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美麗 結果共5,257筆

  • 柯文哲錯失2個機會改變台灣? 吳子嘉:未來「這群人」很可憐

    2024總統大選落幕,最終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取得勝利,民進黨將展開為期12年的執政。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批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選前用數據欺騙支持者,明明有兩個機會可以改變台灣,卻只會喊「他要當總統,大家跟我走」,未來民眾黨20到40歲的支持者很可憐,「被騙完怎麼辦,他們未來生活怎麼辦?」
    2024/01/16 10:28
  • 施明德願一死換台和諧 陳菊哀悼「Nori老哥」:永遠浪漫的革命者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肝癌復發,一度傳出命危,不過就在昨(15)日凌晨、同時也是生日當天,他不幸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壽83歲。對此,監察院長陳菊發文悼念,並回憶起種種過往,「Nori,你是永遠浪漫的革命者,瀟灑自如。」
    2024/01/16 10:09
  • 入獄近25年...「台灣曼德拉」施明德病逝 網瘋查這些關鍵字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肝癌復發,一度傳出命危但遭臺北榮總否認,今(15)日再傳出病逝消息,臺北榮總證實,施明德已於1月15日與世長辭,與他的生日正巧是同一天,留給世人無盡的思念。施明德被稱為「台灣曼德拉」,多次對抗威權入獄近25年,以擔任美麗島事件總指揮、發起紅衫軍倒扁運動為眾人所知。
    2024/01/16 09:42
  • 施明德病逝!趙少康痛曝「在榮總見過他」 憶:喝咖啡談聯合政府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曾是美麗島事件總指揮,領導紅杉軍發起「倒扁運動」,終身致力於人權捍衛,無懼威權體制勇於對抗,凡是大型反抗運動皆能見其身影,為台灣民主自由貢獻良多,未料日前肝癌復發,今(15)日凌晨、同時也是生日當天病逝於台北榮總,83年傳奇一生畫下句點,各界紛紛表示哀悼,稍早2024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臉書痛憶兩人昔日種種。
    2024/01/15 21:53
  • 萁萁不接受40!老公黃鐙輝驚喜「豪送大禮」 手寫卡片曝惹噴淚

    女星萁萁(李偵萁)與藝人黃鐙輝於2009年結婚,育有1女2子,婚姻長跑15年依舊甜蜜如初,是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檔,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五口日常,昨(14)日迎來40歲生日心情卻不美麗,直喊「不能接受」,所幸有老公送的禮物─金塊,才稍稍撫平心中的不快。
    2024/01/15 19:47
  • 施明德83歲生日辭世 女兒:父沒忌日只有生日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清晨逝世,享壽83歲。他的兩位女兒也貼出一張張他生前的生活照,其中還有他和妻子甜蜜依偎、還有抱著孩子的舊照片。他的女兒也說,父親在生日同一天離開人世,沒有忌日只有生日。總統蔡英文也發文表示,昨天才到醫院探視他。副總統賴清德也說,施明德曾說過「民主這一課沒句點」,讓他感觸很深。前總統陳水扁也PO文,他提到,施明德是美麗島事件的總指揮,後來是百萬紅衫軍倒扁運動的總指揮希望他安息。施明德的摯友,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也發文緬懷。
    2024/01/15 13:32
  • 衝撞政治強權! 施明德爭民主入獄近26年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在15日凌晨逝世,回顧其一生,可說是台灣民主化的重要推手,且畢生衝撞政治強權,50歲前,更有近26年在牢獄中渡過,而他也被喻為是台灣的曼德拉!
    2024/01/15 13:31
  • 從美麗島夥伴變倒扁總指揮 陳水扁哀悼施明德:一代梟雄安息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辭世,前總統陳水扁今(15)日以「悼念一代梟雄施明德前主席」為題哀悼,陳水扁說,1月15日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冥誕,也是施明德生日,巧合的是,就在生日這一天,施明德因病辭世,享壽83歲,「噩耗傳來,曷勝悲悼!」
    2024/01/15 10:32
  • 從政治犯反威權到倒扁大將 施明德堅持當總統敵人:歷史自會還公道

