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美甲師 結果共58筆

  • 竟是妳!美甲師騙千萬「換店上班」改偷錢

    這名騙了70多人的郭姓女子,原來是隱藏身份,跑到了其他美甲店當起員工,但她竟然在店裡不斷偷錢,一個月內就連偷五次約10萬元,店家默默蒐證準備提告,卻被郭姓女子提前發現人間蒸發。只是她已經被告詐欺,還有辦法到處趴趴走當起賊,恐怕也是因為罪責太輕,加上審理空窗期,讓她根本不怕。
    2019/04/23 22:59
  • 孩子萬聖節=爸媽的認真 美甲師媽巧手製「黑白無常裝」

    萬聖節將至,又到了考驗孩子爸媽創意和手工藝的時候,苗栗顏姓美甲師在「爆料公社」分享今年作品,她在文具店、10元商店以及菜市場買材料,花費808元將兩個孩子打扮成黑白無常,超強手藝獲得3.3萬名網友讚賞。
    2018/10/25 15:48
  • 花美男「苦熬7手術」變正妹 萬人驚艷她笑:心臟要大顆

    「你們知道得花多大的努力跟毅力才能夠有現在嗎?」現年24歲的張可芙昨(3)日在臉書發文,並曝光自己整形前後的照片,透露其實高中時就有留長髮的衝動,直到2年前接受了一連串的手術,才慢慢變成女兒身。現在的她與男友感情穩定,職業是1名美甲師,而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紛紛驚嘆「太美了!」
    2018/10/04 17:14
  • 驚!昆蟲屍體別亂丟…美甲店整隻「蚊子封琥珀」

    現今美甲盛行,只要透過彩繪、光療等美甲工程便能讓手部看起來更亮眼!但近日一名美甲師卻推出「琥珀風」,將整隻蚊子屍體放入指甲中。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18/07/28 16:06
  • 翻白眼爆「男吼聲」!中邪女身分曝 曾遇恐怖情人登媒體

    網路近日流傳1段驅邪影片,1名長髮女子疑似遭鬼附身,過程中還爆出男性嘶吼聲,大喊「我要和她共存」,引發網友熱議。據悉,片中女子是1名周姓美甲師,而她日前才因出面控訴恐怖情人登上媒體版面,如今再度成為討論話題,她卻相當無奈,認為對方不該將影片外流,讓自己受傷的心又蒙上陰影。
    2018/06/16 17:00
  • 應徵美甲師變打雜 女控業者沒支薪還求償

    美甲商機持續發燒,不過新竹卻有民眾應徵美甲師,不只變成打雜沒領到薪水還被求償,民眾指控到美甲店上班前十天,老闆都沒支付薪水還要求簽「學員培訓」合約,違約得賠17萬元,不過店家回應是對方誤解了,當初面試就講得一清二楚,而且求償是因為對方無故離職,非違約金。
    2017/03/28 18:06
  • 面膜8元、保養品3.8折! 推行李箱逛美容展

    美容化妝品展,搶在百貨週年慶前盛大豋場,今年吹起OUTLET風,像是醫美等級的面膜,只要8元,更有電商平台,首次進駐,推出保養品買1送1,強調比網路還要便宜,現場也有很多美甲師,推著行李箱來採購,不過也有民眾覺得,品牌知名度稍微低一點,購買意願打折扣。
    2016/09/09 12:35
  • 做霸王美甲!女子沒付錢落跑

    台中一中街一間美甲店17日po網投訴,一名女客人到店裡做水晶指甲、光療還貼鑽,美甲師幫她做了6個半小時,最後這名女子還預約要植睫毛,但要結帳的時候女客人宣稱信用卡不能刷,要到超商領錢結果落跑,店家事後照著女客人留下的手機打回去竟然是空號,氣得店家公佈監視器報警處理。
    2016/06/19 18:16
  • 獨家/「我去領錢!」美甲後落跑 事後稱忘記付錢

    美甲卻不付錢?發生在台北公館商圈4家知名美甲店,上個月底來了1名女客人,做完美甲後說要到附近超商領錢,沒想到卻沒回來,氣著美甲師貼出公告,但事隔半個月,客人又回來付錢道歉,說是自己忘記了,專業美甲費用1次動輒千元起跳,美甲師最怕碰到這種跑單客。
    2015/09/17 19:30
  • 觀感不佳!車禍住院開趴 做美甲吃大餐

