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群組 結果共1,763筆

  • 退群組接台中副市長?蔡壁如否認傳聞:壓力大會婉拒

    2024總統與立委選戰結束,台中副市長王育敏即將就任不分區立委,外傳盧秀燕將延攬民眾黨立委落選人蔡壁如擔任副市長一職,而蔡壁如也被傳出在選舉當晚就退出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群組,引起外界猜測兩者是否有關連,今(15)日蔡壁如回應,退群組是因為選後想要整理群組,而台中副市長的職位使她頗感壓力,並會對民眾黨衝擊很大,表示可能會婉拒。
    2024/01/15 16:37
  • 盧秀燕邀任副市長?蔡壁如喊「留在台中海線」:不會退民眾黨

    外界盛傳台中市長盧秀燕擬延攬前立委蔡壁如擔任副市長,蔡壁如今天受訪表示,雖是外面傳言,但這職務對她而言壓力很大且感到沉重;若去接台中市副市長,對民眾黨衝擊比較大,可能會婉拒這職務。
    2024/01/15 15:20
  • 八點檔男星恐違選罷法!疑似在群組「拉票」 本人回應了

    今(13)日是2024年總統暨立委大選,許多民眾出門投票,不過也要注意《選罷法》規定,有一位民眾就爆料,暱稱「林義芳」的網友在LINE群組拉票,此舉恐觸法,且其身分疑似為72歲資深藝人林義芳。
    2024/01/13 23:58
  • 33萬劑XBB疫苗「溫度異常」 專家:恐影響效力

    NovavaxXBB疫苗這個月9日開打,不過昨天(12日)基層醫師群組傳出,Novavax疫苗供貨不及。據了解,主因與疫苗溫度異常有關,該批疫苗去年底抵台時就檢出冷鏈溫度不符規範。專家指出,疫苗運送溫度係由廠商訂定規範,若過高、過低都會影響蛋白質結構,恐降低疫苗效力。
    2024/01/12 23:32
  • 選前「傳民調到醫師群」遭綠營檢舉!侯友宜胞兄:無意圖

    總統大選前夕,民進黨今(12)日得知,前高醫院長侯明鋒可能違反規定,在醫師群組內散布民調,已檢具資料向中選會檢舉。對此,侯明鋒解釋,因近期訊息太多,當時在車內按傳資料時不小心傳出,內容是舊民調,並無任何意圖。
    2024/01/12 18:48
  • 丹妮婊姐閃嫁美國黑人「媽媽氣壞開罵」 爸爸傳1照片亂入超傻眼

    網紅丹妮婊姐昨(11)日透過Podcast節目,驚喜宣布和穩定交往4年的黑人男友登記結婚,讓粉絲驚喜不已。但她表示和家人分享喜訊時,媽媽氣壞狂唸,妹妹幫忙緩頰之際,爸爸卻在家庭群組裡傳了愛犬的照片,讓她相當傻眼。
    2024/01/12 10:59
  • 涉賄選! 原民立委候選人「助選員」藉探病送禮

    花蓮一名民意代表助理,去年六月,加入一名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花蓮的助選團隊,不過他在8月到10月之間,假藉探病的名義,送上330元的水果禮盒,還請患者拿著候選人的選舉文宣,一起合照,之後還將照片貼在團隊群組,疑似是要展現拉票績效,但這樣助選,已經涉嫌賄選,日前檢警搜索查證,聲請羈押獲准,並且提起公訴。
    2024/01/11 17:54
  • 投資就送20萬國安基金!他真領到了…下場就是慘賠300萬

