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義肢 結果共262筆

  • 外送員騎單車!他往下看是「義肢」 背影逼哭萬人

    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吸引許多人投入此行業。近日就一名網友分享,國外一名騎著電單車的外送員,速度不快,仔細一看,發現他的右腳是裝義肢,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大讚,「真的很佩服他們殘而不廢、努力的精神,有些人好手好腳卻不肯努力。」
    2019/11/25 23:24
  • 佔博愛座遭諷 他起身怒拔大腿:不可以坐嗎?

    博愛座的廢存問題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看到博愛座上坐了一個正常人時,不少人常常會以「好手好腳幹嘛佔博愛座」的心態去指責別人,但或許對方有一些隱疾是你不知道的。資深媒體人狄志偉就曾遇過類似的情況,一名婦人抱著小孩進車廂,看到男子坐在博愛座便狠酸「長大後不要像哥哥一樣」,但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讓全車廂的人都驚呆了。
    2019/10/22 15:17
  • 穿義肢下樓等還給小費 暖翻外送員:心情無比滿足

    懶人族的救星,近年來超夯的餐飲外送服務,只要滑手機點餐,外送員就會親自將食物送到家門口,十分方便!而你會想給辛勞的外送員小費嗎?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UberEats》分享,那張單是自己下線前的最後一單,到了外送地點看到顧客是一名外國人,對方給了30元的小費,「我看到他右小腿是義肢」,還自己下來拿餐,讓這名外送員深受感動。
    2019/09/27 12:55
  • 18歲「義肢」辣模選美遭酸 霸氣回應網友讚爆

    「可怕的不是身體的殘缺,而是心靈的殘疾」!日前,義大利小姐的選美比賽中,有位18歲的參賽辣妹,因左腿截肢而裝著義肢,在成功奪下了第3名的佳績後,卻遭到網路酸民譏諷能夠奪名,是因為「評審可憐你少1條腿」。遭到人身攻擊,心善的辣妹完全不動怒,反而霸氣回覆「我少了腿,但你少了心與腦」,被網友讚爆。
    2019/09/03 22:48
  • 攜手古天樂 劉德華電影見面會門票秒殺

    古天樂在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中,飾演大毒梟,為了凸顯反派印象,在造型下了很多功夫,尤其是斷指後的義肢特別吸睛,而他和劉德華還一起演唱電影主題曲,展現陽剛氣息,劉德華也將親自來台宣傳,見面會800張門票,開賣不到一分鐘就完售。
    2019/07/04 21:39
  • 阿翔謝忻停工 胡瓜「斷雙手」臨時找義肢

    阿翔開記者會宣布無限期停工,等於胡瓜雙臂都斷了,今天(19)節目南下南投水里錄影,名單都是來賓沒有搭檔,其中瑪莉亞是胡瓜徒弟之一也成為緊急救火員,而昨天的記者會曹西平、廣告小妹和兩性作家欣西亞,都在臉書公開砲轟。
    2019/06/19 13:06
  • 東奧明年326傳聖火 乙武洋匡拚選火炬手

    2020東京奧運大約再過一年就要登場,日本奧委會公布了奧運聖火傳遞路線概略,聖火將在明年3月26號出發,繞行全日本47個城市、超過半數的857個市區町村,全程將花121天抵達東京。奧委會也準備募集聖火傳遞員,而知名作家「乙武洋匡」為了獲選火炬手,開啟了義肢特訓計畫,經過1年半訓練,終於能獨自步行10公尺,而他也持續努力,希望在2020奧運時能靠雙腳行動,傳遞聖火。
    2019/06/03 20:04
  • 克里斯「胖索爾」揭密! 「胖胖裝」重30、40KG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最近上節目分享,化身「胖索爾」的秘密,他說是做成像義肢的胖胖裝,重達30、40公斤,背後還有個拉鍊,他還說穿上胖胖裝,小勞勃道尼會不停摸他肚子,讓他覺得自己像耶誕老人。
    2019/06/02 12:08
  • 與妻吵架離家…遺體飄浮基隆海岸 悲母靠義肢認屍

