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美髮店 結果共223筆

  • 台中中華路夜市惡火 3位孩童葬身火場身亡

    台中中華路夜市內,18日晚間一間美髮店二樓發生火災,消防員衝進去搶救,發現3個孩子倒在樓梯間,全失去生命徵象,送醫後宣告不治,有住戶從三樓死裡逃生,說一瞬間煙霧瀰漫,自己的雙手也嚴重燒燙傷。
    2021/04/19 13:31
  • 妳怎麼剪的?不滿兒新髮型變「馬桶蓋」 父竟威脅打老闆娘、砸店

    不滿兒子瀏海被剪太短,爸爸竟然威脅要砸店!用心對待客人卻無端被威脅,老闆娘也氣炸直接報警,上個月底,一名男同學到桃園中正路一家美髮店剪頭髮,但他剪完後不滿意,回家和爸爸哭訴說好像馬桶蓋,爸爸聽了好生氣,直接回到店裡大罵老闆娘,還威脅說要打對方,在場其他客人看不下去出面緩頰,男子還是火氣很大,甚至說要砸店。
    2021/03/29 13:48
  • 網友批太羞辱!助理捧假頭罰站髮廊外 店家說真相...

    台南一間美髮店,四名員工排排站,站在門口騎樓,高舉雙手捧著一顆假人頭,路過民眾拍下照片,分享臉書說疑似髮廊員工犯錯,站了快一個小時,網友熱議批評太傷人自尊心,什麼時代還這樣罰羞辱員工,但髮廊設計師跟助理澄清,這是大家自訂的懲罰遊戲,助理每星期要交的作業,沒有完成就小罰站,對不起被助理練習的假人頭。
    2021/03/13 18:59
  • 美理髮師滑倒「17cm剪刀刺入胸」 鮮血狂噴驚悚畫面曝

    美髮店絕命終結站?美國一名理髮師日前在幫客人剪頭髮時,不小心在店內滑倒,豈料握在手中的剪刀竟直接「正面插入胸口」,他低頭一看,鮮血像噴泉般不斷湧出,嚇壞店內所有人,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順利撿回一命。
    2021/02/20 20:17
  • 海底撈「變態服務」再升級 廣東店免費洗頭

    大陸連鎖火鍋品牌海底撈以「極致服務」為招牌,除了會幫候位客人美甲、擦鞋,現在竟然還推出「洗頭服務」!海底撈廣東一家分店,設置了獨立空間,專業的洗頭床、鏡子、毛巾收納架通通有,就像小型美髮店,可以幫候位客人免費洗頭。
    2021/02/20 10:48
  • 兩家店遭潑漆!開工日毀門面 鐵門整片紅

    開工日被潑漆,店家好衰!台北市松山區民族東路一間婚紗店跟美髮店,16日準備開工上班卻發現店門口被人潑漆,鐵門整片紅,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戴口罩、身穿帽T的年輕男子,選在清晨六點犯案,業者初步表示沒有與人結怨,警方研判惡煞是上門尋仇洩憤,不排除潑錯店家。
    2021/02/17 11:48
  • 燙霸王頭!假借樓下抽菸 女子披客袍落跑

    過年前,美髮業者忙翻天,卻碰上有客人燙頭髮,沒付錢就跑了!一名年輕女子,到永和一家美髮店,說要做燙、染、護,還說燙髮要升級最貴的,但才燙完頭髮,就假藉要抽菸,披著客袍就落跑,害美髮師得自行吸收,2400元的消費金額。
    2021/02/08 20:11
  • 洗頭太認真!竊賊遭「無視」 大膽伸手偷錢

    台南東區一家美髮店,有一位大膽竊賊,趁著店員忙著幫客人洗頭時,偷走了櫃台裡的錢,業者公布監視器畫面,看到男子來來回回,不斷回頭,但店員洗得太認真,完全沒發現有外人闖入,男子發現自己被「無視」,偷了錢就溜,幸好老闆及時發現,順利把辛苦錢追回來。
    2021/01/27 19:18
  • 英男因封城放無薪假 逆勢賣「小物」日賺45萬元致富

