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美職 結果共402筆

  • 剛在家鄉亮相登板 韓國終結者高佑錫突遭教士下放3A

    今年新加入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的韓國投手高祐錫(Go Woo-suk),18日才參加首爾高尺巨蛋對陣LG雙子的熱身賽,於第九局登板投球,沒想到在教士與道奇大聯盟開幕賽的前幾個小時,總教練卻突然宣佈,高祐錫不在開季26人名單之中,將他下放到3A小聯盟的艾爾帕索隊(El Paso)效力。外媒報導指出,高祐錫在美職春訓表現並不理想,他出賽五場、防禦率竟高達12.46。下放前前最後一次登板,就是18日對戰老東家LG雙子,上場後被前隊友敲出一支兩分全壘打,所幸最終以5比4守住勝利。
    2024/03/20 15:55
  • 時隔3年重返日職 陽岱鋼暫不回台打球

    旅外棒球好手陽岱鋼今(28)天舉辦返台記者會,陽岱鋼今年到日職發展,加盟二軍新軍Oisix新潟天鵝皇隊,這是他從2021年離開讀賣巨人隊後,時隔3年再次回到日職。陽岱鋼表示,回到日本是很熟悉的環境,可以掌控每天生活節奏,對他來說有更大幫助。
    2024/02/28 16:18
  • MLB/張育成回光芒首場熱身賽就先發 首打席開轟還策動雙殺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日前與老東家MLB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今(26)日他熱身賽首戰就先發,首打席、首球炸裂陽春砲,2局上還策動一次精采的雙殺守備,將繼續力拼光芒開季名單。
    2024/02/26 09:43
  • 稱張育成「可靠游擊手」 光芒教頭曝簽原因:防守能力絕佳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18日宣布,與前東家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對於這筆簽約,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不吝稱讚張育成是可靠的游擊手,防守絕佳、進攻也不時有亮眼表現,因此讓他回來試試身手。
    2024/02/21 10:29
  • 大聯盟與Netflix聯手 全年跟拍波士頓紅襪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將與全球影音串流龍頭Netflix攜手合作,計劃製作一支全年拍攝波士頓紅襪隊的紀錄片。這將是美職與串流平台二次跨界結合,影片將進一步展現球團內部面貌,引起更多球迷關注。波士頓紅襪是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上賽季效力的隊伍,此次被選為首支全年跟拍紀錄的大聯盟球隊,無疑將提高紅襪隊在國際間的知名度,同時也將把紅襪隊的每一場比赛、每一個瞬間,透過影片的方式帶給全世界球迷。
    2024/02/08 09:34
  • 棒球/林昱珉受邀大聯盟春訓 想約台美混血卡洛爾吃日式料理

    效力美職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的台灣20歲左投林昱珉,昨(2)天確定受邀大聯盟春訓,事實上,林昱珉去年底也被大聯盟官網點名今年球季有望升上大聯盟,若成真,將改寫王維中的21歲又354天升上大聯盟紀錄。由於林昱珉將和去年國聯新人王台、美混血的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一起春訓,林昱珉表示,會主動去聊天、找他一起吃飯,「滿好奇他是喜歡吃日式料理的人嗎?」
    2024/02/03 14:41
  • 中職/富邦悍將簽新洋投 具美職大聯盟資歷羅戈2月抵台

    中職富邦悍將隊備戰新球季,今天宣布簽下來自委內瑞拉的右投手羅戈(Nivaldo Rodriguez,暫譯),預計2月初將抵達台灣正式加入球隊春訓。
    2024/01/15 16:43
  • MLB/火腿投手上澤直之加盟光芒 簽小聯盟約挑戰美職

    坦帕灣光芒隊11日公告,已簽下日本右投選手上澤直之。上澤將以小聯盟合約參加春訓,正式離開原本效力的日本火腿鬥士隊,挑戰美國大聯盟。這名29歲的投手在日本職棒效力11年,都在日本火腿鬥士隊。他過去在日職的225場比賽,投出防禦率(ERA)3.42和WHIP1.22的好成績。
    2024/01/12 13:24
  • 41分鐘錄音檔助總統消災解厄、談趙怡翔駐美職務? 羅致政駁:境外介選

