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美肌 結果共271筆

  • 男粉澎湖爽遇「野生彭于晏」? 網喊:是彭大海吧

    真的是野生男神?澎湖一名男粉絲走在路上,疑似突然撞見偶像彭于晏,並興奮和他自拍。原以為能大肆炫耀一番,不料照片曬出後,由於美肌開太強,導致男神的五官直接磨平,叫「彭太太」們相繼跳出來怒吼:「這個不是他!」
    2020/10/06 13:50
  • 氣質美照曝光! 女戰神陳玉珍:沒修有美肌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最近拍了一張美照,一改過去女戰神的形象,讓不少人眼睛為之一亮,民眾也直呼認不出來,陳玉珍說是同黨議員徐巧芯幫忙改造,對改造的樣子沒有意見,但說已經把照片放到交友軟體。
    2020/08/19 22:27
  • 氣質美照曝光! 女戰神陳玉珍:沒修有美肌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有金門女戰神的封號,但這次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張照片,被網友封為「太神奇的美照」,到底什怎麼拍出來的,原來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找來專業的化妝師,還找年輕人幫忙搭配衣服飾品。
    2020/08/19 12:54
  • 日韓改編動畫將上映 APP推漫畫濾鏡搭熱潮

    下半年影壇將有一波動畫電影熱潮,日本、韓國都有新作品陸續上映,而且都是翻拍自暢銷小說或是網路漫畫。而為了滿足民眾化身成動漫主角的快感,抖音和美肌軟體都推出漫畫變臉的特殊濾鏡,讓不少藝人也跟上這股風潮。
    2020/08/16 18:41
  • 臉書認證! 「長髮」蘇貞昌撞臉女兒蘇巧慧

    社群網站掀起一股政治人物換臉的風潮,男女互換,行政院長蘇貞昌照片透過這款APP美肌後,一頭俏麗短髮,撞臉立委女兒蘇巧慧,蘇巧慧在臉書貼出爸爸的對比照片,臉書還提醒她標註自己,讓他哭笑不得,另外,國民黨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上幫黨內同志換臉,個個都是美女。
    2020/06/24 13:34
  • 在家上班不怕素顏 視訊會議美肌一鍵搞定

    疫情延燒,日本上班族在家上班變成常態,但視訊會議前,女性還得先化妝,有人則是擔心家裡太亂,開會前還得先整理,現在有一家網路科技公司,研發出電腦版虛擬美肌功能,以及背景切換模式,解決上班族在家視訊的困擾。
    2020/03/28 13:29
  • 防疫直播拚人氣! 陳玉珍備「美肌燈」搶點閱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看準大部分民眾都會待在家滑手機,不少立委打算要開直播,跟網友有更多的互動,趁機宣揚自己在立法院的表現,為了在鏡頭前能更美的呈現,立委們不惜砸大錢買美肌燈、直播設備來備戰。
    2020/03/15 21:02
  • 日本溫泉總選舉出爐! 九大項吸20萬人次投票

    日本最近舉行了溫泉總選舉!這次有128個溫泉地參加票選,分成九大項目,帶您一起看風景最美、最有美肌效果,和最受外國遊客歡迎的冠軍溫泉,都在哪些地方。
    2020/01/19 20:57
  • 逆轉老化時鐘 美肌養成術大公開

    隨著年齡增長,輕熟女們開始面臨身體逐漸出現的老化現象,若再加上忙碌的生活與工作壓力,不僅易感疲累、內分泌失常,連皮膚都會暗沉粗糙無光澤。最新一季的「每天保養多一點」帶來更多保養小知識,教大家「逆齡抗老保青春」!
    2019/11/27 09:00
  • 吸睛!新北消防月曆 台澳消防員大秀美肌

    台灣、澳洲消防員合體,展現結實肌肉身材!新北市消防局,每年都會推出消防月曆,而這次,也海選12名消防員,並且邀請6名澳洲消防員,跨海拍攝,發表會上每個人大秀才藝,吉他自彈自唱、扯鈴、摔角通通有,其中一名女消防員詹喬愉,更是台灣第一位成功攻頂聖母峰的女消防員。
    2019/11/07 16:17
  • 美肌神隊友 莫莉:愛它超過10年不變心

    IG超過57萬人追蹤的時尚部落客莫莉,陽光、活潑積極的獨特形象,不但是各大國際品牌青睞對象,更是四大時裝周的座上賓!儘管行程再緊湊、再忙碌,每次看到莫莉總是一臉神采飛揚,膚質更是充滿水潤光澤,透過這次採訪終於有機會能深扒她的保養秘訣,想和莫莉一樣肌膚時時刻刻維持在透亮、細緻的狀態,絕對要筆記學習!
    2019/10/04 09:00
  • 謝佳見大聊保養經 秘訣靠PerfectOne

    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藝人謝佳見帥氣登場,完美膚質就算與粉絲近距離互動也不怕,他也在現場分享美肌秘方。
    2019/10/02 09:00
  • 專業彩妝推新品 保養型底妝免修圖

    喜歡拍照上傳分享的人,照片完美肌膚是重點。
    2019/09/27 09:00
  • 女打玻尿酸想美肌 一針下去右眼竟「永久失明」

    原本只是動微整形手術,沒想到竟因此失明!中國大陸重慶市一名年僅19歲女子,為了維持肌膚彈力,日前到當地的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不料醫師從鼻尖注射後,女子的右眼卻因此永久失明。其他醫師事後表示,若玻尿酸注射時不慎進入眼部動脈,就會出現失明或眼球受損等情形。當事人目前打算聘請律師提告,透過法律途徑來維護自身權益。
    2019/09/25 17:11
  • 徐若瑄同框林心如變「蛇精女」 網驚:農曆7月嚇人!

