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美麗 結果共5,226筆

  • 民眾黨反感度狂飆!郭正亮揭關鍵主因 爆「柯文哲心神不寧」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2月國政民調,民眾黨反感度獲得50.4%居冠。前立委郭正亮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一日北高時,看起來心神不寧,就是因為民眾黨的問題很多,至於民眾黨在最新民調中反感度狂飆,郭分析「應該就是因為亂七八糟的消息」。
    2024/02/25 15:34
  • 民眾黨反感度飆破5成!前幕僚揭主因 斷言柯文哲選2028慘況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2月國政民調,民眾黨反感度獲得50.4%,變成國會三黨中的最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分析,因​​​​​​​柯文哲首次操作立院院長選舉提名自家人,「選後又被發現『一票兩賣』的情況」,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更把「議場變秀場」,讓藍、綠支持者對白的仇恨值更高,再加上內鬥新聞不斷,「2028再選一次,柯文哲只會更差。」
    2024/02/25 09:22
  • 最新政黨民調出爐!國民黨「好感度漲4.6%」 吳子嘉曝主因大讚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已過了一個多月,新國會也呈現了「三黨不過半」的罕見局勢。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便公布了2月的最新政黨民調,發現雖然民進黨仍以46.5%的好感度居冠,但國民黨的好感度相較上個月大幅上漲4.6%,意味著藍營立委們在立法院的表現很好。
    2024/02/25 07:53
  • 網傳晚安小雞有貴人相助 服刑完「遣返中國」? 陸委會回應了

    網紅「晚安小雞」和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假綁架,被判2年有期徒刑。《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建議家屬應該找竹聯幫協助,透過人脈的力量去溝通,如今更有知情人士驚爆「有貴人相助」。​​​​​​​陸委會22日舉行例行記者會,被問到晚安小雞服刑完是否被遣返中國?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詹志宏透露,違法欺騙的行為不管發生在哪裡,都是世人所不容許,這是大家應該都接受的共識,目前主管機關正在和當地政府進行交涉,靜待結果再做後續處理。
    2024/02/23 16:15
  • 2024陽明山花季攻略》賞花月份、花海地點和交通管制一次看

    「陽明山花季」開跑,花季時間從2/7~3/17 ,地點在陽明公園,除了熟悉的陽明山櫻花外,還有杜鵑花及海芋等,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花海能拍照打卡。《TVBS新聞網》整理陽明山花季各類花況、賞花景點及交通管制,鎖定時機,與親朋好友一起上山賞花!
    2024/02/23 14:47
  • 美到登熱搜!宋雨琦「靠4招」維持好身材 排毒果汁這樣做

    (G)I-DLE 宋雨琦(ig:@yuqisong.923)出席米蘭時裝週FENDI秋冬24系列女裝時尚大秀,身穿橘紅色露肩洋裝襯出美麗的直角肩與白皙肌膚!(G)I-DLE 宋雨琦身高162公分曾為了出道從60公斤瘦到44公斤,配合演藝業大量練舞之餘,(G)I-DLE 宋雨琦私下為了維持身材也付出許多努力,一起解密她的好身材秘訣吧!
    2024/02/23 12:13
  • 全台賞花TOP10!天元宮「三色櫻」、福壽山「綠、黃色櫻花」必去

    即將進入春暖花開的時節,近期許多賞花勝地美麗的花朵都已經悄悄綻放。過完農曆春節,開工上班難免讓人感到鬱卒煩悶,不妨在假日安排時間到戶外賞花踏青,感受一下春天的腳步吧!
    2024/02/21 12:04
  • 晚安小雞恐命喪柬埔寨!吳子嘉揭「竹聯幫異地勢力」 籲家屬求助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聯手造假一系列在柬埔寨受虐的影片,遭當地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鍰400萬瑞爾(約3萬台幣),總理洪馬內也強烈呼籲當局不要減刑或特赦,意即「關好關滿」。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關2年,我覺得命都沒了吧?」建議他們趕緊找人聯繫竹聯幫大哥,否則難逃死劫。
    2024/02/20 12:02
  • 陳美鳳短髮撞臉王心凌!遭轟「甜心教主情何以堪」 不忍說話了

    北流2024年推出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我是女聲》,首場由李明依、搖滾教母金智娟(娃娃)以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打頭陣,主辦方北流昨(17)日在臉書貼出將在2月21日舉行第二場,這次找來「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一起參與,海報中,陳美鳳以短髮造型入鏡,沒想到許多人認成甜心教主王心凌,意外引起討論。
    2024/02/18 16:18
  • 「超級抗老食物」TOP5!第一名是天然防皺霜 越吃越年輕

