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義賣 結果共845筆

  • 雪山神龍義賣月曆「荷等靜界」購買攜帶型AED 高山急難用

    這本有愛心的月曆「荷等靜界」是高山志工吳峻德作品,義賣所得用來購置攜帶型AED,協助高山的急難救助。 山岳界名人吳峻德是雪霸志工,多次協助雪地山難救援,曾帶領MIT台灣誌拍攝雪季的雪山,也是嘉明湖步道山屋管理員,他還是台中市消防局國光特搜分隊救護義消,因為曾是陸軍神龍小組一員網路暱稱雪山神龍。
    2022/12/03 18:04
  • 公益作品「與賈靜雯同場義賣」 《女力》男星坦言:很怕沒人標

    男星游小白曾演過TVBS《女力報到》,還在《美麗人生》詮釋智力只有7歲的漸凍人,近期從八點檔跨足電影《他馬克老闆》,本就有繪畫天份的他,受女星黃露瑤邀請為萬海慈善「讓愛閃耀」公益畫展義賣創作,他的作品今(2)日中午起標,與賈靜雯、方馨、王以路、蘇晏霈等人一起義賣,被問及會不會擔心義賣價位太低?他笑喊:「不會啦!我只怕沒人標。」
    2022/12/02 17:51
  • 候選人印在袋子上!環保創意小物兼做愛心 新北耶誕城義賣超搶手

    每次大選激情過後,滿街的競選旗幟到哪去了呢? 絕多數旗幟候選人都有義務負責回收處理。候選人沒有在期限內處理的,環保局就會進行清除。
    2022/12/01 10:41
  • 林志穎逃死劫生還!71歲母「1舉動急為兒祈福」捐逾4百萬

    48歲「小旋風」林志穎今年7月駕駛特斯拉在桃園發生自撞事故,好在車子起火前,附近熱心工人將他拉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住院逾1個月、經歷2階段手術後,林志穎返家至今都在努力復健休養。經歷此大劫難,林志穎母親林金花除了向所有協助救兒子一命的恩人道謝,並於今年感恩節後捐出陶瓷義賣,所得400多萬全數捐出支持弱勢。
    2022/11/30 09:29
  • 大S遭批「幸福肥」被誤認成S媽 小S護姊開嗆酸民:瞎了狗眼嗎?

    女星小S(徐熙娣)今(4)日以愛心大使的身分出席「人安基金會」公益記者會,聯合推出提袋義賣,支持「寒士吃飽30」活動。小S相當熱愛做公益,即便確診康復後,還有點咳嗽,仍身體力行出席力挺;先前女星賈永婕曾PO出與大S、具俊曄聚會的合照,可能因為頂光的關係,大S在照片上看來略顯浮腫,被網友說是「幸福肥」,小S今日也替大S打抱不平。
    2022/11/04 15:02
  • 中美洲駐台大使傳愛 攜手主播助台東慢飛天使展翅

    幼幼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今在台東舉辦募款見面與慢飛愛心義賣園遊會,中美洲友邦貝里斯、瓜地馬拉及宏都拉斯駐台大使與代表參與這項公益活動。
    2022/10/15 22:12
  • 宛如「真實本尊」臉孔 英研發元宇宙替身超逼真

    數位虛擬的世界裡無所不有,現在還能進行人道援助,一群藝術家現身烏克蘭,在一輛輛被戰爭摧毀的車輛上,畫起了向日葵,再將這些創作轉換成數位的NFT義賣;另外在英國也有突破,以往要在元宇宙活動,幾乎是以可愛版的卡通造型現身,會難以分辨誰是誰,如今有新創借助AI人工智慧技術,以現成的平板和iPhone,就能在幾分鐘之內,製作出宛如本尊的3D臉孔,讓元宇宙的體驗更逼真。
    2022/10/13 19:56
  • 萌石虎她畫的 美女畫家丘璦珍 石虎畫捐義賣曾被當詐騙

    苗栗畫家丘璦珍心疼石虎棲地遭破壞,彩筆畫下石虎,希望透過畫筆讓大家看到石虎的萌樣,進而珍惜愛護牠們。畫作捐出義賣,目前正在台中的東勢林業館展出。
    2022/10/03 13:16
  • 于美人12年《紅人榜》無緣金鐘 樂觀喊:等終身成就獎

