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美聲 結果共666筆

  • 64歲潘越雲滑倒左腕骨折!6部位最脆弱 防跌3寶大公開

    擁有空靈美聲的歌手潘越雲,近日和同樣也是美聲歌手的齊豫召開演唱會的會前記者會,當大家看到潘越雲手上打著白色石膏都嚇了一跳。原來她日前在家中露台不慎滑倒,導致左手腕橈骨骨折。醫師提醒,手腕橈骨、大腿骨(股骨),還有第11胸椎等部位,最容易骨質疏鬆而發生骨折,提醒大家平常除了練肌力,也要練平衡感,像太極拳這種打得愈慢愈好的運動,愈有訓練效果。
    2022/10/08 22:34
  • 暌違五年 莎拉布萊曼亞洲巡演12月登台

    享譽國際的「美聲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暌違五年再度展開亞洲巡演,並宣布12月登台開唱,這回將挑戰四個城市演出,與北中南觀眾提前共度溫暖溫馨的聖誕節。
    2022/10/07 21:50
  • 莎拉布萊曼12月訪台 天籟美聲慶聖誕

    擁有天籟美聲的歌手莎拉布萊曼,2020 年來台演出因疫情取消,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確定將在今年12月登台開唱,將帶來最喜愛的聖誕歌曲及膾炙人口的暢銷金曲!
    2022/10/06 23:13
  • 64歲潘越雲驚傳滑倒骨折!「整隻手都變形」急診室痛到狂哭

    齊豫、 潘越雲2大美聲天后為已故好友三毛再合體,將於12月17日在北流舉行「回聲Echoes Back 2022」演唱會,今(6)日售票記者會上,潘越雲左手打石膏成了「獨臂」歌后,她受訪時透露,日前在家不慎滑倒,造成左手腕橈骨嚴重骨折,緊急送醫治療,還痛到在急診室飆淚,直呼當下根本沒心情管自己會不會被認出來。
    2022/10/06 16:57
  • 莎拉布萊曼要來了!「台灣成為亞洲第一站」 北中南巡迴開唱

    英倫美聲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原定2020年來台灣舉辦演唱會,碰上全球疫情爆發只好取消,現在傳出好消息,2022年12月確定登台開唱,並一口氣在台北、台中、高雄、屏東巡演,更首次把「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帶來亞洲,台灣將成為亞洲第一站。
    2022/10/04 18:40
  • 周蕙想婚了! 現身婚宴冒衝動接新娘捧花:嚮往遇到對的人

    由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入圍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對此黃子佼開心表示:「婚禮歌手真的不錯唷!我喜歡,謝謝評審也喜歡。」最新一集,邀請「美聲天后」周蕙為新人唱祝歌,獻唱新人最愛的歌〈明天我要嫁給你〉,她貼心地將歌詞改成「今天我要嫁給你」,讓婚禮的感人氣氛堆疊到最高點。
    2022/09/08 12:15
  • 【今日熱搜】趙詠華/蔡適應/鳳飛飛/宋楚瑜/戈巴契夫

    今(1)日熱搜關鍵字為「趙詠華」。趙詠華和林俊逸去年聯手開唱,美聲CP大受好評,時隔一年半「再續前緣」,將於10月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俊詠高歌演唱會」,趙詠華在記者會替林俊逸披上頭紗,兩人笑稱「去年試婚、今年結婚」當場簽署證書,宣布成為彼此的音樂伴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1 12:32
  • 蕭煌奇穿愛心衣七夕獻唱! 溫柔嗓美聲「咱結婚好嗎?」

     
    2022/08/09 12:11
  • 阿里山最美聲音 不畏2年疫情逆境「藍色楓葉」推全創作專輯

       十年磨成一劍!「優遊吧斯阿里山鄒族文化部落」兩年前推出創作2人團體「藍色楓葉」,由魯凱.布農.卑南族血統的戴亞琪,加上鄒族的溫尚樺,姐弟聯手在疫情之下,好歌多磨,累積2年的音樂能量,推出8首全創作第二張專輯「楓聲」。
    2022/07/30 17:32
  • 機師罷工抗議減薪 北歐航空在美聲請破產保護

    北歐航空公司(SAS)今天表示,公司方面已在美國依據破產法第11章聲請破產程序,以配合重整計畫。該公司機師昨天才為抗議減薪要求而發動罷工。
    2022/07/05 18:28
  • 悚!許景淳開唱驚爆靈異 「過世10年男歌手」回來現聲

    美聲金曲歌后許景淳縱橫樂壇38年,唱紅〈天頂的月娘啊〉、〈玫瑰人生〉、〈台北的天空〉和〈春天的花蕊〉等無數金曲,除了音樂人身分,也跨足主持及舞台劇。近日她上節目罕見談及某次開唱驚遇靈異事件,一名逝世10年的男高音竟「回來」幫忙和聲,讓主持人一聽忍不住驚呼:「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2022/06/16 17:01
  • 潘越雲開唱! 「無言的歌、野百合春天」勾回憶

    出道40年的歌手潘越雲,領軍後輩方雅賢、林俊逸和顏伶安,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潘越雲特別送上《野百合也有春天》以及《無言的歌》,用天籟美聲勾起歌迷80年代的回憶,以模仿小哥費玉清聞名的歌手林俊逸,也現場演唱《一剪梅》,大獲觀眾好評,不過他說其實很緊張,因為這是他確診後第一次站上舞台。
    2022/06/11 23:55
  • 確診第2天!林育羣「咳出黃果凍」 缺1救命物急發聲

