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翁啟惠 結果共219筆

  • 李遠哲談翁啟惠 「辭職接受調查比較好」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牽涉浩鼎案,前院長李遠哲今天直說,一直勸翁啟惠回台灣說清楚,還說接受檢調調查,可以請辭。而對於下一屆院長遴選風波不斷,候選人之一的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不滿被抹黑要退出,李遠哲不以為然的說,遴選前退出可以理解,現在不是第一名就退出,他無法認同。
    2016/04/19 14:02
  • 陷浩鼎案神情慌張 翁啟惠致歉「行事不慎」

    中研院長翁啟惠陷入浩鼎案爭議後,原排定3月31日赴立院報告,卻以健康因素請假滯美延宕18天後,今天上午到立院接受質詢,翁啟惠神情明顯慌張,一上台連環道歉,當初堅持向馬總統請辭,這回翁啟惠決定堅守崗位,在朝野立委輪番質詢下,翁啟惠也坦言自己可能有借名持股情況。
    2016/04/18 16:18
  • 堅守崗位至最後! 延宕18天翁啟惠赴立院

    中研院長翁啟惠陷入浩鼎案爭議後,原排定3月31日赴立院報告,卻以健康因素請假滯美,延宕18天後,今天上午到立院接受質詢,翁啟惠神情明顯慌張,一上台連環道歉,當初堅持向馬總統請辭,這回翁啟惠決定堅守崗位。
    2016/04/18 11:48
  • 要堅持到最後1分鐘!翁啟惠證實:不請辭

    今天中研院長翁啟惠延宕18天之後首度來到立法院備詢,稍早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在進行質詢的時候,翁啟惠是拋下了震撼彈,親口證實他不會辭職,會堅守崗位到最後一刻。
    2016/04/18 10:57
  • 網路直播/翁啟惠、羅瑩雪 立院備詢

    中研院長翁啟惠今赴立法院備詢,除了針對中研院相關例行事務進行報告外,也將針對浩鼎案進行說明。 另法務部部長羅瑩雪在「自己錯了還怪人」新聞稿事件後,今天也到立院備詢,TVBS網路直播將會全程播出翁啟惠、羅瑩雪備詢內容。
    2016/04/18 09:45
  • 延宕18天!翁啟惠赴立院報告浩鼎案

    中研院長翁啟惠原本排定3月31日到立法院報告浩鼎案相關案件,但因身體不適請假未出席,滯留美國,今天首度來到立法院進行相關報告。
    2016/04/18 09:37
  • 主持評議會! 翁啟惠:開場先向評議員道歉

    中研院今天舉行一場評議會,其中一個討論項目是要選出3位下屆院長候選人,交由總統圈選任命,而院長翁啟惠雖然在這項議題上必須先離席,但今天還是按表定行程到場主持會議,只是上午為了避開媒體,他早早就進入會場,等到下午會議結束後才出面,強調因為浩鼎案影響了中研院形象,他在會議一開始就先向在場的評議員道歉。
    2016/04/16 19:49
  • 翁啟惠主持中研院「評選會」 早到避開媒體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昨(15日)回國,今(16日)按表定行程主持中研院評議會,其中一項議題是要評選3名下屆院長名單,交由總統圈選。照規定現任院長不能參與評選,因此討論到這個項目時,翁啟惠得先迴避。今天與會的「評議員」大約70人,其中包括前院長李遠哲和副院長曾志朗,2人對於翁啟惠涉浩鼎案風波不多做回應,至於心中有無「理想院長」候選人,曾志朗則說選最好的就好。
    2016/04/16 13:19
  • 返台自清! 翁啟惠赴府向總統道歉沒請辭

    中研院長翁啟惠15日回台,開口說抱歉,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內線交易或是「操弄股票」,間接否認解盲前賣股「有算過」,鏡頭前他說自己為了之前沒有揭露女兒持股的事,感到非常不安,隨即驅車前往總統府和馬總統會面45分鐘中,翁啟惠沒有提到請辭。
    2016/04/15 18:14
  • 翁啟惠夫人出機場 6西裝男圍人牆護送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跟著他的太太劉映理一起回台,妻子劉映理很少露面疑似因為不想被打擾,從日本就有西裝男子緊跟在側,到了松山機場不僅跟翁啟惠錯開時間出來,還安排一5、6個像是保鑣的男子協助阻擋媒體,劉映理被問到最後甚至激動更換路線衝出門外;而翁啟惠回台檢方在早上先發動搜索,指揮調查局幹員搜索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住家。
    2016/04/15 18:10
  • 快訊/偵辦浩鼎案! 董事長張念慈遭檢調約談

    最新消息,檢調偵辦浩鼎案上午搜索浩鼎生技公司以及實驗室,剛剛也約談浩鼎董事長張念慈等人到案說明。
    2016/04/15 14:49
  • 為浩鼎案致歉 翁:絕無涉及內線交易

