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羽田機場 結果共358筆

  • 韓國「不去日本運動」結束? 赴日訂單爆增18倍塞爆羽田機場

    日本昨(11日)睽違2年7個月宣布開國、觀光業復甦,也成為台人海外旅行首選;除了台灣旅客迫不及待,訪日的韓國觀光客也出現驚人成長,大批韓國遊客湧入東京羽田機場。
    2022/10/12 15:43
  • 超失控!男留學受挫 機上暴走大鬧遭壓制

    搭飛機過程中竟情緒失控大吼大叫!昨天(7/9)下午一架從日本羽田機場,飛回台北松山機場的班機上,一名楊姓男子情緒不穩,在機內大聲咆哮,還踹其他人的椅背,但機上空服員都是女生,根本無力招架,幸好機上其他男乘客,趕緊起身上前幫忙,最後合力將他壓制,而楊姓男子供稱,因為去日本留學遭受挫折,才會一時失控,但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嫌違反《民用航空法》,最高可處5萬元罰鍰。
    2022/07/10 20:49
  • 出身政治世家!安倍晉三「日在位最久首相」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出身政治世家,父親曾擔任外務大臣,母親則是前首相的女兒。安倍晉三踏入政壇後,連續當選十屆眾議院議員,之後成為日本在任時間最長的首相。12年前松山機場和東京羽田機場對飛,他搭乘首航班機訪台,拜會前總統馬英九、李登輝,也和當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會面,多次表態台日關係友好。
    2022/07/08 15:44
  • 安倍晉三為選舉造勢遭槍擊 首相岸田第一時間跳車返東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日上午11點半左右,於奈良市大和西大寺站附近發表演說,現場突然爆發槍響,安倍胸口流血後倒地送醫,嫌犯疑似使用散彈槍從後方攻擊。而這次安倍之所以在奈良市發表演說,是為了自民黨候選人的參議院選舉造勢,今日一早他從東京羽田機場飛抵大阪,之後在奈良市進行街頭演說。安倍遭槍擊後首相岸田文雄也正好在山形縣內進行參議院選舉的造勢活動,據同行相關人員表示,得知槍擊消息後,岸田第一時間緊急上車退出演說會場,並表示正在收集有關信息,商討如何應對。
    2022/07/08 11:49
  • 南韓旅遊更方便!韓開放一年無限入境簽 只給臺、日、澳門客

    南韓首爾金浦機場與日本東京的羽田機場,對飛航班在疫情後首度重啟。為了在加速刺激觀光復甦,南韓法務部宣布從7月開始,將會鬆綁入境規定,來自臺灣、日本和澳門的旅客,未來將可獲得一年內,不限次數進出南韓的觀光簽證。
    2022/06/30 16:12
  • 觀光客準備好了!羽田機場Wi-Fi機租借店預約量急增

    日本自6月10日開始,恢復接受來自98個國家或地區的旅行團入境。觀光客整裝待發,東京羽田機場便有Wi-Fi機租借店稱,6月預約量急增。
    2022/06/11 14:22
  • 韓仁川機場重現繁忙景象 1300大阪團秒速訂光

    日本從今天開始,開放旅行團入境,不過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開放第一天,羽田機場依舊冷冷清清,可能跟簽證申請繁複、費時有關。倒是南韓邊境全面解封,仁川機場再度出現疫情前的繁忙景象。南韓人出現報復出遊,1300個大阪團,短短兩小時被秒速訂光。
    2022/06/10 20:12
  • 日本執行驅逐8名俄羅斯外交官 傳皆負責情蒐工作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涉屠殺平民,致日本日前宣布驅逐俄羅斯8名駐日外交官,這項措施於今天執行。遭驅逐8人傳出皆負責情蒐工作,現已前往東京羽田機場,將搭乘俄方包機離境。
    2022/04/20 13:12
  • 日本政府專機載回20名烏克蘭避難民眾 作法罕見