    新北市土城區51歲李姓男子,日前透過LINE加入股票投資群組,對方誆稱只要儲值投資就可先領20萬「國安基金」,李男匯款後果真獲利且收到20萬元,讓他深信不疑,事後砸300萬重金投資之後仍不肯罷休,甚至還向代書借款,直到旁人告知是詐騙後,李男才驚覺血汗錢也討不回,氣得報警求助。板橋警方也趁著雙方相約面交時,趁隙逮捕取款的張姓車手,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09 12:58
  • 趙少康「1點1元」幫醫護加薪 目睹辛苦:應得到合理待遇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拋出「健保給付1點1元」的支票,承諾當選後替醫護人員加薪,讓許多醫師、護理師在群組內表態「今生第一次票投國民黨」;此政見也對民進黨產生了極大的殺傷力。今(8)日下午,趙少康前往南投替立委輔選時,被問及此議題,罕見提起癌逝父母,坦言在他們生病時,看到醫護辛勤工作,卻沒得到合理待遇,直言「護理人員真的太辛苦了」。
    2024/01/08 18:03
  • 施景中示警「醫師倒戈藍」 賴:我最懂醫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選戰最後一週,首度啟動車掃,就從台灣最南端屏東出發,只是現在名醫施景中突然示警,說發現好幾個醫師群組說要轉投國民黨,賴清德再度喊話他是醫師出身,最能理解醫師需求。
    2024/01/08 14:29
  • 鐵票動搖了?台大醫曝「醫師LINE群內幕」 一面倒轉投藍

    本週六(1/13)就是總統暨立委大選投票日;台大醫師施景中在臉書PO文稱,有朋友和他說,好幾個醫師LINE群組一面倒的說今生第一次要投國民黨,憂心本來賴蕭領先不多的局勢,會因此打破,「請醫界人士三思,不要為了教訓民進黨,最後教訓到了自己,新竹就是個不遠的例子。」
    2024/01/08 10:25
  • 膽子真大!賭場接駁車 路邊攔警「一起玩」

    新北市一間地下賭場,平常透過LINE群組招攬客人,甚至還把鶯歌火車站附近的公有停車場當成接駁站,專人接送賭客,沒想到這回剛好有刑警附近蒐證,賭場司機還問警察,要不要上車一起去玩,最後警方鎖定車牌號碼,沿途尾隨跟監,終於鎖定賭場地點,攻堅逮人。
    2024/01/06 20:00
  • 賭場貼心專車接送賭客 嫌犯太熱情約到警察:上車一起玩

    新北市三峽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檢舉,表示在高速公路鶯歌段橋下一處鐵皮屋,每到深夜出入複雜、吵吵鬧鬧,警方隨即展開調查,赫然發現該處竟然是職業賭場!余姓業者找來4名朋友合夥幫忙,成立Line群組招攬賭客,甚至還打出「貼心接送服務」,讓賭客們於鶯歌火車站附近停車場集合,專車接送,沒想到警方於蒐證時還被現場車工誤認為賭客,熱情邀約「要不要上車一起玩」?
    2024/01/06 15:56
  • 又假冒股市憲哥!銀行業退休男也挨詐 3600萬積蓄飛了

    高雄1名從銀行業退休的男子,臉書上看到經營臉書跟LINE群組股票投資社群,他陸續投資6次,被騙了3600多萬,都沒獲利讓他驚覺上當報案,沒想到,車手第7次還約定取款,員警埋伏,當場逮人。
    2024/01/06 12:12
  • 驚!跨年回家20km 多元計程車竟花2534元

    搭多元計程車遇到尖峰時段,價格會浮動上漲,一位車隊駕駛踢爆,在他們的計程車群組裡,有人召集大家在跨年夜尖峰時段,集體下線,讓價格倍數往上增加,等到車資翻倍之後,再接單載客,光從大安區基隆路,到士林區,就得花2千多元,不過平台回應,當晚的接單狀況沒有異狀。
    2024/01/03 19:53
  • 開工爆離職潮!同事狂退LINE群 過來人揭內幕:寧可放棄年終

    辛勤奮鬥一整年,讓上班族最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就是年終獎金;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還沒等到公司發年終獎金,元旦後的LINE群組發生離譜景象,有一堆人紛紛退出,讓她不禁好奇,放棄年終選擇離職的原因。
    2024/01/03 14:03
  • 台企聯要台商捐藍多200利辨識? 朱:假消息

    中國大陸又有新的介選手法了嗎?有平面媒體報導,大陸的台企聯常務副會長,在內部群組發文.要求台商捐款給國民黨,其尾數要加兩百元,以利辨識,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駁斥一切都是假消息,更表示就像日前的總統大選辯論會,被指打瞌睡一事,朱立倫強調,自己只是眼睛小,根本沒有睡!
    2024/01/01 13:22
  • 被騙了8次又買金條投資 小黃報警逮車手

