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義程營造 結果共7筆

  • 太魯閣號事故49死!李義祥還在審 花縣府先罰他1百萬

    0402太魯閣號事故,被告李義祥被控過失致死等罪嫌,全案還在法院審理,李羈押中。另他因違法兼任工地主任,花蓮縣政府召開營造業審議委員會,認定違反營造業法,開罰百萬元。
    2021/11/02 20:07
  • 李義祥奪標案「工程會甩鍋地方」 花蓮縣府3聲明反擊

    義祥工業社的工程車滑落邊坡,導致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出軌事故,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8)日邀請各單位進行專題報告,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質疑,義祥營造已遭法院判決有罪,為何還能拿下政府標案沒有被停權?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吳澤成回應,若確定有判決但沒通報,是花蓮縣政府的問題。稍早花蓮縣府對此發布3點嚴正聲明「工程會勿張冠李戴,甩鍋地方政府!」
    2021/04/08 12:59
  • 李義祥被判刑交通部狀況外 立委轟林佳龍:還跟我要資料

    台鐵太魯閣號2日因義祥工程社的工程車滑落邊坡橫躺軌道,造成50死嚴重出軌事故,交通部長林佳龍昨(7)日赴立院備詢,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揭露,義祥工業社的負責人李義祥前科累累,今年2月才被判刑6個月,依照《政府採購法》3年內要被列為拒絕往來對象,但林佳龍與台鐵局代理局長祁文中卻一問三不知,讓她搖頭痛批「還跟我要資料!」
    2021/04/08 10:02
  • 出軌後李義祥邊坡凝視 起底7年前員工「頭削一半慘死」

    「義祥工業社」所屬工程車從邊坡滑落,與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擦撞,導致出軌50人身亡。負責人李義祥聲稱「從工務所休息後才發現工程車不見」,卻被爆出事發當下站在邊坡上凝視一切。此外,李義祥昔日過往也被起底,底下員工曾駕駛工程車跌落山谷,頭被削掉一半慘死。
    2021/04/05 08:49
  • 起底李義祥曾任花蓮縣黨代表「有黨證」 民進黨證實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昨(2)日上午從樹林開往台東的過程中,不慎撞上滑落邊坡的工程車,造成51死、188傷的慘劇。警方和運安會調查後,將肇事原因指向「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未拉手煞車釀禍,李男也被起底曾以義程營造有限公司名義承攬台鐵、公路總局共17件工程,工程總金額達1.27億元。不僅如此,李義祥也被爆曾任花蓮縣黨代表;對此,民進黨也證實確有此事。
    2021/04/03 23:08
  • 裝窮躲賠償金? 李義祥找法院義辯、工程行登記地破舊

    台鐵要向肇事的營造廠商求償,但是,包商負責人李義祥今(3)天面對羈押庭,只由法院的義務辯護律師協助辯護,另外,工程行登記地點破舊,遭質疑可能裝沒錢,躲避賠償金。但是,他其實名下還有另一間公司,過去5年拿了將近2億的政府標案。
    2021/04/03 19:38
  • 太魯閣肇禍工程車「公司背景」曝 名嘴抖內幕:恐脫產

    清明連假首日發生的太魯閣號出軌意外,震驚社會。肇因指向工程車疑似未拉手煞車自邊坡滑落撞上車廂所致,而肇事的工業社李姓負責人已遭警方帶回偵訊。對此,前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起底該工業社背景,驚爆內幕。
    2021/04/02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