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義工 結果共668筆

  • 男子不滿被橫刀奪愛 夥同友人毆打情敵成重傷

    台南市顏姓男子疑不滿林姓男子橫刀奪愛,夥同友人持棍棒闖入林男與前女友在嘉義工作地點,將林男毆打成傷,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警逮顏男等6嫌,昨天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2019/12/02 18:06
  • 單親爸1家6口擠帆布破屋!小姊妹一句話義工全心酸

    彰化縣二林鎮有1戶人家,1家老小總共6個人,擠在1間連衛浴設備都沒有的老屋子裡,屋內燈光昏暗,極為簡陋,甚至屋頂有許多破洞的地方用廢棄堆撿來的塑膠帆布遮蔽。台灣心義工團在多次探訪後,實在於心不忍,決定招募義工與善款,幫助這家人重建1個可以正常居住的家。
    2019/10/31 17:29
  • 隔11年任拒菸大使! 蔡依林險遭菸商攻擊

    蔡依林睽違11年,再度化身拒菸大使,因為近來新興菸品入侵校園,23日出席活動,以義工身分帶頭呼籲「電子菸有害身體」,沒想到卻引來菸商不滿,傳出有菸商想闖入會場套場,最後被驅逐大樓外。
    2019/10/26 20:48
  • 「請出去」公園禁行機車 義工勸阻遭圍毆

    不滿在公園騎車被制止,竟撂人圍毆!新北市鶯歌永吉公園,禁止車輛進入,但一名騎士違規闖進公園,被義工勸阻,竟然懷恨在心,找了一票朋友,持安全帽猛K義工,警方獲報後追了一百公尺將他們攔下,被害人對動手的三人提告,其餘在場圍觀的人,也被依社維法法辦。
    2019/10/14 21:32
  • 5K跑去10K 9歲男童跑錯路線意外奪冠

    美國明尼蘇達州有一名9歲男童,上個月報名參加一場5公里路跑賽,但是卻因為義工指錯方向而跑成了10公里路線,原本以為自己成績落後的男童堅持完賽,沒想到最後竟然讓他抱回10公里組金牌。
    2019/10/04 22:24
  • 賭韓拿不到250萬票 恬娃嗆:他當選我頭剁下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先前力挺他的資深女星恬娃,得知消息後一度崩潰,甚至隔天宣布退出演藝圈,要和郭董同進退。18日她參加鄭弘儀主持的政論節目,恬娃激動地說「不會投給韓國瑜!」她還預測韓國瑜恐拿不到250萬票,更打賭若是韓真的選上,就會到捷運站當志工「洗廁所3個月!」
    2019/09/19 11:35
  • 偷吃完贖罪「天天洗排泄物」!謝忻自認:垂死之人

    藝人阿翔今年6月被直擊和謝忻在台北市大安區一間花藝設計店家前接吻,因而爆出婚外情,事後有媒體指稱這間位於「案發現場」的花店其實是2人愛的結晶,2人都有投資。不過有媒體專訪花店老闆鄭名恩,他否認消息,僅稱和謝忻是朋友,更爆料謝忻認為自己是個「垂死之人」,這次到印度贖罪天天洗病人的排泄物,心情相當沉重。
    2019/09/02 10:42
  • PK蘇貞昌!韓開直播 堆「與人同高」公文

    綠營嘲諷韓國瑜一天只批十件公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每天批的公文跟他一樣高,對此,韓國瑜開直播,直接秀出堆得跟他一樣還高的公文夾,隔空和行政院長蘇貞昌PK,韓國瑜說市政工作多元化,批改公文的數量不能狹隘定義工作認不認真,韓國瑜拿短跑比賽比喻,效率快跑第一,但方向搞錯了,效果零分。
    2019/08/19 20:17
  • 太殘忍!小狗遭人砍斷四肢丟棄 40度高溫曝曬慘成乾屍

