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羞辱 結果共949筆

  • 鄭雨盛痛悼李善均看哭粉絲! 金義聖絕望發文:願你安息不被羞辱

    韓國男星李善均27日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年48歲,今(29)天也隨著韓國習俗出殯並下葬,由於前後僅3天時間,讓許多劇迷至今仍感嘆:「不敢相信李善均就這麼走了。」而他的圈內好友鄭雨盛不僅徹夜在靈堂陪伴遺孀田慧振守夜,稍早也特地發文悼念,「善均,你抵達安寧之處了嗎?」
    2023/12/29 18:40
  • 楊志良喊「快回家愛愛」 徐巧芯婆婆聲援:媳婦沒做錯事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28日晚舉辦廟口開講,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站台,楊得知徐還未生小孩後,突冒出一句「趕快回家愛愛」。徐巧芯今(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沒做錯任何事,卻遭網友瘋狂洗版,包括「徐巧芯配這種言論剛好而已」、「不要開記者會了,快回去愛愛,不然不能生了」等言論,對她對進行性羞辱。徐巧芯婆婆隨後也聲援媳婦,稱從未問徐考不考慮生小孩,「我的媳婦徐巧芯是我們劉家疼愛的媳婦,我的媳婦巧芯沒有做錯什麼事」。
    2023/12/29 14:36
  • 楊志良喊「快回家愛愛」 徐巧芯臉書遭洗版:沒做錯事卻遭性羞辱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28日晚舉辦廟口開講,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站台,楊得知徐還未生小孩後,突冒出一句「趕快回家愛愛」。徐巧芯今(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沒做錯任何事,卻遭網友瘋狂洗版,包括「徐巧芯配這種言論剛好而已」、「不要開記者會了,快回去愛愛,不然不能生了」等言論,對她對進行性羞辱。
    2023/12/29 11:30
  • 有片/以軍疑又「羞辱人質」 逼脫衣跪地10歲男童也不放過

    近期一段有關巴勒斯坦人質被以軍「羞辱性對待」的影片在YouTube上受到強烈關注。透過影片能看到,以色列國防軍(IDF)在加薩北部的一個體育場中拘留了數百名巴勒斯坦人質,將他們的雙手綁在背後,要求他們跪在地上,更將所有男性身上的衣物脫到僅剩內褲,就連小男孩也不放過。歐洲—地中海人權監察組織(Euro-Med Monitor)指控「大至70歲以上長者,小至10歲男童都被迫脫個精光」,呼籲國際社會組織調查人質情況。
    2023/12/28 12:19
  • 這群人停更有隱情? 木星認了拍戲「遭換角」走心:在大家面前羞辱我

    知名YouTuber搞笑團體「這群人」日前宣布明年停更,團員們將各奔東西,完成未圓的夢,其中成員木星決心踏入戲劇圈,於是先從舞台劇磨練演技,日前她在《完美咪咪》中初試啼聲,將在28日帶來脫口秀新劇《喜劇黨不住》,心情既期待又緊張,也讓她憶起曾在「這群人」拍片卻遭換角的回憶,坦言內心曾因此受創。
    2023/12/21 15:35
  • 才遭統神羞辱!Toyz現身分店送飲料 館粉當眾惡噴:販毒狗關一關

    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今(2023)年數次與圈內人士挑起戰火,包含起初的館椅之戰、嫌棄超派炸雞等爭端,近期因於星光電競大賞秘密幫仇家「亞洲統神」張嘉航頒獎,遭對方當眾羞辱「販毒狗」而掀起熱議。然而,他昨(18)日現身為副業飲料店新據點衝人氣,未料一名搶頭香的館粉竟嗆:「Toyz販毒狗快去關一關!」行徑相當囂張。
    2023/12/19 14:16
  • 尾牙遭迫表演M字腿! 鈔票「空中撒」當年終

    又到一年一度的尾牙祭,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超過88%的企業有計畫辦尾牙,創下11年來新高,也有大約88%的企業將發年終獎金,平均1.32個月,創6年來次高。不過就有上班族坦言,當新人的時候,被強迫在尾牙表演M字腿,還有補教業老闆發年終的方式,是把鈔票往空中撒,實在很羞辱人。
    2023/12/19 13:03
  • 老師硬來「邀10人輪戰」!完事爽丟450元 女學生淚:打發乞丐

    泰國一名16歲女高中生報案控訴,自己被交友軟體認識的陸籍男師帶回家侵犯,不僅完事只丟下500泰銖(約450元新台幣)打發人,事後還打電話給她邀約「多人混戰」,讓她覺得被受羞辱決定報案;不過警方循線找上該名男老師後,卻被告知女學生除了謊報年齡之外,還以「提告性侵」為由索要錢財,目前雙方各說各話、男方則被提出3項指控。
    2023/12/17 21:06
  • 知名YTR控遭日本頂級飯店羞辱 旅遊達人曝訂房「1關鍵」

