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群架 結果共478筆

  • 台南移工打群架!越籍男遭追砍倒血泊亡 警鎖定3名兇嫌

    今(3)日凌晨,在台南安中路驚傳命案!疑似為移工糾紛,有幾人打架,其中1人持刀追砍一名約30歲的越籍男子,男子倒在血泊中,當場傷重身亡,這名犯嫌立馬逃離現場,警方正循線追捕,以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2/09/03 14:26
  • 不滿被母嫌吵! 婦撂兒助陣近10人亂鬥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將近10人在街頭打群架,到場發現,帶頭爭吵的兩名婦人,竟然是母女,原來婦人日前凌晨回娘家,卻跟媽媽爆發口角,一氣之下,找來兒子助陣,共6人開3輛車到場,但還沒幫上忙,卻是自己人先內鬨。
    2022/09/01 17:50
  • 喝滿月酒演變「打群架」 11親朋好友全送辦

    好友一起歡慶小孩滿月,酒後卻演變肢體衝突!18日晚上,花蓮一名男子約了11名親友和同事,到市區一間酒吧辦滿月派對,其中4人喝完酒,在廁所前起口角,其他人上前勸架,最後扭打成一團,警方獲報到場,將剩餘人帶回偵辦,經過調查,11名涉嫌人通通被移送法辦。
    2022/08/18 18:02
  • 警察面前打架!兩派人馬瘋狂鬥毆 警對空連開7槍制止

    台南中西區酒店爆發鬥毆事件!凌晨2點多,2派人馬因為互看不順眼,竟然大打群架,從酒店大廳打到馬路上來,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20名警力到場,雙方仍不停手,場面十分混亂,警方當場對空連開7槍制止!
    2022/08/08 14:26
  • 這火氣...大豹溪也降不熄! 撿石互毆打架

    假日戲水卻目睹打群架!新北市三峽鴛鴦谷烤肉區,民眾報案有人吵架,溪邊的石頭變成武器,笑稱「是不是回到石器時代」,大豹溪旁的衝突,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出動快打部隊,不過距離最近的派出所,員警開車前往,不塞車最快也要花七分鐘,警方當初到場已經沒衝突,事後也將以車追人、尋找關係人,釐清為何打架。
    2022/08/01 12:54
  • 只為2萬!枋寮少年仔漁港大亂鬥 躁動狂喊:吼系啦!

    一段鬥毆影片昨(14)日晚間在各大社群平台上瘋傳,2派惡煞集結於屏東枋寮漁港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其中一邊寡不敵眾,遭對方窮追猛打,錄影男子還不斷幫腔「吼系啦!(給他死)」。枋寮警方看到影像,循線找到2派人馬,經查,李姓男子和阮姓男子,僅因2萬元的債務糾紛聚眾談判,且2人都還未成年,警方也涉案惡煞依法送辦,並持續追緝其他共犯。
    2022/07/15 10:23
  • 搶要當「老大」! 越南移工吃喜酒互毆開車輾人

    南投有一群越南移工在吃喜酒時,發生衝突,兩派人馬的首領,要爭搶當「老大」,談不攏大打出手,甚至有人開車輾人,幾十名移工打群架,讓附近民眾嚇壞了。
    2022/07/11 18:50
  • 有片/「單挑啦!」花蓮溪邊打群架 醉男叫囂遭辣椒水壓制

    花蓮三棧溪是著名的戲水景點,加上天氣高溫炎熱,每到假日時,都會吸引遊客前來。怎料昨(10)日卻傳出群眾鬥毆事件,雙方疑似酒後口角引發衝突,不顧一旁都是遊客、小朋友,直接在溪邊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後到場,其中一方人馬已經離去,僅有一名酒醉的丁姓男子仍在現場叫囂,員警拿出辣椒水將其制伏,案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2/07/11 13:13
  • 大亂鬥!疑喝醉爆衝突 近20人「野溪開戰」

