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義大利 結果共6,003筆

  • 提拉米蘇加1物秒奪命!義少女休克亡 業者遭控過失殺人

    全素餐廳出現「奶製品」後果之嚴重,可能不會只有被客訴這麼簡單、甚至可能因此吃上官司;義大利一間標榜「全素食」的餐廳,因為將含有牛奶的提拉米蘇提供給「乳製品過敏」的20歲女顧客,造成後者當場休克倒地、送加入病房搶救近10日仍不治身亡,震驚當地社會;經過近一年的調查後,作為提拉米蘇供應商的甜點廠,也因此被指控過失殺人。
    2024/01/17 09:20
  • 超過80國、700名政要肯定大選 菲、德、義罕見恭賀台灣

    2024總統立委大選結果揭曉,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勝選正副總統,將於520就職。近日包含友邦、美國、日本等G7國家、歐盟及歐洲國家、澳洲、紐西蘭、東南亞國協及新南向國家、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亞非地區等其中超過80個理念相近友好國家和國際組織及超過700名政要,均相繼肯定台灣平和順利完成選舉,另包含法國、德國、義大利、菲律賓也罕見恭賀台灣,再次印證我國是成熟的民主國家,也是亞洲捍衛自由的燈塔與保障人權的堡壘,以及全球的民主典範。
    2024/01/16 19:36
  • 荷包痛! 「梁社漢」最多漲9元、「薩莉亞」部分漲10%

    新的一年才開始沒多久,漲價浪潮就席捲而來,就連主打高CP值的餐飲,在成本飆升下,也紛紛撐不住喊漲,像是日本義大利料理餐廳「薩莉亞」近期悄悄換上新菜單,麵食、燉飯等部分品項平均漲約1成,另外知名連鎖「梁社漢」也變貴,招牌排骨飯漲3元來到118元,單點椒麻雞更貴9元來到108元。
    2024/01/15 19:26
  • IU漂成夢幻櫻花粉金髮!朴載範看了也想學 預告「準備幹大事」

    韓國女星IU出道以來向來都以清新鄰家妹妹的形象走跳,沒想到今(11)天她突然公開自己染了一頭漂色金髮的造型,還帶點甜美的粉紅色,讓許多粉絲驚呼「好可愛」。雖然IU今天出國,準備飛往義大利參加時尚活動,但不少人認為這可能是IU即將「幹大事」的預兆。
    2024/01/11 16:19
  • 黑手黨為「洗錢」開高級餐廳掩人耳目 女主廚闖入生活成救贖

    喜劇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邀請「黑手黨專業戶」票房男星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Salvatore Esposito)與銀緞帶獎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共同主演,​​​​​​​導演大衛明尼拉更請出羅馬知名米其林星級主廚克莉絲蒂娜鮑爾曼(Cristina Bowerman)出馬,親自烹煮片中代表拿坡里傳統風味的「馬鈴薯義大利麵」來呼應「食物具有靈魂」的電影主題,強調只要用心烹調,「美食足以拯救靈魂」。
    2024/01/11 14:11
  • 2024全球最強護照排名大變動 榜首「6國並列」台灣掉2名

    美國CNN報導,英國公司Henley & Partners評選的全球最強大護照排名發生重大變化,今年史無前例有6個國家並列最強大護照榜首,除了以往時常榜上有名的日本、新加坡護照之外,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此次也並列第一,擁有這些國家護照的公民將可以免簽或落地簽前往全球194個目的地,而台灣則排名第35名,可以免簽或落地簽前往全球143個地方。
    2024/01/11 11:55
  • 義大利廚師勇氣可嘉 推鳳梨披薩惹怒自家人:像香蕉放義大利麵

    對台灣人而言,加上鳳梨的夏威夷披薩是許多人的最愛,然而在披薩發源地義大利,大部分人認為這種口味「非正統」,將其視為飲食禁忌。近日義大利一名披薩大師突發奇想,去除披薩上的番茄醬,加上多層起司並放上鳳梨,研發出全新「鳳梨披薩」Margherita con Ananas,再度引發兩極評價。
    2024/01/04 17:35
  • 愛女遠赴義大利留學回台!侯昌明「一早奔機場」迎接 全家忍淚相擁

    男星侯昌明2001年與妻子曾雅蘭結婚,婚姻長跑近22年,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今(3)日至義大利留學的愛女回台,夫妻倆一早便興奮到機場接機,見到許久未見的女兒直喊「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2024/01/03 17:53
  • 2023極端氣候災情慘 吃素減碳「假肉」變化多