    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傳肝癌復發病情惡化,如今被證實已離世,讓各界回顧他昔日在政壇輝煌事蹟。擔任美麗島事件總指揮的他反威權,在蔣中正、嚴家淦、蔣經國、李登輝4位總統任內,曾3次以政治犯身分入獄,一生坐牢近26年,被譽為「台灣曼德拉」,更曾在2006年發起「倒扁」運動,激起民眾反貪腐信念,而轟動一時。
    2024/01/15 07:14
  • 不是滷肉飯!港客來台狂讚2事 驚呼「1餐點」此生最好吃

    台灣以美麗的風景及豐富的飲食文化聞名,吸引不少外國遊客慕名而來。對此有一名香港網友表示,去(2023)年底一家5口來台灣玩了11天,感嘆台灣消費不低,物價僅比香港便宜一些,不過她大讚台灣人很友善,服務業態度也很親切,更大推「1餐點」CP值超高。
    2024/01/13 22:05
  • 她的力量若出手 吳子嘉曝「成功補血」:侯友宜勝選率提高

    2024總統大選,究竟誰能奪下總統大位將在明(13)日揭曉,藍綠白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有網友好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勝選率高嗎?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點名一位最佳助選員,若她出手,侯友宜勝選機率將提高。
    2024/01/12 08:12
  • 高中生遭噁男「掐蛋」 尾隨進高雄捷運廁所問:要不要舒服一下

    高雄一名男高中生於前年年底在美麗島捷運站如廁時,遭到一名王姓男子尾隨進去,王男向高中生搭訕,並手指著男廁隔間內詢問:「要不要進去舒服一下?」,男高中生立即當場拒絕,王男卻惱羞成怒,伸手「怒掐」高中生的生殖器,嚇得他立即向站務人員求助並連絡父親,而王男最後二審依強制猥褻罪判王男1年徒刑,經上訴最高法院後遭到駁回,將發監執行。
    2024/01/11 14:52
  • 韓國瑜直攻立法院長?他曝「三黨不過半」立委席次:民眾黨很重要

    後天(13日)就是2024總統、立委大選,各政黨候選人皆卯足全力進行最後衝刺。在藍綠白三腳督勢力競爭下,各界普遍認為選戰結束後新國會將呈現「三黨不過半」的情勢。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也在直播中,直言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若要當選新任立法院長,「民眾黨確實重要」。
    2024/01/11 07:42
  • AV女優認了!遭松本人志猥褻「非常誇張」 親吐濱田雅功真面目

    日本綜藝天王松本人志遭爆利用不少後輩諧星吃嫩妹,狗仔《週刊文春》更一口氣找到3位女性,作證他多年狼行。沒想到現在還有一位51歲的「熟女系」AV女優京野美麗出面,稱自己也曾遭松本人志猥褻,還曝光同屬諧星團體「DOWN TOWN」的濱田雅功私下真面目。
    2024/01/10 17:24
  • 台灣哪個景點「不會去第二次?」 冠軍一面倒轟爆:看水溝

    台灣有許多著名的景點,美麗的風景與特色美食總能吸引國內外旅客專程造訪。但近日卻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大家心目中的「一次性景點」是哪裡,又有什麼地方去過一次不會想去第二次?問題拋出後,掀起眾人熱烈討論,其中冠軍更被狠酸是「看水溝」。
    2024/01/09 22:53
  • 驚爆政府靠疫苗A一億美金? 吳子嘉遭「消息來源」自打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2023)年5月下旬,在網路直播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利用疫苗「A了一億美元」遭到提告;去年11月吳稱消息來源是上海復星公司台灣代理人王國綸,去年11月中,法院傳喚王到庭,但他證稱從未接觸政府單位,也沒向吳提過陳、蘇有涉貪收受回扣等。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在社群對此表示,「對於意圖利用疫情製造恐慌、獲取聲量的人,我們不該縱容」。
    2024/01/09 18:14
  • 曝「2種選票」大量流動 吳子嘉:賴清德不面對廢死題撼選情

