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翁士杰 結果共2,918筆

  • 誤認警車當挑釁? BMW狂飆罰2萬

    駕駛雙B跑車的高姓男子在國道上狂飆被罰2萬元,吊扣牌照3個月,他不滿提出行政訴訟,表示去年12月,因為在國道變換車道,引起一輛灰色BMW不滿,閃燈逼車,擔心發生意外加速逃跑,直到聽見國道警察的廣播,才知道是原本那輛車已經沒跟在後頭,反倒是警察追,但士林地院認定,國道警車雖然也是BMW,但紅白相間的顏色應該足以辨認,判決高姓男子敗訴。
    2014/08/23 14:27
  • 「請辦張顯耀」  高檢認情資不足打槍調局

    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無預警遭解職,現在還捲入共諜案,張顯耀開記者會喊話捍衛清白,他說,「請檢調不必來找我,我會去找你們」,陸委會對外表示,張顯耀涉嫌洩密,案件移交調查局,21日報請高檢署指揮偵辦,希望朝「外患罪」方向偵辦,但高檢署認為,現有情資不足以證明張顯耀有觸犯外患罪之虞,請調查局回去補足資料,再重新送件。
    2014/08/21 17:51
  • 宏碁「機」戰! 迎接「三年一度大換機潮」

    宏碁發表新機,號稱是首款八核心4G手機,引起各界關注,而且手機和平板、筆電可以配對互相切換螢幕,讓人吸睛,執行長陳俊聖發出豪語,要目標一週內完售,預定第四季還將再發表另一款新機,為的就是要迎接「三年一度的大換機潮」。
    2014/08/21 16:33
  • 疑共諜?張顯耀遭控洩密 最快明約談

    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無預警遭解職,原本一度傳出是「家庭因素」,但陸委會卻對外表示,張顯耀涉及洩密,移請檢調偵辦!調查局清查後,懷疑張顯耀有可能已經被大陸吸收成為共諜,涉嫌洩漏至少5件機密資料,已經違反國家機密保護法,層級升高,將朝「外患罪」方向偵辦。
    2014/08/21 14:13
  • 趕流行?!男用英文飆粗口 嗆騎士擋路

    現在流行飆英文髒話罵人嗎?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8日晚間在光復南路和延吉街口,騎車和路人發車擦撞,當時報案後,警方建議維持現場,不要移動車輛,但一名陌生路過男子,似乎是不滿意對方車子擋到他,不停用英文飆罵,甚至夾雜髒話,女騎士感覺莫名其妙,錄影蒐證po上網。
    2014/08/09 15:02
  • 馬志玲智力下降 今暫緩入監送醫鑑定

    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及杜麗莊夫婦,因結構債案遭重判7年4個月定讞,上午馬志玲率先報到,罹患失智3年多的他,在兩個兒子陪同下踏進地檢署,神情茫然不發一語,上星期馬志玲夫婦透過律師遞狀,說身體不適,聲請暫緩入監,5日報到,檢方開庭訊問後,認定馬志玲智力下降,決定暫緩發監,將他送醫鑑定。
    2014/08/05 13:42
  • 19歲男大生遭撞喪命 警逮肇逃運將

    又發生車禍肇逃事件,凌晨2點多,一名19歲男大學生,騎車在中山北路上,當時對向一輛計程車左轉德惠街,男大生反應不及自摔,接著又撞上計程車後方保險桿,一路滑行20多公尺,撞擊力道太大送醫不治,但肇事的運將竟然離開現場,事後警方循線逮捕林姓運將,他供稱是對方自己撞上車子,否認肇逃,但由於案發後,他自行把計程車保險桿裝好,警方認為他可能想掩飾車禍的事實。
    2014/08/04 07:27
  • 沒有行賄!趙藤雄「跳針」 反咬葉世文要錢

    捲入合宜住宅弊案的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遭起訴3千萬元交保,每週一、三、五上午要定期向警局報到,28日上午首度到轄區北市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報到,他簽完名發表談話,18分鐘,三大點聲明,強調自己沒有行賄,是對方強要錢,還說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誠信,要死也會死在台灣,不會逃亡。
    2014/07/28 13:04
  • 麥德姆撲台/「等機車經過才倒?」 路樹壓毀小黃

    台北市深夜吹起強風,路樹壓到停在路邊的汽機車,甚至行進中的計程車也被壓個正著。調閱出行車紀錄器一看,才發現前方的機車才剛剛經過5秒鐘,樹就倒,畫面非常驚險。
    2014/07/23 03:05
  • 睜大眼! 裝潢建材最容易被「動手腳」

