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美豬 結果共1,067筆

  • 決戰48小時!鎖定TVBS「立院萊豬決戰特報」直播

    立法院 24 日處理攸關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行政命令及相關法案修正草案,被視為萊豬議題關鍵決戰。TVBS 56 台推出「立院萊豬決戰特報」,透過電視與網路的跨平台直播!讓全國觀眾透過電視、YouTube頻道與臉書,同步關心這個攸關你我健康的重要議題。
    2020/12/23 19:47
  • 萊豬進口逐批查驗 國民黨民調:逾6成民眾不相信

    國民黨智庫今天公布最新民調,超過6成民眾不相信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開放進口後,政府有能力落實逐批查驗;至於是否開放日本福島5縣市食品,超過7成民眾表示不贊成。
    2020/12/23 12:24
  • 3綠委被列表決黑名單 陳吉仲反問:開放萊豬哪裡負面?

    萊豬進口即將闖關!立法院明(24)日將上演美豬牛進口表決大戰,外傳民進黨立委林淑芬、鍾佳濱與劉建國都因為身負豬農與在地選民壓力,都被「盯緊緊」列入黑名單。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開放萊豬的影響都是正面的「哪裡負面?」所以一定可以對選民交代。
    2020/12/23 10:55
  • 丁國琳反萊豬!深夜痛喊「我只是個擔心的媽媽」

    萊豬將於明年元旦叩關來台,引發眾多民眾擔憂食安問題,「本土劇美魔女」丁國琳近日發展直播事業有成,育有一女的她今(23)日凌晨忍不發文表示,「不希望小孩吃到萊豬」,目前沒有任何學者說吃了萊劑不會少年完全無害,「我只是擔心的媽媽!」
    2020/12/23 10:11
  • 農委會衛福部各推台灣豬標示 蘇貞昌:都有效

    鬆綁含萊克多巴胺美豬輸台預計明年生效,農委會推出台灣豬識別標章、衛福部也提供台灣豬貼紙下載,立委今天詢問哪個有公信力。行政院長蘇貞昌答覆,「都有效」。
    2020/12/22 21:38
  • 再批萊劑比毒品可怕! 蘇偉碩同台沈智慧反萊豬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為抗議含萊科多巴胺的美豬進口,日前在立法院外絕食表達訴求,而一度送醫的他,在出院後,宣布發起「野薑花運動2.0版」,繼續抗議萊豬進口。 今天(12/22)沈智慧也邀請到精神科醫生蘇偉碩,一塊召開記者會,表達反萊豬立場!
    2020/12/22 16:48
  • 轟綠營民調搞花招騙人 議員曝「毀人三觀」設計關鍵

    民進黨昨(21)日公布2020台灣總體表現民調,對於總統蔡英文這一年來的表現總體滿意度60.9%,僅7.7%的民眾不滿意開放美豬牛。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看到「嚇了一跳」,仔細看內容才發現,這種民調設計根本預設立場,不滿意蔡政府的原因竟是「單選題」,直呼「這是什麼毀人三觀的民調設計?」
    2020/12/22 16:10
  • 再出招!AIT亮美豬「檢驗文件」 批被政治化

    「放寬美豬進口」24日就要在立法院進行表決,但就在這前夕,美國在台協會再出招,昨天(22日)晚上大動作在官網上,公布檢驗文件,甚至也批評台灣政壇,將美豬議題不必要的政治化,也引起藍營立委不滿!
    2020/12/22 14:41
  • 立院程委會排定議程 24日院會處理萊豬行政命令

    立法院程序委員會今天中午通過排定12月24日加開院會議程,其中「討論事項」將處理攸關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開放進口的9項行政命令、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及學校衛生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
    2020/12/22 13:22
  • 回應AIT 江啟臣:萊豬是民生議題非政黨能操作

    美國在台協會(AIT)對美豬議題遭「不必要地政治化」表示遺憾。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尊重AIT說法,希望美方了解與尊重台灣人民的立場;萊豬是民生議題,不是政黨政治能操作的。
    2020/12/22 12:04
  • 立院24日審議萊豬相關法案 警方周邊架設圍欄

    立法院24日院會將處理攸關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行政命令及相關法條修正草案,國民黨將號召群眾上街陳抗,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接獲情資,昨晚開始在立院周邊架設拒馬、圍欄,立院周圍呈現山雨欲來的氛圍。
    2020/12/22 10:07
  • 萊劑美豬強制標示? 王美花:CPTPP會員國都沒標

    立法院24日院會將處理攸關萊豬進口行政命令及相關修正草案,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重申,CPTPP的會員國都允許含萊劑的豬肉進口,而且沒有國家單獨標示萊劑,台灣如果這麼做,若要申請加入CPTPP,是否會被質疑作法不一。
    2020/12/21 21:53
  • 快訊/反萊豬延燒 AIT:遺憾議題被不必要政治化