    為了愛護你我腳下踩著的這顆地球,你願意做出甚麼改變呢?許多企業與學術實驗室都開始嘗試人造肉,素食原料的人造肉在口味上逐漸被接受,動物蛋白質在實驗室中培養出來的「非殺生肉」則讓很多人好奇又害怕,義大利政府就明令禁止。但調整食物甚至生活方式,對於保護地球確實是重要的一步,2023年十大氣候新聞中幾乎沒有好消息:野火災情、氣溫與水溫飆高,還有各地的暴風雨,都讓人在大自然的威力下,感覺渺小。
    2024/01/02 19:51
  • 威尼斯明年6月「禁逾25人旅行團」 導遊不准用大聲公

    義大利北部觀光水都「威尼斯」是知名世界遺產,疫情後每日湧入大批觀光客,逐漸不堪負荷。繼威尼斯政府宣布於2024年旺季部分日期,對一日遊觀光客收取5歐元(約170元新台幣)的入場費後,30日再次宣布於2024年6月起,對進入威尼斯的旅遊團採取人數限制,必須維持在25人以內。並禁止導遊或遊客使用大聲公。
    2023/12/31 17:12
  • 原料收成差「橄欖油貴」 專家:明、後年再漲6-10%

    物價不斷上漲,就連家家必備的橄欖油也撐不住,專家表示,受到全球氣候變遷影響,橄欖收成不佳,預估明、後年橄欖油漲價勢在必行。而有義大利麵餐廳主廚就坦言,店內用的進口橄欖油早在10月的時候就變貴,一瓶從500元左右飆到600元,成本大大增加。
    2023/12/30 20:01
  • 女性使命應是生兒育女?義大利參議員言論挨轟:有夠落伍

    義大利有名女性參議員近期說出「女性的志向必須是生兒育女」的言論,甚至將生育描述為「使命」,瞬間點燃許多民眾的怒火和敵對政黨的批評,直呼「這是令人尷尬的落伍觀念!」。
    2023/12/30 16:13
  • 高級酸!陸青年鼻涕抹駐教廷大使館招牌 大使館:對民主感冒?

    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幾名中國年輕人光天化日下將鼻涕抹在我國駐教廷大使館館牌,嘻鬧之後逃離現場。我駐教廷大使館確認監視錄影畫面後證實此事,發表聲明指責這群學生行徑詭異、骯髒,低劣玩笑真正傷害及玷污的是中國人在海外的形象及國際觀感。大使館除了呼籲國人及國際社會共同譴責此一行徑,更在聲明中挖苦這群年輕人「症狀很有可能是對民主的感冒,以及對自由的過敏」,已將影片證據交給義大利警方處理。
    2023/12/29 09:33
  • 浪漫求婚被拒影片爆紅 義大利男自嘲:還好戒指可退

    一名名為瓦萊里奧(Valerio)的義大利男子在羅馬求婚,被其女友拒絕後,側拍影片卻在TikTok上引起廣大關注,累積觀看人數超過1300萬。這名男子當時在羅馬知名的康多蒂大道(Via Condotti)公開求婚,並請當地男高音歌手現場演唱。據義大利當地媒體《La Stampa》寫道,瓦萊里奧在TikTok自嘲地回覆:「幸好卡地亞(戒指)30天內可退貨。」
    2023/12/28 15:02
  • 遊義大利「驚見路上這一幕」!YTR嘆:台灣人到底有啥問題

    台灣先前被《CNN》評論交通亂象「宛如地獄」,除了行人過馬路的危險性高,路面也不平整,時常出現坑洞等等為人詬病。重機YouTuber鄒小捷發布了他在國外實際體驗當地交通的影片,並直言「台灣人到底有什麼問題啊?」影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們廣大迴響「剛從義大利回來,非常認同, 而且路上也不會有超速的猴子,製造噪音的改裝塑膠車。」​​​​​​​
    2023/12/25 10:58
  • 耶誕限定「熱紅酒」變新花樣?美納帕谷:2023年分酒最優!

    2023即將落幕,美國知名葡萄酒產區納帕谷,則在慶祝今年葡萄大豐收,並宣稱2023年分,無論紅酒、白酒都是最好的一年;至於歐洲,持續受高物價的影響,讓不少資深酒客捨棄奢華的香檳,改喝單價較低的義大利氣泡酒;而如今,民眾正沉浸在耶誕過節氛圍,一杯暖呼呼的熱紅酒,成了不可缺少的元素!
    2023/12/22 20:00
  • 迎耶誕!水果麵包、國王派 烘焙店:業績增6成

