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美樂蒂 結果共48筆

  • 凱蒂貓坐在雲朵上!造型甜甜圈太萌 少女荷包又失守

    春天的腳步接近,又到野餐的好時機!而甜甜圈業者除了推出全新的「雲朵甜甜圈」,蓬鬆柔軟口感特別。同時,也再度與三麗鷗聯手,以超人氣的Hello Kitty、蛋黃哥和美樂蒂3個角色,聯手打造春日限定造型甜甜圈與周邊商品,吸引少女們等著嘗鮮。  
    2018/02/24 16:11
  • 從美樂蒂到喬安娜 菲勞辛酸誰人知

    6日深夜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震垮多棟建築物,奪走17人的生命,包括菲籍看護美樂蒂(Melody Albano Castro)。
    2018/02/21 11:51
  • 在衣櫃附近…美樂蒂託夢雇主 救難員找4次終尋獲

    本月6日深夜花蓮發生規模6.0強震,其中「雲門翠堤大樓」幾乎被連根拔起,災情最為嚴重,而菲律賓籍的看護Melody(美樂蒂)在本次地震中不幸罹難,在事發後的48小時內,救難人員早就多次搜尋過Melody受困的701室但都沒找到人,直到她的雇主表示Melody有託夢透露自己「在衣櫃附近」,沒想到之後果真在該處發現她的遺體。
    2018/02/12 15:06
  • 鼻酸!菲籍看護罹難 家人湊錢「只夠1人」來台

    花蓮強震帶走17條人命,今日上午搜救任務宣告結束,搜救隊員向罹難者致哀,場面令人心碎。其中一名罹難者菲律賓籍的看護美樂蒂(Melody),因丈夫車禍癱瘓需要龐大手術費,隻身來台工作,全家的經濟來源都靠她,孰料一場地震帶走這個懂事的女孩,美樂蒂的哥哥說,家人努力湊錢,卻只能供1人來台處理後事,現在他已經在處理簽證問題,希望能盡早來台把妹妹接回家。
    2018/02/11 13:38
  • 丈夫車禍「頭骨埋肚」!她留台賺醫藥費 遇強震命喪異鄉

    花蓮6日深夜發生強震,造成商校街上的雲門翠堤大樓傾斜倒塌,其中菲律賓籍看護美樂蒂(Melody Albanode Castro)被發現時已經罹難。據悉,美樂蒂受雇於1對日籍夫妻,主要負責看護工作,由於丈夫之前曾發生嚴重車禍,至今頭骨仍埋在肚子裡,需要龐大的醫藥費,因此她才選擇留在台灣賺錢,不料卻遭遇死劫。
    2018/02/09 20:44
  • 日籍夫婦劫後餘生 心痛菲籍看護失聯

    花蓮雲門翠堤大樓因強震嚴重傾斜,幸運獲救的日籍大久保淑珉7日說,家中的菲律賓籍看護工美樂蒂(Melody)仍失聯,美樂蒂就像個小天使,現在卻音訊全無,盼能早日有好消息。
    2018/02/08 09:47
  • 快閃變趨勢!主題餐廳角色 平均半年換一次

    越來越多主題餐廳玩起期間限定,像是老皮只開3個月,美樂蒂、蠟筆小新也只開半年左右,就會再推新的角色,業者不再同個角色開1、2年,用快閃讓消費者保持新鮮感,也因為時間縮短加上寒假過年檔期,有店家1到2月已經都被訂滿。
    2018/01/16 18:56
  • 別再亂親小孩!「一吻」染皰疹病毒 害她終生癱瘓

    不少人看到小孩可愛就要「親」,當心你這舉動,可能會害了孩子一生!英國一名13歲女孩美樂蒂(Melody),目前全身癱瘓,生活完全無法自理;沒想到!竟是因為剛出生時,被前來探視的人親吻後,感染皰疹病毒所致。
    2017/09/10 23:30
  • 上班族的神級補給!日本原產青汁正流行

    現代人生活忙碌,頻繁加班、缺乏運動、飲食不規律已經成為常態,為了解決蔬菜不足及便秘問題,飲用青汁以使排便順暢,成為日本女性間最受歡迎的營養補給法。知名大廠ISDG推出最新款─極綠青汁,履約保證栽培,採用100%大麥嫩葉,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主打從原料開始完全made in JAPAN,絕對安心、安全的極綠青汁,要讓你窈窕一夏!
    2017/08/17 09:00
  • 三麗鷗人氣肖像巨星現身 萌魅力無窮

    三麗鷗公司在7月初公布年度肖像大賞,Hello Kitty、美樂蒂及大耳狗獲選為最受歡迎的人氣巨星。三大人氣明星特別在機場舉辦旅客歡樂見面會,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
    2017/07/25 19:01
  • 又有理由衝日本!三麗鷗樂園12/9免門票

    KITTY迷注意囉!以Hello Kitty、美樂蒂、布丁狗等角色為主題的日本遊樂園「三麗歐彩虹樂園(サンリオピューロランド)」,為了迎接「2016 SANRIO THANKS PARTY感謝祭」將在12月9日這天免費開放大家入園,幫大家省下台幣要價千元的門票費用。
    2016/11/28 11:30
  • 三麗鷗病房! Kitty、美樂蒂、布丁狗相伴紓壓

