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群創 結果共192筆

  • 群創處長偷吃新內幕!她爆小三「專睡長官」 爽晉升副總夫人

    科技大廠群創(3481)一名許姓處長日前在臉書自爆「偷吃3人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並於昨(17)日向公司致歉請辭。不過,作家「凱薩琳・孔」昨日下午於臉書發文談及此事時,就揭發了更多的內幕,透露許姓處長的3名小三當中,竟有一人「專睡長官」,如今更已經榮升副總夫人。
    2023/08/18 07:55
  • 群創「已婚處長」自爆婚外情 主動請辭致歉

    科技大廠「群創」一名許姓處長,在臉書「自毀式」爆料婚外情,內容提及3名供應商女業務,引起討論,而這名處長已經主動辭職,針對這起事件,影響相關企業、關係人,他也請公司代為表達歉意。
    2023/08/17 23:36
  • 外遇3人妻!群創「許處長請辭」 道歉奇美實業長官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爆桃色糾紛!一名已婚許姓處長在社群平台自毀爆料,指出自己利用職務之便,同時外遇3名供應商、客戶,利用身體換取資訊,對象分別是兩名已婚女,以及一名離婚女子,甚至曝光3女個資、描述性癖好等,掀起不小風波,如今傳出群創內部信曝光,該處長已經辭職,同時請公司代為向不當影射所牽連到奇美實業長官道歉。
    2023/08/17 19:33
  • 群創處長偷吃3人妻「抖性愛細節」!何如芸斬婚有感 吐8字一針見血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自爆劈腿3位女客戶,更不近情理公開所有人的個資、床上癖好,甚至還與其中一位女性拍下成堆的性愛片。對於許男的核彈級爆料,郁方便以此奉勸網友,異性間要拿捏好尺度,而她的好友何如芸也道出「8字人生哲理」,呼應好友的提點。
    2023/08/17 15:43
  • 群創已婚處長 自爆「長期」與多人發生關係

    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發文自爆長期發生不正當關係,對象不只一名,更是公司的供應商和客戶,文章發出後立刻引發討論,因為內容連三名女子的姓名、手機號碼全公布,對此群創發布聲明,強調是許姓處長的私領域事情,目前還在了解中,公司予以尊重。
    2023/08/17 14:48
  • 他問「女業務為業績跟老男人上床?」 知情人士曝1地方超多

    科技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突然在臉書自爆偷吃三女,甚至愛玩SM、角色扮演等,還直言對方「用身體換資訊」。對此,就有網友疑惑,「真的有女業務為了業績跟老男人上床?」,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17 14:07
  • 群創處長「爽玩3人妻」!猛拍性愛片 郁方不忍勸世了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自爆偷吃3女,而且專挑「火辣人妻」下手,甚至愛玩SM、角色扮演。對此,女星郁方看不下去發文勸世了!
    2023/08/17 12:27
  • 群創處長「玩3人妻」拍片洩個資! 郁方曬「中肯語錄」網讚:說得好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9)日毀滅式自爆「用身體來換取資訊」,稱和3名供應商、客戶長期搞外遇,還拍攝大量性愛片,一併公開床上性癖好和女方個資,勁爆內幕掀起軒然大波。對此,藝人郁方也以此借鏡發文,告誡網友要懂得與異性保持分寸。
    2023/08/17 12:25
  • 群創處長玩3人妻!小三「火辣比基尼」禁慾照 網全起底了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毀滅式自爆劈腿3名人妻,還與其中一名女子拍下大量性愛影片,甚至抖出女方的個資,連喜歡角色扮演性癖都全講出來。網路瞬間炸鍋,網友還搜出小三的火辣比基尼泳裝、禁慾制服照片,全都曝光了!
    2023/08/17 11:40
  • 群創處長爆桃色風波! 疑前主管抖出「內幕」:曾警告他

    科技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突在臉書「毀滅式」自爆和3名供應商、客戶長期劈腿,就連床上嗜好都詳細描述,有名自稱許男的前主管曾表示之前警告過他,沒想到如今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2023/08/17 11:32
  • 群創已婚處長「跟3女玩爛」!律師1句話酸爆:國小沒畢業?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員工16日於臉書拋下震撼彈,一名已婚許姓處長發文自爆,多年來與公司供應商、客戶等發生不倫男女關係,不僅時間點重疊,目前仍在持續進行中,而他也把其中3名女子個資曝光,清楚描述癖好和過程,引起社會譁然。對此,律師李怡貞批評,「你們這些電子公司主管一個玩得比一個大」、「是國小沒畢業是不是」,言論一出即吸引許多網友前來關注。
    2023/08/17 11:23
  • 群創處長疑遭老婆「毀滅式PO文」 精神醫曝7大負面影響