    知名旅遊YouTuber「Zoebitalk肉比頭」擁有45萬訂閱,時常分享世界各地旅遊影片,在YouTube上擁有超高人氣。不過昨(15)天肉比頭最新影片以「遭頂級飯店羞辱,日本『最爛飯店』真實過程全記錄」為題,分享入住北海道知名溫泉飯店心得,不只訂房網站出包,入住時處理態度還很差勁。根據影片轉述,當事人訂了兩間四人房,總共八人入住,訂房網上的訂房紀錄顯示一間房間三人、一間房間一人,但到了飯店現場時,卻被要求多收額外26400日幣(約5825台幣)。旅遊達人傑西大叔表示,總人數有多少人,就在搜尋的時候直接選取多少人,有八人就選八人,千萬不要八人入住,自己卻選擇四人房兩間,但是最後入住人數不是輸入八人。
    2023/12/16 12:37
  • 吳欣盈為COP28諷外交部斷交部 同行立委洪申翰:不要像媽寶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15日晚上到政治大學演講,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出訪COP28遭阻擋一事,連罵我國外交部2次「斷交部」,酸度爆表。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16日)表示,不要檢討被害人,台灣在不管是貿易壁壘上還是外交處境上面,其實我們是被害人。也赴杜拜參加COP28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在臉書發文說,「這樣的羞辱真的已經越線了,而且也太多不是事實的扭曲資訊了,既然知道風險存在,而還是決定前往時,不就應準備好承擔風險發生,而不是像個媽寶一樣,怪東怪西怪天怪地。」
    2023/12/16 12:06
  • 明仁會放高利貸! 主嫌放豬頭潑鲱魚罐頭恐嚇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竹聯幫明仁會下的暴力討債集團,發現主嫌放高利貸,與被害人有2百萬債務糾紛,竟然在對方家門口前放豬頭跟潑灑鲱魚罐頭恐嚇羞辱,警方循線將5名嫌犯逮捕送辦。
    2023/12/15 12:52
  • 遭以軍脫衣逼跪地羞辱!CNN查證:包含平民和媒體人

    以色列地面軍展開地道攻擊,宣稱擊斃5名哈瑪斯指揮官,還逮捕數十名暗助哈瑪斯的巴勒斯坦男子。不過國際人權團體指控,這些被脫光上衣,逼跪在地上的,很多都是跟哈瑪斯無關的平民,CNN查證後發現,當中甚至有媒體工作人員。
    2023/12/08 22:23
  • 地道擊斃5哈瑪斯指揮官! 百人遭以軍脫衣跪地羞辱

    以色列宣稱,他們在地道擊斃五名哈瑪斯指揮官,並且逮捕上百名哈瑪斯民兵。不過人權團體卻指控,以色列抓的這些人,其實是平民,而且還遭到矇眼、脫衣,集體逼迫跪在地上羞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罕見批評以色列,在對南加薩的行動中,沒有保護好加薩平民。
    2023/12/08 19:30
  • 遭廣告女星「當眾洗臉」 Kevin老師曝4線索:那是羞辱

    「凱文(Kevin)老師」從《女人我最大》節目班底打開知名度,他在節目上經常分享專業的美妝、美容知識,深受許多愛美人士喜愛,更成為許多明星御用的彩妝師。近日作客他《11點熱吵店》,分享剛入行時遭受的不平等對待,曾被一名女星刻意晾在一旁,讓他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2023/12/08 18:12
  • 侯喊重啟特偵組是羞辱?王:早和馬沒芥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主張當選後要恢復特偵組,不過現在請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後援會總會長,讓綠營開酸,王金平就是當初特偵組的受害人,這舉動根本是羞辱,但王金平本人表示,特偵組有存在的必要性,只要本身不違法及可,他也強調早就和馬前總統沒有任何芥蒂。
    2023/12/07 20:16
  • 找仇家Toyz頒獎!主辦方急道歉 統神老婆控訴:沒想到這樣對我

    知名電競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2019年因在手遊工商遭Toyz(劉偉健)當眾羞辱,雙方進而結下樑子;怎料,統神昨(4)晚帶著妻小出席第4夜星光電競大賞,主辦方竟秘密安排仇家Toyz擔任娛樂效果獎頒獎人,惹怒得獎者統神在台上咆哮「販毒狗」並拒領獎座,老婆003也氣炸牽著兒子離場,邊走邊飆罵主辦方,放送事故瞬間引爆論壇。事後,003也透過臉書繼續表達不悅,傻眼直呼「我真的沒想到我努力排除萬難來參加,並支持的活動會這樣對待我。」
    2023/12/05 12:48
  • 桃園7旬翁不滿清潔員拒絕提垃圾 惡意騎車擋資源回收車