    彰化鹿港一名46歲黃姓女子,加入詐騙投資群組,在對方指示下,購買市價208萬的金條,再交給車手投資,借此逃避銀行阻詐關懷,幸好有熱心小黃司機,載著女車手與上層的收水見面,覺得有問題幫忙報警抓人,及時攔阻救回金條,但被騙女子這才坦承,之前早就被騙了八次,匯款100萬元。
    2023/12/28 20:01
  • 小玉要被關了!受害者龍龍震驚發聲 親弟「A片群組」見她超尷尬

    網紅小玉(朱玉宸)涉利用電腦軟體換臉技術,變造知名人物成色情影片牟利,二審今(28)日改判小玉5年有期徒刑,另1年8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受害者之一的脫口秀演員龍龍,驚喊:「才5年太短了吧!」
    2023/12/28 12:33
  • 新北國中割喉案傳「另一名女同學」也被捅!爆女友擋刀 警方回應了

    新北市一名國中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25日持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送醫前已命危,裝上葉克膜搶救才恢復生命跡象。昨(26日)晚PTT上突然有人爆卦,貼出群組對話截圖爆料「被刺國中生已經走了?」指校方今(27日)會公布,稍早校方證實他已於昨(26日)晚過世,而該篇貼文更爆出此案還有另一名女同學也被捅,警方回應了。
    2023/12/27 10:00
  • 以為手機壞掉!LINE狂傳詭異訊息 一票人點頭:真沒打那句

    大眾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相信就是LINE,尤其工作群組、家庭或朋友聊天室也都使用LINE居多,也幾乎每天都在用。然而,卻有網友發現LINE最新的BUG,也就是突然傳出不是自己傳的訊息,許多網友都喊+1,嚇壞表示「以為手機壞掉了!」
    2023/12/26 12:55
  • 小禎說話了!大方邀「胡瓜緋聞對象」同框 提議1單元:熊霓別生氣

    胡盈禎(小禎)、王思佳和梁云菲今(25)日出席《女神在線》兩週年記者會,3人盛裝出席,期許節目收視長紅。胡瓜和和啦啦隊女神熊霓日前傳出緋聞,小禎也首度表達對爸爸新聞的看法,「他很好啊!還需要我關心?有你們每天關心他,他OK,就天氣冷要注意保暖,每天都在群組聊天,那個事情無聊!找熊霓上節目當然OK啊!」
    2023/12/25 15:05
  • 信賴金融群組曝光 王鴻薇:卓榮泰主導

    公股銀行高層遭控成了賴清德網軍!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出示,聲稱是前合庫投信董座林柏裕八月面試大學生音檔,竟然要求面試者協助賴清德,爭取20至29歲支持者,並協助成立臉書社團等,而且還有銀行高層組成的「信賴金融」群組,主導者正是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目的就是為賴清德拉票,但卓榮泰三點聲明駁斥,並強調這是自發性群組。
    2023/12/25 14:02
  • 被爆坐鎮公股銀行群組「養網軍輔選」 卓榮泰怒駁:胡亂指控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5)召開記者會,揭露賴清德競選總部全國總督導卓榮泰,坐鎮公股銀行群組「信賴金融」,支持民進黨相關選舉活動,痛批選舉手段簡直「無恥」,把國家資源跟公股銀行拿來打選戰,公股銀行是民進黨提款機嗎?對此,卓榮泰發出三點聲明澄清,呼籲王鴻薇不要因為選情危險,胡亂指控,請回歸選舉正道,接受選民檢驗。
    2023/12/25 11:25
  • 19歲酒店妹兼職車手 「面交一筆抽2%」剛上工就被抓

    新北市一名77歲李姓婦人日前被加入投資群組,遭誆騙抽中股票須支付35萬元才能持續投資取得報酬,李姓婦人依照指示和指定外派專員面交,但因對方是名年僅19歲的年輕正妹因而引起路過民眾關注,進一步發現兩人手中拿著大疊鈔票,驚覺有異隨即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她就是詐騙集團車手,據悉,年輕貌美的她本業是在酒店工作,疑似是想賺外快才來兼職當車手,沒想到首次面交就被逮。
    2023/12/23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