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美聲 結果共664筆

  • 臉紅的思春期太寵粉「新歌搶先唱」 驚見台粉1舉動:不敢相信!

    韓國美聲主唱「臉紅的思春期」睽違3年終於來台,第4度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的她,現場聽到粉絲們跟著一起唱韓文歌,感動之餘頻用中文直呼「不敢相信」、「我愛你們」!不僅和觀眾歡樂互動,更搶先唱了一段將於16日公開的新曲〈Friend The End〉,陪伴滿場粉絲度過一個放鬆且療癒的週六夜,更被台灣粉絲們驚喜不斷的應援感動不已!
    2023/04/15 20:45
  • 侯友宜沒聽到!彭佳慧飆嗓秀4聲道 加碼〈舊情綿綿〉邀他對唱

    金曲歌后彭佳慧領軍關詩敏、旺福、白安、B.T.O.D、夏沐、梁舒涵,今(15)日出席新北市美術館舉辦的「遇見新美」草地音樂派對,雖然早上天公不作美,但午後放晴,吸引不少歌迷一起度過悠閒假日午後。彭佳慧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進行開園儀式,不過侯友宜到場較晚,無緣聽到她的美聲,她大方請市長點歌,市長反問:「哪首歌可以跟美術館輝映的?」彭佳慧笑喊:「我已經唱10首了。」最後2人更對唱〈舊情綿綿〉,讓全場民眾拍手叫好。
    2023/04/15 20:26
  • 心疼張惠妹!開唱認喉嚨痛嘆:不完美 粉絲突掏大鑽戒她嚇傻

    天后張惠妹(阿妹)持續熱唱,今(14)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8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她一連獻唱多首經典好歌,美聲迷醉大批粉絲,但她自爆並非處在最完美狀態,「說真的我今天喉嚨有點痛,或許有些段落不完美,但我依舊會盡全力表演,因為每一場都是Live,都是獨一無二的版本。」
    2023/04/14 23:03
  • 南韓否認遭美監聽 難平國內疑美聲浪

    《紐約時報》報導,五角大廈一份外流的祕密文件顯示,美國情報部門長期在監聽南韓等盟國。消息曝光後,南韓總統辦公室表示,將會針對此事件與美國政府進行必要的溝通。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網路上流傳的祕密文件中有關南韓的內容包括2份資料,一份是彈藥輸送時間規劃,另一份是經竊聽獲得的總統府國家安保室高層對話。第一份彈藥輸送時間規劃文件中,提到會有一批由南韓製造的155毫米口徑彈藥,總共33萬發分別以空運、海運方式送往德國,所需時間約為72天。第二份資料是南韓總統府的國家安保室,相當於台灣國安會的單位,有官員向室長反應,美國正不斷施壓要求供應彈藥,但是南韓擔心,美國可能將獲得的彈藥轉交給烏克蘭,引發國內外不必要爭議,因此安保室長發想,先掛名將彈藥輸出給波蘭,再由波蘭轉交給烏克蘭。」
    2023/04/13 16:05
  • 太辣了!張惠妹激瘦傲秀深V鉛筆腿 「演唱會專屬套餐」全公開

    天后張惠妹(阿妹)時隔6年重返高雄巨蛋,此次亮相,除了精采演出與美聲,她的火辣美體以及纖瘦鉛筆腿更讓歌迷驚呼連連,她7年前研發「演唱會專屬套餐」,演唱會期間只吃1碗燙青菜、1碗蛤蠣和4片涮牛肉,且每天下午3點完成用餐,加上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讓她體能達到最佳狀態。
    2023/03/31 20:57
  • 林俊逸寫上癮!邀輕艇國手大秀人體書法 精壯屁股蛋被看光

    歌手林俊逸除以美聲聞名,更寫得一手好書法,前陣子推出新單曲〈伴〉的他,更以自己所寫書法字做為設計,正在籌備新專輯的他,即便忙得焦頭爛額,調皮的靈魂還是讓他「不務正業」,異想天開的跟公司提出寫書法在人體上的想法,更邀請好友、輕艇國手吳士良擔任模特兒。
    2023/03/28 17:56
  • 林志炫現場飆嗓!隔6年回歸小巨蛋 護嗓養生術曝光