    過了一年又長一歲,不想讓肌膚跟著年齡衰老,除了擦保養品之外,也可以透過多攝取「抗氧化食物」來存好抗老老本,這些食物富含維生素、鉀、鎂、多酚類等膳食纖維,能讓我們越吃越年輕美麗,快來把以下「抗老食物排行榜」收藏起來吧!
    2024/02/15 15:34
  • 八點檔男星出事了!初三出遊突「顫抖無力倒地」 路人急救援現況曝

    53歲男星何豪傑出道超過20年,除了曾入圍金鐘獎男配角,後續在八點檔中有亮眼表現,深受粉絲喜愛,只是他日前趁著年假期間,想說要去騎腳踏車踏青,沒想到一路上想吃的東西都沒開,士林夜市又人潮滿滿,讓他到半路腳抽筋倒地不起,幸好遇到好心人士幫忙,讓他感動直呼:「你們皆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2024/02/13 12:19
  • 林逸欣揪尪返家過年 小倆口用「這組號碼」下注狂贏3萬獎金

    林逸欣推出創作專輯《墜》奪冠,專輯10首歌MV都拍完,終於可以無事一身輕好好過年,今年除夕中午就坐高鐵返回家鄉台南,與家人團聚,她開心表示,今年也秉持林家傳統,從年夜飯煮火鍋圍爐,全家緊接跳上麻將桌守歲,展開為期整個春節的麻將馬拉松壯遊!她透露很開心老公很融入她的家庭,尤其看到老公跟著丈母娘忙進忙出,感嘆「是人生最美麗的風景。」
    2024/02/12 15:07
  • 魚群棲息地消失!美路易斯安那州建人造珊瑚礁

    珊瑚礁,被譽為海洋的熱帶雨林,不僅是美麗的海底景觀,更是海洋生態系統中不可或缺的一環。然而近年來珊瑚礁因氣候變遷、人類活動和污染等多種威脅而面臨嚴重衰退。美國加州的海岸保護協會和企業、漁夫以及大學合作,正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墨西哥灣海岸,種植人工珊瑚礁,希望能夠恢復魚群棲息地。
    2024/02/11 10:45
  • 吳申梅嫁對人!老公大手筆包辦岳母香港過年 她加碼6位數紅包

    歌手吳申梅前年11月11日和香港科技旅遊業高層Eric結婚,今年是她第2次在香港過年,特別將媽媽和弟弟接來一同慶龍年,昨(9)日除夕夜,全家人到頗負盛名的「中國會」(China Club)圍爐。吳申梅說媽媽、弟弟首次來香港過年,當然會一起走春,「想帶家人上太平山登高望遠、也看看美麗的維多利亞港夜色」。
    2024/02/10 16:36
  • 尬爆!劉品言未婚、單身6年被男星問「妳有小孩嗎?」 變臉認:很想哭

    曾敬驊、朱軒洋主持的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日前前往馬祖東莒島參加搭建樹屋計畫,並邀請劉品言擔任大廚,負責大家的三餐伙食,祭出各式拿手好菜的劉品言笑說:「我阿嬤看到會很想哭吧,她孫女長大了!」不過,廚藝太好竟也造成美麗的誤會,劉品言被朱軒洋問「有小孩嗎?」,當場要昏倒。
    2024/02/10 12:13
  • 柏林街頭隨處可見「禁拍照標示」 為何德國人不愛自拍?

    出國旅遊,總是想和親朋好友一起在美麗的風景前自拍留念。但在德國柏林,自拍或是拍其他人都是相當罕見的行為,甚至還會讓你顯得有些「尷尬」,而這與德國「重隱私、愛自由」的文化與歷史背景有關。下次去德國旅遊時可以多多留意,避免冒犯到當地居民!
    2024/02/09 13:00
  • 專訪/陳謙文做「超美味甜點」過好年!粉絲敲碗開賣 不藏了曝新希望

    陳謙文因演出TVBS八點檔《女兵日記》,被網友封為「最帥輔導長」,接著在《天之蕉子》、《美麗人生》、《機智校園生活》等劇,表現都十分亮眼,近期則忙著拍攝三立八點檔《天道》。平常愛下廚及做甜點的他,趁著農曆新年的到來,親自示範製作「巴斯克乳酪蛋糕」,他表示,過年期間吃完豐盛的年菜,這時候端出軟綿可口的點心,不但作為完美的收尾,也象徵俗話說的「吃甜甜過好年」。
    2024/02/09 08:00
  • 2026地方選舉誰最贏?吳子嘉預測驚人結局:沒其他可能性

