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美選 結果共953筆

  • 店員勇敢越過「發狂超商浩克」阻止錄影 她驚:整件事最奴的

    桃園中壢一位28歲的朱姓男子大鬧超商,只見他化為「浩克」大吼發狂,甚至將2名員警打傷,但其中一位員警之後朝無攻擊力的朱男用警棍爆打12下,遭質疑執法過當。美女律師李怡貞也評論這起事件,並直呼「整件事最強、最奴的就屬勇敢穿越的店員」。
    2023/05/21 09:56
  • 痛擊超商浩克!錄影者喊「警察沒打頭」還原現場:當時未上銬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上身裸露在超商內化為「浩克」大吼大叫,員警到場後更是激烈反抗,將2名員警都打傷,不過警察之後卻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遭批執法過當。對此,有自稱是錄影者的網友出還原現場,強調「清楚看見警察沒打頭部!」
    2023/05/21 09:06
  • 俄健身辣妹撞臉珍娜! 超猛二頭肌網驚呆:修圖都沒那麼狂

    俄羅斯27歲辣妹加拉甘(Vladislava Galagan)近日在網路上爆紅,除了有神似美國名模珍娜(Kendall Jenner)的超高顏質,還有一身宛如健美選手般的超狂肌肉,不科學的肌肉線條與反差感讓網友全都看傻,給了她「肌肉芭比娃娃」、「類固醇版珍娜」、「女浩克」等綽號。
    2023/05/11 16:24
  • 經典賽/中華隊熱身賽火力全開 15:1大勝味全龍 

    WBC經典賽中華隊今(16)天和中職味全龍進行熱身賽,旅美選手張育成投入中華隊集訓,代打上陣就敲安,2次打擊2支安打,包含一隻長打,而中華隊團隊戰力也調整不錯,攻下15分,比上一場熱身賽還多,終場15:1大勝味全龍。
    2023/02/16 18:14
  • 比賽不公?《體能之巔》選手遭疑服用類固醇 節目組回應藥檢風波

    Netflix競賽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以下《體能之巔》)找來多達百名的健身網紅、運動選手齊聚一堂較勁,參賽者不管最後是輸是贏,都已經博得關注,不過除了先前女性健美選手春理被男性選手壓胸的風波外,現在觀眾也質疑節目沒有進行藥檢,似乎也不夠公正,對於相關質疑,《體能之巔》的製作組也回應了。
    2023/02/08 19:07
  • 熱情不再?美選民2024 不想再看拜登-川普對決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600多天,不過民主、共和兩黨可能的候選人已經動起來,為競選鋪路。外傳美國總統拜登可能在週二國情咨文演說不久後,正式宣布選第二任;而共和黨,除了前總統川普已正式宣布外,前聯合國大使海利也預定二月中參選。不過美國選民對拜登、川普這組競爭對手,顯然已經失去政治熱情,根據最新民調,如果拜登2024再次當選,高達六成二的人不滿意;若川普再當選,也有五成六的人不滿。
    2023/02/06 19:57
  • 韓男太廢?《體能之巔》女選手遭壓胸 霸氣回應:3億元前不分男女

    Netflix推出運動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找來多達100名的韓國健身網紅、體育國手與模特兒,要來比誰是最強者,有著健美身材的帥哥美女齊聚一堂,自然引發話題。不過節目進行淘汰賽時沒有以性別分組,有男性選手指定要找女生當對手,甚至還以腿壓住女方胸部,立刻被觀眾罵翻「韓男有夠爛」,不過這位女選手倒是大方發文,「在3億元獎金之前哪有分男女?」
    2023/01/31 13:59
  • 李沛旭哭了!「寶貝孩子」不敵病魔離世 痛喊:去當小天使吧

    男星李沛旭近年相當努力健身,參加多次健美比賽都拿到好成績。沒想到,愛動物的他昨(16)日心痛地在IG發文痛訴收養兩年的烏龜因四肢無力,全身呈現軟癱靜止狀態,最後被醫生診斷為肺炎,「龜龜沒有反射動作了」,表示烏龜沒有撐下去,難過地向牠道別。
    2023/01/17 17:06
  • 「不再給烏克蘭一毛錢!」 美選結果恐牽動烏俄戰局