    歌手林志炫將睽違6年,重返小巨蛋開唱,發行新歌《我忘了我已老去》,即使歌唱生涯超過30年,林志炫自稱仍然保持赤子之心,他也透露演唱會將帶來拿手經典歌,不過不一樣的是會有許多改編。
    2023/03/21 17:40
  • 馬英九訪陸跟總統出訪撞期 馬辦:純屬巧合

    前總統馬英九預計在三月底到大陸祭祖跟參訪,不過這時間點,剛好跟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的時間重疊,這也被質疑是否是對岸有意透過馬前總統,要來制衡總統訪美聲量,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回應,行程是從農曆年前就規劃,跟總統撞期,純屬巧合!
    2023/03/20 13:04
  • 影音/野生林宥嘉現身紐約機場! 美聲飆〈兜圈〉老外狂讚

    2023/03/18 11:28
  • 不敢相信!蜜雪薇琪隔16年回歸歌壇 南拳媽媽宣告「我回來了」

    歌壇近期有不少熟悉歌聲都回歸了,美聲團體「蜜雪薇琪」公開喜訊,將睽違16年再度合體推出新作品,先釋出拍攝專輯視覺的花絮,另外「南拳媽媽」暌違15年後,也合體復出,先以新單曲跟粉絲見面。
    2023/03/12 19:10
  • 影音/品冠父子合唱〈十年〉 10歲兒秀歌喉被讚爆

    2023/03/09 10:29
  • 開場就唱〈愛如潮水〉!張信哲攻蛋金曲連發 黑衣人衝上前受驚了

    張信哲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時隔近4年再度攻蛋,他一登場就帶來經典夯曲〈愛如潮水〉,大展優雅美聲。期間還有熱情歌迷送他藍色花束以及卡片等小禮物,他一度有些驚嚇,但仍開心收下,以更多好歌繼續報答歌迷的喜愛。
    2023/02/25 21:19
  • 影音/張信哲勤排練為攻蛋準備! 美聲飆唱〈信仰〉寶刀未老

      
    2023/02/22 10:46
  • 57歲林志炫生理逆生長!全靠「二要六不」守則 羞喊有喜了

    有「美聲天王」之稱的林志炫近期才開班授課成立歌唱教室,今(9)日宣布重大消息,就是即將在5月20日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會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距離上次在台開唱已經超過六年,林志炫興奮表示,一直很想重回小巨蛋,可惜一直沒申請到檔期,緊接著又發生疫情因而暫停三年,等了六年,等到我都快放棄了,得知今年申請到場地時,當下我真有一種不可置信的欣喜若狂!林志炫歌唱生涯超過三十年,不只是歌唱實力獲大眾認可,多首金曲更唱進人心。
    2023/02/09 13:27
  • 為當蕭煌奇演出嘉賓!Lulu「超瘋狂舉動」被路人側目笑翻

    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邀請美聲天后周蕙、金曲歌王蕭煌奇,錄製「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主題,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暢談演唱會罕為人知的幕後故事。Lulu說,本集可以彌補去年沒有去聽他們2位演唱會的遺憾,蕭煌奇笑稱根本就是演唱會番外篇。
    2023/02/05 05:40
  • 影音/林育羣美聲飆《灌籃高手》 MV見「安西教練」網讚神還原

    2023/02/02 10:40
  • 林志炫不藏了!驚喜升格「新身分」 鬆吐心境:花了一年考慮

    林志炫宣布成立「林志炫的歌唱魔法教室」,出道以來有美聲天王封號、更被言承旭稱讚是「全地球最會唱歌的人」的他,2023開春斜槓當起教唱老師,把集40年歌唱功力及經驗祕訣之大成淬鍊成生動教材在雲端上開班授課,還以自己的耳熟能詳的金曲如〈單身情歌〉等歌曲化作教材示範讓大家能「現學現唱」,此外更研發出各種不同獨門「練氣」及發聲「絕招」,比如像是輔助喉頭放鬆進而找到共鳴位置的「打哈欠練氣法」、練氣撇步「眼鏡蛇吐氣法」,以及「氣泡音開嗓」等都在課程中一次曝光,初為人師的林志炫盼透過多元教材讓初心者輕鬆學習。
    2023/01/31 13:38
  • 李玖哲讓蔡依林狂嚕腹肌 他揭相馬茜心聲「嘶吼把事情鬧大」