    身陷浩鼎案的中研院院長翁啟惠,今(15日)下午1點返抵國門。面對大批媒體的守候,翁啟惠一開口就先致歉,接著提出四點聲明。
    2016/04/15 14:10
  • 賣股引爆浩鼎風波 中研院長翁啟惠:很抱歉

    中研院長翁啟惠陷入浩鼎風暴,今天他在日本轉機回到台灣,而入關前接受TVBS記者王薏絜的獨家訪問,他簡單表示,因為他和浩鼎的事引發這麼大的風波,也影響到了中研院,他覺得很抱歉,而第一時間未說明女兒持有浩鼎股票是因為沒想得那麼周延,但他也強調,絕對沒有任何意圖要佔人家便宜。
    2016/04/15 12:34
  • 浩鼎案風波! 翁啟惠公開信:人生最大挫折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在登機前寫好一封公開信,登基後透過中研院發出,一開始就因為浩鼎案風波讓中研院形象受損而道歉,他說最近這段日子面臨人生最大的挫折和打擊,不是刻意不回台而是在巨大壓力下身體出了狀況,醫生建議先不要長程飛行,他說沒想到種種舉措引發國內強大批評,還被認為因為有雙重國籍準備落跑,但他強調從來沒想過不回台灣。
    2016/04/15 11:54
  • 醣分子研究結果、成果技轉 翁啟惠說明全文

    翁啟惠今天(15日)將返台說明浩鼎案,除了發表一篇公開信,敘述案件發生後自己的立場與心聲外,針對外界相當關注的乳癌疫苗OBI-822解盲與中研院技術轉移浩鼎細節,翁啟惠同步發出最新文字說明。
    2016/04/15 11:15
  • 快訊/趕在翁啟惠返台前夕! 檢調搜索浩鼎生技

    最新消息,檢調偵辦浩鼎案上午搜索浩鼎生技公司以及實驗室,目前搜索行動持續中。
    2016/04/15 10:53
  • 翁啟惠返台說明 公開信「人生最大挫折和打擊」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今天(15日)返台,TVBS記者王薏絜獨家在日本羽田機場訪問到他,翁啟惠對於造成風波「感到很抱歉」,另外發表一篇公開信,信中提到此事是「人生中最大的挫折和打擊」、「從來沒有想過從此滯留國外、不回台灣」。
    2016/04/15 10:37
  • 身陷浩鼎風暴 中研院長翁啟惠:很抱歉

    中研院長翁啓惠今天(15日)在日本轉機回台,TVBS獨家在日本訪問翁啟惠,他也簡單的表示,因為他和浩鼎的事情引發這麼大的風波,覺得很抱歉!
    2016/04/15 09:14
  • 翁啟惠明午返台 會盡快向總統、立院報告

    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即將返台,中研院發出聲明,強調已經接到院長通知,15日中午會飛抵松山機場,下午就有公務行程,而且會盡快向大眾說明浩鼎案疑雲。
    2016/04/14 13:37
  • 快訊/翁啟惠回台 明下午2點半入府向總統報告

    最新消息,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剛剛表示,中研院長翁啟惠預計將在明天的下午2點半,到總統府向馬英九總統說明狀況。
    2016/04/14 12:26
  • 快訊/中研院證實:翁啟惠15日中午返松山機場

    中研院長翁啟惠的浩鼎賣股案餘波盪漾,總統馬英九也希望他盡快回國說明,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指出,在14日上午接獲中研院電話告知,15日下午翁啟惠院長將銷假上班。
    2016/04/14 12:00
  • 下週一專案報告 翁啟惠15日中午返國

    浩鼎案爆發後,中研院長翁啟惠自稱重病請假在海外休養,不過病假到今天(14日)已經期滿,卻仍不見翁啟惠回國,依照銓敘部規定,逾假未歸將遭到彈劾。而總統府目前已經獲悉,翁啟惠在15日下午就會回來上班,立院文化委員會也已經安排中研院,再下週一專案報告。
    2016/04/14 11:50
  • 快訊/翁啟惠請假到期 中研院副院長11點半說明

    最新消息!針對中研院院長翁啟惠返國行程,中研院副院長王汎森將在上午11:30,在中研院本部一樓統一說明。
    2016/04/14 10:51
  • 快訊/總統府獲通報 明下午翁啟惠銷假上班

    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表示上午接獲中研院電話告知,明天下午翁啟惠院長將銷假上班,總統府希望翁院長針對外界質疑,儘快清楚說明,以維中研院聲譽。
    2016/04/14 10:47
  • 中研院內規有玄機 翁未申報女兒不違規

    中研院長翁啟惠跨海向立法院提出書面報告,他再次強調他事前不知道浩鼎解盲結果,幫女兒賣掉股票全是業務員主動推薦的理財行為。而中研院副院長王惠鈞今天也到立法院報告,他說中研院現在士氣低,但翁啟惠的女兒成年沒跟父母住在一起,按照中研院內規本來就不需要申報持股的狀況。
    2016/04/07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