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群架 結果共478筆

  • 同鄉敬酒爆口角! 8移工街頭大亂鬥釀多人傷

    台南永康發生有移工打群架,而且起因只是在餐廳內敬酒時爆發口角,沒想到大夥越打越激烈,一路從餐廳打到店外,導致多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時只剩下一名受傷較嚴重的移工,其他人全鳥獸散。
    2023/06/19 19:37
  • 「吵什麼吵、賴清德!」周杰倫17年前MV群架場面被翻出 釣本尊妙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拚空戰,再PO最新影片,談他在美國哈佛求學的日子,更提到他為了王建民,從原本挺紅襪隊、轉而支持洋基隊,似乎爭取棒球迷的支持,也拚網路聲量。不過有網友就翻出了周杰倫17年前的歌曲MV,開頭打群架,竟然冒出一句聽起來像是「吵什麼吵、賴清德」也釣出本尊妙回!
    2023/06/16 15:07
  • 「為了吃飯打架」廟會活動打群架 5人送辦

    雲林虎尾,社區廟會活動之後,發生打群架,原來兩班人馬,夾菜時發生口角衝突,後來又在路上狹路相逢,打起來了,被網友諷刺說,是為了吃飯打架。
    2023/06/12 15:49
  • 學長學弟校內互嗆爆衝突  20人打群架警逮11人送辦

    新北市樹林區昨(4)日凌晨驚傳青少年打群架,巫姓、林姓少年因細故在學校爆發爭吵後,雙方又在網路上互嗆,加深仇恨。昨日深夜,巫少趁著林少等人相約看夜景,私下找來9人尾隨跟蹤對方,雙方在樹林區中正路一間加油站碰頭後雙方20人大打出手,造成5人受傷,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動手的11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5 10:40
  • 撞球館「撞」到人!少年撂人報復 友慘挨刀

    新北市一群高職生放學相約打撞球,竟然跟其他學校的少年打群架!警方到達現場,將雙方團團包圍,不准任何人趁隙落跑,發現他們並不認識,單純只因為「走路」不小心「撞」到人,起爭執,沒想到其中一方亮刀攻擊,劃傷少年腹部。
    2023/05/30 14:21
  • 獨家/北市高職宿舍「緬越大戰」 14外籍生「搶便當」結仇全武行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高職宿舍,深夜12點多,發生學生打群架事件,總共有多達14名學生參戰,在宿舍內大打出手。警方到場緊急制止雙方,才發現原來這些全都是國際學生,當中有9名學生是越南籍,另外有5名學生則是緬甸籍,儼然變成了「緬越大戰」,14人全部都有多處擦挫傷。
    2023/05/09 11:18
  • 有片/阿根廷球賽打群架狂領6紅牌 粉絲酸:比正賽更精彩

    阿根廷職業足球聯賽8日迎來經典德比賽事,由位居龍頭的河床(River Plate)對戰博卡青年(Boca Juniors),吸引大量球迷進場觀賽,但全場表現沉悶,直到補時第三分鐘、河床隊前鋒博爾哈(Miguel Borja)獲得12碼點球,成功打破僵局並奠定勝利。但在進球後不久,雙邊球員與教練團卻在場中發生衝突,甚至相互揮拳打群架,讓裁判被迫發出6張紅牌,才能弭平衝突並讓球賽落幕;影片也被上傳至社群,遭球迷吐槽稱,場內衝突居然比球賽本身更搶戲且精彩。
    2023/05/08 15:38
  • 賭場變陸客格鬥賽 澳門官方震怒:禁入境

    大陸五一長假,多地出現報復性旅遊潮,澳門賭場也擠滿陸客。八名大陸旅客,在賭場起了口角後,爆發嚴重肢體衝突,打群架還丟椅子。就在畫面曝光引發輿論後,澳門官方表示,事件嚴重影響澳門形象,禁止打架陸客入境澳門。
    2023/05/03 13:11
  • 你幹嘛?不滿跳舞碰撞 移工跳舞變大亂鬥

