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義氣 結果共345筆

  • 曾是學長學弟!王仁甫讚林志穎有義氣、盼早日康復

    藝人王仁甫、季芹夫妻,不僅形象、人緣好,經營YouTube頻道也有聲有色,目前已經超過十一萬訂閱,現在更被製作公司相中,王仁甫將擔任野外實境綜藝的製作人,他笑說已經在騷擾眾多友人,邀請大家來上節目!另外,談到今年初在賽車場錄節目才遇到的林志穎,上周發生車禍,王仁甫表示看到新聞很訝異,除了祝福早日康復,也回憶起兩人「學弟學長的故事」。
    2022/07/27 18:07
  • 薔薔素顏牽狗「衝進救火」慘被整! 小S抱住大喊反應全被拍

    薔薔(林嘉凌)日前接到製作單位電話,希望她馬上到攝影棚「救火」錄影。當下正在做SPA的薔薔二話不說答應,素顏、穿著拖鞋、牽著愛犬「栗子」就衝進《小姐不熙娣》錄影現場,主持人小S(徐熙娣)見到薔薔拿著高跟鞋進場,匆匆在地上換鞋,緊急要她冷靜,並解釋是要測試「誰最夠義氣」,讓薔薔恍然大悟:「沒想到是我被整了!」
    2022/07/27 17:37
  • 義氣!日選手撞爛賽車 億萬富豪借千萬法拉利救援

    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又創下驚人之舉。他聽說賽車手朋友在16日比賽中,把車子撞爛,連忙將自己擁有的破億跑車「法拉利488 GT3 EVO」,借給朋友,獲得網友一片讚賞,稱讚他超有男子氣概。 日本賽車選手横溝直輝目前正在鈴鹿賽車場,參加「2022 Fanatec GT World Challenge Asia Powered by AWS」。他於16日的比賽中撞壞座駕,雖然人沒有受傷,但車子受損嚴重,難以參加今(17)日舉行的比賽。但他在比賽開始前透過推特表示,一位救世主在絕望中朝他伸出援手。 前澤友作隨後也發文表示,他把車子借給橫溝,希望對方好好加油,並附上兩人的合照。據了解,接獲橫溝團隊想要借車的請求後,前澤一口答應。他們於16日晚間緊急調整性能,進行相關作業後,今日順利參加比賽。 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又創下驚人之舉。他聽說賽車手朋友在16日比賽中,把車子撞爛,面臨隔天無法參賽的處境後,乾脆地答應將自己擁有的千萬跑車「法拉利488 GT3 EVO」借給朋友,獲得網友一片讚賞,稱讚他超有男子氣概。
    2022/07/17 18:21
  • 浩子結婚11週年「為工作拋妻」 哽咽告白:當妳老公好幸福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東森綜合《婚禮歌手》,最新一集邀請Selina(任家萱)為粉絲獻唱,久未公開演唱的Selina,坦言這次不僅讓她突破心魔,更看見這世間上「真正的愛情」,非常感人。而此次義氣相挺替Lulu代班的浩子,自揭錄影當天其實是他跟老婆結婚11週年的紀念日,他為了工作將約會推遲,被黃子佼笑虧:「拋妻棄子!」
    2022/07/14 17:46
  • 黃玠家門冒「2公尺巨蟒」厝邊嚇壞 捕蛇人驚:台北市最大條

    「民謠創作才子」黃玠出道迎來15週年,將舉辦「今年,25歲」巡迴演唱會,日前他到魏如萱的電台節目「OH夜DJ」宣傳演唱會,預先為接下來的電台代班暖身,原來魏如萱7月23日的「HAVE A NICE :DAY」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即將到來,她跟電台請假專心備戰演唱會,黃玠義氣相挺幫忙代班,於本週一到週五連續代班5天。
    2022/07/12 13:53
  • 黃嘉千爆婚變私下沒異狀 郭子乾曝相處:很少看到夏克立

    郭子乾今(9)日到歌手郭靜的滷味店站台擔任一日店長。談起2人緣分是從郭靜發第一張專輯時開始,郭子乾是她的記者會的主持人,這次郭靜開店,一定要義氣相挺站台。郭子乾與黃嘉千是劇團的好友,他早料到活動會被問黃嘉千婚變的事情,前陣子黃嘉千在加拿大生活,透露黃嘉千若台灣有工作會獨自返台,「比較少看到夏克立會回台灣一起工作。」
    2022/07/09 17:15
  • 蕭淑慎腫瘤開刀後近況曝光 想當媽卻無法備孕真相超悲慟

