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羞辱 結果共948筆

  • 以軍施暴平民、羞辱強迫脫衣片流傳 官方:調查中、開除士兵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並轟炸加薩走廊,雙方平民皆死傷慘重,引發國際社會同情。先前社群平台上開始流傳多段疑似是以色列士兵對巴勒斯坦平民施暴,以言語羞辱或強迫其脫光衣服等影片,對此以色列國防軍(IDF)表示,這些行為十分嚴重,不符合以軍價值觀,已經展開調查,且至少有1名士兵已經被開除。
    2023/11/03 12:14
  • 觀點/柯文哲不是藍營「救星」 而是乘你病要你命的「煞星」

    柯文哲一再貶低、調侃、羞辱國民黨和侯友宜,連基本為人的素養,和政治道德都沒有。藍營有些人,還怕藍白合破局,卑微地要求著,一定要跟柯合。這才是2024藍營勝敗的最大危機。
    2023/11/03 12:02
  • 台中「霸道總裁」夥同3友人性侵19歲女 又拿針刺字X子

    台中一名35歲黃姓男子從事酒店經紀,今年1月至4月時涉嫌囚禁1名19歲女子,更被強逼欠下30萬本票、下海陪酒,甚至還喪盡天良的夥同友人輪番性侵,又拿火烤過的針沾上辣椒醬,在小如腿部刺上「X子」、「鬼」等字羞辱,女子被警方救出時全身傷痕累累,令人心疼。
    2023/11/03 11:59
  • 哈瑪斯酷刑羞辱「扒光遊街」 23歲女刺青師遺體尋獲

    以色列外交部今天表示,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在諾瓦音樂節(Nova Festival)綁架的23歲德、以雙重國籍女子盧克(Shani Louk)已證實死亡。
    2023/10/30 22:11
  • 搭飛機鄰座胖男「佔據一半位」 男子向他討一半機票錢補償

    不少人在搭飛機時,都希望能坐上舒適的位子,好讓整躺飛行中能夠好好補眠休息。對此,美國就有一名男子抱怨,鄰座的男乘客因為體積太大,足足佔了他1/3的位子,還要忍受5個小時的飛行時間,讓他氣炸要求對方支付150美元(約4900元新台幣)。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9 20:38
  • 醫院面試官狂羞辱!他認無望 下秒悚遭「注針」錄取

    面試關卡總是取得入職門票的關鍵,也為勞資雙方談判的好時機。一名日本網友分享可怕的面試經歷,坦言一開始被面試官羞辱先前的工作薪水低,而後直認自己無望錄取,卻被帶進一間病房「打針」,隨後錄取,讓他相當傻眼。
    2023/10/26 13:28
  • 愛上大29歲牙醫!護理師不滿遭羞辱 16刀刺死哭喊「我愛你」

    日前一名家住屏東的曾姓女子,北上念書、求職,認識了大29歲的呂姓牙醫師,2人陷入熱戀,但交往後曾女不滿呂姓牙醫師遲遲不肯跟元配離婚,2022年3月曾女至呂男住家外,還遭到元配嗆聲「哼!長這樣」,當下情緒失控持刀怒砍呂男,目擊民眾更聽見曾女行兇時大喊「我愛你」、「你(元配)一直羞辱我們」等語。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曾女一審遭判15年有期徒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撤銷原判決,但仍維持1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10/26 12:50
  • 「火雲邪神」翻臉周星馳!不承認被捧紅 踢倒對方嗆:叫他星爺侮辱我

    75歲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及狄龍被譽為香港演藝圈「四小龍」,更憑《功夫》中「火雲邪神」一角大紅大紫;怎料,他似乎在這部戲中,與導演兼主演的「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結下樑子,近日在抖音上爆料曾把星爺踹倒在地,不認同是星爺將自己捧紅,更怒嗆:「叫他星爺是侮辱我自己!」
    2023/10/25 11:13
  • 高雄某分局遭爆職場霸凌!女警控遭辱「階級低婦女」崩潰哭