    桃園近日發生多起清潔隊員遭民眾攻擊與羞辱的脫序行為,新屋區一名余姓老翁11月7日不滿清潔員沒有幫忙將垃圾提上垃圾車,竟憤而將機車惡意擋在資源回收車前,阻擋清潔員執行公務。當時好心的清潔員不願追究老翁的行為,不過由於近期多起類似衝突,桃園市環保局新屋清潔隊於20日對老翁提告,全案依妨害公務及強制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1/29 17:46
  • 歐陽靖揭前夫家暴!遭當眾羞辱:女人是屎 攜兒遊港「重洗記憶」

    女星歐陽靖與日籍老公離婚3年,獨自扛下養育3歲愛兒「新醬」的責任,過去她曾透露走不出情傷,反觀前夫離婚後姿意縱情,過著「日更女友」的新生活,而歐陽靖至今仍未傳出新戀情,都將生活重心擺在兒子身上。母子倆近日飛往香港旅遊,歐陽靖坦言目的是為了「洗記憶」,洗掉前夫曾在當地眾目睽睽之下對自己咆哮施暴,「洗去種種難以抹滅的悲傷與尷尬」。
    2023/11/29 13:33
  • 君悅會談藏復仇內幕!黃揚明爆「郭台銘刻意羞辱藍營」 柯粉中計了

    為促成非綠整合,藍白郭選在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前夕,23日於君悅飯店進行會談,原本預計侯柯郭3人在2538號房協商,怎料卻硬生生變成公開的5人會談,談判過程中不僅火花四射,最後更不歡而散,其中最引起爭議的便是侯友宜公開念出柯文哲簡訊,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君悅會談是刻意鋪排的復仇之局,直言「柯粉中計了!」
    2023/11/29 08:35
  • 小S「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出席愛女生日趴被問這句氣瘋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而二女兒Lily在24日迎來了16歲生日,小S也特別為她舉辦了一場生日派對還曬出了母女合照,溫馨喊話「媽媽相信你的未來會充滿了令你熱愛這個世界的事」,怎料沒過多久又發文控訴女兒問她「你什麼時候要走」,讓她傻眼直呼「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
    2023/11/25 08:12
  • 批郭柯毀約設局!凌濤還原「君悅會談內幕」:鴻門宴極其凶險

    原以6大共識成局的藍白合,後來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桶箍,未料短短幾天戲劇性逆轉,在野整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昨(24)日各自帶副手到中選會登記,郭台銘則意外退選。對此,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還原「君悅會談」情況,直言是一場極其凶險的鴻門宴,羞辱感堆疊至最高點。
    2023/11/25 07:57
  • 獨/柯郭合破局!被邀民眾黨不分區第一 郭董火大:柯文哲羞辱我

    藍白合卡關之際,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日以來「三進三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郭的副手賴佩霞今(22)日前往中選會領表,被解讀為「柯賴配」成形。但據了解,柯文哲昨晚再度前往郭董家中,其實是力勸郭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名,豈料,柯的要求卻讓郭董暴怒,認為極其「羞辱」,隨後就將柯文哲一行人「請出去」,經過昨晚不歡而散後,今早馬上派賴佩霞出面領表,等於是對爭2024大位再表態。
    2023/11/22 17:22
  • 揪妻傳「上空照」給小王!綠帽夫反被告妨害秘密 判拘15天

    台南一名職業軍人吳姓男子,懷疑同為軍人的妻子(已離異)給他戴綠帽,檢查手機抓到妻子傳上空照給小王,怒以侵害配偶權提出民事訴訟小王;而妻子反告吳男違反刑法妨害秘密罪,法院一審依此判吳男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然而,吳男民事起訴書附件未彌封,導致送達法院、前妻服役單位時,上空照遭看光,前妻感到遭羞辱而申請退伍。檢方不服一審判決上訴,二審遭駁回。
    2023/11/22 12:33
  • 不順眼就巴頭 北市府民政局爆職場霸凌

    職場霸凌也發生在公部門!日前在北市府民政局,就有員工稱聲長期被自己的科長言語責罵、「巴頭」羞辱,就連公文,也被要求退回重寫20次。而且前後,共有3名員工,因不堪壓力,求助精神科。對此,北市府民政局長陳永德也承諾,將展開調查。
    2023/11/20 22:13
  • 連2起!桃園清潔隊員好心勸導 慘遭民眾棍棒毆打、便當盒砸臉

    桃園市日前連續發生2起清潔隊員遭民眾當面攻擊與羞辱的脫序行為,其中一起為黃姓及湯姓男子因一手騎車、一手拎著垃圾追車的危險行為遭到姜姓清潔隊員勸導,沒想到2名男子竟憤而持棍棒毆打清潔隊員;另一起為周姓婦人丟回收物時沒有分類遭到李姓清潔隊員退回,周姓婦人卻大聲咆哮,甚至將要丟棄的便當餐盒往清潔隊員臉上猛砸。
    2023/11/20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