    這場面宛如像黑衣人大亂鬥,就在南投由官心協會舉辦的印尼民俗舞蹈交流活動,本來開開心心的,下一秒卻有一群人打了起來,原來有人在跳舞的時候,不小心發生碰撞,再加上幾杯黃湯下肚,就大聲嗆聲,最後演變成打群架,不過主辦單位強調沒有打架,只是拉扯。
    2023/05/02 14:47
  • 掌摑爆13人大亂鬥! 女警開2槍斥「全趴下」

    竟然囂張在警察局旁打群架!新北市有男子跟7名朋友到KTV喝酒唱歌,結束離開時,疑似不滿在門口被另一群人「瞄一眼」,兩方開嗆,還掌摑爆衝突,13人互毆攻擊,警方到場時,現場一片混亂,持續叫囂,女警直接對空連開兩槍,喝令所有人通通趴下!
    2023/03/25 12:27
  • 「起來!我要坐」小吃店客滿 3惡煞怒砸人

    桃園南平路附近的餐廳,13日晚餐時段,一名王姓男子在店裡用餐,但有其他3名客人走進去店裡沒位置坐,就開始大聲叫囂,結果只因為他看了對方一眼,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還被玻璃杯打傷,當場頭破血流。
    2023/03/15 14:11
  • 湊熱鬧看打群架!他疑遭「流彈穿胸」倒血泊 送醫不治亡

    真的不要亂湊熱鬧!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譜命案,一位無辜民眾在活動期間,因為站在高樓觀看樓下的衝突事件,竟疑似遭到擊發的流彈波及、最終導致不幸喪命;相關畫面也迅速在網路上造成瘋傳,衝突的內幕也隨即曝光。
    2023/03/10 18:40
  • 小黃會車遭「違停擋」 乘客幫勸反遭9人毆

    會車問題演變成打群架!新北市板橋,日前一輛計程車開進巷弄,兩名乘客抵達目的地,先下車,但第三人還要繼續搭乘,卻被違停賓士擋住去路,乘客下來幫忙勸說移車,結果和賓士車駕駛起口角,三分鐘內,對方找來八名友人助陣,小黃乘客被打得滿身傷。
    2023/03/03 19:12
  • 疑爭「誰先拜」 公祭會場打群架警4小時逮5嫌

    桃園一場告別式,公祭儀式進行中,場外卻有人打了起來。椅子,棍子拿砸,還有人亮出刀子,一群人打成一團,疑似因為公祭先後順序起衝突,警方案發不到4小時,將5名涉案人通知到案。
    2023/02/27 00:04
  • 疑爭「誰先拜」!公祭會場打群架 致哀變添亂

    桃園蘆竹一名地方人士,告別式公祭會場,儀式進行中,場外卻有人打了起來。椅子,棍子拿砸,還有人亮出刀子。一群人打成一團,警方趕到現場,滋事份子已經離開,疑似因為公祭先後順序起衝突,警方表示,已經鎖定對象偵辦。
    2023/02/26 21:00
  • 桃園公祭爆群毆!逾20黑衣人當街大亂鬥 抄三角錐狂砸

    桃園市蘆竹區南福街179號某民宅今(26)日中午舉行公祭,許多黑衣人現身參加,但過程中卻發生衝突,兩派人馬直接在路上大亂鬥,甚至有人持長棍、椅子互砸,場面相當混亂,目前警方已掌握滋事群眾身分,正追查並通知到案說明。
    2023/02/26 15:32
  • 別跑!警破門攻堅賭場 鄰居誤會「有人鬥毆」

    以為是街頭打群架,好險最後是虛驚一場!新北市三重,日前有民眾報案,稱住家一樓外,似乎有爭吵聲,以為是有人鬥毆,因此趕緊報警,結果轄區警方趕到,才發現是專案小組正在攻堅賭場。事後,警方調查,這間賭場藏身在工程行,是女主嫌和朋友借場地,找來工程行協力廠商們一起賭,現場賭資加上抽頭金,超過一百七十萬。
    2023/02/07 12:40
  • 「炸」出火氣?寒單遶境爆衝突街頭打群架