    女星徐若瑄與好姊妹林心如最近合體約會,還跟風大玩「美肌特效」,沒想到「蛇精臉」效果讓粉絲們驚呆。
    2019/08/19 11:30
  • 女神直播初體驗!臉直貼出框  網讚超美肌

    大陸女星趙薇曾以「小燕子」一角在台灣走紅,雖然現在已經43歲,但相當凍齡,依然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趙薇平時很少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今(23日)難得初次直播,只見她因抓不準距離,竟將臉整個貼近手機,令粉絲看了也不禁失笑,但大讚她皮膚超級好,簡直就是少女的肌膚。
    2019/07/23 23:25
  • 小米推CC自拍神機 Vivo新機「客製化美肌」

    主打美肌拍照的手機,將陸續上市,大陸小米和"美圖"合作,推出"小仙女"、"小王子"兩款自拍神機,另外Vivo推出的新機,強調加入AI技術,可以拍出客製化的自然美肌效果。
    2019/06/26 19:47
  • 韓生蠔商機進軍歐洲 殼粉加氫稱抗老

    南韓號稱生蠔產量全球第二,現在還擴大出口進軍歐洲市場,趁著日本福島水產遭抵制,拓展版圖。但伴隨而生的,卻是廢棄生蠔殼的處理問題,由於再生利用做成肥料,費時費工,堆積成山的生蠔殼,發出惡臭而且含鹽量高,造成環境問題。不過,也有人在生蠔殼發現商機,就有南韓廠商把富有鈣質的生蠔殼,和氫負離子結合做成抗氧化劑,宣稱能美肌抗老、抑制發炎。
    2019/06/17 20:06
  • 噴鼻血!羅志祥女友穿這樣搭火車 透視蕾絲襯美肌太邪惡

    藝人羅志祥有個穩定交往多年的網紅女友周揚青,除了小倆口偶爾的放閃互動外,2人的日常生活動態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她今(7)日在IG限時動態發了一張坐在車內的照片,開投票問網友「要不要去吃松屋」,此篇動態一出,根本沒人把重點放在她的問題上,紛紛對照片表示讚嘆「這個視角太邪惡了」、「原來你這麼有料!」
    2019/06/07 16:05
  • 同框林志玲害她「慘變蛇精臉」!丫頭揭真相:跟姐姐跪了

    從黑澀會美眉岀身的藝人丫頭,日前在IG上曬出一張和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合照,沒想到志玲姐姐的容貌因為被認不出來引發熱議,甚至被質疑是否整過頭,上遍各大新聞版面。事隔1天,丫頭趕緊在IG上向姐姐賠罪,直呼「跟姐姐跪了」,原來一切都是因為美肌濾鏡開太強。
    2019/04/30 07:53
  • 迎接母親節 用粉紅鑽石鬱金香呵護熟齡肌散發光采好氣色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肌膚保養上,春季也是整年度保養的「黃金時期」,從春季開始保養,一整年也較不易生成斑點。朵茉麗蔻也特別搭配母親節推出「春季美肌獻禮」,呵護全臉到頸部的每一吋肌膚,鼓勵辛勞的媽媽以及女性朋友,從春天開始養成一整年明亮健康的好膚質!
    2019/04/19 18:00
  • 關掉美肌!小嫻大方曬素顏自拍 「膚質現形」網驚呆

    39歲的藝人小嫻(黃瑜嫻)去年和何守正簽字離婚,雖然5年婚姻畫下句點,但開朗樂觀的她,積極衝刺演藝事業,在電視劇《女兵日記》中更是表現亮眼!近日她也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自己的關掉美肌「零修圖」的全素顏照,網友一看全驚呆了!
    2019/04/18 19:16
  • 日本洗卸合一成份升級 藝人愛用分享

    日本熱銷卸妝品來台,因為添加新成份,能讓皮膚調節成健康美肌,加上洗卸只要一瓶,使用方便減少摩擦,吸引不少藝人搶先試用。
    2019/04/16 23:15
  • 換季保養迎春夏 散發自然透亮肌

    為了要展現完美的自己,女性在保養上下足功夫。除了基本保養需求,臉上瑕疵與透亮度也不能忽略,建議在保養品上選擇專業的美白系列,不但能提升肌膚透亮度,更展現無暇美肌。
    2019/04/16 09:00
  • 首款醫美防曬棒完美上市 持久防曬X清爽抗汗

    近年因韓劇文化盛行,韓系保養品已成台灣女性消費者保養品首要選擇,其如此受喜愛主要與韓國女星、女性令人羨慕的水煮蛋肌印象有關,想跟她們一樣擁有吹彈可破的韓系膚質,韓國醫美品牌AHC表示:除了求助醫美,平時的保養才是美肌關鍵,尤其韓國當地居家醫美保養趨勢日漸興盛,齊全的產品線的推陳出新的研發,讓消費者更能因應不同肌膚問題選擇最合適的產品。
    2019/04/09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