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翁山蘇姬 結果共486筆

  • 翁山蘇姬違法持有對講機判決結果出爐 綜合刑期恐關百年

    緬甸前國務資政、文人政府領導人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今(8)日因非法進口無線對講機、違反防疫規範等罪名,遭緬甸軍事法院裁定有罪,並判處她4年以上有期徒刑。
    2022/01/10 14:27
  • 快訊/非法持對講機!翁山蘇姬又被判4年徒刑

    緬甸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被軍政府指控非法進口、非法持有對講機、以及違反防疫法規等3項罪名,在今天判處翁山蘇姬有罪,必須服4年有期徒刑。這是翁山蘇姬繼去年12月,因為煽動等罪名,被判4年徒刑後,第二度被特別法庭宣判有罪。因為翁山蘇姬還有五項罪名還在審理中,外媒分析,她的刑期恐怕進一步延長。
    2022/01/10 13:51
  • 美聯社精選2021大事/緬甸軍政府大屠殺 突襲平民燒村還燒屍

    緬甸2021年2月爆發軍事政變,時任總司令的敏昂萊推翻2020年的民選政府,軍政府宣布全國進入一年的緊急狀態,總統溫敏跟國務資政翁山蘇姬遭軍方軟禁,緬甸民眾相當憤怒,發起抗議、罷工等活動來抵制,但遭軍方血腥武力鎮壓,村落被軍方縱火燒村、焚屍的大屠殺事件時有所聞,暴政獵殺想追求民主的緬甸人。
    2021/12/29 19:00
  • 翁山蘇姬被控違法持有對講機 判決日又延至1/10

    知情人士告訴路透社,緬甸軍政府指控前文人政府領袖翁山蘇姬持有非法進口的無線對講機,法院原定今天判決,但又延後到1月10日。
    2021/12/27 15:17
  • 緬甸政變半年!軍方鎮壓未歇 聯合國憂引發人權災難

    今年二月,緬甸軍方發動政變,推翻翁山蘇姬領導的全國民主聯盟政府,同時宣佈正式接管政府,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緬甸即陷入混亂,爆發大規模民主抗議活動。歐美各國祭出制裁,東協年度峰會亦罕見的將緬甸軍政府排除在外。種種一切,又加上新冠疫情的嚴峻,使得緬甸台商在當地備受影響。
    2021/12/25 22:33
  • 緬甸北部傳重大礦災!多達80人遭湖水沖走、下落不明

    緬甸北部一處玉礦今(22)日清晨傳出坍塌事故,當地媒體及民間團體透露,現場恐怕有多達80人遭洪水沖走,目前生死不明。
    2021/12/22 13:50
  • 翁山蘇姬被控違法持有對講機 法院延後宣布判決

    消息人士透露,緬甸軍政府指控前文人政府領袖翁山蘇姬違法進口並持有對講機,緬甸法院今天延後宣布判決。
    2021/12/20 16:27
  • 翁山蘇姬首度穿囚服現身法庭 恐面臨102年刑期

    發動政變掌握權力的緬甸軍在17日開庭審判文人政府領袖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據消息人士透露,翁山蘇姬現身法庭時穿著一身囚服,這恐怕是緬甸軍特意準備,為的是打擊翁山蘇姬在人民心目中的地位,並刻意強調目前她的囚犯身分。
    2021/12/18 16:17
  • 國際譴責緬甸奏效? 翁山蘇姬獲「特赦」4年刑期減半

    緬甸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從今年2月軍政府奪權後,遭到軟禁至今,還被強加十多項罪名受審。法院6日以其中煽動群眾對抗軍政府,以及違反防疫規定兩項罪名,判處她四年徒刑;消息一出立刻引來國際譴責,在各方壓力下,緬甸軍政府幾小時內透過國營電視台宣布,「部分特赦」翁山蘇姬的刑期,從四年減為兩年。但緬甸軍政府態度的轉變,無非是不想得罪其他東協成員國,畢竟今年已經因為人權問題,讓緬甸軍事統治者敏昂萊被封殺不能參加。但人權觀察組織擔心,光是兩項罪名就判這麼久,剩下十多項罪名最高可能判處100年有期徒刑,76歲的翁山蘇姬有生之年,恐怕很難重獲自由。
    2021/12/07 19:55
  • 緬軍網開一面?特赦翁山蘇姬減刑2年 疑不敵國際譴責

    緬甸軍政府年初政變奪權後,週一先針對煽動叛亂罪名,判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4年有期徒刑,結果晚間又突然改口,特赦減刑兩年,懷疑是不敵包括美國在內的西方國,家以及國際組織強烈譴責。
    2021/12/07 17:26
  • 【今日熱搜】李伯璋/大雪/阿堂鹹粥/張忠謀/翁山蘇姬

    今(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李伯璋」。已婚健保署長李伯璋驚爆與一名年輕女子十指緊扣,兩人還一同前往高級餐廳用餐。消息一出,立即引發外界關注。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上午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時,則坦言「看了新聞才知道」,不過仍強調李伯璋其實非常照顧人、也相當盡忠職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7 12:18
  • 翁山蘇姬刑期減為2年! 這細節透露可能「不會關監獄」

    國營緬甸廣播電視台(MRTV)今天報導,遭罷黜的緬甸文人領袖翁山蘇姬獲得軍政府領袖部分赦免,被判處的刑期因此由4年減為2年。
    2021/12/07 07:30
  • 翁山蘇姬遭判刑4年 國際人權機構和英國同聲譴責

