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美濃 結果共480筆

  • 快訊/韓國瑜行程多變 市區多處淹水改進應變中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訂今天上午10點鐘要到美濃區出席一場振興旅遊活動記者會,上午市區多處傳出淹水災情,新聞局7點51分還宣布美濃的行程照常,但過了40分鐘,新聞局又宣布取消,韓國瑜要進消防局主持災害應變會議。
    2020/05/27 11:27
  • 溪床火警濃煙籠罩橋梁 車道部分封閉避險

    台南麻善大橋橋下的曾文溪溪床,8日下午四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面積長達上百公尺、寬五公尺,在風勢吹送下,濃煙籠罩整個橋面,嚴重影響橋上車輛駕駛的視線,為了安全還一度封閉一個車道,另外在高雄的旗山美濃山區,也出現火燒山,打火弟兄花了三天才撲滅,由於立夏後越來越熱,加上天乾物燥,也讓他們疲於奔命。
    2020/05/09 17:50
  • 抓到了!火燒山嫌落網 縱火犯:枯葉害摔車

    高雄美濃黃蝶翠谷山區,清明連假當週,林地大火延燒3天,原以為是掃墓不慎,但現在抓到一名縱火男子,原來他被監視器拍下,在路邊拿打火機點燃枯葉雜草,這才引發大火,甚至有人目擊他犯案後,還重回現場看熱鬧。
    2020/04/10 08:21
  • 美濃火燒山疑遭縱火 警方鎖定犯嫌傳喚釐清

    高雄美濃、旗山等偏遠山區發生多起火燒山,焚毀多處國有林地,轄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旗山分局過濾相關監視器,今天鎖定一名涉嫌縱火的傅姓男子,將通知他到案說明釐清。
    2020/04/09 17:52
  • 火燒山!延燒10多小時難滅 申請直升機滅火

    高雄市美濃區山區,昨天(21日)傍晚發生火燒山,延燒到今天上午,都還沒有完全撲滅,深夜大火吞噬山林的火光,看起來十分驚人,而消防隊上午,緊急申請空勤直升機,幫忙載水滅火。
    2020/03/22 14:37
  • 賊臉全矇、同夥像瑪利歐 持電動起子偷娃娃機

    高雄有竊賊兩人一組,騎贓車從美濃出發,前往來回要將近三小時車程的阿蓮區,偷竊娃娃機店,以電動螺絲起子破壞機台,偷了一萬多元銅板,再到另一家抓寶店偷模型玩具,就怕被認出長相,竊賊戴安全帽口罩外加口罩,同夥則是戴鮮豔的紅色安全帽以及穿藍色背心,像瑪利歐的裝扮,讓警方更好鎖定特徵,當天就逮到人。
    2020/02/29 19:26
  • 自由車環台公路賽 全球好手齊聚台灣

    2020國際環台賽將在3月1日登場,全球自由車好手齊聚台灣競速,其中第五站是睽違八年的高雄市站,大家都很期待。
    2020/02/27 00:19
  • 「威士特丹」美加5僑胞遊高雄 運將:載9小時

    威士特丹號4日曾停靠高雄港,如今一名船客確診感染肺炎,政府如臨大敵,目前已經掌握215名密切接觸者,將會調查他們14天來的健康狀況,而這些船客到底去了哪裡,我們也獨家訪問到計程車司機,他載的5名船上遊客,包車一整天,除了市區景點,最遠還曾跑到旗山、美濃地區。
    2020/02/17 16:04
  • 刷一整排健保卡!買口罩奇景 以卡排隊免擠

    還是有需要的人,買不到口罩,但在澎湖,卻查到有漁船,載運七萬片N95口罩,準備要走私出馬公港,遭海巡人員查獲,而在高雄美濃一家藥局,卻天天出現健保卡接龍的景象,排隊民眾,把健保卡擺在地上,大家不用插隊不用擠,買口罩變得更有秩序。
    2020/02/12 21:45
  • 立委戰報/高雄第一選區連任成功!邱議瑩自行宣布當選