    不管是幫新屋裝潢,還是幫老屋重新拉皮,屋主通常得花不少錢,那怕是一個小零件或是建材,可能因為價格比較貴就拉高費用,有20年資歷的師傅說,消費者最吃虧的就是對建材很外行,建商可能用便宜貨或偷工減料來蒙混,所以裝潢前除了找有信譽的裝潢公司,記得要有營業登記,付款前最好仔細檢查設計圖,請設計師畫得越仔細越好,並標明材料來源證明、尺寸等各式索引,以免發生糾紛時,無從舉證。
    2014/07/22 18:27
  • 害4命22傷 鄭捷「無教化可能」求死刑

    今年5月,震驚全國的北捷殺人案,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起訴,兇嫌鄭捷求處死刑,檢方認定,鄭捷殺害4人,涉犯4個殺人罪,另外22人受傷,涉嫌殺人未遂,經過台大醫院精神鑑定,鄭捷犯案時,沒有精神障礙,但具有反社會跟自戀的人格,也缺乏同理心,而且小學5年級,跟女同學發生糾紛後,就立誓殺人,接下來10年,殺人意志沒變過,最後釀成大禍,檢察官認為,惡性重大,沒有教化的可能性,必須與世隔絕。
    2014/07/21 12:25
  • Q版「警察公仔」爆紅! 廠商、警局涉侵權

    意外爆紅的Q版警察公仔,竟然是侵權商品,警政署為了拉近民眾距離,請廠商設計造型警察公仔,各縣市警局也發包給其他廠商製作成各類小禮品和文宣送人,原創廠商發現後,指控他們當初設計的圖騰,只能給警政署使用,不得讓其他廠商、警局援用,目前已經控告廠商侵權,分別以15萬和20萬和解,至於縣市警局部分,目前業者不打算追究。
    2014/07/20 11:20
  • 揪甘心!婦拾金不昧 女店長電話道謝

    粗心的丁姓女店長,昨天看著路人撿走飛散的鈔票,心裡很焦急,趕緊沿路跟檢錢的人要回來,當時一輛休旅車停在路邊,車上乘客下車撿錢,還被其他人誤會是真正的失主,女店長擔心錢被A走,求助員警,休旅車車主下午也主動案說明,強調當時是好心下來幫忙撿錢,沒有侵占,也沒有對女店長嗆聲說「幫你撿錢還這麼兇」,另外還有一名婦人,則是撿到2萬元後,前一天晚上把錢送到派出所去,讓女店長揪甘心!
    2014/07/15 18:42
  • 好熱!雞不吃 蛋縮水變貴!38元/台斤

    天氣熱,雞吃得少,連帶雞蛋也縮水變小,蛋價跟著漲,半個月前,雞蛋每台斤29元,上星期漲了3元,這個星期再漲3元,今天又要再漲3元,每台斤38元,蛋價僅次於今年三月禽流感爆發時的40元,很多家庭主婦大喊吃不消,就連有些小吃店,基於成本考量,乾脆不賣滷蛋,而用蛋量驚人的早餐店也是咬牙苦撐。
    2014/07/14 12:11
  • 遊覽車闖紅燈!6車連環撞 1死、3傷

    台北市發生重大連環車禍,遊覽車疑似剎車失靈闖紅燈,追撞5車,1死、3傷,1輛載著陸客的遊覽車,9日中午從宜蘭回台北,行經內民權東路和堤頂大道交叉口,失控爆衝,連撞5輛車,其中1輛轎車直接被撞上安全島,車身被壓扁,女駕駛當場喪命,其他3人輕重傷,肇事劉姓駕駛供稱,疑似剎車失靈,紅燈停不下來,才會發生追撞。
    2014/07/09 17:07
  • 巧遇前女友 男偷瞄2眼當街遭圍毆

    路上巧遇前女友,16歲陳姓少年遭到對方同行友人圍毆,全身掛彩!7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少年聚眾鬥毆事件,警方帶回14名青少年,16歲的陳姓少年受傷最重,原來當時他騎車經過三峽大德路,巧遇車姓前女友,忍不住多看對方兩眼,卻惹來對方同行友人不滿,11打3,陳姓少年手腳都受傷,提告傷害,到案的少年坦承動手,強調是替女生出氣。
    2014/07/09 12:59
  • 天降橫禍!豪宅工地鷹架墜 砸2小黃

