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美豬 結果共1,067筆

  • 綠委譏赴美吃萊豬 李彥秀PO照打臉「可以不吃」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日前赴美探望發高燒女兒,卻遭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莊瑞雄等人酸「在台反萊豬,到美吃美豬?」對此她秀出一張照片回應,在美國標示萊豬沒歧視問題,直言「我可以選擇不吃」。
    2020/12/31 19:17
  • 萊豬進口元旦開放 連鎖餐飲確實標示豬來源

    含萊克多巴胺美豬明年元旦起開放進口,連鎖餐飲如王品、瓦城、漢來美食、八方雲集、豆府,及飯店業如晶華、雲朗集團等,均配合政府規定,以菜單、公告等方式確實標示豬肉來源。
    2020/12/31 17:39
  • 楊志良爆政府進口萊豬疑勾結 點名速查「蘇揆3高官」

    政府宣布明年元旦開放美國萊豬進口,且總統蔡英文再三掛保證,務必會做好嚴格把關,落實進口豬肉查驗,豬肉產地標示,要民眾放心。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懷疑「政府高層有大弊端」,昨(30)日受訪則直接喊話要監察院去查3位高官。
    2020/12/31 13:40
  • 萊豬倒數1天來台!地方、中央牴觸 陳時中出面了

    政府明(1日)元旦將正式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來台,不過台北市等多縣市訂有萊劑零檢出自治條例牴觸中央,行政院今(31)日下午1時召開記者會,說明萊豬進口「一致性規定」。
    2020/12/31 12:14
  • 為何進口萊豬? 楊志良爆「高層疑有重大弊端」嗆他下台

    政府將在元旦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引在野黨質疑民意有6成反萊豬政府卻執意開放的理由。此外,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29)日則在節目中質疑,政府堅持進口萊豬,他合理懷疑「政府高層有大弊端」並分析原因。
    2020/12/30 08:19
  • 藍委批內政部發「未來公文」 藐視立院審查萊豬

    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今天表示,立法院24日處理攸關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的行政命令,內政部卻早在3日就發函各地民政局,要求里長依據相關行政命令發放產地標示貼紙給轄區內使用豬肉產製品的攤商,這是未來公文,明顯藐視立法院的審查權。
    2020/12/29 15:59
  • 宜副縣長「當面逆時中」強調零檢出 陳時中:會再溝通

    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將於明年元旦起開放進口,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9)日到宜蘭酒廠訪視產地標示狀況,陪同出席的宜蘭副縣長林建榮,當著陳時中的面強調「瘦肉精零檢出」的立場,陳時中對此僅表示「地方有時對食品不是非常專業、了解不夠,會加強溝通」。
    2020/12/29 14:55
  • 學生不吃萊豬「進口白費了」 沈富雄爆:AIT很火大

    立法院24日通過萊豬進口行政命令,卻被爆出立院總務處早在23日會議裁示,明年2月辦理便當採購要求業者提供肉品來源,引起外界輿論抨擊,加上教育部日前完成全國中小學午餐採購契約的換約,規定學校營養午餐全面使用國產肉品。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言,這根本是扯自己後腿,且「學生、軍人、立委都不吃美豬,讓AIT(美國在台協會)很火大!」
    2020/12/29 10:01
  • 中央硬卡地方食安條例? 議員曝「政院拖延」恐天下大亂

    萊豬即將開放進口,中央與各縣市食安自治條例對萊豬的管制仍不同,行政院長蘇貞昌曾喊話「全國要統一,大家不能亂了套」。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北市議會11月就修正通過食安自治條例,也於同月24日送交政院核定,但政院卻以一紙公文延長核定期限拖延時間,「明年1月1日起將形成法律空窗期,地方政府與中央法令不一,恐怕會天下大亂!」
    2020/12/29 08:59
  • 綠:江啟臣假食安之名操作社會對立 阻經貿進展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說,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號召全台22縣市串聯反美豬公投,8年前對含有萊劑肉品進口投下同意票的江啟臣,現在卻假食安之名,不擇手段操作社會對立,阻礙台灣的國際經貿進展。
    2020/12/28 15:19
  • 北部店混用無萊劑丹麥豬 八方雲集:台灣豬肉為主

    含萊克多巴胺美豬明年元旦起開放進口,「八方雲集」說明,中央工廠有分南北二廠,南部豬肉來源為台灣豬肉、北部店家則是台灣、丹麥;王品集團在台280多家門市已導入豬源標示。
    2020/12/28 15:10
  • 蘇貞昌:開放美豬牛解決貿易障礙 不是條件交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 開放美豬、美牛來台,是解決台美間多少年來的貿易障礙,「這不是條件交換」,是展現台灣政府有誠意、有能力解決問題,有決心讓台美關係走向更好。
    2020/12/28 10:50
  • 萊豬9項行政命令元旦起實施 柯批:中央讓事情混亂