    現年45歲的女星蕭淑慎,日前在明金成導演遺作《外送英雄》中以彩蛋形式演出夜總會裡的媽媽桑,其凍齡美貌仍風韻猶存。蕭淑慎因腫瘤開刀,坦承推掉不少戲劇邀約,這次答應明導客串演出,完全義氣相挺,而她的病況也影響到她為人母的期待,「我想生啊!我一直在吃藥調養,怎麼去做備孕這件事?再加上我現在已經四十六歲了,要再去生個小孩有點辛苦…我自己也覺得可惜,但沒辦法!」
    2022/07/03 12:24
  • 轉帳備註「服務不錯好舒服」 損友惡搞義氣男⋯險害他買不了房

    隨著科技日益發達、進步,現代人出門已不必再攜帶錢包,甚至就連銀行轉帳,也只需打開手機APP就能輕易完成。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哀怨表示,之前朋友跟他救急借錢,轉帳還款時在備註留下一堆惡搞文字,他因「沒刷過簿子」沒太在意,豈料後來因為要買房子,差點因此審核不過,甚至還差點被誤會性向,鬧出笑話。
    2022/06/13 23:21
  • 官靈芝爆要「入院動手術」開唱喊卡 朱海君義氣代打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將於28日晚間7點在台北中山堂中正廳舉行,卡司包括「寶島歌后」紀露霞、「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布袋戲歌后」西卿、「寶島歌王」洪榮宏、文香、李炳輝,許志豪擔任主持人,不過原本答應演出的金曲歌后官靈芝,卻因近來身體微恙,月底將入院進行小手術,術後也要休養數天,找來朱海君義氣代打。
    2022/05/17 15:20
  • 被已婚渣男欺騙! 楊繡惠深夜認了「看走眼」:心裡難受

    資深藝人楊繡惠憑藉爽朗的個性、有話直說的大砲式發言,深受觀眾喜愛,也是各大節目常客,綜藝效果十足。為人海派有義氣的她,今(29)日凌晨突然招認自己識人不清,竟然將有婦之夫介紹給朋友,她真的感到非常自責與內疚。
    2022/04/29 18:33
  • 強烈對流嘉義下冰雹 伴隨打雷劇烈降雨

    嘉義地區今天凌晨雷聲不斷下起大雨,上午7時40分左右,嘉義市南邊一帶突然下冰雹,民眾紛紛拍照、錄影、上傳社群媒體,嘉義氣站象表示,強烈對流有機會發生下冰雹的機會。
    2022/04/23 10:54
  • 張鈞甯霸氣出資 《黃金歲月》男星拉周星馳粉絲拍電影 

    演員張哲豪目前正在拍攝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寵妻魔人高紹偉,忙錄之餘不忘創作,自編自演電影短片《偷心》,今(8)日舉行開鏡儀式,邀請曾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的瑭霏合作,因拍攝電影《緝魂》而結識的女神張鈞甯,也義氣相挺贊助了拍攝資金。
    2022/04/08 18:00
  • 上山採藥一半朋友身體不適出血 通緝男急向警求救

    高雄一名男子,跟好朋友一起到六龜山區採藥,結果朋友突然身體不舒服,腿軟走不動,男子趕緊下山向警方求救,結果員警查出他是毒品通緝犯,當時男子回答「雖然被通緝,但良心仍在」,為了帶朋友就醫,寧可被逮,也要講義氣。
    2022/03/30 17:52
  • 3年痛失4至親!本土劇女星陷憂鬱認「一度想走絕路」

    資深女星陳夙雰飾演反派深植人心,然而真實的人生境遇堪稱戲劇化,小時候父親經營賭場,一家人經常四處搬家,後來被波及的媽媽被迫入獄,重義氣的弟弟更是頻繁出入監獄,令陳夙雰心痛的是,短短3年內家人們接連逝世,導致其一度陷入低潮。
    2022/03/20 17:54
  • 壞特?te情人節為師弟獻「第一次」!3大擇偶條件曝光

    「大馬唱作才子」蔡明仁全新創作情歌〈牽著我的手〉於昨(14)日白色情人節上架,特別邀來「金曲新人」也是師姐的壞特?te共同合作,創作出堪稱2022年最浪漫的男女對唱情歌。錄音過程中,壞特特地別義氣相挺,不僅出演mv,還為師弟蔡明仁獻出人生中的「第一次」。
    2022/03/15 19:02
  • 晏柔中當吳姍儒伴娘見證動人婚禮 曝感情觀與擇偶條件

    女星晏柔中日前在Sandy吳姍儒的婚禮上擔任伴娘,她日前在情人節為即將上映的新片《青春換日線》做宣傳活動,被問到此事,目前單身的她對於感情都抱著隨緣的心態,但對生小孩特別有想法,想要生雙胞胎一次解決,擇偶條件喜歡善良有責任感、講義氣的男生,但她也笑說:「一切順其自然啦,目前先專心工作就好。」
    2022/02/17 16:05
  • 李岳直播找王思佳助陣!八卦連環爆驚呼需要「小本本」