    鷹架從天降,差點鬧出人命,台北市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位在師範大學對面的一處豪宅工地,鷹架突然從三層樓高的地方,整片塌落,當時路口至少有20輛汽機車正在等紅燈,轟然巨響,把大家都給嚇壞了,紛紛閃避,不過還是有兩輛計程車遭到波及,引擎蓋破了大洞,其中一支鋼管直接刺穿鋼板,駕駛趕緊逃出車外,北市府依法開罰9萬元。
    2014/07/08 19:37
  • 酒醉互毆! 藝人秦楊、安定亞遭起訴

    藝人秦楊和本土劇藝人安定亞,去年8月,一行人到台北遠企飯店聚餐,秦楊因為喝醉酒,被安定亞送上計程車時,不小心跌倒,氣憤之下,竟然和其他名男子起衝突,最後演變成互毆,其中秦楊臉部有多處受傷,但檢方調查發現,當天在場的5個人,包括秦楊、安定亞,都有動手,通通依傷害罪嫌起訴。
    2014/07/08 11:27
  • 1街5店遭竊!闖肉圓老店 細眉男涉偷錢

    同一條街上竊案頻傳,台北市虎林街25年肉圓老店,上個月底遭竊賊闖入攤位內,偷走近4千元現金,店家指控小偷特徵是一對細長眉毛,犯案後還大膽騎車經過店門口。而豬價飆漲,附近豬腳店近百斤豬腳接連2天被搬走,損失上萬元,近幾個月,一條街上至少5家店失竊。
    2014/07/07 19:18
  • 水啦!全球甜點稱王 陳立喆光榮返台

    來自台灣的烘焙主廚陳立喆,到挪威參加全球甜點廚師大賽奪下冠軍,帶著獎盃光榮返台!7日下午返抵國門,面對這位新台灣之光,接機陣容龐大,連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都來了,這回參賽獲獎,陳立喆說感謝家人和公司全力支持,他準備1年多,每天練習15小時,利用巧克力做出1隻長100公分、寬80公分的大翅鯨,營造出鯨魚躍出海面的3D立體甜點,靠創意打敗各國好手,奪下甜點王頭銜!
    2014/07/07 13:27
  • 我推你!輪椅族「難過」地下道 警伸援手

    真溫馨!人民保母替身障男子推輪椅!這個月4日,一名靠輪椅代步的鍾姓男子,凌晨錯過公車,只好靠自己的力量推輪椅回家,途中經過新樹地下道,狹長型的快車道,坡度將近30度,讓他站在入口裹足不前,似乎擔心會摔倒,當時在路口執行勤務的兩名員警發現後,立即伸出援手,合力幫他推輪椅。
    2014/07/07 12:52
  • 警局旁也敢偷!壯男涉竊椅 當街奔逃

    大膽竊賊警局旁偷家具,2日晚間,台北市信義區有家具行遭竊,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打扮時髦的年輕男子假裝要挑選家具,來回2次觀察狀況,第3次接近時,竟然直接把放在騎樓下的電腦椅搬走,在大街上狂奔,業者說,去年也被偷走1張小凳子,沒想到這次損失價值3800元的大型電腦椅,而且家具行離派出所還不到50公尺。
    2014/07/06 18:00
  • 影印一張5500! 「TEEN TOP」門票有假

    網購演唱會門票小心有假,台北市一名女子把韓國團體TEEN TOP的演唱會門票,利用彩色影印上網販售,一張票5500元,比原價4600元還要高,為了避免被發現是影印紙,還刻意用透明塑膠袋包裝,等買家拆封後才發現受騙上當。
    2014/07/06 14:57
  • 少女賭氣離家! 警「生日卡片」尋人

    一張卡片找回失蹤少女,上個月28日,台北市一名16歲的少女離家出走,故意不帶手機斷絕聯繫,警方在她房間找到一張生日卡和字條,上面都寫有一個「嵐」字,研判是網友慣用的別名,果真從少女手機中找到「嵐」的電話,他是一名林姓少年,多次溝通後才透露,少女躲在高雄網友的租屋處,員警南下,勸說快一個小時才把人平安送回家。
    2014/07/06 13:49
  • 阿信潮牌進駐百貨 促銷送韓團海報

    五月天阿信經營的副業潮牌店,市場拓展到大陸、香港甚至是東京,已經有19家分店,生意頭腦不錯的他,現在打算進軍韓國嗎?看準韓星在台灣受年輕族群歡迎,他最新一季商品,首度找來韓國男子FTISLAND擔任代言人,開賣第一天,再打出來店前500名送限量簽名海報,果然吸引上百名粉絲搶購,有人甚至早上5點就在現場排隊。
    2014/07/05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