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美網 結果共667筆

  • 中國史上首次!美網大黑馬 小將張之臻爆冷打敗世界第五

    美網公開賽(US Open)進入第二輪賽事,來自中國大陸的男子好手張之臻,30日晚間對戰世界排名第五的挪威選手魯德(Casper Ruud),兩人鏖戰打滿5盤,整場耗時3小時18分鐘,最終由張之臻逆襲獲勝晉級。他也創下職業網球史上,首次有中國籍男性選手打敗世界排名前五強,下一輪將面對日裔澳洲選手土方凜輝。
    2023/08/31 15:47
  • 續拼第24座大滿貫!喬科維奇擊敗西班牙選手 晉美網第三輪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美網持續展現強勁狀態,以直落三擊敗西班牙選手米拉萊斯,順利晉級第三輪。
    2023/08/31 08:41
  • 美網/輕鬆過首輪!球王艾卡拉茲賽後「勁歌熱舞」嗨翻全場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去年奪冠的20歲西班牙球王「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備受矚目,他首輪在對手傷退的情況下提前取勝,賽後受訪時更展現自己的歌聲和舞姿,讓全場球迷嗨到最高點。
    2023/08/30 15:03
  • 全球最會抽!紐約都「麻」味 美網球場都聞到惡臭

    紐約州(New York)2021年將娛樂用大麻(recreational marijuana)合法化後,銷售大麻的藥房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整座城市飄散濃濃「麻」味。近日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在大蘋果如火如荼舉行,希臘女將薩卡里(Maria Sakkari)就抱怨,在場內竟聞到大麻味,德國名將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也表示,「大麻味到處都是。」
    2023/08/30 14:21
  • 美網殺入次輪!許育修首次世大運摘三金 亞運處女秀拚奪牌

    我國網球好手許育修今年可謂豐收年,先是在剛落幕的成都世大運,成為台灣世大運史上首位三金得主(男雙/混雙/男團),今(30)天又在2023美國網球公開賽以6:3、6:4、3:6、6:3,戰勝世界排名78的澳洲好手科基納基斯(Thansi Kokkinakis),也是臺灣男單史上打下大滿貫會內賽勝利的第3人,接下來也將迎來人生首次亞運挑戰。
    2023/08/30 13:41
  • 美網/首輪輕鬆贏!莫瑞奪大滿貫第200勝 成史上第9人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前世界球王、曾在2012年奪下美網冠軍的英國選手莫瑞(Andy Murray)在首輪順利取勝,除了挺進第2輪外,這場勝利也是莫瑞生涯在大滿貫賽事中的第200勝,成為第9位達成此成就的男子網球選手。
    2023/08/30 12:25
  • 美網/與對手相差17歲 大威廉絲生涯最慘直落二慘敗

    美網公開賽(U.S. Open)第一輪已經正式開打,各國好手齊聚紐約,都想挑戰這座大滿貫獎盃,曾經主宰女網多年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也不例外。大威第一場賽事面對小自己17歲,來自比利時的女將米內恩(Greet Minnen),這位從資格賽一路過關斬將闖入會內賽的年輕人,讓大威廉絲從一開始就陷入苦戰,發球局接連被破,最終大威就以1比6、1比6直落二被橫掃,吞下她生涯大滿貫賽事中最慘烈且難堪的落敗。
    2023/08/30 11:09
  • 台將6年來首度挺進次輪! 許育修「美網男單」奪大滿貫首勝

    台灣網球好手許育修昨天在美網男單首輪亮相,以6比3、6比4、3比6、6比3擊敗澳洲選手科基納基斯,大滿貫首勝到手,也成為6年來首位挺進美網男單次輪的台灣選手。
    2023/08/30 08:33
  • 喬科維奇返美網!首輪直落三輕鬆取勝 重登世界球王寶座

    塞爾維亞男網名將喬科維奇今天重返美國公開賽,他首戰以6比0、6比2、6比3輕鬆擊敗法國對手繆勒。喬科維奇這場勝利將讓他取代西班牙的艾卡拉茲,重回世界球王寶座。
    2023/08/29 16:44
  • 公開吐槽馬斯克 美網紅教授推特竟被「禁用」18天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Twitter/X)後,各種讓外界傻眼和詬病的政策頻傳,日前歐美外媒還報導,一名任職紐約大學(NYU)、擁有50多萬粉絲的網紅教授加洛威(Scott Galloway),因為多次公開吐槽馬斯克,甚至與他隔空吵架互罵,幾天後加洛威突然發現,自己的推特粉專帳號無法登入,讓他只能暫時轉用新平台Threads與粉絲互動。對於各大外媒報導,推特官方至今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3/08/18 17:13
  • 因吼叫罵人觸法! 美網紅受困杜拜險回不來