    緬甸軍政府發言人今天表示,遭罷黜的文人領袖翁山蘇姬因煽動群眾對抗軍政府及違反COVID-19防疫規定,遭法院判刑4年。聯合國、國際特赦組織和英國隨即譴責這項判決。
    2021/12/06 23:29
  • 涉煽動與違反防疫罪 緬甸翁山蘇姬與前總統被判刑四年

    緬甸軍政府今年2月推翻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她之後被指控多項罪名,包括煽動叛亂、違反防疫、貪腐、侵犯國家機密等罪名。《法新社》今(6日)報導,緬甸軍政府發言人表示,針對煽動叛亂和違反防疫規範,判處翁山蘇姬四年有期徒刑。
    2021/12/06 14:01
  • 又見血腥鎮壓!緬軍貨車直撞示威人群 至少5死

    從今年2月緬甸政變以來,人權團體統計已經有至少1300位示威者,死於軍政府鎮壓下,而仰光5日一場快閃抗議活動上,又有緬甸維安部隊開大貨車直直追撞示威人潮,至少有五人當場頭破血流,重傷致死,這些示威行動是為了聲援,週二即將因為貪腐罪被判決的翁山蘇姬,而現在結果已出爐,翁山蘇姬被判4年有期徒刑。
    2021/12/06 11:15
  • 翁山蘇姬煽動叛亂案 傳判決延至12月6日出爐

    遭罷黜的緬甸領導人翁山蘇姬原訂今天要在遭控煽動叛亂的審判中聽取判決,不過知情人士透露,緬甸軍方掌管的法院已將這場判決推遲到12月6日宣布。
    2021/11/30 14:07
  • 再添新罪名 緬甸軍政府控翁山蘇姬涉選舉舞弊

    緬甸軍方今年2月發動政變,推翻翁山蘇姬領導的民選政府,翁山蘇姬一直被關押至今,緬甸國營媒體16日報導。
    2021/11/17 15:01
  • 再添一罪名 緬甸軍政府控翁山蘇姬涉選舉舞弊

    緬甸國營媒體今天報導,緬甸軍政府指控遭罷黜的領導人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在2020年國會選舉涉嫌舞弊。翁山蘇姬領導的「全國民主聯盟」當時贏得壓倒性勝利。
    2021/11/16 15:40
  • 恐面臨數十年牢獄!翁山蘇姬首出席「軍政府法庭」作證

    緬甸前文人政府領袖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4個月前被軍方送上法庭受審,熟悉相關案件的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翁山蘇姬昨(26)日頭一次在軍政府掌控的法院中作證。
    2021/10/27 08:57
  • 國際施壓!緬甸釋5600政治犯 稱:「人道理由」

    緬甸軍政府從今年2月掌權以來,不斷鎮壓抗議民眾,更以各種罪名將他們判刑入獄,估計已造成超過1100名平民死亡、9千人被捕。東南亞國協(ASEAN)決定出手,上週六宣布,10月底的東協峰會,將不會邀請緬甸軍政府領袖敏昂萊出席;48小時後,緬甸軍方召開記者會,雖然對東協態度強硬,認為軍政府不是國內暴力的始作俑者,但在記者會後,宣布將釋放5600多名政治犯,被認為是緬甸軍政府試圖重建在國際間的形象。
    2021/10/20 19:58
  • 背棄承諾!緬甸軍方稱翁山蘇姬「有罪」拒讓東協特使會面

    緬甸軍方今年2月發動政變,逮捕以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為首的多名民選政府高層,血腥政壓抗議群眾引發國際撻伐。儘管緬軍今年4月曾與東協(ASEAN)達成協議,允許東協特使出訪該國、與各方進行對話。但軍方發言人昨(13)日卻推翻承諾,僅開放特使進入緬甸,另以翁山蘇姬被指控犯罪為由,拒絕讓2人進行面談。
    2021/10/14 18:28
  • 同樣是聯合國席位鬧雙胞!緬甸、阿富汗待遇大不同

    聯合國發言人昨(24)日透露,由於緬甸軍政府發動政變後,該國在聯合國的席位出現爭議。由翁山蘇姬政府任命的駐聯合國大使覺莫敦(Kyaw Moe Tun)原定將於週一(28)發表演說,但疑似因中美俄私下協議,以不發表演說換取保留覺莫敦的席位,讓他無奈遭噤言。另外同樣也在席位上大鬧雙胞的阿富汗,則是暫定在於28日由前政府代表進行演說。
    2021/09/25 11:47
  • 翁山蘇姬傳健康出問題無法出庭 律師公開身體狀況

    今年2月遭軍政府發動政變的緬甸前國家領導人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被捕後遭控多項罪名。今(13)日傳出因身體因素無法出席法院聽證會,引發外界關注。翁山蘇姬律師團隊成員表示,翁山蘇姬似乎是因為暈車引起的頭暈,導致身體不適。
    2021/09/13 18:26
  • 緬甸「影子政府」宣戰!號召全民囤糧起義抗軍閥

    正當全世界把焦點放在阿富汗之際,緬甸民主派也正悄悄準備起義。翁山蘇姬所屬的泛民主派「影子政府」,正式向緬甸軍政府宣戰,同時號召人民起義,對抗獨裁軍閥,還要支持民眾開始囤糧,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緬甸當下還有疫情危機,現在每天新增病例,是2000例起跳。
    2021/09/08 22:08
  • 軟禁翁山蘇姬15年 緬甸前軍事強人疑確診新冠入院

    緬甸疫情在近期拉起警報,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獨裁統治緬甸近20年的前軍政府領導人丹瑞(Than Shwe)與妻子雙雙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已進入首都奈比多一家軍醫院進行治療,據院方透露,由於身分敏感、他與妻子的病房戒備相當森嚴。
    2021/08/13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