    2020立委選舉開票陸續出爐,高雄第一選區,包括美濃、旗山、燕巢、阿蓮、田寮、內門、大社、大樹、杉林、甲仙、六龜、茂林、桃源、那瑪夏,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邱議瑩,與國民黨前高市議員王齡嬌、台灣民眾黨的前議員羅鼎城、以及親民黨的黃綉晶等四大陣營正面交鋒,邱議瑩稍早自行宣布當選,連任成功。當選資格以中選會宣布為最終結果。
    2020/01/11 18:29
  • 王齡嬌向邱議瑩下戰帖 代送禮竟是「排泄物」

    選民給的紙袋裡頭,怎麼是一坨排泄物!20日下午,高雄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齡嬌,到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邱議瑩的服務處,不只下戰帖、邀請辯論,還送來一個紙袋,說是一名美濃阿伯的心意。事後,服務處人員一打開,內容物疑似狗狗排泄物,讓現場的人全嚇一大跳,對此,王齡嬌表示,自己身為候選人,基於為民服務的熱心代為轉送,但真的不知道裡頭到底是什麼。
    2019/12/21 14:20
  • 高市府多官員請辭 柯文哲:混亂局面.善後難

    台北市長柯文哲周六到高雄為黨內區域立委參選人輔選,被問到高雄市府有多名官員請辭,柯文哲說,這時間這麼混亂,未來要善後也不容易。
    2019/12/08 13:57
  • 逃竄南北躲避追緝 台南舞廳槍擊嫌犯落網

    台南安平一間舞廳上個月27日發生槍擊,其中開槍的陳姓主嫌犯案後逃逸,帶著女友逃亡九天,從南部逃到北部,逃亡期間手機不開機,甚至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是為了要躲避追查,沒想到他們出沒在台北車站,正好被車站監視器拍下,犯嫌一發現被警方掌握行蹤,立刻躲回高雄美濃一間民宿,不過還是躲不過警方追緝,攻堅逮人。
    2019/12/07 12:11
  • 快訊/抓到了!舞廳槍擊嫌逃亡9天 今美濃落網

    台南上個月27日安平一家舞廳發生槍擊,當時陳姓主嫌在包廂內開槍,誤傷兩名兄弟,案發後帶著女友逃亡九天,今天警方在高雄美濃一間民宿逮到人,將陳姓嫌犯依照殺人未遂,和槍砲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19/12/06 20:52
  • 掛合照能加分? P圖合照不斷郭台銘不滿

    國民黨板橋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春要迎戰現任民進黨立委張宏陸,看板上就刻意放上韓國瑜跟郭台銘,還一度引發郭台銘辦公室的不滿,但是不到一天,郭台銘態度軟化,說自己是支持林國春,而不只板橋地區,就連高雄美濃選區也出現郭台銘打郭台銘,民眾黨立委參選人羅鼎城放上郭台銘推薦照,而郭家軍推派的黃琇晶同樣也放合照。
    2019/11/19 21:29
  • 砂石車搶快輾爆單車! 2國中生跳車保命

    高雄美濃體育館前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對就讀國中的劉姓小兄弟,晚間騎單車出門,在路口碰讓轉彎的砂石車,結果對方搶快,眼看就要被捲入車底,小兄弟機靈的立刻跳車,保住一命,只受到輕傷,而騎乘的腳踏車則被壓成廢鐵,把小兄弟嚇壞了。
    2019/10/27 20:40
  • 小心!橫行高屏彩券賊 不怕通緝一偷再偷

    屏東各大彩券行最近都張貼著一張小偷的公告畫面,因為從市區到內埔潮州都有彩券行受害,業者只好自己串連通報,但這名嫌犯似乎不只在屏東,今年六月也出現在高雄旗山美濃一帶,而且早就被警方通緝,沒想到這名竊賊沒再怕,一偷再偷。
    2019/10/27 13:54
  • 日本認真減塑 石灰岩.寒天變身環保包材