    美國有一名網紅,以女性視角分享駕駛卡車的日常,因此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她和友人到杜拜旅行,卻因為租車問題和當地人起爭執,不滿的女網紅在現場吼叫、尖叫。但這些行為在阿拉伯其實是觸法的,她因此被拘留長達三個月,還差點面臨牢獄之災。
    2023/08/18 12:25
  • 減少球員與裁判吵架機會 美網將引入「重播輔助判決」

    當職業運動發展愈發快速,如何讓比賽更加客觀公平,或將誤判機會降到最低,這時候就需要科技儀器協助,相比美式足球、羽球、棒球和足球等體育賽事,網球是少數保留最多「傳統」的體育賽事。綜合外媒報導,2023年美網(2023 US Open)公開賽終於從善如流,首次引入「重播輔助判決」科技,讓裁判和選手能透過科技儀器,重新回看前一刻的比賽內容,藉此做出最公正的判決,也能減少球員和裁判吵架的機會。
    2023/08/10 14:15
  • 吳芳嫺世大運奪3金!將出戰美網 目標女雙世界排名前40

    台灣網球女將吳芳嫺原本設定成都世大運拿下1金,卻超乎預期拿到3金,有了這3面金牌信心加持,她期許,今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能至少贏2場,盼年底前能躋身世界排名前40名。
    2023/08/09 17:44
  • MLB/張育成連12打席0安打 美網友怒噴表現不佳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1日客場面對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先發投手皮維塔(Nick Pivetta)雖飆出10次三振,卻遭到對手敲出5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失3分,加上後援投手0.2局再失3分,終場就以2比6兵敗西岸,吞下近期三連敗。台灣好手張育成本場雖再次獲得站先發游擊,但三次打擊全數槓龜,9局被提早換下場,留下近12打席0安打的表現,前一次敲安打要回溯到7月25日,面對勇士的比賽。目前打擊率更下滑至1成56,攻擊指數(OPS)為0.544。
    2023/08/01 14:51
  • 美網紅「帶貓飛峇厘島」 台轉機遭拒入境印尼

    一名美國網紅分享,他帶著貓搭乘國籍航空,從洛杉磯要飛往峇厘島,期間地勤人員告知他,可以帶貓去峇厘島,他也花費台幣2萬多元貓登機費,沒想到抵達台灣轉機,卻被告知因為「人為疏失」,才讓他帶貓上飛機,必須馬上回美國,而且要自己負擔費用,讓網紅很無奈。對此,航空公司說明,是當地地勤代理公司,誤收寵物託運,後續有立刻說明,候機時也在管制區餵食寵物。
    2023/07/21 18:56
  • NBA/準到高爾夫球場!柯瑞名人賽「一桿進洞」 就連詹皇也看傻

    勇士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除了是NBA史上最偉大的射手外,私下還是個高爾夫球的狂熱者。值得一提的是,柯瑞在台灣時間今(16)日的美國世紀冠軍賽高球名人賽(American Century Celebrity Golf Championship)中,竟上演賽史首度的「一桿進洞」,讓他當下興奮地滿場奔跑,不但全美網站都為之瘋狂,就連好友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忍不住驚呼:「這真的太狂了!」
    2023/07/16 16:12
  • 溫網/不滿比賽被主審干擾吞敗 俄16歲神童摔拍拒握手

    溫布頓錦標賽10日進入女單16強階段,備受矚目的黑馬新秀、俄羅斯16歲小將安德烈耶娃(Mirra Andreeva),挑戰前美網亞軍的基絲(Madison Keys),安德烈耶娃第一盤先以6比3輕鬆拿下,沒想到第二盤在一次回擊球動作後,不小心讓球拍脫手、被主審認定她摔拍違規,讓對手自動拿下一分,讓安德烈耶娃完全無法認同,上前與裁判理論無果,最終第二、三盤都落敗被逆轉,讓她在輸球離場時,拒絕與裁判握手致意。
    2023/07/11 15:45
  • 日本網球王子回來了! 錦織圭沉寂2年首出賽就奪冠

