票,國民黨翁重鈞追得越近,成為另一個選情緊繃的縣市。
    2009/12/05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