    炸寒單炸出火氣了嗎?昨天(5日)晚上,在台東的炸寒單遶境活動,睽違兩年終於復辦,但過程中,疑似是有一名轎班成員,喝了酒丟鞭炮,不小心炸到另一個轎班,導致對方不滿,雙方在大街上,先是叫囂互罵,接著又發生推擠扭打,造成兩人受傷。
    2023/02/06 13:56
  • 春節出遊擠到火氣大 陸客打群架三星堆文物遭撞翻

    大陸防疫大解封後第一個春節,境內飯店預訂量,已經超過2019年。多地景點湧現人潮後爆出不少亂象。四川三星堆博物館,有遊客被擠到火氣大打起群架,混亂中有人撞到展示櫃,導致青銅文物被撞翻。
    2023/01/27 17:50
  • 廁所僅1間...男尿急狂敲門 和女員工口角變全武行

    高雄前鎮區一間酒吧,發生鬥毆打架事件,起因是一名黃姓男子尿急,但洗手間只有一間,女員工使用很久才出來,雙方因而發生口角,事後男子不滿女子搭車離開,上前拉扯,和勸阻的酒客爆發拉扯,他還撂朋友助陣,變成打群架事件,也因為大批警力抵達,路過的騎士疑似分心,和計程車擦撞。
    2023/01/08 12:16
  • 「網婆」詐150萬?男揪友討債 驚覺對方已婚

    新北市蘆洲警方獲報,有人在街頭打群架,抵達時嫌犯飆車逃逸,害員警摔倒、尾椎挫傷!怪的是,遭毆打的夫妻檔,說詞閃爍含糊。最後調監視器抓到四名嫌犯,其中一人供稱,他在手機遊戲認識被害女子,對方假藉說要當他女友,於是投資了一百五十萬,但,原來女子已婚!
    2022/12/05 14:50
  • 吳建豪「打群架」全身瘀青超慘 指甲掉落仍無知覺

    吳建豪(Van Ness)的新歌〈Sunrise〉MV已正式上線,在MV視覺中,設計了武術為主的影像美學,融合了西方視覺創意效果,打造出超現代感且帶有點血腥味的武俠動作電影氛圍。談到創作起源,吳建豪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最吸引他的景色就是日出跟日落,讓內心感受到平靜,「希望這首歌能帶給聽眾力量,雖然人生會發生許多困難與挑戰,但太陽明天還是會繼續閃耀!」。 
    2022/11/05 16:41
  • 不爽嘔吐物噴到愛車!一言不合就全武行 6男當街打群架

    昨(15)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聚眾鬥毆的案件,27歲的邱姓男子和朋友在小吃店吃飯,另一桌19歲潘姓男子和其他3位朋友在一旁小酌,因不勝酒力而當場嘔吐,吐到邱男的轎車,雙方開始吵了起來,一言不合竟然打架,員警接獲通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將鬧事的6人帶回,並依法究辦。
    2022/10/16 12:34
  • 自己辱華!陸客在日本池袋餐廳全武行 丟餐碗攻擊

    日本陸續開放團客、自由行觀光,在池袋的餐廳,卻傳出有陸客打群架,不只毆打、還互丟餐盤、湯碗,把餐廳弄得一片狼藉,影片曝光讓中國大陸的網民也搖頭,實在丟臉丟到國外去。
    2022/10/13 17:02
  • 看一眼就開打! 歡唱後街頭打架快打警甩帽斥:全趴下

    中秋連假第二天就打群架!新北市永和一間KTV附近,爆發肢體衝突,兩派人馬將近20人,在街頭爭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鬧事的人通通帶回,原來動手的這一方,剛歡唱結束,疑似不滿對方「一個眼神」,起口角,雙方大打出手。
    2022/09/10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