    基隆外木山協和發電廠附近停車場昨(19日)下午有釣客發現,1名男子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報案後警消趕抵現場將男子打撈上岸,但男子已明顯死亡。警消勘驗遺體時發現死者左腳裝有義肢,與通報失蹤的吳姓男子(57歲)特徵相符,吳男母親到場指認,確認就是與太太吵家後離家的吳男。
    2019/04/19 08:54
  • 芭比娃娃60歲! 百變形象展現多元風格

    金髮碧眼的芭比娃娃,陪伴全球無數女孩一起成長,三月9日是芭比娃娃誕生60周年,回顧過去以往名媛氣質風的角色,今年業者嘗試不同造型,除了膚色體型改變之外,還加入了輪椅版和義肢版的芭比,希望向兒童們展現不同形式的美。
    2019/03/09 16:54
  • 「艾莉塔」全台票房破2億! 量產平價義肢

    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上映兩週,全台票房突破2.08億開紅盤,導演更讓電影進一步發揮公益善舉,爲了罹患罕見疾病而失去雙手的少女提莉洛基,量身打造狂戰士義肢手臂,未來更將量產製造平價義肢,承諾很快所有截肢患者,都將能夠取得這套設備。
    2019/02/19 17:50
  • 寫信跟右腳道別!摔傷14年 樂觀妹寫分手信忍痛截肢

    美國科羅拉多州27歲女子喬丹(Jordan Beckwith)日前寫了1封分手信,但對象並非情人,而是寫給自己的右腳,原來她13歲時騎馬摔斷右腳踝,從此不能好好走路,歷經14年的掙扎,終於選擇截肢,並在術前以「血液供應商」的身分,寫信和右腳道別,積極樂觀的態度獲得眾人讚賞。
    2019/02/19 12:41
  • 義肢脫落撞車!肢障騎士遭索賠 路人不捨

    昨天中午,一名裝著義肢的騎士,行經基隆愛三路時,不慎因為義肢脫落摔車,還擦撞停在路邊的小轎車,讓目擊民眾難過的是,當下車主沒有上前關心,而是要求騎士站在雨中,等警察來處理完賠償問題,才讓他走這讓目擊民眾氣得,把整個過程PO上網路。
    2019/02/18 14:51
  • 腦波控制智能義肢 使用者也能彈鋼琴

    透過腦波控制「智能義肢」做出動作,為肢障者的生活帶來改變,只要經過一段時間的復健訓練,使用「智能義肢」彈鋼琴也不成問題。
    2019/02/12 17:26
  • 腦波控制智能義肢 仿真功能日新月異

    隨著科技發展,現在的「智能義肢」可以幫助肢障人士,透過腦波,達到近乎真正肢體的功能,甚至連部分不太容易動作。
    2019/02/11 17:49
  • 昔用罐頭走路 敘利亞8歲女童裝義肢重獲新生

    敘利亞8歲女童默希因為先天性疾病,一出生就沒有雙腿,在難民營只能靠著塑膠管和罐頭做的人工義肢艱難行動,在土耳其接受治療、裝上新義肢後,如今終於可以輕鬆走動。
    2018/12/10 17:12
  • 大火燒毀容貌…鋼鐵女孩僅剩右手:盼成為別人的祝福

    一場大火幾乎燒光了她的一切,包含容貌和三隻手腳…今年25的莊雅菁,頂著一張有明顯燒傷痕跡的臉龐,裝上義肢,揮著僅剩的右手訴說她的生命故事,一切都因13歲那一場車禍,她被吞噬在烈焰中,不只毀容,其他三肢也已切除,但一言一行中卻展現著驚人的樂觀與自信,只希望自己的生命,能夠成為別人的祝福!
    2018/10/10 14:53
  • 治療新「膝」望!反轉腳踝支撐架 3D列印義肢