    美國在台協會AIT剛剛透過臉書發出聲明,表示美國出口到台灣以及其他貿易夥伴的所有食品都是安全無虞,表示對於近來美豬議題被不必要地政治化感到很遺憾,也希望避免對此議題進行泛政治化的爭論,同時,更強調對美國食品無比自豪。
    2020/12/21 18:37
  • 陳時中譙藍營護萊豬 他曝蔡政府慘況:拿32億美元賠償

    美國含萊克多巴胺豬肉將在2021年元旦開放進口,外界請求在產品上清楚標示萊劑,衛福部長陳時中卻反酸國民黨「怎麼不標萊牛?」。對此,台灣大學兼任教授魏國彥表示,陳時中再不趁早懸崖勒馬,有天會自食惡果,而且「政府強調萊豬對人體無害,但這是真的嗎?」此外他還引用過往經驗猛酸「32億美元賠償金準備好了嗎?」
    2020/12/20 19:34
  • 前綠委曝民進黨「萊豬戰」要贏很難 沈富雄驚:你完蛋了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拜會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時,當面表達反萊豬的立場,引來民進黨批評。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表示「反萊劑這一戰,民進黨要贏很難了」,打盧秀燕又打蘇偉碩醫師,讓反萊豬之火燒得更大,還不停火上加油,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聽完更直言「你沒官可做了啦,你完蛋了!」
    2020/12/20 09:12
  • 網路投票/蘇偉碩應訊將聲請蔡英文總統當證人,您怎麼看?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曾幫民進黨「上課」,說明萊劑對人體危害。蔡英文執政後,宣布 2021 年元旦開放萊豬進口,令他質疑「若當年蔡英文能說萊牛是毒牛,為何現在不能說萊豬是毒豬?」蘇偉碩說自己無懼查水表,25日到案說明時,也會帶著當初替民進黨上課的小冊子去警局說明,「我會請警方傳訊當今的總統、當年的蔡英文博士,說明一下為何萊牛是毒牛。」
    2020/12/18 13:54
  • 反萊豬醫遭「查水表」不退縮!怒轟政府:打壓我就安全嗎

    美國萊豬將於元旦叩關,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長期關注萊豬議題,曾稱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食藥署大動作駁斥,指他危言聳聽,如今衛福部更認定他發言不實向警方告發。對此,蘇偉碩痛批根本被「查水表」,詢問蔡英文政府「打壓我,萊劑就安全嗎?人民就安心嗎?」
    2020/12/17 10:12
  •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遭衛福部告發 最重可判3年刑

    不滿政府開放萊劑美豬,醫師蘇偉碩頻頻發表萊劑恐危害健康言論,衛福部認定為不實謠言向警方告發。衛福部次長薛瑞元說,蘇的言論恐造成民眾恐慌,依法可判3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0/12/17 09:32
  • AIT處長訪台中 盧秀燕表明地方「反萊豬」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到台中拜會市長盧秀燕,不過面對即將開放美豬進口的議題,盧秀燕也當面向AIT處長表達地方意見,過程中,處長酈英傑沒有多說什麼,但隨行的AIT官員則是表情相當凝重!
    2020/12/16 18:38
  •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遭約談 警方:衛福部告發

    民間反瘦肉精美豬聯盟成員、醫師蘇偉碩被警方通知25日到案說明,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表示,民進黨要在萊豬行政命令審查期屆滿的當天約談蘇偉碩,現在是戒嚴時代嗎,國家機器動成這樣。
    2020/12/16 18:27
  • 家長憂萊豬進校園 教長:學校供膳一律使用國產肉品

    政府明年1月開放含萊劑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進口。教育部長潘文忠近日致信給全國家長,重申學校供膳一律使用國產肉品,廠商若違規,最重立即終止契約。
    2020/12/15 16:14
  • 明年1月開放萊豬 蘇貞昌:要讓國內食品明白標示

    政府明年1月開放含萊劑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進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政府一定要讓國內食品明白標示,且保護台灣養豬產業,並替台灣肉製品產業打開國際市場。
    2020/12/15 12:30
  • 處理萊豬行政命令等法案 立院將加開3次院會

    立法院下週將處理萊豬行政命令與學校衛生法等修法。為預留立委發言、表決時間,朝野黨團協商今天達成共識,除了原有的25、29日院會,將於24、30、31日加開3次院會。
    2020/12/14 16:01
  • 蘇揆稱標萊劑恐貿易報復 馬嗆:討好美國

    行政院長蘇貞昌再重申進口美豬,政府不會帶頭標示萊克多巴胺,因為會被控歧視引來貿易報復,前總統馬英九則回嗆,這是在討好美國人,很可惡,連勝文也嗆蘇貞昌是在幫外國人打工,而經貿專家解釋,WTO確實有不歧視原則,如果真要註記得拿出充足的科學根據。
    2020/12/13 19:41
  • 數位發展部組改延後?蘇貞昌:工程大須多方考量

    媒體報導,數位發展部定位惹議,組改踩剎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組改是很大的工程,要多方考量、尊重立委意見,溝通成熟後會案送立法院,希望立委支持,讓組改能成功。
    2020/12/13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