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美瑛 結果共30筆

  • 【FOCUS新聞】觀光客旁若無人擅闖 北海道農家怒

    國人旅遊日本,一向喜歡去的北海道美瑛,現在悄悄的起了變化,一些知名景點如今年爆紅的「五棵松」,還有「哲學之木」,當地農家竟然親手畫上叉叉,或移植其他樹木破壞這些美景,原因就是蜂擁而至的觀光客,不遵守規矩,擅自闖入農地拍照,甚至亂動農具或留下垃圾,讓當地農家不堪其擾,因此採取激烈手段抗議,情況跟台東池上爆紅的「金城武樹」很類似,其實世界各地走到哪都一樣,對在地的人文土地多一分愛護,觀光客能享其樂,地方也能更繁榮。
    2013/08/14 20:49
  • 【幸福北海道】搭乘JR遊北海道 富良野看薰衣草

    這個星期,我們要帶您搭乘日本JR鐵道,深入北海道石勝線的各個景點,台灣背包客從新千歲機場,搭上石勝線,就能轉往以薰衣草聞名的富良野、美瑛等知名景點,今天首先我們要您到到第一站-富良野,在薰衣草季節進入尾聲之際,金黃麥田跟七彩花卉的襯托下,景色更加迷人,當然還要帶您品嚐在地美食。
    2010/09/13 22:33
  • 春夏秋冬不一樣 北海道美瑛看四季

    位於北海道正中央的美瑛地區,從明治時代開始,就一直是日本重要的小麥產地,而且因為北海道四季分明,讓這裡綿延20公里的廣大田地,在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呈現不一樣的美麗景致。
    2010/01/14 22:44
  • 全國減刑/原諒兇嫌!教授妻:當作人生的課題

    台大副教授謝煥儒遭減刑更生人毆打致死,副總統呂秀蓮下午前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弔唁,並且致贈慰問金給副教授遺孀張美瑛,呂秀蓮坦承,減刑的配套措施,確實做的不夠精細,下周將進一步檢討,她也很佩服張美瑛,不只選擇原諒嫌犯,還打算募款,設立獎學金來紀念先生。
    2007/07/26 17:07
  • 菲傭控金控副總 毆打不給飯吃

    台北一名菲律賓女子向警方指控,受雇來台當監護工,卻被當外傭使喚,雇主毆打他,要他睡廚房地板,甚至不給飯吃,一天只吃1包泡麵,倍受凌虐,雇主金控副總周美瑛,被依傷害罪函送,但他表示一切是子虛烏有,將反控菲傭誣告。
    2006/10/23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