    不愛也請別傷害!大陸重慶沙坪壩區本月12日傳出一起殘忍虐狗事件,有路人發現1隻中華田園犬倒在馬路邊,四肢還遭人砍斷,經過連日高溫曝曬之下,已經成了乾屍。事後,義工報警處理,希望能透過監視器畫面逮捕凶手。
    2019/08/15 11:56
  • 「修正蔡政府不當作法」 朱推二次轉型正義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宣布要推動「二次轉型正義工程」,表示自己是贊成平復白色恐怖時代的不當作為,不過他要針對的是蔡政府時期,種種對付或修理政敵的手法,包括利用國家安全為理由,抹紅抹黑對方,並堅持這不是清算大會,但綠營立委痛批朱立倫搞不清楚狀況。
    2019/07/08 20:18
  • 歐洲熱浪持續一周 法國飆破45度

    歐洲熱浪已經持續一個星期,法國這兩天甚至飆破攝氏45度,法國南部四個區域也發出高溫警戒,部分學校因此停課,巴黎市區的大樓也設置降溫室供民眾避暑;年長者是中暑的高危險群,紅十字會的義工也挨家挨戶探視,協助他們降溫。西班牙出現40度高溫,還引發森林大火,燒毀大片林地。歐洲熱浪頻繁,也讓冷氣機和電扇的銷售量暴增;國際能源署統計,未來30年,全球冷氣機將會增加到56億台,平均一秒鐘就會賣出10台冷氣。
    2019/07/01 19:57
  • 北韓利用極刑殺雞儆猴 300多個處決地點現蹤

    總部於南韓首爾的人權團體「轉型正義工作組」今天在報告中表示,北韓以公開處決方式「殺雞儆猴」,讓民眾心生恐懼。報告指出,北韓政府利用至少323個地點執行死刑。
    2019/06/11 11:54
  • 奈良鹿不只吃仙貝... 猛吞塑膠袋 命危!

    日本奈良公園的鹿是國家天然紀念物,但公園在近期,不斷發現鹿的胃裡留有大量塑膠垃圾;園方表示,因為觀光客的餵食,讓鹿學會在塑膠袋裡找食物,加上旅客遺留的垃圾,使得鹿不停吃下塑膠袋,最後導致死亡。奈良公園也因此派出義工群,負責撿拾垃圾、勸導,也要與鹿拔河,搶下牠們嘴中的袋子,避免誤食。
    2019/06/05 20:04
  • 多男趁夜闖入牛群 母牛菊花炸裂..潰爛肉黑

    香港近日傳出一起動物虐待事件,城門水塘郊野公園有一頭母牛被發現肛門位置皮開肉裂、嚴重受傷,平時餵養牛隻的義工指出,日前有數名南亞裔人士及一名本地男子趁夜接觸牛群,擔心有人蓄意傷害牛隻,目前受傷母牛已由漁護署帶走醫治。
    2019/05/27 10:45
  • 我最認真!愛媛縣民究真 打響地方名號

    日本總共有47個督道府縣一級行政區,有些地方資源豐富但知名度不高,就像是四國的愛媛縣,有著名古城、溫泉、自然景觀,可是連日本人都會搞錯地名。愛媛縣政府調查發現,當地人的認真幾乎居全日本之冠,包括參與義工時間、長照看護工時,居民更徹底執行騎單車戴安全帽,政府因此活用在地人「認真」的特性,拍攝趣味短片,並與動畫「進擊的巨人」合作,要用「認真」打響愛媛知名度。
    2019/05/23 20:03
  • 村長涉賄選遭起訴 發聲明請辭當反賄義工

    嘉義縣民雄鄉東興村長張永泉因涉及賄選遭起訴,且被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他今天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為了不要浪費司法資源,將於25日辭職,且願終生擔任反賄選義工。
    2019/02/23 18:03
  • 白先勇經典崑曲新版上演 呈現極端3種「情」面貌