    全球每年千百萬噸的塑膠垃圾流入海洋,使海洋污染嚴重,日本也不斷研發環保材質,例如石灰岩能做成塑膠袋,寒天可以變成吸震棉塊;還有造紙商研發出特殊的紙張加壓技術,成功製造了如木板一般堅硬耐用的紙板,強度比目前紙餐具更高;甚至有陶藝家做出了全球首款陶瓷吸管,活用瓷器本身的傳熱性,讓冷飲喝起來口感更冰涼。美國大廠「3M」則推出「運送捲」,標榜能減少50%的包材與時間;電商龍頭「亞馬遜」從印度做起環保,下令逐步停用一次性塑料。
    2019/09/06 20:01
  • 台灣唯一的黑膠菸樓民宿 4500張唱片承載華語音樂史

    美濃離山近,夏季下午三點以後的雷陣雨,在採訪這天來到。抵達被稻田環抱的「香蕉與黑膠三合院」時正巧是傍晚,田間漫起一股霧氣,剛好灑在三合院上,整個屋子便成為飄渺迷幻的影像。
    2019/08/31 09:53
  • 遲到25分鐘! 韓參加公祭、向星雲拜壽

    韓國瑜22日跟日本議員的見面,原定是上午10點半,卻遲到了25分鐘,他解釋因為跑了2個行程,經過追查,韓國瑜一早先到美濃參加客委會主委黃永卿母親的告別式,之後又到佛光山幫星雲法師祝壽,雖然黃永卿否認韓國瑜有遲到,但在佛光山待了約1小時,趕回市府時,已經遲到好久了。
    2019/08/22 20:32
  • 日本官員空等25分鐘 韓國瑜公布行程解釋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預定22日早上10點30分,和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長、眾議員佐佐木紀開會,不過到了約定時間,韓國瑜卻遲遲未到,讓現場90位貴賓在現場空等,直到會議開始後25分鐘,韓國瑜才一臉歉意走進會議室,並解釋自己是到美濃、大樹參加官員家長的告別式。
    2019/08/22 18:40
  • 給足「韓」面子 日議員:早知初選會出線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10點半,原定要接見由日本自民黨眾議員帶領的參訪團,不過卻遲到了近半個小時才出現,他解釋,一早先到美濃大樹一帶跑行程,雙方致詞時也透露,前一晚已經先有餐敘,日方還自爆喝得很開心,讓韓國瑜有些尷尬。
    2019/08/22 13:41
  • 留守高雄只睡5時半 李四川:老了睡不久

    韓國瑜市長北上新竹拚選舉,高雄由副市長李四川留守,連日大雨,星期六李四川去路竹勘災,再進應變中心,晚上11點半上床睡覺,周日一早五點就起床,掌握各區域雨勢,他笑說老人家不用睡太久,而高雄傳出零星災情,包括美濃道路坍塌,那瑪夏一名李姓男子雨中失蹤,李四川他都有跟韓市長,電話匯報。
    2019/08/18 22:06
  • 六龜土石流沖民宅 美濃溪暴漲險潰堤

    大雨侵襲高雄山區,六龜土石崩落,一戶平房因為緊鄰山壁,土石泥流直接淹進家園,民宅內外全都是爛泥巴,幸好開始下大雨時,屋主就躲到親友家,他說每次下雨就是「剉著等」,另外下游的美濃溪,上午一場大雨,溪水暴漲超過警戒線,差點就蔓延越過堤防。
    2019/08/16 20:35
  • 雨炸中南部多處土石流 高雄撤離3千多人

    中南部大雨不斷,部分地區驚傳土石流,其中南投縣名間鄉傳出土石流淹沒民宅,80多名居民緊急撤離。高雄市那瑪夏等5個行政區也停班停課,3566名居民撤離,美濃區則在中午停班課。
    2019/08/16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