    高雄市某分局一名林姓女警疑似遭職場霸凌,該女警指控,副分局長對她有偏見,日前為簽功獎之事把她叫到辦公室指責,誣陷她「自己簽給自己」又羞辱她是「階級低婦女」,讓該名女警感到委屈,當場飆淚。對此,高雄市警局督察室已經接獲投訴,目前正派員調查中。
    2023/10/23 13:06
  • 德女刺青師遭剝衣遊街 最後驚悚通話曝:哈瑪斯來了快跑

    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7日在以色列南部舉辦的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俘虜,被「剝衣遊街羞辱」,目前生死未卜。她的母親堅信女兒還活著,呼籲德國政府救援,近日還公布女兒的最後通話錄音,指出她直到最後一刻,仍反覆撥打電話通知朋友「哈瑪斯來了」,要對方快點逃命。
    2023/10/22 16:36
  • 國手孫家閎亞運9.75分 全運會卻「超低分」

    台南全運會,爆出裁判不公的爭議,我國武術好手孫家閎,在亞運太極劍項目,拿下9.75的高分,一樣的表現,全運會同樣獲得滿堂彩,但卻竟然只拿到8.7分,足足差了1分以上,孫家閎坦言,這個評分對自己莫大的羞辱,當場向大會申訴,卻被仲裁會告知申訴失敗。
    2023/10/18 19:33
  • 頂15年資歷應徵!超瞎主管開價28K 老鳥「留1句」瀟灑走人

    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各家企業為了節省預算,往往會選擇縮衣節食,把腦筋動到人事成本上,使得中年失業危機頻傳。近日有一名工作15年的老鳥上網分享,自己被裁員後應徵新工作,沒想到面試官竟砍薪開價28K,讓他自覺被羞辱,氣到回嗆「薪水應該很難請到人類」,隨後便帥氣轉身離開。
    2023/10/16 12:52
  • 女小事不爽就打老公!逼半夜行房害沒睡飽 老軍人受不了

    家暴事件層出不窮,台中有名退伍的職業軍人,和妻子結婚10多年來,常因小事遭羞辱和毆打,經常半夜得幫妻子買晚餐和行房,導致先生時常睡眠不足,此外,妻子花錢揮霍,不僅讓先生狂刷卡欠下數十萬的卡債,還要求他買快要200萬進口車,先生實在無法忍受,和妻子分居後打離婚官司,結果曝光。
    2023/10/15 11:36
  • 職業軍人遭悍妻虐待十多年!半夜逼行房、下跪 離婚判決出爐

    家暴不分男女,台中一名職業軍人與妻子結婚十多年來,屢遭妻子羞辱、毆打,半夜遭逼行房、買宵夜,甚至還要幫洗沾了經血的床單,加上妻子揮霍成性,讓男子忍無可忍,與妻子分居後打官司訴請離婚。對此,台中地方法院判准離婚,且判妻子應給付先生87萬6,227元。
    2023/10/14 14:19
  • 以色列刺青師失聯男友手機 傳來哈瑪斯恐嚇訊息:天殺你

    一名22歲的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夏妮(Shani)7日在以色列南部靠近加薩走廊舉辦的音樂節,被哈瑪斯成員綁架,甚至傳出「裸體遊街羞辱」,讓外界憂心她可能已經遭遇不測,隨後夏妮的母親指出,最新情報顯示女兒還活著,但頭部受傷、情況危急;沒想到同樣失蹤的夏妮男友奧里翁(Orión Hernández Radoux)的手機,卻傳來了駭人的阿拉伯文訊息,讓家人們非常痛心且震驚,更加擔心奧里翁的安危。
    2023/10/13 12:05
  • 女刺青師遭哈瑪斯「扒光遊街」驚傳還活著 母透露傷勢

    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7日在以色列南部舉辦的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俘虜,被「裸體遊街羞辱」,外傳已經死亡。然而,她的母親指出,最新情報顯示女兒還活著,但性命垂危。她呼籲德國政府立刻救出女兒。
    2023/10/11 13:25
  • 女刺青師遭「裸屍遊街」生前狂歡畫面曝 倡和平拒服以色列兵役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導致至少逾900名以色列公民死亡。多名武裝分子入侵以色列南部舉行的音樂節,濫射狂歡中的民眾。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在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殺害後被「遊街羞辱」。網上現在瘋傳她生前在音樂節熱舞的畫面,讓她的親友相當不捨。她的家人哀痛透露,遇害女子熱愛和平,甚至婉拒在以色列服兵役,沒想到會捲入這場悲劇。
    2023/10/10 15:12
  • 哈瑪斯血洗以色列!長髮妹遭「裸屍遊街」羞辱 煉獄畫面曝