    烏克蘭反攻赫爾松雖有斬獲,但電力設施被俄羅斯轟炸後,首都基輔已經開始輪流限電,平均每一天要停電三到四個小時。不過現在讓烏克蘭人擔心的是,美國期中選舉結果,恐怕對他們不利。因為有候選人公開放話,共和黨勝選後,不會再給烏克蘭人一毛錢。
    2022/11/08 22:58
  • 期中選舉前夕 普欽親信坦承出手干預美選

    美國期中大選周二登場,就在投票前夕,傳出普欽親信坦承俄羅斯介入美國選舉的消息。
    2022/11/08 13:34
  • 俄餐飲巨頭「普欽大廚」首認介入美選舉 嗆聲:沒打算停止

    有「普欽的大廚」稱號的俄羅斯餐飲業商人普里格津今天表示,他介入過美國選舉,未來也不會停手。華府先前曾正式將他列入試圖影響美國政治的俄國人名單,如今他自己首度承認。
    2022/11/08 09:19
  • 美期中選倒數兩周 賓州廝殺!超級財報周登場

    美國超級財報周登場,微軟、蘋果等科技龍頭,將在本周陸續公布最新財報,美股則延續上周的反彈走勢,在周一同步收高;如今投資人期盼,這波多頭行情能夠持續到選舉後。美國期中選舉倒數兩周,民主黨試圖把握住國會的控制權,賓州、威斯康辛等搖擺州,成了決戰關鍵!
    2022/10/25 19:58
  • 突然好想吃菜!青農猛男集結 拍猛農年曆

    消防局有猛男月曆,農夫也有,雲林一名農村媳婦,創立粉專,協助在地青農行銷農產品,更突發奇想,推出全台第一本以農夫猛男為主題的年曆,透過網路徵選挑出6名年齡在26到32歲的青農來拍攝,沒想到這些平常包緊緊的農夫,一脫衣服每個肌肉線條都不輸健美選手也在網路掀起話題。
    2022/10/13 13:18
  • 宋智孝突爆母親「超狂身分」 劉在錫驚:認識11年都不知

    韓團「ASTRO」成員車銀優、文彬、尹產賀近期於《Running Man》同框,三人都透露對運動項目很有把握,像是文彬就很喜歡運動,家族中的姑姑還是摔角選手,爸爸則是田徑短跑選手,尹產賀也表示媽媽是健美選手,這讓《RM》成員也不甘示弱,紛紛搬出家人的運動專長,當宋智孝說出媽媽曾是國家代表隊的游泳選手時,眾人都非常驚訝,劉在錫就說:「我們認識智孝11年來真的都不知道,今年是對她了解最多的一年了。」
    2022/09/10 13:05
  • 墮胎合法權爭辯將主宰美選戰 成民主黨選情強心針

    美國最高法院擬推翻保障婦女墮胎權的「羅訴韋德案」裁決,引發譁然。距離美國11月期中選舉僅剩半年,墮胎合法性爭辯勢將主宰選戰,也為選情低迷但力挺婦女自主權的民主黨注入強心針。
    2022/05/06 11:13
  • 美期中選舉倒數6個月 選民高度關切議題:通膨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六個月,40年新高的通膨,已經有選民把物價暴漲,怪罪在總統拜登的頭上,包括在佛蒙特州,有越來越多民眾首次求助食物銀行;再加上天災影響,包括葡萄酒和牛肉價格,預計會進一步上漲;但還是有讓人振奮的事,那就是2022郵輪季,已經在西雅圖港正式開跑!
    2022/04/25 20:00
  • 為上健身房!李沛旭打第3劑了 親揭考量「疫苗品牌」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22日起必須打滿3劑疫苗才能進入健身房,引發諸多民怨,長期健身並已是專業健美選手的男星李沛旭,多次公開質疑這項新規定,認為健身房遭到汙名化,反對「違反自由意願的強制醫療行為,尤其是效應風險始終模糊不清的疫苗」。不過為了準備賽事,他還是在21日接種第3劑,打的品牌是高端疫苗。
    2022/04/25 07:50
  • 沒反對打疫苗! 李沛旭再捍「健身權」:賴以生存的地方