    台中市一名女子因為車禍住院,找來好姐妹買了烤鴨、壽司等美食,就在病房裡面開趴吃大餐,還找來美甲師到病房裡做指甲,照片PO上臉書寫著我們就在醫院開趴了都不信,網友痛批簡直是在演費醫療資源,事後女子撤除照片,表示因為朋友要開刀所以想讓他放鬆心情,而醫院也說,如果沒有影響其他病患或是治療醫院都不會干涉
    2015/08/26 13:30
  • 獨家/美甲店兼美白牙齒! 密室進行、凝膠來路不明

    美甲店現在也開始幫客人「美白牙齒」,但要走到美甲店後方隱密小房間,過程中美甲師不斷強調,牙齒會白2到3個色階,塗抹美白凝膠後照冷光,但曾有人做完牙齒酸痛,相當不舒服,甚至有店家使用的美白凝膠,直接放在家用冰箱內,衛生堪憂,牙醫師表示這樣的坊間療程,除了牙齒酸痛受損,甚至可能導致牙齦萎縮。
    2015/06/24 17:31
  • 【FOCUS新聞】​移動的服務業!到客戶面前 脫離實體店

    大陸現在越來越多服務,只靠手機APP就能「送上門」。越來越受歡迎的美甲行業,現在也打破實體店的傳統經營法,有手機APP平台直接跟美甲師簽約,打造「移動美甲店」。客戶滑滑手機,就能把美甲師約到家裡服務。美甲師不但能開拓客源,還少了店老闆抽成,成為高薪行業。平台上的「人氣美甲師」,更是增加客戶黏性的活招牌,不但月收高達台幣20、30萬,出入還有專車接送
    2015/03/25 20:41
  • 「賭客臉紅心跳」 明星臉正妹荷官遭逮

    顧美女當荷官引誘賭客上桌,新北市一名27歲林姓美甲師,因為長相甜美,有人說像藝人張韶涵,還有人說神似日本偶像劇女星上戶彩,朋友覺得她有明星臉,於是慫恿她春節期間到賭場兼差當荷官,發牌時薪700元,小年夜當天特訓後上桌,短短五小時,薪水加吃紅就拿到8千元,但這警方查獲賭場後,也將她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2015/03/01 10:42
  • 旋轉拋丟、重摔地板 女店員虐貓全都錄

    真的很狠心!一名在高雄擔任美甲師的李姓女子,被老闆發現在3分鐘內狂摔愛貓10次,不斷投拋重丟地上,360度旋轉拋摔,貓咪逃出房外還好幾次被女子抓回,貓主人黃先生表示,當時李姓女子看到影帶還說只是輕拍貓而已,讓他氣炸到動保處申訴,動保處表示近期會約談李姓女子到案,若虐貓行為屬實最高可開罰7萬5千元。
    2014/06/04 21:34
  • 〈獨家〉紅指甲卸不掉 劣質指彩恐致癌

    夜市劣質指甲,竟將皮膚染色!新竹夜市的指甲油攤位,業者大聲叫賣,標榜不傷指甲,不但開放現場試色、拿保麗龍實測,指甲油絕對不會腐蝕,沒想到民眾買回家後一擦,顏色不但不均勻,還卸不掉,甚至將皮膚染色,得大力搓洗,專業美甲師說,劣質指甲油品質參差不齊,甚至含有大量化學物異苯酮、甲醛,長期使用有致癌危機!
    2013/08/09 17:48
  • 愛情騙子5萬交保 被害女子家屬批

    愛情詐欺犯蔡維則,再度落網,但馬上又以5萬元交保,這次的被害女子,是台中逢甲一名美甲師蘇小姐,蘇小姐和蔡維則失聯兩個月,吃喝花費都由蘇小姐買單,最近他們住在花蓮一間五星飯店,因為蔡維則不斷客訴,引起飯店起疑,一查發現他是通緝犯,立刻報警。
    2013/05/29 11:53
  • 【中國進行式】從一家到600店 姊妹締造王國

    美甲在一般人印象裡,許多是小型工作室,而且是「愛美女生」的專利,但我們的記者在大陸發現,對岸有不少男士也做美甲修護,甚至連開怪手的司機,也改行想當美甲師,或許就是多了男性朋友的捧場,大陸估計有超過5千6百億台幣的美甲市場,其中最大家的進巍美甲,已經開出600家分店,甚至擁有一所培訓學校,她們怎麼建立起這座,跨越性別的美甲王國?一起來看。
    2013/05/26 16:38
  • 愛情詐欺誆逃亡騙吃喝 美甲師失蹤