    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驚傳在以色列參加音樂節時,遭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綁架殺害,凌虐影片甚至還外流曝光,然而恐怖分子堅稱,卡車後車斗上衣衫不整的遺體是「以色列士兵」,但由於死者小腿特殊刺青,一眼就被害者家屬認出。
    2023/10/09 10:54
  • 深夜還在吵!怨火鍋店客喧嘩 住戶潑穢物

    台北大安區火鍋店在「住宅區」作生意、遭樓上住戶潑穢物,遭人指控客人喧嘩,打擾安寧,樓上住戶不滿業者處理態度,氣得朝樓下潑穢物,開庭時還辯稱是澆花的肥料,法官認為他用潑穢物的方式羞辱店家和客人,依公然侮辱罪判罰9千元。
    2023/10/08 15:01
  • 金馬影后無預警情緒潰堤 感嘆世界仍存在「不平等待遇」

    金馬影后桂綸鎂今(6)日出席TTXC開幕典禮,體驗亞洲最大的XR沉浸式影像大展「XR無限幻境」。「年度焦點」AR擴增實境作品《黑》,故事為美國民權運動先鋒克羅黛特科爾文遭受歧視的歷史,桂綸鎂在這部作品擔任「說書人」獻聲演出,今日作為觀眾首次體驗,結束時更情緒潰堤,落淚擁抱製片Emanuela Righi,對故事主角的歷程相當有感觸。
    2023/10/07 10:29
  • 作家H轟《新聞挖挖哇》是高智商霸凌共犯 遭女醫羞辱陽痿怒了

    作家H與眼科醫師黃宥嘉近日槓上,2人因常一起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變熟,但最近作家H公開與迪化街名門前媳婦「Selena」陳珮甄交往,意外讓對方不滿。作家H昨(29)日就在臉書發文,痛訴黃宥嘉不要再霸凌他跟女友,也點名《新聞挖挖哇》節目就是「高智商的霸凌共犯結構」,還封殺他和女友上節目。
    2023/09/30 11:30
  • 丁柔安昔爆「1句話羞辱」狠戳痛點!小禎火大逼胡瓜選邊站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近日遭週刊爆料和20歲的「樂天女孩」成員熊霓走很近,傳出老婆丁柔安很在意,只要聽到熊霓的名字,都無法平心靜氣。如今胡瓜過往家務事也一一被起底,外傳丁柔安曾因1句話戳到胡瓜女兒小禎(胡盈禎)痛點,讓小禎發火要爸爸選邊站。
    2023/09/28 09:18
  • 議員批用人唯親 高虹安:大家想像力太豐富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又遭議員質疑,用人唯親,不僅選舉委員會名單,好幾名友好的建商,也都被聘任為工策會委員,甚至質疑她縱容都發處人員,發文羞辱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對一連串質疑,高虹安再度否認,特別針對建商部分,她甚至還說難不成要逼她買地蓋房,才能避開這問題。
    2023/09/27 15:18
  • 當眾羞辱!劉亞仁開羈押庭「遭丟鈔票」 民怒吼:當保管金用

    韓星劉亞仁涉嫌吸食毒品,21日開第二次拘留令審查庭時,面無表情表示自己會配合調查,如實報告一切,怎料準備離開法院時,遭現場路人當面砸鈔票,大喊「讓你當保管金用」,當眾侮辱性他,不過劉亞仁沒有其他反應,低頭上車。
    2023/09/21 18:32
  • 熱狗回擊了!遭朱德庸轟「極度羞辱」 反揭他態度丕變:很錯愕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的新歌〈樓下的房客〉陷入抄襲疑雲,他9月5日在臉書發文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表示接受熱狗道歉,但不同意在這樣的情況下授權,同時指出雙方談論授權的經過遭羞辱,讓他相當受挫。時隔14天,熱狗再度於臉書發聲,指出其實雙方原先溝通良好,但朱德庸態度丕變,讓他相當錯愕。
    2023/09/19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