    萊克多巴胺美豬明年元旦起開放進口,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出席民眾黨嘉義總服務處成立活動時表示,立院24日才審議通過相關行政命令,地方來不及因應,讓事情很混亂。
    2020/12/27 13:28
  • 國民黨「5年前神預言」揭蔡政府萊豬騙局 他驚:是真的

    萊豬進口的9項行政命令已全數過關,再過4天將於元旦1月1日正式來台販售。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曝出國民黨5年前的神預言,指出藍營2015年曾在彰化、雲林及嘉義等地掛出寫有「票投蔡英文,就是支持開放瘦肉精美豬」的布條,讓他驚訝地說國民黨「說的話都是真的!」
    2020/12/27 10:03
  • 藍營推美豬公投連署 朱立倫:用選票懲罰獨裁政府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人民有發出聲音表達意見的權利,對於國民黨推動美豬公投連署,他表示,公投是人民的基本權利,他也呼籲所有民眾都能站出來,用選票表達意見。
    2020/12/26 14:51
  • 萊豬9項行政命令全過關 5大把關機制能落實?

    蔡政府送給全台民眾的耶誕大禮,就是萊豬進口的行政命令已經確定過關,而國民黨將延長戰線,明年訴諸公投,要透過直接民意來對抗萊豬進口,民眾黨和時代力量也持續提出質疑,砲轟政府不在源頭標示萊克多巴胺,而是透過赴美查廠、加強邊境查驗等五大機制進行把關,在野黨和民間團體一一駁斥,認為要做到滴水不漏根本不可能。
    2020/12/25 19:53
  • 萊豬進口強行過關!綠反萊牛談話遭起底 網轟爆:要不要臉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將於明年元旦放寬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引發各界不滿批評,立院24日上演表決大戰,朝野備戰攻防,仍不敵民進黨人數優勢,9項萊豬行政命令案全數強行通過。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25日)指出,國民黨2012年開放萊牛如今卻反對萊豬進口,明顯是為反而反、昨是今非。此話一出立即引爆鄉民怒火。
    2020/12/25 17:50
  • 萊豬開放進口在即 4大賣場:販售台灣豬為主

    萊克多巴胺美豬明年元旦起開放進口,4大賣場重申,目前沒有計畫販售萊豬,商品皆以台灣豬為主,至於販售方式與標示,都會依照政府規定辦理。
    2020/12/25 16:06
  • 萊豬明年開放進口 盧秀燕視察攤商肉品產地標示

    明年元旦起將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到北屯區東光市場視察肉攤產地標示張貼情形時表示,將全力輔導及查核肉品產地標示,讓市民安全飲食、安心消費。
    2020/12/25 12:36
  • 萊豬表決3綠委跑票 柯建銘:一定送黨團紀律委員會

    立法院會昨天上演萊豬表決大戰,但3名民進黨立委跑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表示,昨天黨團會議決議,表決未與黨團一致的立委,送黨團紀律委員會,待委員會討論後再送黨團會議處理。
    2020/12/25 10:14
  • 萊豬9項行政命令 進口豬肉可含萊劑率先准予備查

    政府擬在明年1月開放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美豬,立法院會今天處理動物用藥殘留標準,雖然在野黨團提案不予備查,但表決時民進黨團具人數優勢,行政命令仍准予備查,豬肉的萊劑殘值將於明年1月起施行。
    2020/12/24 16:57
  • 開放美豬 政院:每個上班日公布進口豬數及查驗結果

    政府明年元旦起將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今天表示,未來每個上班日都會在衛福部、農委會網頁公布資訊看板,說明當天國產豬產量、各國進口豬數量及查驗結果。
    2020/12/24 14:05
  • 花蓮食安自治條例修正通過 肉品乙型受體素零檢出

    花蓮縣議會今天通過縣政府提案修正「花蓮縣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增訂罰則,含乙型受體素的所有肉品及相關產製品禁止在縣境販售,可罰新台幣1萬至10萬元罰鍰。
    2020/12/24 13:59
  • 校園防美豬! 教育部:全台國中小全面換約

    政府明年開放美豬進口,為了避免讓學生吃到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教育部緊急修正相關契約,規範學校營養午餐,一律採用國產在地優良肉品,全台國中、國小契約全面換約完成,教育部要守護學童午餐品質。
    2020/12/23 23:44
  • 豬肉貼紙也有「標章之亂」 先張貼後稽查有公信力?

    美國豬肉即將在元旦開放,不過相關配套措施恐怕都還沒到位。民眾黨23日召開記者會,持續緊咬標示爭議,指出中央和地方,光是產地標示貼紙的樣式就多達12種,而且多數都不用經過認證程序,業者自行下載張貼即可。在野黨痛批,搞得全國上下人仰馬翻,但其實只要源頭管理,進口時在包裝上標示有沒有萊克多巴胺,不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嗎?
    2020/12/23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