    2024總統大選才剛落幕,許多人已經把焦點放至2026地方選舉,《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再次預測,以目前情勢來看,民進黨2026有爭議的地方就是新北,如果民眾黨派出新北市長侯友宜這種等級的大咖,就會分到民進黨的票,反之就是吃到國民黨,「民進黨2026這次唯一有機會,會增加一都的地方就是新北市,不會有其他的可能性。」
    2024/02/06 10:09
  • 預言賴清德內閣「一打就垮」!吳子嘉點名1人:不會聽柯建銘的

    立法院龍頭爭霸戰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分別以54票當選第11屆正、副院長,結果出爐卻引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狠酸,「國民黨志得意滿,囂張沒落魄久」。針對柯建銘的言論,《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藍營大批年輕立委肯定會跟柯對著幹,甚至點名綠營一人絕不會聽柯的話。
    2024/02/05 15:27
  • 傳入中市府!蔡壁如恐退出民眾黨? 吳子嘉1句爆結局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邀請館長、愛莉莎莎等網紅,前立委蔡壁如未受邀出席,引發內鬥聯想。如今蔡壁如被傳可能到台中市府擔任顧問,曖昧回應,「天公疼憨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贊同,蔡壁如希望留在台中發展,「我也覺得很好」。外界關心蔡壁如是否恐退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4)日預言結局。
    2024/02/05 10:01
  • 陳意涵曝夏威夷浪漫意外!速食店遇「流浪漢塞番茄醬」結局暖爆

    陳意涵近日登上《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2月號封面,分享旅行對於自己的意義,在一次夏威夷的工作結束後,陳意涵和幾個同事多逗留了一段日子,旅程結束的前一天,一行人想吃番茄炒飯,但買一罐番茄醬實在不實惠,想著去麥當勞拿醬包,不料當地的番茄醬是以大容器裝,而且剛好都被擠完了。陳意涵說:「當我們失望地走出麥當勞時,遇見一個流浪漢把一包東西塞到我手上,竟然是一包番茄醬!」那一刻她深刻體悟到:「世界上擁有最少的人,才是最願意給予的那群人。當晚我們就用那包番茄醬做了炒飯,四個人非常珍惜地吃著一碗番茄炒飯。」這場旅途中的浪漫意外,不需要透過言語,卻令人感受到暖暖的情意。
    2024/02/03 17:47
  • 夜衝武嶺精神不濟摔飛山谷 男騎士「滿臉全血」被拉起

    今(3)日上午7點多,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3歲的許姓男騎士和朋友從桃園「夜衝合歡山」,欣賞到美麗的日出後下山,卻在過程中不慎自撞護欄,許男跌落山谷、滿臉全是血,後續搜救人員趕抵現場,下切陡峭的山谷,用軟式擔架及擔架將其拉上道路,立即將其送醫急救。
    2024/02/03 17:47
  • 李千娜曝「已婚情趣」!強忍孕吐不適超衝擊 挺肚現身演唱會

    嘻哈歌手美麗本人2024年公布首波開春喜訊!推出最新單曲〈你是我的Bae〉,並特別找來影歌視三棲女神李千娜獻聲合作,打造今年度最洗腦的「愛妻神曲」。李千娜很喜愛〈你是我的Bae〉的歌曲意境,讓她感受衝擊:「歌詞很像對自己說,也很像對老公說,也很像對美麗說,歌詞寫得很有趣、有共鳴,像是送了一個情趣給已婚者!」
    2024/02/02 14:28
  • 罹癌消失演藝圈!本土劇女星「回歸又停工」 親曝計畫:準備生小孩

    39歲女星張東晴為台越混血,曾在《歸·娘家》飾演越南新娘走進觀眾視野,2018年憑藉《金家好媳婦》火辣女子「張海倫」一角打開知名度,孰料卻在事業起飛之際,發現罹患乳突癌,消失螢光幕2年,直到去年回歸本土劇《美麗人生》,近況曝光了!
    2024/02/01 09:38
  • 冰天雪地脫光光 瑞典鄉民推「裸體月曆」做公益救村莊

    瑞典西北部的小村莊尤蒂斯(Jutis)每年都會推出公益「裸體月曆」,村民們以各處美麗的風景為背景,照片中的人都一絲不掛,月曆的收入則會捐給慈善機構如兒童癌症基金會,並用於維持村委會的運作。今年已經是尤蒂斯村推出的第16本裸體月曆,村民們也為此感到十分自豪,希望透過這份月曆能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尤蒂斯村。
    2024/01/31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