    溪邊玩水消暑,卻發生遊客打群架!10日下午,花蓮秀林鄉三棧溪,來玩水的遊客很多,有民眾疑似因酒醉,和不認識的人起衝突,雙方人馬共10幾人,一路從河床打到溪水裡,甚至拿酒瓶、塑膠椅當作武器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其中一方人已離去,只剩下一名男子還在叫囂,被員警以辣椒水壓制帶回。
    2022/07/11 12:46
  • 不單純!彰化小吃部傳槍響 8男混打濺血「沒人願提告」

    彰化縣秀水鄉一間小吃部,昨晚驚傳鬥毆事件,3名男子突遭另一包廂的5名男子打到頭破血流,現場甚至傳出槍響,也找到一把道具槍;事後3名被害人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鹿港分局目前已逮捕涉案的3人,不過兩方人馬對於衝突原因都避重就輕,被害人也不願提告,案件疑點重重。
    2022/07/09 16:28
  • 北港武德宮陣頭打群架、警車遭偷開下場曝 檢方起訴13人

    今年4月9日下午,在雲林縣北港鎮的著名大廟武德宮,發生一起兩隊來自不同縣市的陣打群架的事件,現場出現賓士車衝撞現場、警車被民眾偷開進場等亂象,事後警方將鬧事的人依法送辦,本月14日雲林地檢署偵結,將參與鬥毆的13人提起公訴。
    2022/06/16 11:35
  • 遭嗆「不會喝別喝」! 路人、酒客大街打群架

    台北市中山區的發生打群架案件!上個月30日,凌晨1點多,一群人在林森北路聚會完走路回家,結果發現路邊有酒醉男子下車,被兩名女性友人攙扶,竟然嗆聲,不會喝酒不要喝,兩邊爆發口角,甚至還當街打了起來。
    2022/06/01 19:15
  • 立院昨天法案打群架 今3名立委快篩陽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今(31日)再傳出民進黨立委吳玉琴、陳歐珀、張廖萬堅等3名民進黨立委確診。吳玉琴說,今天早上有點發燒,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已經取消一周的行程,會議改為線上;張廖則說,覺得人有點疲倦,同時有流鼻涕及痰多的感冒症狀,馬上回家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已取消未來一周行程,辦公室也立即安排清消。
    2022/05/31 13:20
  • 觀點/李來發體驗中職最狂群架事件 高苑一待就13年

    台灣棒球史上出現過無數好手,只有20人能在奧運最高榮譽榜上留名,我在訪談過程中,發現他們有個潛在特質,都是老天命定的棒球人,即使在打球過程碰到阻礙與衝擊,他們還是想盡辦法要走上棒球路,最終在奧運場上聚集,現在就來品味他們的棒球人生吧。
    2022/05/26 18:18
  • 高雄桌遊店上演全武行! 警出動快打部隊「對空鳴2槍」

    玩桌遊玩到大打出手!高雄某桌遊店今(7)日凌晨4點半左右發生鬥毆事件,因場面混亂,警方「對空鳴2槍」控制現場。據了解,打群架共4人受傷,已送醫無大礙、目前將其餘8名嫌疑人送到派出所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2/05/07 08:26
  • 不滿前老闆「大小眼」 用餐爆口角翻桌嗆聲

    新北市板橋一間海鮮餐廳,幾名前員工原本開心喝酒聚餐,但其中一名男子跟老闆閒聊時,談到離職原因,認為過去被「大小眼」對待,氣得翻桌、砸酒瓶,還有人動手推擠老闆,附近住戶被巨響嚇醒,還以為是打群架!
    2022/04/12 13:42
  • 武德宮鬥毆下場曝!16人被拘提 偷開警車、賓士衝撞皆送辦   