    日本外務大臣林芳正日前出訪波蘭,回程時讓20名有意到日本避難的烏克蘭民眾同機,今天上午飛機降落東京羽田機場。專家表示,日本政府這次作法相當罕見。
    2022/04/05 14:12
  • 卸下日本公主身分首次拿護照出國!真子罕見放下長髮偕夫赴美

    日本皇嗣秋篠宮長女真子公主,與夫婿小室圭於今(14)日上午8點左右現身東京羽田機場,準備前往小室圭工作的美國紐約展開新生活。卸下皇室身份的「小室真子」罕見放下一頭長髮,穿著簡單的在多名維安人員的陪同下辦理登機程序,過程中雖然未回答媒體的問題,但頻頻點頭致意。由於日本皇室成員沒有護照,因此這也是小室真子首次使用護照出國。
    2021/11/14 18:22
  • 東京機場旅客驗出Lambda變異株 日本首例

    日本厚生勞動省表示,上個月一名從秘魯抵達東京羽田機場的女性在機場被查出確診COVID-19,經過檢驗,她感染的是Lambda變異株,是日本境內首例。
    2021/08/07 06:09
  • 東奧外交驚魂!白俄正妹選手返國恐坐牢 獲波蘭政治庇護

    白俄羅斯田徑短跑選手齊馬努斯卡婭(Krystsina Tsimanouskaya)昨(2)日在日本羽田機場上演驚魂記,引起各國強烈關注。齊馬努斯卡婭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上批評國家隊教練後,隨即遭白俄奧運代表團強行帶到機場,要求她返回白俄羅斯。由於齊馬努斯卡婭擔心自己在返國後會面臨牢獄之災,於是在機場緊急向日本警方求助,最終在各方協助下至波蘭駐東京大使館避難,如今已獲得波蘭所發放的人道主義簽證,將會在明(4)日飛往華沙。
    2021/08/03 10:33
  • 白俄羅斯短跑選手 被逼跑接力不從遭撤賽.求庇護

    2020東奧田徑場賽事,白俄羅斯200公尺女子短跑選手,因為不滿教練逼迫他額外再跑400公尺接力賽,而在社群網站上公布這起事件,沒想到隨即就被白俄羅斯奧委會撤賽,還被逼迫立刻離開日本返國。周日,短跑選手被送往羽田機場,立刻向日本警方要求保護,並尋求政治庇護,她擔心回國後會遭政府派害,目前波蘭和捷克都表示願意提供庇護。
    2021/08/02 19:50
  • 不能批評教練?白俄奧運選手竟遭強迫返國

    東京奧運發生了選手要求「政治庇護」的情況,白俄羅斯短跑女將,因為比賽項目被換掉,到社群網站批評教練有問題,沒想到竟然被白俄奧委會強押到羽田機場,逼迫她回去白俄羅斯。女選手在機場向日本警方求救,讓難民律師、日本議員都來關切。
    2021/08/02 13:14
  • 抱怨國家隊教練遭強押回國 白俄羅斯選手尋求政治庇護

    白俄羅斯奧運代表隊田徑短跑選手齊馬努斯卡婭(Krystsina Tsimanouskaya)週日(1)在社群平台上抱怨國家隊教練後,馬上遭代表團強行帶到機場,欲將她遣返回國。齊馬努斯卡婭在羽田機場緊急向日本警方尋求保護。國際奧委會表示,已經和齊馬努斯卡婭交談過,且她在東奧相關人員的陪同下待在機場,據了解,齊馬努斯卡婭疑似正在向奧地利駐東京大使館尋求庇護。
    2021/08/02 10:56
  • 快訊/奧運中華代表團抵東京 全團篩檢陰性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隊,傍晚抵達羽田機場,全團134人必須先在機場進行新冠病毒檢疫,體育署長張少熙晚間表示,接獲日本通知,我方全員的PCR篩檢都是陰性。
    2021/07/19 22:17
  • 【今晚熱搜】戴資穎/高端疫苗/颱風/林口三井/印度神童