    新北國三生割頸命案引發社會譁然,廢死議題也再度被掀起討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遲遲未表態,被記者提問時甚至轉頭就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若他不趕快面對、處理廢死議題,恐影響到選情,選票可能因此流失。另外,吳子嘉也說,有兩種票,會在最後一個禮拜大量流動,分別是年輕人及中間選民,「若賴清德不快點處理、面對廢死議題,恐對自己的選情不好。」
    2024/01/07 10:10
  • 吳子嘉「問候祖宗八代」 館長嗆他崩潰:背後有人下指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叫館粉、柯粉出征政論節目,引起《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不滿,前天(4日)直播時又有網友留言「討500萬」,吳子嘉爆粗口發飆,從陳之漢一路罵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陳之漢昨(5)日對此表示,他中槍當下其實叫得很大聲,也有直播,來回應吳子嘉的「被開了3槍趴在地上跟狗一樣」等言論。
    2024/01/06 19:47
  • 被館粉出征!吳子嘉「粗口連發」嗆:被開3槍趴在地上像狗

    網紅名嘴「館長」陳之漢經常在直播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發難,日前陳之漢發起活動,要館粉、柯粉去政論節目留言洗版。此舉引起《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不滿,前天(4日)開轟:「你館長有本事來找我,辦公室就在這裡」、「你就是他X雜碎,黑社會混不出頭」等,罵了10幾分鐘才停下來喝水。
    2024/01/06 16:08
  • 看人性的善與惡 《春風勁草》凸顯土耳其社會壓抑不公

    電影《春風勁草》描述土耳其偏鄉的中學美術教師,一心只想調派到大城市,但他卻突然遭到女學生指控性騷擾,正逢「#MeToo」風潮,百口莫辯的他該如何處理這場風暴?土耳其演員梅薇‧迪茲達(Merve Dizdar)憑藉本片拿下2023年坎城影后大獎,她在片中飾演果敢又美麗的女老師,凸顯出土耳其社會對女性的壓抑和不公,發人深省。
    2024/01/05 19:56
  • 12歲敘利亞女孩親歷戰爭、逃亡、難民營 為《魔籽公主》獻聲

    以敘利亞戰爭為背景的奇幻動畫電影《魔籽公主》,劇情描述一名六歲敘利亞小女孩在內戰爆發後,隨祖父母逃離家園的故事。本片找到來自敘利亞的難民女童親自獻聲配音,並以詼諧睿智的手法包裝戰爭的殘酷,被影評譽為動畫版《美麗人生》。此外,全片輔以神話傳說、童言童語以及繪畫等方式,備受法國兒童發展心理學家肯定。
    2024/01/05 07:25
  • 趙少康拋找柯文哲、郭台銘談組閣 賴清德:你是在害侯友宜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接受《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專訪,表示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上任,「搞不好他還鬥爭蔡英文」。對此,賴清德今(4)砲轟這是謬論,不應該把競選活動當作在主持政論節目,針對趙要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來組閣,「我在這提醒趙少康千千萬萬不要,否則的話你並不是在幫侯友宜,你是在害侯友宜。」
    2024/01/04 13:01
  • 稱蔡英文「理應特赦阿扁」 趙少康改口:要和侯友宜、專家討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接受《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專訪時,有網友提及是否要特赦前總統陳水扁,趙少康當時回應,理論上來說總統蔡英文應該要特赦他,但是牽涉到的法律問題太大了,是否特赦應該要專案討論。不過,趙少康今早受訪時表示,特赦非他權力,而是總統一人權力,所以要跟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討論。
    2024/01/04 11:14
  • 《星願》反派角色超越過去 導演驚曝反轉彩蛋「一開始不知道」

    由《冰雪奇緣》導演克里斯巴克執導、珍妮佛李擔任製片的新作《星願》,是歡慶迪士尼100周年的代表鉅作,不僅向一百年來迪士尼動畫的美麗和風格致敬,也是一個人實現夢想的旅程。日前導演克里斯巴克執導與製片珍妮佛李接受《電癮好選喆》訪問,同時也曝光彩蛋。
    2024/01/02 12:27
  • 2024元旦太陽閃焰爆發 鄭明典曬璀璨畫面如藍寶石

    今(1)日是2024年的第一天,許多民眾熱血的參加跨年晚會或升旗典禮等活動迎新年,今年連太陽也跟著慶祝了!前氣象局長鄭明典就在臉書上曬出「太陽閃焰迎新年」照片,就像一顆美麗的藍寶石一樣璀璨發光。
    2024/01/01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