    因為疫情封城放無薪假,卻意外展開新人生。英國一名美髮店經理受疫情影響放無薪假,他認為此時是發展副業的時機,便決定販售封城期間民眾所需的日常用品,沒想到卻意外地逆勢而上,一天最多可賺進1.2萬元英鎊(約45萬元新台幣)。
    2021/01/26 15:58
  • 染霸王頭!刷無效信用卡 謊稱「隔壁領錢」落跑

    高雄鼓山區一家美髮店,指控有一名男子,13日下午到店內染頭髮,總共3500元。用信用卡結帳,刷了好幾次都沒過,他和業者說,先到隔壁超市ATM領錢,沒想到過了10幾分鐘,發覺不對勁,男子竟然一去不復返,只留下一張無效信用卡,業者驚覺受騙。
    2021/01/14 13:54
  • 高職建教生實習! 疑遭美髮助理性騷三次

    高職建教生到美髮店實習,疑似遇上性騷擾!新北市一名高職建教生,去年12月透過校方媒合,到美髮連鎖店內實習,卻控訴在洗頭髮的過程中,被一名男美髮助理觸碰身體,雖然曾當場制止,沒想到對方後來再次觸碰,雖然事後雙方家長出面協調,但男美髮助理父親,竟然說只是在玩,碰一下為什麼不行,氣得女學生家長決定到派出所提告,避免有人再受害。
    2021/01/13 00:00
  • 洗頭要花近2000元! 美髮店硬上電棒強迫消費

    消費者在未告知的情況下被多收錢都會相當不悅,一名女子前去美髮店洗頭,看著店外門口寫著「洗+剪400元」,心想若加上護髮應該不會超過千元,便入店消費,沒料到,結帳金額竟比預期高出許多,甚至逼近2000元,當中老闆娘自作主張幫她上的電捲棒,也酌收了50元,令她當場大傻眼,怒喊「氣到想報警」。
    2021/01/06 15:59
  • 枯水期管線破裂!停水搶修 美髮店頭洗一半

    南部水情嚴峻,嘉義、台南減壓供水,而高雄也在「水情提醒」的狀態,不過鳳山區卻發生自來水管線破裂,漏一整晚的情形,由於當時正處在大用水尖峰時段,自來水公司決定先減壓供水,總共有8.5萬戶受影響,隔天更是臨時停水開挖搶修,來不及通知民眾,讓附近需要用水的飲料店、美髮店業者措手不及,生意都不用做了。
    2020/12/23 15:00
  • 男剪髮花390元要求開發票 店員譙:你活著有啥意義?

    大陸上海一名男子,日前到當地一間美髮店剪頭髮,花費了90元人民幣(約390元新台幣),離開前他向店家索取發票,沒想到卻引發店員破口大罵,「你剪頭髮都剪不起,活著有什麼意義!」男子將整段過程拍下分享上網,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質疑店家是想逃漏稅嗎?但店家的回應卻讓民眾更加火大。
    2020/12/09 23:08
  • 遭控「極道鮮師」抬棺恐嚇 房東反告對方欠租

    台中一間美髮店業者7月份跟房東發生糾紛,疑似是美髮店業者積欠租金,房東去店面催繳欠款,但對方卻認為是在恐嚇取材,還po網說房東刻意把棺材放門口威脅,對此房東澄清自己早就把店面租給殯葬業,是美髮店不遷走,對方才會直接帶生財工具上門。
    2020/11/24 20:30
  • 頭髮做一半越籍美髮師被逮 客呆坐傻眼

    台南一位33歲越南籍移工,在永康租一間鐵皮屋、經營美髮店,髮藝高超的她,有不少移工上門,不過有一天在幫女客人染燙髮,燙到一半時,移民署人員突然上門,把她帶走,原來她是一名失聯移工,前幾年入境台灣後,沒找仲介報到,直接落跑自己開美髮店,當時在店裡染髮的女顧客,當場傻眼。
    2020/08/18 20:09
  • 失聯越籍移工開起美髮店 查緝人員上門顧客驚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台南市專勤隊今天宣布查獲1名女性失聯移工「阿和」,發現原本擔任監護工的阿和開起美髮店,顧客看到查緝人員上門,才發現巧手美髮師竟是失聯移工。
    2020/08/18 15:40
  • 賊敲破玻璃門偷9百 美髮店:維修7千多元