    繼被指控為不雅影片男主角之後,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7日又傳出與總統蔡英文的私下對話錄音檔外流,內容談及民俗信仰和外交部的人事布局。對此,羅致政發聲明駁斥假資訊,表示已請律師蒐證追訴不法。
    2024/01/07 19:43
  • MLB/山本由伸爭奪戰!美媒曝巨人又被淘汰 候選剩3隊

    日本職棒強投山本由伸的爭奪戰獎落誰家?據傳,現階段前世界冠軍舊金山巨人已被排除在候選名單之外,可能的最後選擇似乎剩下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以及洛杉磯道奇。
    2023/12/22 10:10
  • 山本由伸身價驚人 外媒曝有望挑戰2.5億美元大約

    選擇越洋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日本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過去好表現,受到眾多美職球團關注,也讓身價水漲船高,各種對其可能的預測不斷浮現。《ESPN》資深記者帕森(Jeff Passan)報導中提到,這位年僅25歲的投手絕對是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明星,包含洋基、大都會、道奇、紅襪和小熊都加入爭奪戰,多名球隊高層透露,山本合約至少能獲得2億美元,甚至有機會挑戰合計2.5億美元(約新台幣78億1500萬元)的大約。
    2023/12/02 11:27
  • MLB/太空人教頭貝克將退休 職涯2183勝史上第7

    「今日美國報」報導,美職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總教練貝克計劃明天宣布離開教席。貝克在大聯盟數十年生涯曾兩度贏得世界大賽,一次是球員,另一次是去年帶領太空人奪冠。
    2023/10/26 14:17
  • 旅美球員張育成心繫母校災損!陪小學弟練球

    日前才返台的旅美職棒好手張育成,3日回母校泰源國中,因為之前在美期間,張育成就得知母校受到海葵颱風肆虐、受災嚴重,這次回台特別返校關心,張育成現場碰到小學弟們在練球,也下場親自指導,讓學弟們都很興奮。
    2023/10/06 23:20
  • 疫情後工作更彈性!美職業媽媽返工創新高

    美國一項最新調查指出,新冠疫情後,職業媽媽重返勞動市場的比例創新高,主要是經過疫情,市場上多了更彈性的工作時間和地點,方便職業媽媽邊工作邊照顧家庭,而這些女性在當了媽媽後,時間管理、多工處理和解決問題的能力都增強,在求職市場頗有競爭力。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10/04 14:53
  • 觀點/吉力吉撈.鞏冠單季20轟 中職近2季第一人

    味全龍捕手吉力吉撈.鞏冠(舊漢名為朱立人)在9月24日於台南球場對統一獅之戰,在6局上從美籍投手布萊威(Scott Thomas Blewett)轟出陽春彈,成為中職近兩季以來首位完成單季20轟的選手,很有機會成為全壘打王連霸的第6人。
    2023/09/26 10:33
  • 孫易磊赴日本火腿?傳已達加盟共識 再爆美職「開價千萬大約」

    第31屆U18青棒錦標賽,中華小將儘管在總冠軍賽鎩羽而歸、無緣奪下最後一場勝利,但出色的表現也讓不少球迷、球團人員眼睛一亮;其中作為王牌投手的孫易磊,身價也因為穩定的發揮而水漲船高,如今也在傳出可能加盟日職日本火腿、成為「大王」王柏融的學弟之外,甚至連美職球隊都有意送上千萬合約延攬這位明日之星,據悉將於近日召開加盟記者會宣布。
    2023/09/21 09:09
  • 拚隔17年亞運金牌!「鄭宗哲、陳柏毓」抵台集訓

    亞運棒球中蝦隊陣容,這回可說是強棒聯手,中華職棒選秀狀元林子偉領軍,還有統一獅「古林睿煬」、中信兄弟的鄭浩均,而旅外球員也紛紛回台,像是效力於海盜隊2A的鄭宗哲,季中一度繳出「連17場敲安」的紀錄,也已經回台準備明天(9/21)的集訓,首度參加亞運的他,目標當然是希望能奪金。
    2023/09/20 20:16
  • 直擊最火「村BA」 美職籃球星Butler也來朝聖