    擁有天籟美聲的歌手「小胖」林育羣,6日證實自己快篩驗出兩條線,立即前往醫院做PCR,出現喉嚨痛、頭暈、發燒等7大症狀,一度喘到必須吸氧氣瓶自救,昨(7)日晚間查看健保快易通,PCR結果顯示陽性確診。正在居家隔離的他除了開箱防疫包外,也持續透過社群平台向外界回報最新病況。
    2022/05/08 16:34
  • 雙人美聲組合開唱「許願名車美女」 她驚喊要單飛

    雙人美聲創作組合「我們OURS」雙主唱言奕、陳華組成,原定去(2021)年5月在西門大河岸舉辦「我們OURS首張專輯演唱會」,開賣3分鐘450張門票就秒殺,但最後因疫情升溫而取消,過去一年由於粉絲詢問不斷,終於在4月完成願望,延期近一年終於線上開唱,期間陳華也透露下半年將單飛,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讓粉絲紛喊期待。
    2022/05/05 19:40
  • 音樂劇獅子王演員清唱合聲 宛如行走CD

    今年夏天重要藝文盛事,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6到8月將來台演出49場,演員每位都是美聲歌手,嘹亮高亢的合聲,將辛巴感人故事唱進觀眾心中。
    2022/04/26 22:11
  • 9m88曝鼻子動手術解睡眠之苦 讚「去年最好的投資」

    歌手9m88靠著靈魂系的美聲累積了不少粉絲,而近日她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己在去年,進行「鼻中隔彎曲手術」的感想,讓她開心的直說:「這是我去年最好的一個投資,等了半年測試期才敢說它真的幫我很多!」
    2022/04/11 19:20
  • 周蕙歌唱啟蒙導師竟是「豬哥亮」!從小聽黃腔耳濡目染

    「美聲天后」周蕙6月18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漫步月光下」,近來上節目《那些年。那些歌》大唱經典蕙式情歌,甜美嗓音讓主持人陳國華誇讚「顱內高潮」,逗得她相當害羞,更透露自己的音樂啟蒙導師,竟是「秀場天王」豬哥亮:「歌廳秀是我唱歌的養分來源!」
    2022/03/18 17:19
  • 青峰一開口「齊豫變老人」 她開演唱會急了:快來救救我

    「天籟美聲」齊豫今(12)日睽違3年於國父紀念館舉辦免費演唱會《緣》,總成本耗資千萬,只為用歌聲和歌迷結善緣,開場序幕就邀來樂壇重量級嘉賓趙詠華、吳青峰助陣,齊豫以「天使之音」介紹他們,笑說:「3年前有跟他們合作過,三年後再辦演唱會,第一個就想要邀請他們,她們兩位是天使的聲音,沒有人聽過天使的聲音,有聽到就是反映你們心裡的感受。」
    2022/03/12 22:36
  • 錢錢的聲音!國泰世華推「7首數鈔歌」 療癒美聲狂re

    有聽過各國數鈔的聲音嗎?國泰世華銀行近日在各大串流平台上傳與「錢」有關的歌曲,內容是各國數鈔票和點鈔機的聲音,搭配當地風情的音樂,迅速在網路爆紅,吸引大批網友朝聖聆聽,直呼「一聽到就有點顱內高潮」。
    2022/02/20 11:28
  • 趙權確診2AM演唱會急喊卡 《RM》也有第四人中招

    韓國美聲男團2AM出身的趙權今天(11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原來組合將於明後兩天(12及13日)舉行久違9年的演唱會,無奈只好緊急取消,粉絲大感失望。此外,《Running Man》再追加一主持Haha確診,令節目陷入緊張。
    2022/02/11 17:54
  • 吳姍儒「婚禮布置」曝光!眾星雲集網驚:星光大道

    吳姍儒今(29)日和CEO男友「王先生」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盛大婚宴,邀請400位賓客出席,現場伴娘魏如昀、晏柔中是藝人外,伴郎Raymond昔日更是美聲男圖Tension團員,到場嘉賓更是眾星雲集,讓網友驚呼:「這是星光大道吧!」
    2022/01/29 12:25
  • 吳姍儒CEO男友「月老曝光」 竟是陶喆打造美聲男團員

    吳姍儒今(29)日和CEO男友「王先生」舉辦婚宴,伴娘找來閨密魏如昀、晏柔中、JUNA (楊稚汶)及小紅等,伴郎團則是男方同學及教會朋友,其中Raymond還是男團Tension昔日團員,更是牽起吳姍儒及王先生紅線的月老。伴郎們受訪時談及王先生心情,笑說:「他看起來很興奮,很開心又緊張!等這天等很久,非常期待。」
    2022/01/29 12:04
  • 席琳狄翁身體健康仍未恢復 北美巡演宣布取消

    加拿大美聲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今天宣布,因健康狀況仍不佳,將無法在「勇氣」(Courage)世界巡迴演唱會北美場演出。
    2022/01/16 11:57
  • 王力宏隔離「美聲溢出」迴盪!狂練指功超嗨 鄰居全抖出

    By2妹妹Yumi孫雨(白緯玲)爆出疑似承受不不住壓力,吞藥送醫洗胃搶救。而正在隔離的王力宏,卻被同在S Hotel酒店隔離的網友爆料,深夜11點後還不睡覺,房間內還會傳出極大聲響,狂練「指功」讓鄰居苦不堪言。
    2021/12/22 15:32
  • 「愛無限公益餐會」邁入第三年! 美聲團體獻唱傳遞正能量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連續第三年舉辦公益餐會。台北場率先開跑,邀請傑出的視障團體以及肢障美聲合唱團演出,帶來滿滿正能量。
    2021/12/04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