    曾獲美網(2014 US Open)亞軍、被粉絲暱稱為「日本網球王子」的錦織圭(Kei Nishikori),沉寂近兩年後終於重返職業賽場,依然保持良好身手的他,雖然以無積分排名參與挑戰賽,卻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帕爾馬挑戰賽(Palmas del Mar Challenger)男子單打冠軍,不只重新引起外媒關注,也收穫安迪莫瑞(Andy Murray)等網壇老友的祝福。錦織圭也靠著這座冠軍,世界排名回到第492名,正式宣告王子回歸。
    2023/06/20 10:36
  • 五月天助攻!「她」首登鳥巢開唱 古裝扮相超美網讚:仙女下凡

    以〈蚵仔麵線〉一曲獲金鐘獎「主題歌曲獎」肯定的琳誼,日前飛往北京鳥巢擔任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嘉賓,獻唱〈聽不到〉、〈748情人節〉,首度站上如此指標性場地,她感謝表示:「非常謝謝師兄給我這個機會,這次體驗10萬人演唱會,尖叫聲真的很大聲,自己講話的回音也非常大,唱得真的很過癮。」
    2023/06/06 10:41
  • 法網/「科索沃是塞國心臟」 喬帥和平喊話捲統獨爭議挨轟

    網壇盛事法網(French Open)正式開打,手中有23座大滿貫冠軍的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首輪輕鬆獲勝後,卻因賽後發言,讓身為塞爾維亞公民的自己,無端捲入塞國與科索沃(Kosovo)之間長年統獨議題。綜合外媒報導,喬科維奇賽後接受家鄉媒體訪問時,說出並寫下「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心臟,停止一切暴力紛爭!」(Kosovo is the heart of Serbia. Stop the violence),本應只是呼籲和平,卻因涉及敏感主權認同,讓歐美網友大舉抨擊喬帥,不少人更指出科索沃早就獨立,這種言論被轟根本是自找的。
    2023/05/30 10:22
  • 入境美國免疫苗證明 喬科維奇今年有望回歸美網

    由於美國政府今天宣布,5月11日起將結束對國際旅客的COVID-19疫苗接種要求,這將使得目前網球男單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能夠參加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
    2023/05/02 16:39
  • 百事推新款檸檬汽水挑戰雪碧 美網友吐槽:喝起來都一樣

    眼見對手可口可樂(Coca-Cola)旗下的檸檬風味汽水雪碧(Sprite),擁有美國近七成市場占比,百事集團(Pepsi)日前推出新版本檸檬汽水「Starry」,使用黃綠黑三種鮮明亮眼的色調,希望挑戰對手擴大自家市占率。但推出後不少美國網友進行實測,吐槽表示如果你喜歡雪碧、一定也會很愛Starry汽水,「因為兩款喝起來根本一模一樣!」
    2023/04/23 15:19
  • 總統參選人喊送台灣人步槍 美網友傻眼:全球以為我們很蠢

    美國步槍協會(NRA)大會上,印度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居然在演說後半段,高喊要協會前往台灣設立分處,不僅要教導台灣人使用槍枝,更要給與每個家庭一把AR-15步槍。此一論點曝光後,很快在社群發酵,也讓該則推特獲得超過250萬人關注,影音更有51萬人次觀看。只不過,這誇張言論也讓眾多美國網友傻眼無言,不少人直接吐槽他就是個笑話;還有人表示,「你現在的論點,讓全世界都覺得美國看起很蠢!」
    2023/04/19 17:24
  • 喬科維奇爭取破例入境美國參賽 美網球界相挺

    網球名將喬科維奇未接種COVID-19疫苗遭美國拒絕入境,目前正爭取入境參加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賽事。美國網球協會及美網主辦單位今天紛紛力挺喬科維奇重返賽場。
    2023/03/04 14:53
  • 紫色恐龍即將回歸 邦尼新造型讓美網友錯愕:去醫美嗎

    美國長壽電視劇《小博士邦尼》(Barney & Friends)是不少人的兒時記憶,在停播13年後,即將再次回歸電視螢幕和網路串流平台。《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製播單位美泰兒公司(Mattel)日前發布聲明要重出江湖,同時曝光新版邦尼(Barney)的造型,相比舊版的玩偶、雖然更加細膩且可愛,卻讓眾多美國網友大感錯愕,社群上不少人甚至調侃,認為十多年不見,「那隻可愛的紫色恐龍跑去動了整形手術!」
    2023/02/16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