    昨(9)日下午2點,雲林縣北港鎮的財神廟武德宮前發生打群架事件,兩隊來自不同地方的陣頭,疑似因一方在燃炮時,發生意外而引發一場大亂鬥。事後,警方拘提鬧事的人員到案,偷開警車的何姓男子,以及開賓士車衝撞現場的江姓男子皆有處分,詳細的案情,還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2/04/10 10:17
  • 進香陣頭「百人大亂鬥」! 警車還被偷開衝進廟

    雲林北港武德宮出現百人大亂鬥的混亂場面,疑似兩邊陣頭進香時,其中一方燃放鞭炮,燒到另一方神轎,雙方大打出手,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制止,竟然有人趁機偷開警車,往內衝,幸好沒撞到人,但雙方打群架,至少兩人送醫,其中一人開刀治療!
    2022/04/09 19:21
  • 北港武德宮前大亂鬥! 陣頭擦槍走火互毆打群架

    在雲林縣有許多著名廟宇,一年吸引成千上萬信徒造訪,成為台灣許多宗教活動的聖地,今(9)日下午,位於北港的武德宮傳出打群架的事件,有兩支來自不同縣市的陣頭,分別身穿藍色和黃色的衣服,因不明原因,竟然打成一片,也傳出有人民眾開警車衝進現場,現場亂成一片,據了解,現場2人受傷送醫,詳細的發生原因,尚在釐清中。
    2022/04/09 17:28
  • 逛夜市打破頭通通進警局 就為了機車倒地

    昨天晚間,台中東區旱溪夜市,群眾鬥毆,拿著安全帽,球棒打群架,原來一方的機車倒了,懷疑是對方造成的,要求賠償,對方說,是看到機車倒了,好心扶起來,雙方都有親友助陣,當街打了來。
    2022/03/13 13:03
  • 有鳥擋路!一級保育類「帝雉」 當街鬥嘴

    有鳥在打群架!最近有民眾,遇上帝雉在路中央,完全像是自家廚房似的,就打起來了,目擊的林姓駕駛說根本是看到兩張千元大鈔在路上打架,或是在台東也有「黑衣鳥」群聚鬥毆,是外來種泰國八哥,個性兇悍為了搶地盤,直接在街頭上演古惑仔。
    2022/03/11 14:30
  • 他先撞我的!酒吧爆衝突 大馬路上打群架

    只因為碰一下,把大馬路當格鬥場!昨天(5日)早上就在花蓮市區的一家酒吧,一名胡姓男子供稱因為有人撞到他,還不道歉,結果一群人就直接大打出手,一路從店內打到馬路上,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但因為另一幫人早就落跑,他被壓制時,還很不滿的不斷咆哮,最後通通被帶回警局。
    2022/03/06 19:13
  • 有片/為「這道菜」40多人打群架! 美國吃到飽餐廳變成擂台

    美國連鎖吃到飽餐廳Golden Corral品項豐富,是許多美國人想飽餐一頓時的首選。近日Facebook卻出現一支熱門影片,有大批人馬在這家餐廳鬥毆、投擲椅子等物品,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點燃這起大戰的起因,竟是餐廳提供的牛排。
    2022/02/02 18:13
  • 彰化火車站!印尼移工擦撞爆口角 同鄉大亂鬥

    彰化火車站前發生移工大亂鬥事件,一大群印尼籍移工在參加完活動結束後,轉往火車站前廣場聚會,其中兩人因為電動車擦撞,爆發口角,沒想到竟然演變成移工大群架事件,警方一到現場,所有移工立刻四處鳥獸散。
    2022/01/17 13:23
  • 前女友變你老婆 醋男出獄遇情敵!街頭全武行警5小時逮11人

    一群黑衣人在新北市街頭打群架,犯案之後逃逸無蹤,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涉案男子,原來是感情糾紛!嫌犯供稱,不滿坐牢時,前女友愛上別人,還嫁給對方,這回在路上,遇到前情敵,醋勁大發,上前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
    2022/01/10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