    迎接耶誕節,很多麵包店會推出「潘妮多尼」,這其實是義大利人的節慶麵包,口感介於蛋糕跟麵包之間,會加入葡萄乾、橘皮丁等原料,可以吃原味也可以配著奶醬一起吃,有業者說,耶誕節將至業績飆漲六成,另外,法國人在1/6天主教主顯日習慣吃「派」,現在不少店家提早販售「派」搶商機。
    2023/12/22 19:20
  • 巴基斯坦少女選擇自由戀愛 公開接吻竟遭父母殺害

    義大利法院日前做出裁決,認定一對來自巴基斯坦的移民父母,以及他們的兄弟,因為涉嫌謀殺自己「不聽話」的年輕女兒,判處父母兩人終身監禁,女孩的叔叔則重判14年有期徒刑。《衛報》報導,死者是一名年僅18歲的青少女莎曼(Saman Abbas),從法院判決書紀錄來看,莎曼不只拒絕父母安排的家鄉婚姻,在義大利生活的她,選擇自由戀愛和公開與男友接吻,外加停止配戴頭巾上街,種種行為不斷惹怒保守的父母,沒想到最終竟死在自己至親手中。
    2023/12/20 10:36
  • 「全球最強護照」排名曝 台灣第70狠甩中國、僅禁入這國

    2023年將邁入尾聲,國外知名護照排名系統「VisaGuide.World Passport Index」以截至今年12月數據,公布「全球最強大護照」(World’s Most Powerful Passports)排名,冠軍由西班牙奪得,前5名依序還有新加坡、德國、義大利、法國,台灣則位列第70,大勝僅排第117的中國護照。
    2023/12/18 15:48
  • 美魔女遊歐提前1.5hr登機被拒 「機票遭當場撕毀」氣炸

    57歲「美魔女」胡文英日前和女兒鄭靚歆、媳婦Aky在歐洲旅遊,才剛開心分享在義大利遇上豔遇,沒想到就遇到糟心事,當他們要從羅馬飛巴賽隆納時,向匈牙利廉航wizz 航空辦理登機,一行人提前一個半小時抵達機場,排了30分鐘之後,聽到義大利文的廣播說出最後提醒,輪到她要check in時,地勤卻說「已經關櫃了」,也不讓她們退票,直接將他們的機票撕毀,要求必須重新買隔天的機票,讓她氣得忍不住比中指。
    2023/12/17 11:16
  • 難民船利比亞海域遇大浪翻覆 已知至少61人喪命

    國際移民機構16日表示,至少61名難民在利比亞附近海域的船難中溺斃,死者包括婦女與兒童。據了解,該船隻在航行中遭遇大浪,導致翻覆。這是非洲人民為了逃離飢荒與衝突,在航行地中海時發生的最新一起悲劇。
    2023/12/17 10:09
  • 二手店買花瓶竟是「大師作品」 她轉賣狂賺335萬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有名女子平時就有逛二手商店「挖寶」的習慣,獨具慧眼的她也時常以便宜價格買到高CP值的物品,眼尖的她近期又發現1個看似不尋常的花瓶,並以3.99美元(約新台幣125元)買下,沒想到經鑑定後確認是來自義大利的大師級作品,後來更以高達10.7萬美元(約新台幣335.5萬)的價格售出。
    2023/12/16 17:55
  • 超美!2023竹縣東興圳光藝節點燈 民眾搶看

    新竹縣「東興圳光藝節」今年邁入第三屆,今天(15日)晚間舉行點燈儀式,吸引很多民眾前來觀賞,而今年不只邀請義大利、西班牙以及台灣藝術家創作,展區也很不一樣,主題則以「綠色生活、永續環保」為題,顯現關注全球生態保育的重要性。
    2023/12/16 12:34
  • 中俄威脅升!日英義共造6代戰機因應 美助台升防禦

    中俄兩國軍機週四(12月14日)在東海與日本海空域,展開第7次聯合空中戰略巡航,這讓日本與南韓繃緊神經,日方更為了應對持續增溫的中俄威脅,當天與英國、義大利簽約,共同開發第六代匿蹤超音速戰機。英國還表明2025年將派航母戰鬥群來日本加強合作,暗示航母可能經過台海。同樣關注台海的還有美國,國會通過的2024年《國防授權法》,不但要加速對台軍售,更授權美國國防部與台灣建立全面的軍事訓練計劃,協助台灣打造不對稱的防禦戰略。
    2023/12/15 19:58
  • 美魔女透視薄紗「蕾絲內褲」全看光!遇義大利男搭訕 她認了暈船

    《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鄭靚歆,因《全明星運動會4》備受關注,她56歲的美魔女媽媽胡文英,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人氣不輸鄭靚歆,胡文英日前穿著紅色惹火薄紗遊義大利,馬上被當地男子搭訕,她坦言:「我很想say yes,但理智告訴我不可以。」
    2023/12/15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