    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今(16)日突在臉書自爆自己長期劈腿,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時間點均有重疊,更曝光3名女子的個資,更傳出篇發文是處長妻子用他的帳號發出,疑似是為了報復老公出軌。對此精神科醫師表示,發現另一半出軌可能會引發強烈的情緒和心理反應,但報復行為通常對改善現況沒有任何幫助,反而對心理產生不良影響。
    2023/08/17 10:49
  • 群創處長洩3女個資!被害人可提告 疑遭黑道逼PO文當事人可提抗辯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突在臉書自爆長期劈腿,婚外情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還將3名女子個資曝光,就連床上嗜好都詳細描述,他說:「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對於「個資曝光」一事,律師表示,雖有違反個資法,但因個資法屬於告訴乃論,必須由被害人提出告訴,再經檢察官開啟偵查後,法院才能進行審判的犯罪。若許男其實是遭他人盜用帳戶或是被強迫發文自爆,許男也可提出抗辯,表示並非其所為,是遭人盜用帳戶。
    2023/08/17 10:46
  • 群創處長認外遇3媽咪!爆性愛片1小時刪不完 性癖全曝光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在臉書毀滅式自爆劈腿3女,加碼細數性癖好,其中還聲稱與一名女子拍下大量性愛片,要刪除須花1小時以上時間。尤其文中,曝光3名女子照片及個資,引各界譁然。對此,群創光電昨(16)日表示,若經過調查後,有發現違反法令、公司規定的員工行為準則原則或人事管理規範時,將依法、依最高道德標準處理。
    2023/08/17 10:41
  • 群創處長陷桃色風暴!今股票暫停交易原因曝光

    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今(16)日突在臉書自爆自己長期劈腿,婚外情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時間點均有重疊,更曝光3名女子的個資。市場原本預期股價將受到衝擊,但今日股價交易系統卻顯示群創今日暫停交易,不過群創今(17)日暫停交易其實是受到減資影響,未能交易開盤。
    2023/08/17 10:39
  • 群創處長毀滅自爆內幕?瘋傳小三尪怒「找黑道處理」逼PO

    科技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突在臉書自爆長期劈腿,婚外情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時間點均有重疊,還將3名女子個資曝光,就連床上嗜好都詳細描述。他對不起公司,利用職務之便,「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事件曝光後,許姓處長目前已關閉臉書;如今卻有消息傳出,處長引火上身,其中1名小三的先生,稱找來黑道要處理他。
    2023/08/17 08:01
  • 群創處長爆劈3女!「正宮藏鏡人」內幕瘋傳:小三生兒上位

    科技大廠群創員工捲入桃色風暴。一名許姓處長在臉書毀滅式自爆劈腿3女,不僅公開3人照片,還坦言,「用身體來換取資訊」。事發後,有科技圈人士驚爆發文藏鏡人是許男正宮,內幕曝光。不過,傳聞是正宮操盤一事,都未獲相關當事人證實。
    2023/08/17 08:01
  • 玩很開!群創已婚處長爆劈腿3女「用身體換資訊」洩性癖

    科技廠爆桃色風波!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今(16)日突在臉書自爆自己長期劈腿,婚外情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時間點均有重疊,更曝光3名女子的個資,就連床上嗜好都詳細描述,直言「我對不起公司,利用職務之便,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事件曝光後,許姓處長目前已關閉臉書;群創則透過聲明回應,針對該事件正進行了解中,若有違反法令、員工行為準則等情況,公司將依法並以最高道德標準處理。
    2023/08/16 17:42
  • 台積電上半年發明專利申請連7年奪冠 聯發科成長114%

    經濟部智慧局公布今年上半年智慧財產權趨勢統計,台積電在發明專利申請1171件,連續7年奪冠,排名第2的聯發科則以321件創新高紀錄,AI趨勢也提升群創、英業達研發量能,申請件數表現亮麗。
    2023/08/02 13:47
  • 翻3倍!女友2年前「群創買成緯創」 他傻眼:賺爛了

    AI伺服器概念股緯創(3231)今年以來股價不斷飆漲,屢屢突破歷史紀錄,昨(17)日盤中更刷出145元新天價。一名男網友就表示,2年前要女友買群創,女友卻買成緯創,如今「賺爛了」,還說要幫自己換手機。
    2023/07/18 14:00
  • 台股失守10日線 外資大砍群創、聯電、宏碁

    台股加權指數今天下跌143點收在17059點,失守10日線約17164點和17100點整數關卡,外資今天買超長榮、旺宏,調節群創、聯電、宏碁。法人表示,7月不排除外資休息放暑假機率升高,觀察國際資金布局台股和亞股進展。
    2023/06/26 17:44
  • 金臨天下/群創小金雞3月掛牌!「郭董欽點」楊柱祥走過牢獄之災一路高升

    面板廠群創旗下的小金雞,叫做睿生光電,在3月底的時候會從興櫃轉上市,董事長楊柱祥表示,未來會持續發展智慧醫療。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睿生光電為何會被譽為群創的小金雞。
    2023/03/02 23:20
  • 外資賣超逾32億元 提款長榮航鴻海、敲進面板雙虎

    台股今天漲8.09點,險守15400點關卡,權值股表現疲軟,中小型股相對強勁,外資今天賣超新台幣32.75億元,連續兩日賣超;提款長榮航、鴻海等個股,敲進面板雙虎友達、群創。
    2023/02/07 17:51
  • 群創光電南科廠房屋頂設太陽能 併聯台電啟動

    群創光電今天在台南三廠舉行自設太陽能台電併聯啟動儀式,預計年發電量788萬度,成為用電大戶綠電政策正式實施以來,首家以廠房屋頂設置太陽能發電併網的科技大廠。
    2023/01/17 16:58
  • 包養攏係假ㄟ啦!無業男扮富商 要裸照騙正妹百萬

    高雄巿刑大查獲,一名無業嫌犯,進行假包養真詐騙,他在社群創多個帳號,先化身掮客物色正妹,再飾演多名富商,以包養名義,誘騙女子拍攝裸照影片,說是要進行面試審核,藉機向被害人借錢詐財,近期有三名女子,因私密影片給了對方,不得不匯款,警方追查嫌犯金流,發現兩年內約10人受害,損失約130萬。
    2022/12/09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