    天后蔡依林(Jolin)昨(6)日在小巨蛋開唱,邀來金曲歌王李玖哲對唱〈親愛的對象〉以及〈屋頂〉,美聲讓觀眾大飽耳福,但2人的身材、穿著也是一大熱議話題,其中Jolin搖身「裸鑽尤物」,穿上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偽露3點」禮服,李玖哲在臉書笑說,老婆相馬茜要他和Jolin保持距離,他的好友「麻吉大哥」黃立成則在臉書揣摩相馬茜心情,更搞笑喊「要把事情鬧大。」
    2023/01/07 11:43
  • 網讚「台東跨年完勝全台」收音品質絕佳! 吳青峰美聲一清二楚

    盤點全台跨年演出,PTT就有網友認為今年台東跨年含金量極高,除了有陳漢典精彩串場,轉播音質、運鏡也獲得讚賞,另外像盧廣仲、吳青峰、周湯豪等大咖輪番登台,不少人直呼「真的最有看頭」。
    2023/01/01 14:55
  • 原民美聲! 家家X樂團MATZKA返鄉同台飆歌

    迎接2023年,台東的跨年晚會,堪稱「全台最強卡司」,除了歌手盧廣仲、青峰等,還有在地原住民歌手家家,跟樂團《MATZKA》同台飆歌,吸引超過5萬人,湧入台東。
    2023/01/01 01:46
  • 女神降臨桃園!VIVIZ動感飆完美高音 現場甜錄「愛情起床號」

    桃園跨年活動請來南韓女團VIVIZ,團員3人在低溫下連續唱跳5首歌都不成問題,而且還帶來她們GFRIEND時期的經典歌曲,讓死忠粉絲們相當感動,齊聲喊出應援。此外,主持人黃子佼特別請VIVIZ現場錄製morning call,要讓大家2023年在她們的撒嬌中起床,甜美聲音也融化現場觀眾。
    2023/01/01 01:37
  • 26歲甜美聲優離世!抗癌1年病情急惡化 生前憔悴身影曝

    日本新生代正妹聲優鈴木陽斗實,去(2021)年因罹患癌症宣布休養,專心治療後於年初復出工作,怎料10月病情急轉直下,在24日平安夜驚傳離世,得年26歲,經紀公司也證實噩耗,令大批粉絲震驚不捨。
    2022/12/25 11:41
  • 巫啟賢登《聖誕愛無限》演唱醞釀10年情歌 李明依:連唱3遍才放人

    Covid-19病毒疫情連續三年未停歇,加上烏俄戰亂、通貨膨脹、經濟衰退的陰影籠罩,今年聖誕節,全世界的人都祈求平安、健康與希望,更渴望平靜安詳的平安夜來到,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了迎接聖誕佳節與歲末的到來,特別製作了第四屆《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演唱會,在寒冬裡依舊能欣賞到經典的聖誕歌曲,透過巫啟賢及六個聲譽卓著的表演團體以溫馨的旋律、天籟美聲,帶給大家一個充滿盼望與喜樂的平安夜。
    2022/12/24 18:18
  • 阿爆將登台北跨年!練唱被讚「美聲行動電源」 合體理想混蛋演出

    「臺北最High新年城」31日晚間登場,其中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與樂團理想混蛋為台北跨年限定組合。為了登上萬人舞台近日積極練團,阿爆表示這是首度以個人名義唱台北跨年,她開心表示:「非常興奮也很感恩呢!可以到這麼大的舞台,分享原民流行母語音樂給大家。」
    2022/12/22 18:22
  • 齊豫、潘越雲「自虐式」演唱懷念故友 張小燕低調朝聖

    齊豫、潘越雲2大美聲歌后相隔4年,今(17日)晚為了故友三毛,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重現經典,首度唱進北流的她們,以4年前「回聲」台北小巨蛋場演唱會主軸「三個女人的壯闊人生」做延伸,用音樂結合文學打造出專屬北流場地的「回聲」沉浸式視聽藝術饗宴,張小燕、趙詠華、李四端、王新蓮及丁曉雯等星友到場欣賞。
    2022/12/17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