    于美人今(22)日出席做好事小組舉辦的餅乾義賣活動,她大嘆3年來各行各業因疫情生計受影響,社會底層的弱勢族群更是辛苦,邀請大家參與公益。于美人募集眾人之力,邀請《我就問你正常嗎?》的搭檔沈玉琳,及節目中的50位網紅來共襄盛舉,喊話:「玉琳啊!他嘴巴很摳,但手頭很鬆,他是很熱心的人。」
    2022/09/22 20:01
  • 郭鬼鬼包緊緊「別用我身材束縛」 喊話廖老大、館長做公益

    「雪乳戰神」郭鬼鬼今(12)日以紅心字會公益大使身份,宣傳2022 ART FORMOSA福爾摩沙藝術博覽會活動,攜手攝影師張宏聲捐贈攝影作品,將義賣所得幫助弱勢家庭募集餐費。郭鬼鬼說,參加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很多年了,很願意無條件為公益付出。以前曾經有想過用義賣攝影集的方式來做公益,未來若有機會,也想舉辦公益攝影展。
    2022/09/12 18:07
  • 茶農「拿茶抵稅」 優質台灣茶砍半價義賣

    彰化執行分署舉行義賣活動,現場拍賣蜂蜜、木耳露,還有水產海鮮,其中還有高品質的台灣茶,商品幾乎都是半價出售,因為這些業者積欠稅金,總額高達463萬,希望透過義賣持產品,繳清稅務。
    2022/09/01 13:22
  • 張齡予挺肚做公益9月再迎新身分 拍賣二手衣「竟被國稅局盯上」

    34歲主播張齡予在今(2022)年5月20日宣布與圈外男友Ryan結婚,同時公布懷孕消息,目前懷孕6個多月的她氣色依舊很好,不時在社群分享小班長(兒子小名)的成長日記。熱衷公益的她即便大腹便便,仍積極地幫助弱勢團體,9月更將成為台東基督教醫院「東基公益」年度代言人,幫助東部偏鄉「多功能日照中心」建置計畫的宣傳與募款。
    2022/08/23 22:22
  • 農業合作有成 台灣甜瓜風靡泰國消費者

    一款名為「台灣甜瓜101」的水果,近日首度登上泰國市場。這顆品種和技術都來自台灣的洋香瓜,栽種期間碰上疫情,但台泰共同克服困難,種植出外型口感都受消費者喜愛的甜瓜。
    2022/08/11 14:54
  • 張文綺單身1年求愛「想真槍實彈」 不凍卵放話35歲嫁:需自然植入

    張文綺今(20)日與師妹蔡家蓁出席「月圓人安」線上記者會,義賣月餅幫助寒士。聊到將如何規劃中秋節?單身的張文綺大喊:「好想要約會喔!我事業很順,我每天都在禱告這件事,想要交男朋友。」張文綺透露近期常獨自吃飯,還被媽媽關心:「什麼時候要談戀愛?妳已經31歲了,她原本不急的,我好希望約個會,中秋節要幹嘛?我想要團圓,找另一半吃月餅。」
    2022/07/20 12:48
  • 環島義賣漢堡! 遭質疑「環境髒、有無捐款」 業者:歡迎去查

    以「做公益」為號召,餐車全台環島賣漢堡,週六日在嘉義民雄擺攤,卻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湧入大量負評,指控現場環境髒亂、服務態度不佳,還質疑老闆是否真的有捐款。業者出面回應,懷疑是熟人惡意攻擊,也提供多張受贈單位的收據,自證清白。
    2022/06/19 19:01
  • 疫情衝擊募款滑落 創世義賣葡萄快遞平台助宅配

    受到COVID-19疫情衝擊,社福團體募款大幅滑落,創世基金會台中分院義賣巨峰葡萄活動,今天獲快遞平台業者提供1萬元免費配送服務,將愛心送往善心企業與民眾手中。
    2022/06/08 18:24
  • iROO攜手會員做公益 義賣所得全捐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女裝品牌iROO近年來舉辦許多公益活動,讓時尚充滿了溫度,如關愛醫護人員的「iROO心中的醫護節」,並長年以行動支持愛奇兒家庭,在廣大會員的支持下,成為單親媽媽、公益團體與醫護人員的後盾。今年(2022)5月,iROO再次攜手藝術家陳姵含推出守護、陪伴T-Shirt,銷售義賣所得全數捐贈天使心家族基金會,號召會員響應公益。
    2022/05/27 14:01
  • 消費?彰化義賣「挺烏」玩具槍未援助 業者:捐一半