    一中商圈一間美髮店遭竊!小偷戴口罩、手套有備而來,並且趁著凌晨4點多,先是敲破美髮店玻璃門,爬進店內後撬開櫃檯抽屜,但沒發現有錢,竟然把歪腦筋動到店內的招財金雞母,搜刮900元零錢落跑,店家事後發現相當生氣,因為被偷金額只有900,但被小偷敲破的強化玻璃門,維修費估價要近萬元。
    2020/05/30 21:15
  • 大膽!洗完頭結帳 趁店員不注意「摸走」皮夾

    宜蘭有一名女子到羅東鎮的美髮店洗頭髮,結完帳,她到櫃檯旁的桌子整理東西時,剛好看見上面放了一個錢包,結果她竟然把錢包順手摸走,還假裝沒事和店員繼續聊天,其實這個錢包是店裡會計的,她發現錢包不見了好緊張,因為裡面除了一千多的現金,還有重要證件,而這名女子事後還宣稱,說自己是不小心拿錯了。
    2020/05/30 13:32
  • 頭髮吹到一半…男助理「癲癇倒地」 闆娘竟PO網喊封殺

    癲癇曾被誤認為是一種傳染病,隨著醫療進步、嘗試普及,這種錯誤的觀念越來越少,不過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知名美髮店家的男助理在上班期間突然癲癇發作,沒想到該店家老闆娘事後竟將監視器畫面PO網,更在美髮社群奉勸同業封殺此人。文章曝光後,引爆網友怒火,認為此舉實在太惡劣;老闆娘事後則喊冤,控訴男助理表面乖巧可憐,背後卻去勞動部檢舉。
    2020/05/27 15:59
  • 「百元剪髮店」有設計師嗎? 內行人揭密:高手隱居地

    每個人剪髮的習慣不同,有人喜歡去要價千元的髮廊,有人認為百元快剪也不錯,能用最便宜的價格處理好「三千煩惱絲」。不過現在百元剪髮店越開越多間,有網友好奇,裡面的剪髮師是不是也像其他店家一樣,都是美髮設計師?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更有內行人表示百元剪髮店賺得快,所以變成「高手隱居地」。
    2020/05/04 22:00
  • 我錢包掉了!男借錢回家 店家出借疑遭騙

    聽到男子錢包掉了,店家出於好心借錢,竟疑似遇到詐騙!桃園中壢一間美髮店,日前遇上一名男子,說自己從台南北上找工作,但是錢包掉了,跟警局報案也沒找到,需要借錢回家,店家看他很著急,便借了他1千元,但就在前幾天,聽到朋友說,桃園其他店家也遇到這個人,而且手法還一模一樣,自己疑似被濫用愛心。
    2020/04/19 20:49
  • 閒錢太多?他不解女生愛上髮廊洗頭 網友狂打臉:很爽

    街道上有許多理容院和美髮店,常看許多女性朋友到店裡洗頭,甚至是定期前往,花錢請專人服務。就有網友好奇發問,除非是剪燙染髮,平常洗頭就明明可以在家洗,不解為何還要特地去髮廊給人洗頭,質疑「是閒錢太多嗎?」但發文一出,許多女性網友打臉這樣的說法。
    2020/03/25 09:26
  • 「我差2千」!女燙霸王頭 佯稱領錢卻落跑

    謊稱錢不夠,竟燙霸王頭!28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一名女子到新店美髮店消費,指定高單價燙髮,結果結帳時,謊稱差2千元,業者好心跟對方說,哪裡有ATM,結果她一去不回,就連預約電話也留假的,現在業者氣得提告詐欺,警方也在兩天後,抓到人!
    2020/03/01 20:46
  • 「誆是小豬羅志祥乾妹」 女上髮廊賒帳跑單

    竟有女子自稱是羅志祥乾妹妹,在外染髮、護髮不付錢!昨天(17日)中午12點多,一名39歲席姓女子來到西門町一家美髮店消費,結帳時卻要求業者,把帳記在羅志祥的名字上,供稱對方欠她很多錢,業者解釋,無論如何都不能賒帳,對方接著辯稱,自己是小豬的乾妹妹,留下身分證與聯絡手機就走人,業者事後回撥,全是假資料。
    2020/01/18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