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義式燉飯 結果共6筆

  • 鋪滿高檔干貝、鮮蝦!必勝客義式燉飯 平日「買1送1」

    台灣必勝客2020年10月成立Pasta Hut義大利麵品牌,帶動業績成長3倍,今年持續拓展義式料理產品線,推出「紙包飯」系列,共2款新口味「松露牛肝菌干貝起司」與「粉紅海鮮起司」,採用紙包封烤技術鎖住食材美味精華,再配上干貝、鮮蝦等高檔食材,在平日使用APP預定就再送1個夏威夷口味個人比薩。
    2022/03/04 15:58
  • 蟹季奢華宴! 帝王蟹海鮮粥vs.南洋香辣紅蟳

    秋天吃蟹最肥美,但只單純吃蟹有人又覺得太低調,有酒店把紅蟳用香辣拌炒、或是做成義式燉飯,有餐廳更把整隻帝王蟹,放到粥上成為名符其實的海鮮粥,為了讓饕客能吃到多種蟹肉料理,還把大閘蟹一蟹3吃,另有烤蟹腳、和蟹膏肉茶碗蒸,讓迷戀蟹味的饕客吃好吃滿。
    2020/11/14 19:48
  • 啤酒入料! 超商推桂花小麥啤酒霜淇淋、四款義料新作

    面對炎炎夏日,許多業者看準冰品和飲料商機,頻頻推出消暑新商品!全家最近剛開賣不久的「彈珠汽水霜淇淋」和「鐵觀音霜淇淋」深受網友們一致好評,現在又再度與金色三麥合作,把桂花小麥啤酒和濃郁奶香的霜淇淋結合在一起,即將在20號推出新奇的「桂花小麥啤酒霜淇淋」。
    2019/07/16 13:38
  • 健腦又美味! 蔣偉文教你做台式海鮮燉飯

    義式燉飯是許多人喜愛的料理,不過地中海料理當中,許多食材在台灣取得不易,藝人蔣偉文自行研發了台式海鮮燉飯,用台灣食材取代地中海食材,一樣能吃得美味又健康!
    2017/07/20 16:36
  • 品嘗正宗義式燉飯! 10間網友推薦餐廳等你來

    說到義式料理除了Pizza、義大利麵外,想吃正宗又美味的義式燉飯嗎?日前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票選全台10大最受網友歡迎的義式燉飯,第1名就是5名由七年級生所開設的「吃義燉飯 LET'S EAT」。
    2016/01/26 11:55
  • 【好吃一點訣】燉飯7分熟更彈牙! 酸甜紅酒醋征服饕客

    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道地的義式燉飯,好吃的祕訣就在米心的咬勁,黃金比例配置,香Q彈牙的米飯保留米心的脆度,配香濃的奶油,淋上酸酸甜甜的紅酒醋,讓饕客回味無窮。
    2014/01/04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