    烏俄戰爭開打一個多月,各界聲援力挺,彰化一間玩具工廠業者,舉辦義賣活動,販售藍黃配色手槍,要大家來力挺烏克蘭,業者原本要將義賣所得,捐給「全民國防協會」,遭外界質疑,事後業者出面道歉,強調一半會捐給烏克蘭。
    2022/03/31 13:41
  • 蕭敬騰生日會宣布「獅子LION」休團 曝團長退出內幕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27)日於台北後台咖啡舉辦「最最愛生日見面會」,提前和許久未見的粉絲們共度生日,趁生日邀粉絲響應做公益,展開義賣活動,並將所得全數捐獻。義賣會首日26日僅開賣5分鐘就售罄,粉絲更自發淨灘、捐助育幼院孩子們等。蕭敬騰爸媽也無預警在生日會上現身,蕭爸更罕見開金口獻唱老歌〈紅薔薇〉,讓蕭敬騰驚呼:「從小幾乎沒聽過爸爸唱歌!」更曝光「獅子LION」團長力Q退團內幕。
    2022/03/28 16:30
  • 澤倫斯基樂高積木義賣 進帳500萬援烏克蘭

    全球各行各業都用不同方式聲援烏克蘭,一家總部位於美國芝加哥的樂高積木特約商店,為了表達支持,自行製作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積木公仔。
    2022/03/23 14:11
  • 嘉義賣場商品摔碎 屏東2千戶停電、南科停機

    凌晨停電全台有感,嘉義一間24小時營業的賣場,地震當下商品從櫃子上掉下來,還有好幾瓶酒砸破了,屏東地區在停電發生後,變電所因為線路跳脫,市區有1203戶停電,直到早上7點多才全數復電,位於台南的南部科學園區,也有廠房機台,地震時同步暫時停機。
    2022/03/23 13:40
  • 賽車教父廖老大女兒首露面「正到引暴動」 網狂叫:岳父

    賽車教父廖老大在昨(3月17日)天於順風飛行場順利進行了Audi TT RS的短道加速測試,且還測得0~100km/h加速僅需2.16秒的優異成績,目前來看很有望刷掉HG杰爺的8.93秒「車涯」成績。而在當天晚上,廖老大直播繼續為公益義賣而叫賣「打龜服T-Shirt、外套、雨傘、毛巾」等商品時,女兒意外在直播時現身,清新的模樣讓一票男粉絲直接改口高喊:「岳父好!」賽車教父一夕之間變身國民岳父。
    2022/03/19 15:25
  • 蕭敬騰揪粉過生日!「私物衣服」辦義賣:歡迎來挖寶

    「金曲歌王」蕭敬騰將在本月30日迎來生日,向來寵粉的他總不忘在這天和粉絲互動,今(17)日驚喜宣布3月27日在後台咖啡舉辦限定的「蕭敬騰最最愛生日見面會」,而每天生日都會自發做公益的他,除了長年主動關懷弱勢團體,更將在生日會上舉辦為期3天的義賣活動。
    2022/03/17 18:10
  • 有愛的黃藍麵包 甜點師捐助烏克蘭義賣

    援助烏克蘭,大家都在想自己,能如何出力。彰化一名甜點麵包師,設計烏克蘭國旗圖樣的麵包義賣。所得要捐助烏克蘭。還有南投的醫護人員,發起勸募,因為自己曾在921受災,接受過幫助,現在有能力,希望能跨國傳遞溫暖,高雄也有製藥廠,捐贈一公噸藥品。
    2022/03/15 14:51
  • 北港麻油廠義賣助烏克蘭 民眾遊行聲援

    捐助烏克蘭戰爭災民,外交部專戶,短短五天已經收到大約3億。民間也有業者,自動發起捐助善舉,有老麻油廠義賣,有新火鍋店捐款,還有遊行聲援,替烏克蘭祈福。
    2022/03/09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