    今(19)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戴資穎」。東京奧運開幕倒數不到一週,中華隊共134人今日出發,一行人搭乘華航包機從松山機場直飛日本羽田機場,不過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卻在個人IG發布限時動態,透露國手竟搭乘經濟艙。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19 21:40
  • 戴資穎搭經濟艙出征東奧 王浩宇點名蔡英文「承諾跳票」

    東京奧運開幕倒數不到一週,中華隊共134人今(19)日出發,一行人搭乘華航包機從松山機場直飛日本羽田機場,不過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因為會暈機,她在個人IG發布限時動態表示「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意外曝露選手們搭經濟艙的無奈。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也痛批「我們的國家是這樣對待為國爭光的全球頂尖選手」,更點名直嗆體育署長張少熙。
    2021/07/19 18:08
  • 假出國真結婚!日本ANA推機上婚禮 還可在機場宴客

    日本全日空(ANA)將在5月和6月份,於羽田機場推出機上婚禮行程,還可宴客,直接在機場辦好辦滿。報名的新人可在ANA的波音777-300ER客機內體驗終身大事!
    2021/05/11 16:53
  • 日本放黃金周!京都嵐山冷清 東京飛沖繩旅客倍增

    日本黃金周連假從本週四開始,就怕連假後再創疫情新一波高峰,日本政府再次呼籲民眾,非必要非緊急不要外出。連假第一天也因各地下雨,不見往年摩肩接踵的人潮,但東京羽田機場還是出現不少旅客,飛機航班和列車預約也都是去年的好幾倍。29號東京都單日新增確診再次破一千例,這波疫情嚴重的關西地區,醫療更是吃緊;現在更傳出,東京奧運衝浪的比賽地──位於千葉縣的小鎮,因醫療、人力不足,無法提供大會要求的每日病毒篩檢。
    2021/04/30 20:00
  • 驚險!全日空副駕駛空中突失意識 緊急降落俄機場

    日本全日本空輸(ANA)一架從巴黎飛往東京羽田機場的貨機,昨天在空中飛行時,副駕駛突然身體不適,一度失去意識,飛機緊急降落在俄羅斯的機場,8名機組人員皆平安。
    2021/04/20 15:04
  • 快訊/江宏傑現身松山機場 送福原愛媽媽返日

    江宏傑和福原愛鬧婚變後,福原愛遲遲沒有返台消息,反而是福原愛的媽媽今天下午被目擊,在江家人和江宏傑的陪同下,現身松山機場,辦理出境手續,獨自一人要回日本,推測應該是飛往東京羽田機場,江宏傑的兩個小孩則留在台灣,而福原愛也有可能會到日本機場接機。如果真的出現,這也會是婚變風波以來,福原愛神隱18天首度現身。
    2021/03/20 15:01
  • 日本防疫新措施 國際航班入境每班最多100人

    日本共同社報導,為防範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日本國土交通省已經要求各航空公司,8日起降落在東京羽田機場、成田機場和關西機場的國際航班,每班次乘客人數限制最多100人。
    2021/03/10 15:08
  • 日本驚見第三種病毒 4日人帶回「巴西型」

    日本疑似又出現新型變種病毒株。日本政府透露,月初在羽田機場攔阻到4名歸國者,他們曾停留過巴西亞馬遜州,4人身上的病毒不同於原型、英國或非洲種,專家懷疑恐怕又變異出新的巴西變種病毒株,目前正在研究新病毒的感染特性。有專家自行模擬變種疫情,顯示只有一個月的緊急令無法抑制感染,除非拉長到4個月,才能真正見效。另外,日本政府預計,13號對關西三府縣加入緊急狀態對象;中部的愛知、岐阜等縣也將極力爭取發布國家緊急令。
    2021/01/12 19:55
  • 日本疫情終於減緩! 四連休再現遊客大軍

    從19日開始日本展開四連休假期,疫情減緩下,日本國旅方案總算發揮作用,各個景點都湧現遊客大軍,還有人到北海道提前賞楓,羽田機場和新幹線更出現久違的返鄉探親人潮。
    2020/09/20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