    高雄一名越南籍工人,去年氣爆炸毀他的左小腿,手術後必須截肢,而醫療團體保留他的腳踝,將它180度旋轉移植在膝蓋,再以3D列印新技術製作個人專屬義肢,腳踝當作支撐架,新義肢裝上去不只省時省力,和傳統石膏取模相比,舒適度提升。
    2018/08/16 14:55
  • 只要10分鐘! 杜拜AI健檢艙.炫酷吸睛

    科技要如何提升醫療品質,並貼近民眾的生活?中東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不斷在突破創新,因為最近在杜拜的街頭,就出現一台,長得像太空設施的大型機器,實際上,卻是可以讓民眾逛街逛到一半,就進去做健康檢查的AI體檢艙;除了人工智慧,3D列印技術也廣泛運用在醫療領域,而現在最被看好的則是,牙齒矯正市場!
    2018/08/14 19:56
  • 塵爆後截去右腿 1小時路程她花了8小時走完

    21歲小瑄因八仙塵爆截去部分右腿,需穿義肢,復健相當艱辛。她到陽明山步道特訓,別人僅1小時路程,她經數度崩潰、花8小時才走完,但甜美成果,讓她開心大喊「我做到了」。
    2018/08/01 15:22
  • 巨石強森演義肢英雄 靈感來源殘奧選手

    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主演《摩天大樓》展現超強老爸實力,片中他飾演退伍軍人,左腿裝上義肢,靈感來源就是殘奧選手傑夫格拉斯布倫,他8歲時失去一條腿,新片中還成巨石強森另類的「動作指導」。
    2018/07/15 13:04
  • 暖!敘利亞女童用罐頭走路 好心醫師幫裝義肢

    敘利亞因為連年內戰不斷,導致國內民眾生活貧困,物資和醫療資源也嚴重不足。當地一名8歲女童瑪雅(Maya Mohammad Ali Merhi)和她的父親穆罕默德(Mohammed)一樣,天生都沒有雙腿,穆罕默德只好找來2個沙丁魚罐頭,幫瑪雅裝上當作義肢,讓她能暫時行走。這件事情被報導後,現在有好心的醫師要幫瑪雅治療,並且裝上義肢,讓她能夠可以走路了。
    2018/07/04 09:03
  • 沙丁魚罐頭當義肢! 敘國女童重新走路

    無情戰火摧殘敘利亞,不少民眾被迫逃離家園,其中一名8歲女孩,雙腳截肢住進難民營,但環境資源匱乏又沒錢,她的父親只好拿沙丁魚罐頭,塞入碎布和塑膠片,做成臨時義肢,套在女兒腳上,讓她能夠重新走路。
    2018/06/24 12:49
  • 可觀!全球步高齡化 輔具商機達251億美元

    台灣今年正式步入高齡化社會,再過8年還會踏進超高齡,對比其他高齡化國家速度快上許多,而面對高齡化,輔具需求增加,輔具除了義肢之外、拐杖、助行器等都包括。每年台灣至少需要近2000隻義肢,然而專替身障者量身打造的義肢師全台卻不到300位,比起開發中國家越南柬埔寨都設立了培育學校,台灣反倒沒跟上,高齡社會中輔具研發生產將是重點,也是龐大的商機。
    2018/06/22 17:59
  • 小傷口被愛犬舔過 染病毀容、雙腿截肢

    不少人家中都有飼養狗,也習慣狗狗舔人是撒嬌的表現,但英國一名男子卻因為身上的小傷口被愛犬舔過,而感染敗血病,導致雙腿下肢、手指都必須截肢,且面部毀容,現在男子只能靠義肢走路,男子事後表示「沒想到小小的傷口感染,卻改變了我的人生。」
    2018/04/13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