    小朋友因病住院,家長要花更多時間安撫跟照顧,不少醫院也都會特別打造專屬兒童病房,希望小朋友住進來情緒不這麼緊張。大部分都會用小動物或卡通人物貼紙妝點,現在有醫院跟三麗鷗合作,花了一年時間規劃取得授權,打造出三麗鷗病房,還有Kitty跟美樂蒂作伴的單人房,舒緩小朋友住院的情緒。
    2016/03/31 12:30
  • 不只卡通展夯 今夏最恐怖鬼屋日本空運來台

    暑假到了,為了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各式卡通展覽紛紛推出,像是小丸子、嚕嚕米等,都搶在暑假前開展,今天在松山文創園區又有新的卡通展登場,是許多小女生最愛的夢幻美樂蒂和雙星仙子;另一邊在華山文創園區上週即登場的米飛兔,因為線條簡單可愛,也擄獲不少小朋友的青睞,甚至還在百貨開了主題咖啡廳;有別於眾多可愛展覽,有主辦單位反其道,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打造全新的日式鬼屋「東京恐怖病院」,要讓台灣民眾嚇出一身涼。
    2015/06/27 19:37
  • 特展吹「卡通萌樣風」 吸童目光搶暑假商機

    暑假腳步越來越近,為了吸引小朋友目光,特展吹起卡通萌樣風,美樂蒂和雙星仙子合作,營造夢幻感,融化小朋友的心,另外還有小丸子、嚕嚕米精靈也都搶在暑假前,來台辦展炒熱話題,百貨業者則是童玩專賣店接力上陣,引進動畫人氣角色小小兵,搶攻暑假旺季商機。
    2015/06/26 19:22
  • 把Kitty戴上眼睛! 超商賣「放大片」增卡通圖

    超商也賣起隱形眼鏡,搶的是遊客的臨時需求,或是晚上要參加派對,卻來不及到眼鏡行買放大片,也會進超商。而為了做出區隔,還有業者特別引進卡通版,隱形眼鏡放大片上有Hello Kitty或是美樂蒂,戴上去往外看,和戴一般放大片沒有不同,但照鏡子就會發現,瞳孔上有一圈Hello Kitty。
    2015/06/26 13:32
  • 到休士頓變快了! Hello Kitty星空機首航

    台北到休士頓的距離更近了!國籍航空開闢直飛航線,航程只要13小時省時不少,主攻商務客群,擔綱首飛重任的是Hello kitty星空機,全新塗裝不只有Hello kitty,還有他的好朋友Kiki lala以及美樂蒂通通到齊,吸睛程度百分百
    2015/06/20 15:03
  • 到休士頓變快了! Hello Kitty星空機首航

    台北到休士頓的距離更近了!國籍航空開闢直飛航線,航程只要13小時省時不少,主攻商務客群,擔綱首飛重任的是Hello kitty星空機,全新塗裝不只有Hello kitty,還有他的好朋友Kiki lala以及美樂蒂通通到齊,吸睛程度百分百。
    2015/06/20 13:16
  • ​卡通迷必朝聖 哆啦A夢、小丸子、柯南咖啡廳可愛開張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日本近來有多家卡通人物咖啡廳新開張,像是三麗鷗旗下的美樂蒂(My Melody)、小丸子、柯南咖啡廳還有在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內的多啦A夢咖啡廳,更是讓旅客連等飛機都不無聊
    2015/04/07 14:25
  • ​「美樂蒂」陪你下午茶 少女般的夢幻食物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為了慶祝三麗鷗旗下的「美樂蒂(My Melody)」誕生40週年,因此日本「涉谷Parco」百貨的一家餐廳「The GUEST cafe&diner」推出美樂蒂的期間限定「My Melody & My Sweet Piano coffee」,不管咖啡或餐點都染上粉紅色,變身夢幻食物
    2015/04/04 22:42
  • 初夏嘉年華 Kitty星空音樂會五月登場

    音樂會也可以很活潑有趣!即將在5月登場的Hello Kitty歡樂星空音樂會,長榮交響樂團演奏古典結合現代的曲目,現場還有Kitty、雙星仙子和美樂蒂等角色共舞,讓小朋友在歡樂氣氛中聆聽古典樂
    2015/03/30 23:20
  • 紛推新產品! 超商夏季集點戰再開打

    夏天到,國內超商的暑期集點戰蓄勢待發!7-ELEVEN推出療癒動物的相關商品,鎖定的是女性上班族;而全家發現年輕人和學生,比較愛創新的產品,新推造型特別的皮克斯筆;萊爾富則要大人小孩通吃,大頭蛙、美樂蒂等知名度很高的卡通人物,做成大頭筆。各家策略不同,到底哪家最成功?拭目以待。
    2014/07/18 19:47
  • Kitty牽手機飛洛城 可愛驚艷美媒

    長榮航空首班畫有Kitty彩繪的波音777班機,首航抵達美國洛杉磯,這架班機除了有Kitty,還有美樂蒂、布丁狗等,19位三麗鷗家族成員,因此有個特殊的暱稱叫牽手機,可愛程度破表,美國媒體也紛紛報導。
    2013/09/19 18:44
  • 受虐狗「美樂蒂」 赴美整形治療

    國內受虐狗不少,不過遠赴美國治療的卻很罕見,台中市有一隻受虐狗,由於嘴鼻被人以鐵絲綑綁,就算治療成功還是留下長長的疤痕,經由網路短片的介紹,引起美國報紙報導,當地動物保護團體決定收容治療,還計畫幫狗狗動整容手術。
    2006/01/26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