    愛情詐欺犯蔡維則又涉案,台中逢甲一名美甲師蘇小姐最近失聯,家人只知道她跟新男友Simon在一起,網友認出,Simon疑似是詐欺犯蔡維則,警方資料,蔡維則是小留學生,在台灣只有國小畢業,從民國93年開始,不斷以美國教授、美國商人、軍火商、間諜等假身分,詐騙感情空虛的熟女、單親媽媽,騙人、騙財,金額從8萬到數百萬都有,詐騙手法都是先畫大餅,佯稱可以幫忙出國留學或生意合作,再騙遭黑道追殺、中國追殺等取得同情,躲風景區,住高檔酒店,到百貨公司刷卡,騙女子不斷付出金錢,白吃白喝又偷錢之後,人間蒸發,累積案件40多起。
    2013/05/05 12:18
  • 隱瞞歌手身分參賽 選秀傳造假爭議

    大陸非常火紅的盲聽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許多人都懷抱著一圓歌手的夢想來參加,不過現在又爆出爭議,一名參賽者因為隱瞞自己是專業歌手的身分,在比賽時說,自己的職業是美甲師,結果在贏得比賽後,被大陸網友踢爆,他根本是出片歌手,又引來節目造假的爭議。
    2012/08/04 19:19
  • 假合作真勞雇? 美甲師遭索10萬違約金

    很多民眾求職都會和雇主簽訂契約,不過這樣的契約不盡然合法,新北市就有一名美甲師和雇主簽約後,因私人因素離職,沒想到月薪才1萬元的美甲師,竟被雇主要求10萬元的違約金,不過雇主表示雙方簽下的是「合作契約」,是「合作關係」不是「勞雇關係」。
    2012/07/13 12:40
  • 美甲光療竟爛指 拋光塗膠引感染

    不少女性喜歡美甲,以前得黏上假指甲做水晶指甲,不過化學黏著劑容易傷害指甲,最近流行的「光療美甲」,依舊不斷出現指甲變薄變醜的案例,由於美甲師得先拋光真指甲,塗上固定劑、凝膠等等,一樣是化學性的傷害,就容易讓指甲被細菌或黴菌感染,造成甲溝炎,嚴重還可能引發敗血症。
    2012/03/28 12:15
  • 〈獨家〉一根磨棒數人用 百元美甲沒消毒!

    夜市的美甲攤,最便宜花100元就能做指甲彩繪,不過衛生問題讓人不敢恭維,TVBS直擊到夜市美甲師手上拿的一片磨甲棒,一個晚上磨了至少5位客人都沒換,而且沒噴酒精消毒,拿來剪指甲死肉的剪子,沒照殺菌燈,就連最基本的「酒精噴罐」都拿不出來,萬一客人有小傷口,感染黴菌,最嚴重會引發指甲變形。
    2010/12/29 19:21
  • 封面女郎徵素人! 書法家教、繪甲師鬥美

    知名雜誌的封面女郎,現在流行不找大明星,反而是找素人正妹,海選創造話題,而且還規定不能是經紀公司的簽約藝人或模特兒,結果有近200人報名,冠軍可以登上封面,以及獎金10萬元,除了學生和兼職的展場Show Girl,各行各業的美女都很有看頭,有教書法的美女家教,還有畫指甲的美甲師,謀殺一堆底片。
    2010/10/30 19:27
  • 涉詐美甲師百萬 黃琪冒名發聲明?

    曾經因為幫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的少年黃琪,日前又遭控告,拿假鑽石詐騙美甲老師葉美玲;新聞曝光當天,葉美玲的部落格還發表聲明,表示全部都是誤會一場,但TVBS深入追查,找到葉美玲本人,葉美玲說那篇文章不是她發的,並且懷疑有人從中作梗,將委託律師提出告訴;針對這此風波,黃琪本人還是沒有出面說明。
    2010/06/26 18:21
  • 騙扁少年「黃琪」 涉詐美甲師百萬

    2年前自稱幫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因而聲名大噪的少年黃琪,再度登上媒體版面。他被知名美甲師葉美玲控訴,涉嫌恐嚇並且用假鑽借款百萬,不過新聞曝光後,葉美玲發出聲明,表示黃琪和她聯繫上,並且說明因為出國授課忙碌,不是故意逃避,但是黃琪正在保護管束中,根本沒辦法出國。
    2010/06/24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