    您有聽過「村BA」嗎?有別於美國職籃NBA,大陸興起的鄉村體育,參賽的不是職業運動員,而是當地村民,有人是賣小吃的,有人是消防員。同樣大陸也有足球「村超」,靠著最草根的運動熱情,每場直播都造成轟動,甚至吸引NBA球星來打卡。「衝金牌背後汗水」專題,帶您來看這股特殊的體育熱潮。
    2023/09/12 18:33
  • 想親眼看梅西真貴 洛杉磯最便宜門票從4千多漲到2.5萬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無疑是美職聯(MLS)最有人氣的球員,他的加盟不僅替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帶來驚人流量,也讓外界見證其「梅西狂熱」(Messi mania)。《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梅西將在4日作客洛杉磯,與聯盟最高人氣的洛杉磯FC(Los Angeles FC)對戰,目前在購票網站TickPick上,最便宜的門票已飆漲到785美元(約新台幣2萬4981元)。一般來說,如果不是為了親眼看梅西踢球,這種最便宜的洛杉磯主場門票,售價實際只有151美元(約新台幣4805元)。
    2023/09/01 11:13
  • U18澳洲有美職費城人隊好手 球隊特色機動性高

    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天安排自辦熱身賽,台灣隊與澳洲隊是開幕戰組合、今天先交手試水溫,澳洲隊陣中有美職費城人隊簽約捕手史畢爾斯,總教練凱爾認為澳洲隊的特色是機動性高。
    2023/08/26 15:38
  • 球王救全隊!梅西關鍵助攻 率邁阿密國際衝擊隊史第2冠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戰美職聯(MLS),幫助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完全脫胎換骨,繼先前在聯盟盃(Leagues Cup)順利捧盃,如今再度率領球隊在美國公開盃(US Open Cup)4強賽中克服2比0劣勢,逆勢追平並在PK大戰中擊敗對手闖入冠軍戰。
    2023/08/24 11:45
  • 赴美變漫威英雄!梅西7戰進10球 率邁阿密國際奪隊史首冠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職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後,帶領這支墊底球隊一夕翻身,今(20)日他在聯盟盃(Leagues Cup)決賽中,又踢進一記超狂「世界波」,終場幫助國際隊以10比9驚險擊敗納許維爾(Nashville SC)奪得隊史首冠;他加盟球隊7戰就攻入10球,不僅收下生涯第44座金盃,也獲頒金靴獎。
    2023/08/20 13:29
  • 有片/連6場破門進球 梅西率邁阿密國際大勝晉級冠軍戰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戰美職聯(MLS),幫助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完全脫胎換骨,在聯盟盃(Leagues Cup)賽事連續擊敗各大對手,一路闖入最終總冠軍決賽。邁阿密國際16日迎戰費城聯(Philadelphia Union),上半場開場僅20分鐘,就靠著梅西和馬丁內斯(Josef Martínez)破門進球,率先取得2比0領先優勢,梅西也因此解鎖他連6場進球紀錄,繼續向眾多粉絲證明他寶刀未老的能力。邁阿密國際終場就以4比1大勝費城聯,成功挺進聯盟盃總冠軍戰。
    2023/08/16 09:35
  • 首登場就破20年轉播人數 梅西讓美國見證「財富密碼」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新賽季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隨著他來到美國東岸,不僅替美職聯(MLS)帶來超高關注度,梅西旋風更使週邊廠商連帶受益,包含球衣、線上轉播、週邊產品等,銷售量都出現驚人幅度的成長,讓美國企業真正見識到何謂「財富密碼」。就以梅西在聯盟盃首秀出賽那天,西語線上轉播觀賽人數衝上175萬人次,打破美職聯自2004年以來,單場比賽最大量的觀看人數紀錄。
    2023/08/11 15:01
  • 鄧愷威朝大聯盟夢想前進 父親越洋電話談心度過低潮

    效力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6月甫升上3A,談起在小聯盟的孤單奮戰,他感謝家人一路支持,父親曾在他自我懷疑時堅定告訴他,「專注眼前,不用去想自己無法掌控的事」。
    2023/08/09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