    自命為「崑曲義工」的作家白先勇,始終認為崑曲是以最美的形式表現出最深刻情感的一種藝術。他將領軍蘇州崑劇院演出「白羅衫」、「潘金蓮」、「玉簪記」,要觀眾領略極端3種「情」的面貌。
    2019/02/21 18:06
  • 0度雨走失叢林55小時 3歲男童生還:熊麻吉陪我玩

    美國一名3歲男童,日前跟著家人到親戚家拜訪,期間他偷溜出去,結果卻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甚至還在森林裡走失了3天。當時外面連日大雨,加上氣溫降到攝氏0度,家屬快要放棄之際,突然有義工發現了男童的蹤影。更讓外界訝異的是,男童說在這段期間,有一隻熊陪他玩耍整整過了2天。
    2019/01/29 17:45
  • 拔謝長廷?親謝人士1年前醜聞 敗選後曝

    周刊爆料,長期擔任謝長廷義工的台灣長工會理事鄭世曜,涉嫌對民進黨的女黨工伸出狼爪,事情發生在去年2月,新北地檢署調查後,已經依照強制猥褻罪將鄭世曜起訴,交由法院審理當中,不過距離事發時間將近一年,謝系人馬醜聞此時曝光,謝系子弟兵就直言,時間點很怪,懷疑是衝著謝長廷的官位而來。
    2019/01/01 20:04
  • 120公分長腿超吸睛 許淑華曾是環球小姐第4名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之前擔任韓國瑜競選發言人,選前之夜一身「神力女超人」火辣裝扮主持活動,讓全場嗨翻,120公分長腿吸引眾多網友狂讚!事實上,她在踏入政壇之前,就曾在國軍義工隊服務,並參加過環球小姐選美拿下第4名,有人就說她是「被政治耽誤的模特兒」。
    2018/12/23 19:15
  • 陪學童提前過耶誕 李佳芬教唱英文歌曲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太太李佳芬出席公益關懷活動,她陪學童提前度過耶誕節,當起英文小老師,教學童唱耶誕歌曲,而活動一開始,看著學童手語表演,在台下的李佳芬,一度哽咽,稱讚現場大學生願意當義工,而放棄打工賺零用錢,記者也發現她瀏海剪短了,問她韓國瑜有注意到嗎,李佳芬說,韓國瑜不太在意生活細節。
    2018/12/19 18:03
  • 促轉會喊「中正紀念堂撤儀隊」 觀光客呼可惜

    促轉會針對「中正紀念堂」提出5項原則建議給文化部,其中包括撤除三軍儀隊交接,作為轉型正義工作的過渡措施,很多觀光客聽到,覺得可惜,認為每小時上演的儀隊交接,其實有加分作用。
    2018/12/17 20:15
  • 「世姐」選美說中文 西班牙佳麗的台灣情

    2018「世界小姐」總決選,明晚將在海南三亞登場。這次西班牙參選佳麗艾瑪雅,跟台灣有段特別的緣份,因為哥哥住在台灣,她多次來台學中文、當義工,個人IG滿滿都是在台灣旅遊、吃鹽酥雞的照片,世界介紹影片,她還特地開口說中文。
    2018/12/08 00:37
  • 祭品文再現!韓國瑜就職日 他在愛河發萬碗滷肉飯

    九合一選舉落幕,選前祭品文一一兌現,宅神朱學恆因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免費發放2萬4千份雞排,空前盛況登上國際版面;近期又有韓粉喊出「就職祭品文」,在韓國瑜就職典禮當天,將在高雄愛河旁邊發放1萬碗滷肉飯,發文徵求義工協助。
    2018/12/04 11:37
  • 大口吃牛排!柯文哲公館掃街 拍照等2hrs

    柯文哲晚間前往公館商圈拜票,現場大批民眾守候,特別是妻子陳佩琪也現身一起拜票,擠滿熱情支持者,就算下雨也沒有澆熄熱情,不論握手、拍照、簽名,柯文哲通通來者不拒。
    2018/11/22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