    男星李岳於去(2021)年加入17LIVE,起初只是抱著嘗試看看的心情,說道:「很多事情不試你也不知道,生活上最大轉變是每天下午5點以前,就要把很多事做完,我一開始連續4個月全勤,那時候實在佩服線上的直播主。」他也透露好友王思佳相當有義氣的行為。
    2022/02/16 17:17
  • 2萬瓶立陶宛蘭姆酒遭陸拒收 台酒力挺:全包了

    立陶宛與台灣互設代表處面臨中國施壓,台酒今天表示,有2萬多瓶由立陶宛生產的深色蘭姆酒,去年12月初遭中國拒收漂流海上,決定義氣相挺轉購入台,預計1月上旬到港,將重新製作中文標貼後上市。
    2022/01/03 14:20
  • 嘻哈圈黃金陣容!HowZ新歌SOWUT、蛋頭無償入鏡

    HowZ全新單曲〈蓮Lotus〉MV於今(1)日首播,過去8ball的成員,包括SOWUT、Peatle、SiNNER MOON及蛋頭BG8LOCC都義氣相挺,堪稱嘻哈圈黃金陣容,他也自曝外表冷靜但愛演戲,學生時期更曾挑戰過舞台劇,MV中的武打橋段讓他過足戲癮。
    2021/12/01 12:24
  • 老父下跪謝罪!揭惡煞兒「私下為人」曾被霸凌:很講義氣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與一輛瑪莎拉蒂發生擦撞,怎料被3名惡煞拖下車持棍打到顱內出血命危。其中一名惡煞張男為彰化食品工廠富二代,張男父母親今(11)日替兒下跪謝罪,父親甚至透露兒子從小遭到霸凌,才會成運動練身體的習慣,「我們家的特色就是講義氣。」
    2021/11/11 18:57
  • 演藝圈大哥欠5萬賭債!陳為民義氣借提款卡 慘遭盜領130萬

    藝人陳為民,最近上節目透露,多年前曾被演藝圈大哥,盜領130萬元,當時前輩急需用錢5萬元,他大方交出提款卡,沒想到帳戶全被領光。
    2021/10/28 12:10
  • 持修曝為動畫配音意願 想嘗試「變態」聲線

    連獲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台北電影獎傑出技術獎,且橫掃六大國際影展的《廢棄之城》,26日舉行首映會,導演易智言率領配音演員黃河,以及演唱電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的金曲新人持修一同到場共襄盛舉。導演易智言透露:「最一開始還是手稿階段,陳柏霖曾義氣相挺來幫忙配所有的角色,但後來覺得陳柏霖的聲音太成熟了,不適合電影中的主角青少年小樹,才找上黃河。」黃河繼《危險心靈》之後,時隔多年再與恩師易智言導演合作,他笑說:「覺得易導變和善了!」持修則說:「以前看了很多國外的動漫,現在我們也有高質量的動畫,裡面講的是自己的語言,真的很酷!」
    2021/10/27 13:45
  • 遭女星沒義氣出賣!浩角翔起罕動怒:叫她之後不要來錄影

    由浩角翔起、籃籃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前往高雄壽山動物園當一天的動物飼育員,一看到動物就興奮不已的籃籃與嘉賓何美先是開心地模仿長臂猿,後來又被可愛的龍貓跟狐蒙給吸引住目光,最後在照顧犀牛時,犀牛卻因為緊張而有點小抓狂並猛撞柵欄,讓見過大風大浪的浩角翔起招架不住,害怕的籃籃更是躲在兩人身後不自覺的推兩人,讓浩子氣到怒吼「把女主持換掉」。
    2021/10/15 12:01
  • 特斯拉「加速衝撞」車頭慘變形 原因曝光引大讚:真朋友

    林姓男子8日駕車行經桃園市龜山區文三三街巷口,期間與黃姓男子因擦撞發生糾紛,不料,黃男情緒失控,企圖強拉林男上車,駕駛白色特斯拉的陳姓男子眼見林男有難,毅然決然開車衝撞,成功阻止林男被對方押走,迫使黃男等人棄車逃逸,事後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消息一出後,網友忍不住大讚,「真的義氣!」
    2021/10/10 09:38
  • 妻捲款落跑留2幼女 男義氣借同事5千應急結局超怒

    常聽人說借錢給人是「救急不救窮」,但若是發現好心被人辜負和踐踏,這種感覺一定很差。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同事的老婆日前帶著錢落跑,留下兩個年幼女兒,他顧及同事情面,借給對方5千元應急,起初沒打算要同事還錢,沒想到對方竟拿去打麻將,讓他氣得大罵「感覺超級差」。
    2021/09/30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