    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4月22日起必須打滿三劑疫苗才能進入健身房之後,長期健身並已是專業健美選手的男星李沛旭,連日來對新規定大表不滿,認為健身房總遭到汙名化,強制打第三劑極度違反人權,呼籲「請開始學習與病毒共存」。今(18)日他再度發聲,強調自己已經打了兩劑,絕對沒有反對接種疫苗,「我反的是『違反自由意願的強制醫療行為』,尤其是效應風險始終模糊不清的疫苗」。
    2022/04/18 16:11
  • 下一步轉戰美職!陽岱鋼落腳處確定 加盟獨立聯盟新球隊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將轉身為旅美選手。美國獨立聯盟的美國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新球隊湖國碼頭犬今天在官網宣布,2022新季簽下陽岱鋼。
    2022/02/24 10:04
  • 羽生結弦冬奧首跳失誤暫排第8 美選手陳巍暫居首

    日本男子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在北京冬奧挑戰3連霸,但他今天首戰男子短曲項目出師不利,開頭的後內4周跳失誤,排名暫居第8;美國華裔好手陳巍以刷新世界紀錄成績暫居第1。
    2022/02/08 14:37
  • 最美選區PK!美議員曝另一半條件 先看「眼神」

    2022議員選戰,新北板橋被譽為「最美選區」,藍營有發言人李明璇被點名,綠營則有現任議員戴瑋姍,以及希望爭取民進黨提名的中日混血山田摩衣,兩人選戰交鋒前先來PK廚藝,還曝光對「另一半」的條件。
    2022/01/30 12:41
  • 君綺醫美安心把關 堅持品質蟬聯正貨冠軍

    隨著科技醫療的進步,醫學美容現今已然成為許多人的變美選擇,人天性追求美好的事物,透過專業的醫療技術,不但讓人能在短時間內看出外貌改變的明顯效果,更重要的是能在醫療過程中享受安心的變美過程。
    2022/01/12 17:00
  • 美聯社精選2021大事/美選大亂鬥 川粉「進軍國會」與警大打出手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開票過程,可以說是最難定勝負的一場美國大選。選前川普與拜登的民調不相上下,多個「章魚州」、「章魚里」的預測讓外界摸不著頭緒。11月3日投票,但因為多地爆出多起選票計算糾紛、郵寄選票計算等亂象,選舉人票結果直到11月7日才逐漸明朗化
    2021/12/20 18:32
  • 美中乒乓外交50年 美民主峰會再掀波.中美融冰難

    今年正好是中美關係透過「乒乓外交」,化解冷戰期間長達20年的冰封,開啟正常外交關係滿50周年。但如今中美關係再度步入低谷,中方大動作舉辦乒乓外交50周年紀念活動,還推動中美選手在德州舉行的世界桌球錦標賽中,組隊打混雙。然而與中方高調紀念動作不同,美國對乒乓外交議題卻是「官民皆冷」,國務院甚至還公開邀請台灣參與下月9日起透過視訊舉行的世界「民主峰會」,引來北京當局跳腳,外長王毅更暴氣批評美方,欲藉民主峰會分裂世界。
    2021/11/25 19:58
  • 乒乓外交2.0?美中選手組跨國混雙 出戰桌球世錦賽

    國際桌球總會於美國時間21日宣布,中、美選手將組隊出戰將於美國休士頓舉行的世界桌球錦標賽。由於當前正值美中關係低迷之際,此舉也不免讓外界聯想到50年前,雙邊用來緩解緊張關係的「乒乓外交」。對此,中國大陸外交部也於今(23)日回應,表示這次的合作對雙邊來說都值得高興,同時也是對美方「一些人」很好的提醒,表示當前的美中關係已不能採用「冷戰」思維來思考。
    2021/11/23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